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8-9 10:12:45的发言: 偶听mltr的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9 12:12:29的发言:
有人说jay的上一张专辑是他的低谷,相信他的七里香已经逐渐有了抬头回升的趋势
不过我从上一张开始就不听了........
汗,冒犯版主了哦哦哦哦.....-__-||
在我看来新买的就是新专辑,管他什么时候出的哈哈哈
staind的14 shades of gray
travis的12 memories
suede的singles
还有就是网上下载来的一些哥特金属,电影原声
ps:偶尔听越剧会听得入迷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8-10 20:30:39的发言:
卡卡的经历真的是太苦了……汗汗。
海豚弯恋人据说不难看, 偶还打算哪天有空去看呢。
那主题曲不会是FIR那首吧?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8-10 19:03:52的发言:
越剧.....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8-13 12:42:25的发言:
“七里香”一点也不好听 周杰伦功力有待提高
R&B还是陶吉吉的天下
以下是引用kenydd在2004-8-28 12:17:04的发言:
我强烈推荐朴树新歌 radio in my head
[em07][em07][em07][em07]
以下是引用Micapple在2004-8-30 16:12:11的发言: 没有人喜欢RAP的吗? 我喜欢EMINEM的,NELLY的也很不错, R&B歌手ASHANTI的也很好听 其实以前蛮喜欢Christina Aguilera 的,她的声音有爆发力,尤其是她给NBA唱的主题曲,强极了!可惜现在人变了不怎么样......,
以下是引用木偶在2004-9-10 21:37:49的发言:
还是和大弟一样喜欢听西城男孩的。
超好听。还有熊天平的。。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8-10 19:03:52的发言:
越剧.....
以下是引用shasha_022在2004-8-13 22:18:46的发言:
林俊杰的江南也不错!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9-13 14:28:01的发言:
朴树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10-18 20:21:24的发言:
Take me to your heart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8-9 10:12:45的发言: 活活,瑶真有生活... 偶听mltr的还有众星翻唱的 <旋木> 偶也在听MLTR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10-18 20:21:24的发言:
Take me to your heart
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1-5 9:40:14的发言:
最近换听马修的《狼》系列和葡萄牙乐队“Moonspell”的95年专辑《Wolfheart》了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11-5 9:54:47的发言:
昨天,莫名其妙得拿出好几年前SUEDE乐队的专辑来听~
现在觉得好可笑~~呵呵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1-5 18:53:0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1-5 9:40:14的发言:
最近换听马修的《狼》系列和葡萄牙乐队“Moonspell”的95年专辑《Wolfheart》了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1-3 18:12:59的发言:
吻别~
[mp=0,0]http://www.51education.net/UploadFiles/2004627222211144.mp3[/mp]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