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8-9 11:34:39的发言:
下载了好多啊,可是都没看,推荐《乌鸦》,大家有空去看看!!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8-9 12:07:02的发言:
一句话:看过《十面埋伏》才知《英雄》的好!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4-8-9 21:46:05的发言:
迁徙的鸟 是的
三部曲吧
忘了还有什么了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9 22:54:58的发言:
在看华氏911
争取俩天看完·
-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8-10 10:14:25的发言:
有那么长啊?
偶那里有
还没看
本来想昨天晚上的
一关税给关忘记了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9 22:54:58的发言:
在看华氏911
争取俩天看完·
-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11 18:44:01的发言:
看老友记
5
上百集
估计明年才能看完·
-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13 11:36:34的发言:
原来CF也看美国肥皂剧?
以下是引用AmorXromA在2004-8-14 22:51:41的发言: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Big Fish》,很不错的。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15 0:32:3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AmorXromA在2004-8-14 22:51:41的发言: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Big Fish》,很不错的。
以下是引用AmorXromA在2004-8-15 13:06:50的发言:
是吗?让我找找看。
对了,你可以查查牛津,BIG FISH有特殊含义的
以下是引用leeshore在2004-8-15 15:28:38的发言:
最近看了〈女神的陷井〉,动画与真人很难分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18 19:51:15的发言:
对追车场面印象深刻
北京的胡同啊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18 23:33:21的发言:
看京味的打架推荐《阳光灿烂的日子》·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19 22:02:16的发言:
宁静不敢恭维,天...多大的人了
臃肿成那样还穿泳装,走台阶一蹦一条的,吓死人[em08]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20 13:25:05的发言:
[ 然后主人公那个小男孩对米兰那样子莫名产生厌恶甚至憎恨后来还把她推水池里了~~~~~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9 12:00:20的发言:
《乌鸦》是指那部法国系列电影么
偶只看过第二集
还8错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27 23:09:47的发言:
《耶酥受难记》。。。。。可怕,真不知坐在电影院里看这部片子该是怎样的感觉
偶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8-30 17:53:15的发言:
谁说男士就爱养狗,我就养了两只猫。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9-2 20:16:38的发言:
耶酥受难记个人觉得是拍的粉好的一部片子。
虽然血腥,但真实,而且我觉得很忠实于圣经,而且把圣经想要表达的表达的很清楚。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8-10 10:14:2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9 22:54:58的发言:
在看华氏911
争取俩天看完·
-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3 23:12:18的发言: 刚看了 <师奶杀手> 不错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7 11:46:39的发言:
9月10日开始放《哈里波特》3
期待期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9-16 15:53:17的发言:
第三部拍的很紧凑,但素太短了。才两个小时而已。
起码三个小时啦。
要知道第三部的书本来就比第一部厚很多的……555555
我老觉得没看过书的人一定看不懂。情节太紧凑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