以下是引用蓝色灵魂在2003-11-23 11:58:44的发言:
楼上说的那个不知道的是“西曼”吧
以下是引用ARG2002在2003-11-23 13:01:26的发言: 三只小老鼠,排成一行,憨态可掬,齐声高喊着这样的话:
老鼠怕猫,这是谣传
一只小猫,有啥可怕
至今记忆犹新,令人捧腹
以下是引用滑翔机在2003-11-26 10:44:49的发言:
怎么这么大还看卡通?`````
除非暴笑级的
现在谁还会看?
以下是引用Blue留言信箱在2003-11-30 15:49:51的发言:
太多了,你们表过的我就不提了。
北条司系列的不错,《阳光少女》绝对是经典,不过你们会去找出来看看吗?
桂正和的也是神品,例如《Is'o》跟《电影少女》等等。
觉得女生很多都非常喜欢《浪客剑心》的,因为他够浪漫哦。
但这个帖子里却未被提及,觉得有些奇怪。
让我好喜欢的话题,可惜不能长聊。
以下是引用永恒的罗马心在2003-11-30 13:54:4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滑翔机在2003-11-26 10:44:49的发言:
怎么这么大还看卡通?`````
除非暴笑级的
现在谁还会看?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1-1 9:38:07的发言:
灌蓝高手
以下是引用漱石枕流在2004-7-24 21:00:49的发言:
小日本的卡通还是不错地,比咱们的高了不止一个层次.
中国的越来越退步了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7-26 17:47:30的发言:
但我看到现在中国市场上的日本漫画还是糟粕多于精华
这些对于那些思维不成熟 ,可塑性很强的小孩子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以下是引用AmorXromA在2004-7-28 23:40:12的发言:
[em15]连圣斗士也敢COS???不惜工本啊,有照片吗?
以下是引用catiniu在2003-11-23 15:28:24的发言:
记得还有一个外国的卡通,忘了什么名字,主角是个白鼠,带着一个整天叫他“头儿”的跟班,住在一个邮筒状的楼房里。呵呵,当时看完这个片子,我就让邻居小弟弟妹妹管自己叫“头儿”~~
以下是引用蓝色灵魂在2003-11-23 10:46:25的发言:
我来补充几个我认为经典的吧
1、天空战记
2、太空堡垒
3、灌蓝高手






以下是引用截杀尤文在2004-8-8 13:39:12的发言:
为什么没有迷七龙珠的,我小时侯可是期待这部作品拍成动画,可一直到这几年才上映,哎!痛苦!没法看!还有风魔小次郎,车田正美很经典的一部作品,当时号称是圣斗士星矢的姐妹篇,发行的比圣斗士星矢还早,我这几年想找这套书,一直没找到,网上也没有。失望!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