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9 16:53
标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无主题无范围无流派无政府

随便说说看过的电影

推荐一下资源共享
有争议最好

PS:热烈欢迎看过某片之后大呼上当的评论[em27]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9 16:59
偶最近也没看什么片子

《复制娇妻》,尼可的力作
虽然本没有抱太大期望但看过以后还是大感失望

不知本片宣传里的科幻、惊悚体现在哪里,如此小儿科……好莱坞如果连这点都没有了那还叫好莱坞么
倒是本片唯一剩下的爱情主题还有点意思,不过因为着力分散,体现的也大打折扣了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8-9 19:25
不得不说《大事件》让人失望
除了对情节不满 还有就是陈慧琳的演技实在是不敢恭维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8-9 19:34
下载了好多啊,可是都没看,推荐《乌鸦》,大家有空去看看!!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9 20:00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8-9 11:34:39的发言:
下载了好多啊,可是都没看,推荐《乌鸦》,大家有空去看看!!


《乌鸦》是指那部法国系列电影么
偶只看过第二集
还8错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9 20:06
偶看的都是无聊而且八卦而且没品位的电影。。。
看了《大事件》其实挺不错的,那个结果有意思的。
还看了《老男孩》,有点变态,不知道是不是韩国电影都有点这样。。还看了张jj的《忘不了》和《大块头有大智慧》,美女啊美女,就是为了看美女的。还有《教父》第一集,这个电影偶一直没看过,因为白老先生去世了的缘故,才看的,二和三放在那里,一直没时间,真的很棒的电影哈,强烈推荐。还看了一点《实尾岛》和《杀死比尔》,觉得比较适合男生看。哦,还看了麦痘第二集,因为是枪版的,所以比较难受,都没看完。最后就是那个恶心的《十面埋伏》。还有什么呢?忘记了。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9 20:06
实尾岛·
看完后搞不清楚为什么能创造票房记录·············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9 20:07
还看了《迁徙的鸟》太厉害了 超级强烈的推荐 。。。。。。一定要看。。不能不看。。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4-8-10 04:13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8-9 12:07:02的发言:
一句话:看过《十面埋伏》才知《英雄》的好!
就是!! 煎炸三宝 不好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4-8-10 04:27
其实以前的电影也不错!尤其是那种搞笑的!比如说《东成西就》!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8-10 04:36
求问一下:《乌鸦》、《迁徙的鸟》是不是法国那个雅克。贝汗的作品啊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8-10 05:46
迁徙的鸟  是的
三部曲吧
忘了还有什么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0 05:52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4-8-9 21:46:05的发言:
迁徙的鸟  是的
三部曲吧
忘了还有什么了



那导演以前是个演员
还有一个是讲昆虫的好象
我没看过只看过这一个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8-10 06:21
《世界电影之旅》:雅克-贝汉的天地人三部曲

CCTV6曾经播过  我也看了

 风儿掠过树梢,撩动着生命的琴弦。阳光透过林翳,洒在雨后新绿的草地上。两只宝石般红艳的瓢虫互相倾诉着爱情的甜美;远方的天空,一群迁徙的候鸟正悄然划过雪白的云端;而在它们旅行的终点,那白雪皑皑的喜马拉雅山麓,一队驱赶着牦牛的藏族村民,在亲人的祝福声中,正准备踏上他们艰险的征途。

  这是法国电影人雅克·贝汉奉献给我们的“天·地·人”三部曲:讲述鸟儿飞行梦  
想的纪录片《迁徙的鸟》、展现虫子们幸福生活的电影《微观世界》,以及赞美人类与自然血脉相连的故事片《喜马拉雅》。这三部电影从三个不同的音阶轻声合唱,当它们交汇在一起,就构成了一曲穿透灵魂的旋律,在我们的脑海中回响着一首天籁的歌谣。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0 06:33
对对对
就是上面那三个
我想看在《喜马拉雅》。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0 06:44
《喜马拉雅》嘿嘿,佳片有约以前也播过
当初看的时候觉得,一个西方导演,怎么能拍得这么东方化

《微观世界》还没看过
上次偶然查到另一种译名叫《点虫虫》
真好玩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0 06:54
在看华氏911
争取俩天看完·
-______________----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0 07:35
电影吗?偶现在都只素在看电视剧和动漫呀。
这个是不是瑶瑶要开贴另外说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0 18:14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9 22:54:58的发言:
在看华氏911
争取俩天看完·
-______________----

有那么长啊?
偶那里有
还没看
本来想昨天晚上的
一关税给关忘记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0 19:18
标题: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推荐电影《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光片名就让偶十分喜欢
情节上新意不大,但它能让人触动些东西

引用一篇个人极喜欢的影评的头和尾:
“在看了电影的周日,午后斜斜的阳光,电视上在播一个影评节目,男女两个影评人都对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极不欣赏。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专业的理由,只是想,他们一定都未曾恋爱过。

……

“我在写这篇影评到结尾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为电影延展出许多个人化的体会。但或者,这才是这部电影最动人的地方:我们每个人在看到他们奔跑、拥抱、无法舍弃爱恋的记忆,都会将自己的回忆投射到很远很久前的最美时光,于你,或者是手心中融化的冰淇淋,于我,或者是漆黑放映厅中互握的双手。

    在那个时候,电影欢欣而忧伤的诉说是不是关于人生、爱情、铭记、遗忘的命题已经无关紧要,因为我们知道,当心灵能够被爱情永不消逝的光照耀,是多么的幸福。”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0 19:50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8-10 10:14:25的发言:
有那么长啊?
偶那里有
还没看
本来想昨天晚上的
一关税给关忘记了

没时间看啊·
所以分俩次看完·
-___________----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8-10 20:53
新片最近只看了《i,robot》
倒是看了10几遍《勇闯夺命岛》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8-10 23:07
昨晚看了《恺撒大帝》。。。。埃及咽喉很是PP的说,那个恺撒怎么看怎么象温格。。。。晕忽忽~~~~~~!!!!!!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1 05:54
911是個好片子`
美国人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1 16:53
昨天晚上看了《巴尔扎克和小裁缝》
赞一下。。。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4-8-11 18:47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9 22:54:58的发言:
在看华氏911
争取俩天看完·
-______________----
这片我看了,比较没劲,不过布什是男主角[em09][em09][em09]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2 02:44
看老友记
5
上百集
估计明年才能看完·

-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3 19:36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11 18:44:01的发言:
看老友记
5
上百集
估计明年才能看完·

-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CF也看美国肥皂剧?[em08]

PS:老友记应该不属于而是电视剧八[em15]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3 20:05
要中国也拍出华氏911....hoho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4 01:53
楼上打擦边球·
作者: Gackt    时间: 2004-8-14 09:06
蜘蛛侠2很不错,玄极了!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5 06:01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13 11:36:34的发言:

原来CF也看美国肥皂剧?

不要打击我·
莫非看这个毁形象?
ps:几年前还爱看《成长的烦恼》
-____________-------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4-8-15 06:51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Big Fish》,很不错的。
BTW,看我的头像就知道了,《钢琴家》我看了三遍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5 08:32
以下是引用AmorXromA在2004-8-14 22:51:41的发言: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Big Fish》,很不错的。





哑哑,终于找到知音了

《大鱼》很好,轻松的氛围,十分活泼,又回味无穷
有些理解上的颠覆~~~嘿嘿,总之个人是喜欢那类型的片子

据说还有相应的《小鱼》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4-8-15 17:36
昨天才抽空看了JET的"中南海保镖"
有人和我一样喜欢JET李连杰的话就不要错过偶了
哈哈
打个AD,广而告之..............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5 18:40
《大鱼》不错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4-8-15 21:06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15 0:32:3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AmorXromA在2004-8-14 22:51:41的发言: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Big Fish》,很不错的。


  
  


哑哑,终于找到知音了

《大鱼》很好,轻松的氛围,十分活泼,又回味无穷
有些理解上的颠覆~~~嘿嘿,总之个人是喜欢那类型的片子

据说还有相应的《小鱼》
[/quote]
是吗?让我找找看。
对了,你可以查查牛津,BIG FISH有特殊含义的
作者: 打的去罗马    时间: 2004-8-15 22:33
alien vs predator
作者: leeshore    时间: 2004-8-15 23:28
最近看了〈女神的陷井〉,动画与真人很难分清。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6 01:56
以下是引用AmorXromA在2004-8-15 13:06:50的发言:

是吗?让我找找看。
对了,你可以查查牛津,BIG FISH有特殊含义的


汗,估计还没拍出来
只是导演的构想
说是准备拍/正拍而已[em15]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6 03:49
以下是引用leeshore在2004-8-15 15:28:38的发言:
最近看了〈女神的陷井〉,动画与真人很难分清。

2095年,纽约市上空突然出现了来历不明的金字塔飞行物体,没有人知道里面藏着什么。事实上,藏身其中的就是埃及诸神,其中还禁闭着一个被诸神判刑的鹰头人身神袛--太阳神何若斯。因为太阳神只剩下七天可活,为了延长他不朽的神力,他逃离金字塔,朝混乱的尘世而来,寻找一对可以生育的男女,延续他的不朽。由于太阳神是鹰头人身的怪物,所以他必须先找到一名凡人与之合体,才能藉助该人的身体为其延续后代。

  一位被冰冻在外太空的军人尼可·波勒,阴错阳差的跌回这混乱失序的未来世界,刚好被太阳神何若斯盯上。即使是万般不愿意,尼可·波勒还是得接受身体被太阳神附身的无奈,动身寻找那个可以受孕生子的女人。

  一个可以流出蓝色眼泪的蓝发女子吉儿,对自己似人非人的身体感到困惑和迷惘,更为悲惨的是,吉儿在不知不觉中北被当成了制造人工脏器皮肤大企业的实验工具。同时,太阳神何若斯也发现了她,并将她视为延续不朽的最佳人选。

  记忆、爱情、时空就在三人之间,不停的延续与交错……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8-16 06:27
最近天天看韩国历史剧〈明成皇后〉

咳,累得不得了还每天熬夜看这个
以后再不看连续剧了,简直是主动慢性自杀~~
作者: ELVA    时间: 2004-8-16 17:23
hoho可怜的楼上的
这部才播到第一部 偶粉怀疑会有几部啊

好像五点开始有播前天晚上的
有空可以那个时候再看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9 03:51
倒,楼上几楼的,谈电视剧到莫莫开的那个贴去嘛
这里主要是聊电影。。。。

看了《十七岁的单车》
对追车场面印象深刻
北京的胡同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9 07:15
嘿嘿
偶喜欢17岁的单车
画面干净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19 07:33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18 19:51:15的发言:

对追车场面印象深刻
北京的胡同啊

看京味的打架推荐《阳光灿烂的日子》·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9 07:39
偶也想看这部片子啊
而且王朔的原著也看了(虽然和期待的有落差)
可是目前还没找到的说~~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8-19 12:24
月初看了一片,叫《日尔曼英雄》。
讲的是两个日尔曼人被抓到罗马,作为奴隶的身份,被迫上角斗场与罗马城最强悍的角斗士拉高斯决斗,结果哥哥为救弟弟而身亡,拉高斯也因顺从观众的意愿(杀死对手)而得罪了罗马高官,要被绞死。
碰巧拉高斯被远道而来的一贵妇看中,而被带到她所在的城里。而日尔曼弟弟日曼努斯也作为奴隶被带过去。在途中日曼努斯碰上了失散多年的妹妹…
在另外一个城市里,日曼努斯在另一个高明的角斗士的调教下奋勇练剑,而不知情的妹妹却在自由人拉高斯的帮助下,与其相爱,并发生关系。
故事的结尾是妹妹死在角斗场上,日曼努斯在最后的决斗中战胜了“不可战胜”的拉高斯,为哥哥报仇雪恨,并获得自由之身。


不明白为什么叫“日尔曼英雄”,似乎跟英雄扯不上关系。。。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20 06:02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18 23:33:21的发言:
看京味的打架推荐《阳光灿烂的日子》·




很早看的记不清了
一个印象很深的镜头就是一场一发不可收拾的冲突到了最后竟然只是主人公的yy[em07]
所以又把镜头倒了回去...
夏雨演得不错
宁静不敢恭维,天...多大的人了
臃肿成那样还穿泳装,走台阶一蹦一条的,吓死人[em08]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8-20 08:14
看<加菲猫>,感觉失望......情节老套死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20 21:25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19 22:02:16的发言:

宁静不敢恭维,天...多大的人了
臃肿成那样还穿泳装,走台阶一蹦一条的,吓死人[em08]


啊?如果电影里宁静是这样的那可很成功啊
因为原著里米兰感觉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泳池那段
王朔的意思应该就是:身材过于丰满,好象还有小腹[em06][em06]
然后主人公那个小男孩对米兰那样子莫名产生厌恶甚至憎恨后来还把她推水池里了~~~~~
嘿嘿,偶觉得这段写得特好特真实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21 05:07
回樓上的`
這裡就有下載`
bt下載`還有種子`
http://bbs.btbbt.com/index.php?sid=DjM70c&sid=DjM70c
ps:俺n年前看的`(上映的那一年`)
寧靜那時候確實肥`-__________----
記得有個鏡頭,夏雨躲在床底,寧靜的那條肥腿肚子```汗``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23 02:15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20 13:25:05的发言:
[ 然后主人公那个小男孩对米兰那样子莫名产生厌恶甚至憎恨后来还把她推水池里了~~~~~


他用踹的[em07]
米兰啊米兰~这名字好~[em06]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8-25 05:09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9 12:00:20的发言:
《乌鸦》是指那部法国系列电影么
偶只看过第二集
还8错


这个是第一集的简介:
1993年4月,香港著名功夫演员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美国拍摄本片,在一场枪战戏时中枪死亡,终年二十八岁。导演绞尽脑汁,运用蒙太奇和CGI,把他的形象从已拍好的镜头中移接到尚未来得及拍的镜头里,使影片得以完整地公映,不知内情者根本看不出破绽。
这部黑暗影片的制作异常精良,动作设计华美,摄影出色。尤其是李国豪在拍片时的暴卒更增加了影片的神秘感。

某个令人惊惶的夜晚,吉他手艾域与其未婚妻遭街头恶霸杀害。整整一年后。艾域借着一股不能了解的力量复活,他拥有超自然力量及视觉,而且身边亦不时出现一只黑乌鸦守护着,它正是艾域穿梭阴阳两界的灵魂向导。艾域开始展开一连串凶狠的报复……  


诡异中透着感人,偶的评价,绝对比第二部好!!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27 04:28
倒,第一集还有李小龙的儿子??

去看了《蜘蛛侠2》,感觉会比第一集好些,至少不会那么弱智了

动作依旧很眩,是”城市森林“的完美呈现

由于男主角本人的气质,让这样一部动作片有一种干净的感觉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8-27 04:42
最近在怀旧啊,看《阿拉伯的劳伦斯》,幸好是英国片,让好来屋来拍的话又是个硬汉型的偶像料!![em01][em01]
作者: 月亮河    时间: 2004-8-27 05:34
我最喜欢的电影:风月俏佳人,肖香克的救赎,美丽人生等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4-8-27 20:17
《千机变2》真没劲!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28 07:09
《耶酥受难记》。。。。。可怕,真不知坐在电影院里看这部片子该是怎样的感觉
偶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4-8-29 01:43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27 23:09:47的发言:
《耶酥受难记》。。。。。可怕,真不知坐在电影院里看这部片子该是怎样的感觉
偶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我看那些杂志说场面过于血腥,而且有点不忠于圣经的故事,所以受到不少批评PS:香港译名为《受难曲》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8-29 03:38
《猫女》~~~~~~~!!!!!!!
论坛上好多同志喜欢猫,尤其是女同志居多!!
虽然剧情没什么可看的
可是里头猫女的造型真的很COOL啊!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29 05:55
哈哈,我怎么觉得喜欢猫的以男筒子居多涅
猫女没看过
不喜欢女人弄成猫的样子
而且这部好像恶评如潮啊?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8-29 06:35
哈哈~~~~我还以为男的都爱养"小白"呢!!!!!!!!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8-31 01:53
谁说男士就爱养狗,我就养了两只猫。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8-31 02:58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8-30 17:53:15的发言:
谁说男士就爱养狗,我就养了两只猫。


这年头怎么都爱养猫?????????
猫小时侯很可爱,大了以后就很郁闷了,还咬我呢!!!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04-9-1 05:42
美国派123~看了一遍又一遍~!8错~!!呵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2 05:07
最近在狂看《半生缘》!
看到25集我就看不下去了,我受不了了!太变态了!
无赖无耻!无奈!变态!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 22:12
据说<日瓦戈医生>8错,准备周末看 另外,偶还借了一包动画片,发达了。..爽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3 04:16
耶酥受难记个人觉得是拍的粉好的一部片子。
虽然血腥,但真实,而且我觉得很忠实于圣经,而且把圣经想要表达的表达的很清楚。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3 08:01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9-2 20:16:38的发言:
耶酥受难记个人觉得是拍的粉好的一部片子。
虽然血腥,但真实,而且我觉得很忠实于圣经,而且把圣经想要表达的表达的很清楚。


恩,不过据说严重激起反犹情绪哦
真的很残忍,所以偶一直在想,观众坐在电影院里忍受的同样将是一场酷刑

奇怪这样的片子怎么也会遭到天主教组织的反对呢
可不比《基督最后的诱惑》那种颠覆

咳,昨天看了《记忆裂痕》
这部片子以前借了又还回去,没啥兴趣
昨天因为某人的强烈推荐,只好和别人一起看了,还是大觉失望
确实没什么意思
碍着面子一直看到完[em06]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3 22:34
刚刚看完《十面埋伏》~~~
老张怎么总喜欢搞一些春夏秋冬、大红大绿的场景?看多了也就这个味道了!
影片最后有点夸张了,打了多少个小时?大雪都这么高了!就算那时候是冬天吧,能积这么厚的雪最少也得3个小时吧!而且小妹还没死,后来我以为是鬼~~

从这个影片可以看出,女孩子没有一个好东西,全都是喜欢风流时尚浪漫的帅哥! 而且,自己有男朋友还要和人家假戏还真做! 郁闷!
郁闷啊~
悲哀,~~
悲哀啊~~~~~~~~~~~`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3 23:04
是啊 耶苏受难记真没觉得有什么 也没觉得多血腥 佩服的是里面的人说话全用希伯来文 演员都很好 我喜欢耶酥后来回忆做木匠和玛利亚一起那段 好温馨啊 耶酥是个人而不是神 败笔是耶酥死的时候天上掉了滴水?下来 感觉拍得像科幻片 <十面埋伏> 555555 怎么能那么糟蹋金成武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3 23:12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8-10 10:14:2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9 22:54:58的发言:
在看华氏911
  争取俩天看完·
  -______________----

有那么长啊?
偶那里有
还没看
本来想昨天晚上的
一关税给关忘记了
[/quote]


华氏 911  
风格 很特别
不过还是觉得记录片不如有情节的好看
我也是看了几次才看完
因为每次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4 04:23
蝴蝶效应,这部不错。看完了。
说实话,郁闷死我了,到最后那结局……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起码结局的时候还是给我轻松的感觉,整部片子都那么郁闷。
最近还有虾米好看的?
温馨点的有没有?看多了让我郁闷的,都快得忧郁症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4 07:12
刚看了 <师奶杀手> 不错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4 08:39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3 23:12:18的发言: 刚看了 <师奶杀手> 不错
是不是汤姆·汉克斯的那个? 偶现在特别想看他的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的《幸福终点站》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6 02:31
终于看了《再见萤火虫》
赞。。。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7 19:46
9月10日开始放《哈里波特》3
期待期待。。。。。。。。。。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7 23:04
Title:      The.Blue.Light.2003.DVDRip.XViD-NiXX   
Director:   Yukio Ninagawa   
Release:    10-08-04   
Genre:      Drama / Crime / Romance   
Runtime:    114 Min   
Source:     PAL DVD (25.00 fps)   
AR:         640 x 352   
Bitrate:    1531 video avg   
Audio:      AC3 2.0 - 192 Kbit/s   
Country:    Japan   
Language:   Japanese   
CDs:        2   
Format:     XviD 1.0   
Qpel:       No   
Subtitles:  English, Danish, Finnish, Norweigian, Swedish   
DVD info: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400174           
Also known as:    Ao No Hono-O      
Thx to:    Im_bored  


导演:蜷川幸雄

主演:

二宫和也
松浦亚弥

栉森秀一 (NINO饰),17岁。
与母亲及妹妹三人住在一起...家里的车库改造成秀一的房间,房间里的水族箱是他思考事情时的地方,心情闷时会喝上一杯威士忌,抽屉里的录音机是他纾解心情的好夥伴,变速脚踏车则是秀一的最爱,因为他爱骑上脚踏车迎面而来的风景---
  秀一的父亲10年前因为交通事故过世...母亲在10年再婚随即又离婚,原本平和的生活因为继父的再度闯入而引起风波---

  继父每天就只知道喝酒跟像母亲要钱,秀一不只一次要求母亲叫继父离开,但母亲只会叫秀一再忍耐一阵子,确不说明是什么原因,秀一转而向律师寻求帮助,不过一样一无所获---

  一日家里传来妹妹的求救声,秀一一上楼便看到继父揪著妹妹不放,手持棒球棒的秀一在继父的挑衅下眼看球棒就要落下,及时被母亲及妹妹齐力阻止,母亲看到後了解是该请继父离开的时候了---

在学校上美术课时,秀一与同学打闹间不小心将纪子(松浦亚弥饰)的水彩盘打翻,秀一跟纪子道歉,纪子告诉秀一若是真心想道歉就与她交往(这时他们才变成男女朋友)。

  一日在母亲进屋与继父谈话时,秀一来到了房间的外面,不料却听到母亲被继父侵犯的声音,将秀一整个人逼到愤怒的界限,既然外面的世界没人可以帮他,就用自己的双手来将继父解决.....

 之後秀一上网搜寻杀人的方法,找到了一个网站,贩卖液体毒药,秀一以假名订购了一种毒药,会使中毒的人呈现像喝醉酒一样的昏迷状态,正适合用在每日酗酒的继父身上,又在妹妹的无意的行为下,发现到用电流使人致死的方法。

  每日认真的研究法医学,不断的演练,想以完全犯罪的手法来杀害继父,然後便能与母亲妹妹三人过的幸福的日子....

  秀一选了学校有美术课的一天才实行他的计划,刻意将脚踏车藏在学校附近,跟同学谎称是坐电车上学,上课中藉口要到外面画风景,趁这个时间用尽全力骑脚踏车赶回家中,果然继父喝了参了毒药的酒後正晕迷著,拿出母亲的血压计测量继父的血压,顾不得插去脸上不断留下的冷汗,将细针一支支小心谨慎地插入继父的手臂,接上电压器後,早已满头大汗的秀一手握著开关,冷眼盯著昏迷的继父,毫不迟疑的将开关按下,继父就活生生的在秀一的面前被电流电死了,目睹继父的死亡而大受惊讶的秀一仍尽力保持冷静,收拾好一切後立即赶回学校,不过怪异的行为已经引起女友纪子的注意---

  回家後秀一报警处理继父的事情,原本以为是毫无破绽的完全犯罪,却在血压计的纪录露出了小破绽,一向只有母亲在使用的血压计却在母亲的上班时间被使用了,引起的警察的注意---

而母亲也对於秀一这日坐电车上学的事情感到怀疑,但尽管如此,秀一对於杀害继父一事仍不感到後悔,毕竟继父终於远离他们的生活,三人幸福的日子不远了---

  一日秀一的朋友来到他打工的便利店,一向交情还算可以的朋友竟然要跟秀一勒索要钱,秀一当然没钱给他,结果朋友却告诉秀一他知道秀一的秘密,关於秀一跟继父的秘密,原来是秀一那一天藏脚踏车的行为刚好被路过的朋友看到,朋友便藉机向秀一要30万日圆,秀一告诉朋友给他一周的时间。这天打工结束早上回到家中时,看到妹妹躺在他的水族箱中睡觉,唤起妹妹後,妹妹问的是「哥…他是你杀的吗?」「嗯…」既无奈又不知所措的表情浮现在兄妹2人的脸上───

一周後,与朋友相约到博物馆的秀一却没带著30万,但秀一却告诉朋友一个计划,要朋友在他打工的时间到他的店里抢劫,还提供朋友刀子,这样可以拿到至少有100多万,在秀一的再三游说及保证不会有事下,朋友答应的这个计划。

  朋友照著计划来到了秀一打工的便利店,原以为可以顺利的拿到钱,不料秀一却突然跟朋友反抗起来,2人在打斗中不小心跌倒在地,秀一趁机拿出早已藏好的另一把刀子,往朋友的肚子刺去,在朋友的不解的眼神中,秀一又杀了第2个人,只为了保有未来即将来临的幸福……

侦办这个案件的是同一位刑警,虽然表现笨拙确是一为对案件有著敏锐直觉的刑警,隐约感到秀一一定跟2起案件有关,在与秀一观看便利店的录影带时,不断的迂回的审问秀一,秀一不时流露的不安更加强刑警的确认,送秀一离去时,刑警看到了秀一的变速脚踏车,眼露羡慕的要求秀一让他骑一下,结果却摔倒在地………

 坐在海岸边想事情的秀一,意外的看到刑警骑著一台变速脚踏车在沙滩上,摇摇晃晃的不时就摔倒……刑警的行为引起秀一的疑惑……随後刑警来到的地方是秀一母亲工作的地方……

一日刑警来到家中要在将秀一带回警局再一次侦询,隐约感到不对劲的妹妹极力阻止刑警带走秀一,秀一却反倒是有了觉悟感般的安慰著妹妹,要妹妹做好晚餐等他回来。

在刑警的缓缓询问下,秀一间接地承认犯案,请刑警在等他一天,明天他便会将所有的事情全部都交代清楚,刑警表示他对秀一信任请他明天一定到案说明。秀一离去时,问起了刑警变速脚踏车的事,刑警表示买了後期没多久就送人了,秀一不解的问:「那为什么还要买呢?」刑警回答:「我想要更加了解你……」

第2天早上,秀一与母亲妹妹一起吃早餐,三人有说有笑的,秀一吃完早餐後告知母亲要出门一趟,

母亲问说:「晚餐前会回来吗?」
秀一答:「会吧……」
母亲再问:「那你想吃什么呢?」
「嗯……只要妈妈煮的都好」

「这样就不好煮了啦……那你出门小心罗……」母亲交代著。临出门前秀一转身再看了母亲与妹妹一眼……

秀一来到了学校,纪子画画的教室,与纪子少少谈话後,留下了他的录音机後便离去……骑著最爱的越野车奔驰在公路上的秀一,往著迎面而来的大卡车骑去………

我喜欢的东西有……

越野脚踏车,骑上脚踏车後可以看到的世界,妈妈做的料理,妹妹瑶噱嘴的表情,纪子的裸体素描,会说梦话的狗,唱中文歌的王菲,吉诺的球技………

剧情简介

自古至今,青少年即拥有一颗纯真的心灵,但是血气方刚的青少年也经常犯下无可弥补的大错。贵志佑介的小说《青之炎》便探讨一名青少年犯下滔天大罪前后的心路历程,这本小说被喻为当代日本的《罪与罚》。日本世界级剧场名导蜷川幸雄阔别电影界21年后,亲自改编这部重量级小说所执导的《青之炎》一片,演员阵容包括日本当红的偶像团体「岚」的成员二宫和也、日本少男杀手松浦亚弥,以及多位硬里子演员。
秀一是一个17岁高中生,他跟单亲妈妈友子和妹妹遥香同住,这天他家里突然来了一个陌生人,原来这个陌生人是在十年前曾和他母亲结婚又离婚的继父曾根,不请自来的曾根不但有暴力倾向,而且似乎对他的小妹遥香不怀好意。秀一无法透过法律把曾根赶走,于是他就决定亲手杀了他。他从地下网站查到一些利用药物杀人的方法,于是决定设计一场完美谋杀,这天他偷偷从美术课溜走,很冷静地执行他的谋杀计划,而他则利用女友纪子制造不在场证明。负责办案的警探山本起了疑心,但是验尸报告却证明曾根是死于自然死因,而秀一对于自己能让家庭恢复平静生活感到非常兴奋。但是随后他就发现一个大问题,有人把他用来杀死曾根的工具拿走,这个瑕疵逼秀一不得不再犯罪,纪子试着帮助他,但是他却越陷越深,最后必须一个人孤军奋战。

《青之炎》一片的男主角秀一由偶像团体「岚」成员二宫和也饰演,女主角福原纪子则是由另一名偶像歌手松浦亚弥担纲演出。曾经演出《爱在冰雪纷飞时》的铃木杏则饰演秀一的妹妹遥香。其它的角色还有秋吉久美子饰演的母亲友子、中村梅雀饰演的警探、以及名设计师山本宽斋饰演的继父曾根隆司。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8 02:06
◆ 片  名:哈里波特3 / 英文: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 港译: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的逃犯 / 其他:哈里波特和阿兹卡班的囚徒
◆ 制  片:David Heyman 
◆ 导  演:Alfonso Cuaron 
◆ 编  剧:J.K. Rowling 
◆ 主  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弗(Daniel Radcliffe) 埃玛·沃森(Emma Watson) 鲁珀特·格林特(Rupert Grint) 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 David Thewlis 
◆ 类  型:动作(Action) 冒险(Adventure) 家庭(Family) 奇幻(Fantasy) 

◆ 国家地区:USA  ◆ 语  言:English 
◆ 发行公司:华纳(Warner Bros.)  ◆ 首映日期:2004年6月4日
◆ 制作公司:华纳(Warner Bros.)  ◆ 制作成本:$130 + $50 (单位:百万美元)
◆ 本站评分:暂无 ◆ 首映票房:$93,687,367.00 (单位:美元)
◆ MPAA定级:PG 级 ◆ 全美票房:$241,770,359.00 (单位:美元)
◆ 片  长:暂无 ◆ 海外票房:暂无
◆ 官方网站:http://www.azkaban.com/
◆ 专题网站:
◆ 相关影片:
◆ 影片简介: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8 05:31

补档先

06.11.04.Harry.Potter.And.The.Prisoner.Of.Azkaban.DTS.XViD.TS-CARTEL

【片名】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译名】哈里波特和阿兹卡班的囚徒
【年代】2004
【国家】美国
【片长】142Mins
【类别】魔幻/动作/冒险
【语言】英语
【字幕】无字幕
【评分】7.9/10 (6,843 votes)
【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304141/
【格式】XviD + DTS
【尺寸】592 x 352
【大小】3CD 50 X 15M + 47 X 15M + 40 X 15M
【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on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
            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简介】
  在姨妈家里过暑假,真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哈利·波特不但离开了他的好友,还不得不整天受麻瓜们的折磨。直到他13岁的那天,一切彻底地改变了。那天凌晨,哈利收到了好友赫敏和罗恩送来的生日礼物,他显得非常开心。刚好,这一天,玛格姨妈要在这里住一个星期,她惹怒了哈利,于是,哈利一气之下把她变成气球飞上了天。

  哈利自己也从姨妈家里逃了出来,他正孤单地在午夜的街上走着时,看见了一条可怕的黑狗。幸好这时一辆魔法世界的骑士巴士及时赶到,救起了哈利,并把哈利带到了伦敦。在伦敦,哈利度过了一段逍遥快乐的日子,他不仅见到了许多希奇的魔法物品,还完成了自己的论文,奇怪的是,他也遇见了一本名为《死亡预兆》的书,封面就是他离开姨妈家的那天晚上看到的黑狗,一种不祥的预感使哈利感到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这片不用多说,直接拉出去BS,嘿嘿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9 08:3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7 11:46:39的发言:
9月10日开始放《哈里波特》3
期待期待。。。。。。。。。。

老早旧看了盗版了 汗
去电影院  觉得太浪费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10 02:34
HARRYPOTTER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去看首场~~HOHO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10 03:10
我也这么想:)
明天不行后天死也要去
要不然星期天要看球
那就要拖一个星期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11 00:44
嘿嘿,今天去看了,冒着大雨

在家看过的人都跟偶说这部不好看
但不管怎样,总是在影院里偶觉得很好看的
一些熟悉的魔法,关键是整个魔法世界的场景,再次奇妙了一回

记得第二部偶在影院里有人陪着看到最后还是觉得拖沓了
这部自己跑去更担心会如此
不过第三部好象时间短了(或者是国内剪掉太多?),两个小时吧
情节还算紧凑

PS:大卫演的卢平还是8错的,挺有魅力
至于加里的小天狼星,戏份不多,还评价不出







作者: ELVA    时间: 2004-9-11 03:43
在家里看过的
可是觉得有点看不懂
感觉减得太多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11 03:50
那段鹰头马飞翔和拨回时间的钟那段不错
觉得电影表现比来比文字更好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9-14 01:52
HP3在电影院里的是一定要看的,虽然看过了D版,但效果是不同的嘛!

PIPPA说的那段的确是不错的,我看的时候就在想象那是多么奇妙的事情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14 17:24

尤其是看的枪版 就是电影院偷拍那种 会恶心死
第一集我看两次
不幸都是那样的
郁闷死
至今遗憾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4-9-15 01:24
刚刚看完韩国的《丑闻》画面到是很美
蝴蝶效应也不错,尤其是结尾出男主角对无法得到圆满结局的无奈选择。
看前面有人提到《big fish》想到同时看的《神秘河》对人性的剖析淋漓尽致。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16 23:53
第三部拍的很紧凑,但素太短了。才两个小时而已。
起码三个小时啦。
要知道第三部的书本来就比第一部厚很多的……555555
我老觉得没看过书的人一定看不懂。情节太紧凑了……

刚看了金田一的魔术列车杀人事件,这部电影版不错。
还有下了邻家女孩,准备晚上看。
那个女主角就是24小时里面的金。花瓶呀……看她演电影怎么样。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17 08:09
HOHO    我在看动画片   哈哈~~~~~~~  狮子王-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18 08:08
下午去看了《新警察故事》

采妮复出,陈木胜的片子,还不错

不过感觉成龙真有些打不动了,动作比谢霆峰尹子维这样的年轻人迟缓多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19 04:15
看了那个电影版《加菲猫》

其实还马马乎乎,挺轻松的

男女主角都挺可爱,当然最可爱的还是超级主角大肥猫~~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4-9-20 17:37
看了部老片子《美国往事》呵呵,8错。8错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1 21:32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9-16 15:53:17的发言:
第三部拍的很紧凑,但素太短了。才两个小时而已。
起码三个小时啦。
要知道第三部的书本来就比第一部厚很多的……555555
我老觉得没看过书的人一定看不懂。情节太紧凑了……

恩恩恩!!!
我也这么想的....
说第六集要请华氏911的导演来..
他开玩笑说想请布什来演伏地魔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2 00:21
昨天看了 2046....
米想象的精彩
不过也还不错了.
延续王家卫一贯风格..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23 21:24
HOHO~~枇杷去看了上海首映么

偶们这里还看不到呢

正考虑看不看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3 23:50
据说和嘎那的版本出入很大...说这个是为了适应市民喜好做了调整 ft.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4 17:12
A1头条 有谁看过?
据说和大事件一样
是电影人为了讽刺传媒弄的一个片子
陈果监制 陈嘉上导演
主演有黄秋生 李心洁 还有陈冠希等....
听上去还不错.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