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的唱片(紧急征集!见166楼) [打印本页]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9 17:45
标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的唱片(紧急征集!见166楼)
古今中外
歌曲也罢,乐曲也罢
男女不限,语言不限
种类不管,流派不管

一点私人问题,不知永恒有没有戏迷?比如昆曲、越剧什么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8 0:31:16编辑过]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9 17:57
咳,偶这人对通俗音乐没什么高品位

热烈追捧JAY,在听《七里香》

要评论这张碟,偶肯定无法客观

喜欢《外婆》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8-9 18:12
活活,瑶真有生活... 偶听mltr的还有众星翻唱的 <旋木>
作者: kualeisima    时间: 2004-8-9 18:42
FIR的同名唱片 信乐团的海阔天空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8-9 19:39
偶对音乐要求实在太高 很少有专辑能打动偶 所以偶最近不听唱片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8-9 19:40
本来很喜欢JAY的,可是太多人捧他就不行了,流于世俗的东西 不爱去听,傻瓜有空听听MLTR的 you took my heart away很好听的一首!!

给个地址:

http://www.hljtv.com/wenyi/jdst/mltr.mp3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8-9 19:54
考言英语听力500题··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9 19:58
生活在没有音乐的世界里好久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8-9 20:00
CD被水淹了[em18]
此前一直在听WESTLIFE的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9 20:12
有人说jay的上一张专辑是他的低谷,相信他的七里香已经逐渐有了抬头回升的趋势
不过我从上一张开始就不听了........
汗,冒犯版主了哦哦哦哦.....-__-||
在我看来新买的就是新专辑,管他什么时候出的哈哈哈
staind的14 shades of gray
travis的12 memories
suede的singles
还有就是网上下载来的一些哥特金属,电影原声
ps:偶尔听越剧会听得入迷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9 20:14
七里香真这么好听吗
偶电脑米声音啊
作者: ELVA    时间: 2004-8-9 20:16
……汗一个楼上的
偶听得很杂   那个飞儿的 lydia  张韶涵的语言 许慧欣的幸福什么的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9 20:19
花儿的新专辑怎么样
.......他们是不是出新专辑了?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8-9 23:16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8-9 10:12:45的发言: 偶听mltr的
想不到MICHAEL LEARNS TO ROCK居然反唱起中国的歌~~ 创造困乏不少,自从走一个团员以后~~上一张也只有一首新歌 [em10][em10][em10]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8-9 23:20
我最近在听 Eels的这张专辑 越听越入迷~~~~~~~~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8-10 02:11
Westlife 是偶永远的第一选择!

自从欧洲杯后,副作用太大,偶已经8听也8看MLTR!等什么时候好了,再听!

最近偶一直在听偶们小BILLY的歌!大家知道不!BILLY GILMAN!

就是那个ABOUT MEMORIES!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0 07:37
XJAPAN——偶那天不知怎么翻出他们的老专辑来,一听之下,立刻深有感触。
这种震撼人心的音乐,居然被我尘封了这么久!
FOREVER  LOVER,ENDLESS RAIN,都是值得一听再听的。
作者: 滑翔机    时间: 2004-8-11 01:35
前两天刚到学校,就去买了张七里香(盗版)~~
觉得不怎么样~~~不如他以前的歌~~
还是喜欢听jay的老歌以及Beyond的海阔天空和光辉岁月~~
[em19]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8-11 01:45
最近n年都在听Michael Jackson。。。。
哪位仁兄有相同爱好啊~~~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8-11 02:55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9 12:12:29的发言:
有人说jay的上一张专辑是他的低谷,相信他的七里香已经逐渐有了抬头回升的趋势
不过我从上一张开始就不听了........
汗,冒犯版主了哦哦哦哦.....-__-||
在我看来新买的就是新专辑,管他什么时候出的哈哈哈
staind的14 shades of gray
travis的12 memories
suede的singles
还有就是网上下载来的一些哥特金属,电影原声
ps:偶尔听越剧会听得入迷

原来你也听中文歌啊,终于逮到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1 03:03
越剧.....

作者: chris    时间: 2004-8-11 03:22
MLTR的。。
虽然新歌不咋的。。。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8-11 03:26
单位里那个丫头听什么  我就跟着听什么。。。。。
。。。。因为只有她的电脑有音箱

前段时间她听马郁的歌,整天放来放去
现在又听什么电视剧海豚湾恋人的歌
真是难听死了   她还偏偏喜欢听。
苦哇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1 04:30
卡卡的经历真的是太苦了……汗汗。
海豚弯恋人据说不难看, 偶还打算哪天有空去看呢。
那主题曲不会是FIR那首吧?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8-11 05:01
FIR 是什么?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2 01:04
飞儿乐团,最近很流行的一个组合,他们的歌还可以听听吧。
不过我听的不多,正在想要不要下他们的专辑来听。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8-12 01:20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8-10 20:30:39的发言:
卡卡的经历真的是太苦了……汗汗。
海豚弯恋人据说不难看, 偶还打算哪天有空去看呢。
那主题曲不会是FIR那首吧?
嘿嘿
昨天晚上无聊的看了前两集
最开始是被两个可爱的小孩子吸引住了
往后看感觉还可以,有点薰衣草的意思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8-12 03:41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8-10 19:03:52的发言:
越剧.....
这不是悲剧的超越的简称吗~~~~~~呵···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4-8-12 18:10
大家听过"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挺好听的!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8-13 20:42
“七里香”一点也不好听 周杰伦功力有待提高
R&B还是陶吉吉的天下
作者: dearrome    时间: 2004-8-14 03:10
摇滚精灵艾薇儿的专辑,很不错哦,只是喜欢听慢歌的筒子就别尝试了,一定会觉得很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4 04:58
偶喜欢她,举手,举手。
偶喜欢听慢歌,可素也是暴喜欢听她的歌,好有爆发力,好震撼的!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8-14 05:09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8-13 12:42:25的发言:
“七里香”一点也不好听 周杰伦功力有待提高
R&B还是陶吉吉的天下

严重同意!!!
不过说起兰调还是Michael的Bellie Jean最为经典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4-8-14 06:18
林俊杰的江南也不错!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8-14 08:28
偶是有啥听啥!下了点歌想听就听,其中老歌一大堆,新的听不懂!
作者: Gackt    时间: 2004-8-14 09:09
游戏,电影等的背景音月很好听。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14 09:16
[mp=500,100]http://www.idiosyncrasy.net/Resource/Puddle%20Of%20Mudd%20-%20She%20Hates%20Me.mp3[/mp]

好像慢了点[em15]

She Hates Me
                                         ----- Puddle Of Mud
Met a girl, thought she was grand
fell in love, found out first hand
went well for a week or two
then it all came unglued

in a trapped trip I can't grip
never thought I'd be the one who'd slip
then I started to realize
I was living one big lie

She fucking hates me
trust
she fucking hates me
la la la la
I tried too hard
and she tore my feelings like I had none
and ripped them away

She was queen for about an hour
after that shit got sour
she took all I ever had
no sign of guilt
no feeling of bad, no

In a trapped trip I can't grip
never thought i'd be the one who'd slip
then I started to realize
I was living one big lie

[Chorus]

that's my story, as you see
learned my lesson and so did she
now it's over and i'm glad
'cause i'm a fool for all i've said

[Chorus]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Trust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Trust
and she tore my feelings like I had none
she fucking hates me
[em06]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8-14 18:08
不是一般的慢阿[em12]
作者: 南看台    时间: 2004-8-14 22:25
she hates me
puddle of mud

前些日子好像谁向俺推荐过这个泥巴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4-8-15 22:47
偶一直都只听日本的~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4-8-17 21:39
我最近已经没什么时间听歌了,找六级听力都快烦死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22 00:57
偶最近也都在听日本动漫音乐和一些日本老乐队的。
不然就是声优歌曲……中文歌最近有什么好听的吗?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4-8-25 05:31
奶茶的精选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4-8-25 20:18
还是雪村的歌有激情啊

作者: kenydd    时间: 2004-8-28 20:17
我强烈推荐朴树新歌 radio in my head

[em07][em07][em07][em07]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8-29 03:41
摇滚麦克的新专集!!!!!!!!!歌超好听 不过很多是慢的
就是番唱《吻别》的那个组合~!!!!!
他们的歌从很早就开始听了
怎么感觉现在才在中国很红呀?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29 05:52
travis
travis
travis..................
forever my travis
作者: TOTTI125    时间: 2004-8-29 20:48
听王力宏的, 五月天的,林俊杰的
作者: Micapple    时间: 2004-8-31 00:12
没有人喜欢RAP的吗? 我喜欢EMINEM的,NELLY的也很不错, R&B歌手ASHANTI的也很好听 其实以前蛮喜欢Christina Aguilera 的,她的声音有爆发力,尤其是她给NBA唱的主题曲,强极了!可惜现在人变了不怎么样......,
作者: 風*侍者~    时间: 2004-8-31 03:36
还是JAY的 七里香 好听啊
              特别是 止战之殇  好听啊啊!!!!!!!!!!
作者: 罗马女警    时间: 2004-8-31 09:19
楼上10号的朋友,你的歌很好听

谢谢!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31 23:02
以下是引用kenydd在2004-8-28 12:17:04的发言:
我强烈推荐朴树新歌 radio in my head

[em07][em07][em07][em07]


真的真的?他有新歌听了?好喜欢他的。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2 05:17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9-2 23:16
以下是引用Micapple在2004-8-30 16:12:11的发言: 没有人喜欢RAP的吗? 我喜欢EMINEM的,NELLY的也很不错, R&B歌手ASHANTI的也很好听 其实以前蛮喜欢Christina Aguilera 的,她的声音有爆发力,尤其是她给NBA唱的主题曲,强极了!可惜现在人变了不怎么样......,
r&b的还有usher很棒哈 C.A.的声音是让人过耳难忘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4 00:31
FIR的歌还算不错。
那首LYDIA,歌词写的很不错。
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
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
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著所有的挫折,終於我明白,那最美麗的花朵,是為自己而盛開的…)

还有当中这一句:
他走了帶不走妳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他走了妳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 等待愛飛翔

作者: TOTTI125    时间: 2004-9-4 03:03
五月天,王力宏
作者: dick    时间: 2004-9-7 19:26
我特喜欢周杰伦那首《园游会》,感觉很好听的。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4-9-9 04:04
最近喜欢上了顺子的歌~~她声音绝对天籁版的~~~~~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9-9 04:32
通常只听杜德伟的跟westlife的。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4-9-11 05:37
还是和大弟一样喜欢听西城男孩的。

超好听。还有熊天平的。。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13 16:45
每个时期喜欢听的不一样,现在是什么都行吧!~~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9-13 22:28
朴树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9-14 01:49
以下是引用木偶在2004-9-10 21:37:49的发言:
还是和大弟一样喜欢听西城男孩的。

超好听。还有熊天平的。。




WESTLIFE一向是百听不厌!小熊的歌也很好听的,我最喜欢他的声音了!就是现在不出声了!看前阶段出来,发福发的几乎要认不出了!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4-9-14 04:57
谁喜欢松隆子 我超爱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16 23:54
我喜欢松,不过不素超爱。

最近在听SEED的所有OP、ED、OST。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4-9-17 06:49
听日本流行乐的朋友们强烈向你们介绍Garnet Crow一个两男两女的乐队,主唱中村由美的声线太棒了,黑胶碟有免费下载他们的很多专辑www.uptu.com。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19 18:2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8-10 19:03:52的发言:
越剧.....

晕倒~~~~~~~~~~~~~~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21 23:11
以下是引用shasha_022在2004-8-13 22:18:46的发言:
林俊杰的江南也不错!

严重同意!!!!!![em27]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29 04:21
Garnet Crow,我一直听说的呢。
不过还没认真去听过,现在就去下。
推荐大家用KUGOO下载,我觉得很方便呢。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4-10-1 21:59
最近在听(其实已经听了好常时间了,呵呵):
捷克Brutal Grinding Death乐队  Alienation Mental的2002年专辑《Ball Spouter》
墨西哥GORE/GRIND/BRUTAL DEATH乐队  DISGORGE的2000年专辑《FORENSICK》
波兰GRIND/BRUTAL DEATH乐队  REINFECTION的1999年专辑《THEY DIE FOR NOTHING》
芬兰PORN/SHIT BRUTAL DEATH乐队  TORSOFUCK的2004年专辑《Erotic Diarrhea Fantasy》
都是些巨鲁乐队的“地下”作品,不是“听觉诱惑”,而是听觉冲击,呵呵。

最近还听到一首类似风格的北京乐队(中国人学的真是快,呵呵)“血腥高潮”的单曲小样《脔割嗜好》,虽然录制有些粗糙,但那种“鲁”的感觉还是体现的很好,而且听说是所有乐手在录音棚中用“真家伙”一次录制完成的(佩服!):

http://adp.areadeath.net/bands/gorgasmcn/gorgasmcn.zip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面的链接下载听听。
PS:不奢求大家能喜欢,不是我做广告,也不是我们乐队的作品(风格不一样),只是想让朋友们知道一些有趣的东西,呵呵。









作者: 果汁骑士    时间: 2004-10-3 04:56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9-13 14:28:01的发言:
朴树

和Nirvana

[em18]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4-10-4 08:25
心玲的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0-11 05:03
把旧碟翻出来听,coldplay的a rush blood to the head
又是一番滋味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0-14 01:08
最下载了红孩儿的歌,一直认为他们是比小虎队更加纯真的回忆,听了他们的《初恋》,《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神奇的旋风》等感觉真是十分的好。

象我这样的年龄的都知道小虎队,可知道红孩儿的不多啊!小时侯反复看过他们和小虎队在上海演唱会的录象带好多遍,一直很喜欢他们。现在没有声音了……怀念ING……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4-10-15 08:08
在听  疯狂英语
作者: 薇妮宝贝    时间: 2004-10-15 20:04
梁静茹的新专辑燕尾蝶不错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0-18 00:10
在听《青出于蓝》《水果篮子》的主题曲,美妙的女声旋律……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0-18 16:57
张洪亮

迷恋独自听他歌时的感觉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0-19 13:10
<战神>原声大碟,那首<零.实在是太好听了。
强烈推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4-10-20 00:17
81楼的歌很好~
我在听FIR的~~
作者: kenydd    时间: 2004-10-25 00:15
FIR的  我要飞    胡彦斌的  混合体
作者: tottilihao    时间: 2004-10-25 05:17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10-18 20:21:24的发言: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heart
我的播放器里有啦
作者: 薇妮宝贝    时间: 2004-10-26 23:27
现在开始期待燕姿的新专辑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29 08:00
江南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0-30 00:25
摇滚童话的,一群小孩子唱的

有“WE‘LL ROCK YOU”“I LOVE ROCK N ROLL”,用童声唱摇滚,不同的感觉,很不错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4-10-31 04:27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8-9 10:12:45的发言: 活活,瑶真有生活... 偶听mltr的还有众星翻唱的 <旋木> 偶也在听MLTR

作者: 蓝色记忆    时间: 2004-11-3 21:01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10-18 20:21:24的发言:
Take me to your heart

这首歌真的很红喔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4 02:12
吻别~

[mp=0,0]http://www.51education.net/UploadFiles/2004627222211144.mp3[/mp]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5 09:37
这首Micheal Learns to Rock 的不错,偶也挺喜欢听慢歌情歌的。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5 10:17
一直以来喜欢听hiphop歌曲,可罗马的网迷们似乎不太喜欢。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4-11-5 17:40
最近换听马修的《狼》系列和葡萄牙乐队“Moonspell”的95年专辑《Wolfheart》了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11-5 17:54
昨天,莫名其妙得拿出好几年前SUEDE乐队的专辑来听~

现在觉得好可笑~~呵呵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5 21:11
宇多田的新歌挺好听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6 02:53
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1-5 9:40:14的发言:
最近换听马修的《狼》系列和葡萄牙乐队“Moonspell”的95年专辑《Wolfheart》了


马修的《狼》系列 能不能给个连接?

偶的机器上只有 Bressanone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1-6 20:09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11-5 9:54:47的发言:
昨天,莫名其妙得拿出好几年前SUEDE乐队的专辑来听~

现在觉得好可笑~~呵呵


哪里可笑?
主唱神经质的唱腔?
我喜欢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4-11-6 20:52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1-5 18:53:0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1-5 9:40:14的发言:
最近换听马修的《狼》系列和葡萄牙乐队“Moonspell”的95年专辑《Wolfheart》了


马修的《狼》系列 能不能给个连接?

偶的机器上只有 Bressanone
[/quote]
哦~~不好意思,我听的《狼》是几盘D版碟。。。
不过你可以到http://www.mtv99.com/7.htm上看看能不能找到在线收听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1-7 22:44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1-3 18:12:59的发言:
吻别~

[mp=0,0]http://www.51education.net/UploadFiles/2004627222211144.mp3[/mp]


一样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1-9 02:00


专集名称:《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推出时间:2004-11-05

歌手:五月天

发行公司:滚石唱片
语言:国/闽南语

专辑所含歌曲:    
1.五月天 - 孙悟空 下载 歌词
2.五月天 - 倔强 下载 歌词
3.五月天 - 垃圾车 下载 歌词
4.五月天 - 小护士 下载 歌词
5.五月天 - 让我照顾你  
6.五月天 - 约翰蓝侬  
7.五月天 - 回来吧
8.五月天 - 错错错
9.五月天 - 晚安 地球人
10.五月天 - 超人
11.五月天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12.五月天 - 圣诞夜惊魂
13.五月天 - 垃圾车 (朋友版)

阿信写的歌真是越来越好听了,觉得值得一听哦!!
[em27][em27]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4-11-12 08:17
我最近迷上了Jay,实在是很有才气,
年纪轻轻,却很有沧桑感,而且几乎不着痕迹。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12 18:11
重温了Gun N' Roses的一些,经典。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