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一枕黄粱]最近你所看过的长篇影视(电视剧&动漫)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0 21:46
标题: [一枕黄粱]最近你所看过的长篇影视(电视剧&动漫)
无国籍无主题无范围无流派

随便说说看过的电视剧或是动漫

推荐一下资源共享
分享一下观看时和观看后的心情

PS:有争议最好
欢迎热烈抨击









[此贴子已经被瑶公特于2004-8-10 17:10:01编辑过]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8-10 23:05
不好意思水下,请问楼主有没参加XICI上罗马球迷的版聚呀??似乎ID是叫桃子陶子。。。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0 23:08
一米阳光
看了一点点,听了elva说结局,不想看了。。
前几天还非常无聊的看东方卫视晚上那个连续剧
名字忘记了
古天乐还是小白脸那个
想看大唐。。。。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8-10 23:38
最近在看寻秦记!姑且还能看!

枇杷说的大概是田地男儿!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8-10 23:52

就是天地男儿哈
还是楼上mm记性好
偶老不中用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8-10 23:54
天地男儿
田地男儿
一字之差
天壤之别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1 00:07
那个版聚不是偶,偶现在除了永恒,一般不去其他罗马的论坛啦。
XICI,偶也不知道那素什么地方,汗。

天地男儿是很好看的片子,当年看的很入迷的。
里面罗嘉良非常灵。

想看《大唐双龙传》,不过网上也是好坏各一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1 01:01
《皇太子秘史》

尤小刚的秘史系列偶都喜欢

虽然这个超越不了《孝庄秘史》,尤其是反清复明的旁枝显得十分无聊
但对康熙和皇太子之间的父子关系刻画得十分到位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4-8-11 02:21
X档案算不,苦等到今年才看完
然后就是传言9月是外星人攻打地球的最后期限
我想可能是来带我回家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1 04:19
汗汗,瑶瑶居然改成一枕黄梁,不过也素,动漫和电视都素容易飘的东西呀……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8-11 06:11
昨天把寻秦记看完了 感觉还不错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4-8-11 09:06
昨天早上看完唐拨湖外传~~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1 09:57
楼上的可真素……这个好看吗?
偶刚看了一集《罗曼史》,真素不能吸引我呀。我果然对韩剧免疫的。

作者: wing    时间: 2004-8-11 15:45
看了又看,我还是很着迷的
终于有片子写爱情也要吃饭过日子了
作者: ELVA    时间: 2004-8-11 20:47
看了又看 看过了 的确很贴近生活很喜欢
前段看了  一米阳光 觉得晕乎乎的 那爱可玄乎 弄得我都不敢自称专家了
很多看不明白唉……
大汉天子又重新看了一遍 很喜欢东方和念奴娇那种感情
还有一部情定爱琴海 让我喜欢上了何润东
身材太好了55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2 01:01
偶打算去看《战神》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居然大家都不象没放之前那样一片骂声,许多人都说其实拍的不错什么的……害的我也想去看看了,毕竟这个故事实在是太经典了。
而且据说大S和仔仔都很有进步,虽然我不太喜欢大S,但我还是会去看。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8-15 16:53
这两天浙江台重播《红楼梦》

正在看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4-8-15 21:15
N+1年没有认真看过电视剧了
刚看完猎人OVA3结局篇,看懂了很多在漫画版画得一团糟的东西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16 08:34
OVA3我昨天才刚看完呀,看的我累呀。
不过OVA就不做了吗?今年大概是没有了,汗。那个人应该不素刚的老爸金吧?
一见结束我就有些难过,本来粉期待赶紧结束,真结束就难过了呀……

还有,今天起看《无盐女》,剧情真素拖呀……
明天继续看。

作者: hrz05    时间: 2004-8-16 19:51
偶看<<通灵王>>,有兴趣来下哈http://www.limit365.com/bbs/get.asp?get=22567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20 05:50
《四大名捕斗将军》
编剧+导演,俺恨你们,把温瑞安的作品改得支离破碎不着边际.............
很多充数的情节,对白苍白无力[em18][em18][em18]
最后无情居然还站起来了!!!!!哭.....
聂远的外形还算不错啦,可是演一个面孔秀美精致的近乎女子的睿智青年好像还是略显心有余力不足,过多地把内心的矛盾力图用眼神表达出来,显得做作了
何润东(咳咳...某人的..)的追命,举手投足间感觉过于现代,像在演青春偶像剧
如果抛开原著里30好几的浪子形象,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情戏拖沓了点
王学兵的铁手...把憨厚当沉稳使了..
最出彩的大概就是冷血了,最接近于原著的形象
俺最爱的eric....哇哈哈形神兼备撒,全得原著的精髓..[em05]
女演员没一个喜欢的
俺第一次租连续剧看啊...[em10]

over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22 00:49
偶听说聂演杨过时,当场晕倒。
现在又传出可能不是他……我已经决定不看那一部神雕了!!!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4-8-22 04:09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8-16 0:34:02的发言:
OVA3我昨天才刚看完呀,看的我累呀。
不过OVA就不做了吗?今年大概是没有了,汗。那个人应该不素刚的老爸金吧?
一见结束我就有些难过,本来粉期待赶紧结束,真结束就难过了呀……

  

那个不是冈的老爸,是他的徒弟凯特,帅哥一名,你没有看漫画版吗?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8-25 23:56
神雕 笑傲 天龙。。。
最近我们这边的电视台连续放金庸
作者: shuku    时间: 2004-8-26 10:25
这么少啊..看 创世纪 就快100集!还有看 海贼王 的动画片我现在看到200集 而且还没有完呢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4-8-28 07:25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8-10 18:01:52的发言:
大唐双龙传
已经看到23集了
每天等一集,真痛苦!
现在的BT下载连结局也有了
作者: ELVA    时间: 2004-8-28 17:27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19 21:50:59的发言:
《四大名捕斗将军》
编剧+导演,俺恨你们,把温瑞安的作品改得支离破碎不着边际.............
很多充数的情节,对白苍白无力[em18][em18][em18]
最后无情居然还站起来了!!!!!哭.....
聂远的外形还算不错啦,可是演一个面孔秀美精致的近乎女子的睿智青年好像还是略显心有余力不足,过多地把内心的矛盾力图用眼神表达出来,显得做作了
何润东(咳咳...某人的..)的追命,举手投足间感觉过于现代,像在演青春偶像剧
如果抛开原著里30好几的浪子形象,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情戏拖沓了点
王学兵的铁手...把憨厚当沉稳使了..
最出彩的大概就是冷血了,最接近于原著的形象
俺最爱的eric....哇哈哈形神兼备撒,全得原著的精髓..[em05]
女演员没一个喜欢的
俺第一次租连续剧看啊...[em10]

over









哇 拍手ing  
描述得粉好嘛  偶都看懂你啥意思了哇哈哈哈
看来偶们罗马传奇后继有人了咯
[em1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8-28 19:56
最近重温了一遍圣斗士114集,现在又在看三国演义84,都是好长的片子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31 05:58
偶很少看漫画的,看书太累了,喜欢看动画啦。
最近在看银英的书,看完顺便温习了下银英动画。
虽然很多人说人物不美型,不过银英这种,这类写实风格很好呀。而且来因哈特我也觉得很美型了,杨威利本来就不需要美型。
杨的好是需要看过的人才能体会的。

推荐《银河英雄传说》的动画,如果喜欢看动画的话。
作者: 傷訫渃氺    时间: 2004-8-31 07:05
有个兄弟当老师去了,所以最近把《GTO》翻出来看看。!!(动画)
连续剧没看什么,只是看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不知道算不算。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31 23:01
那还可以去看《极道鲜师》,真人版也拍的可以,动画当然更可以。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3 03:35
《半生缘》!!!
我要炸肺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3 23:09
下载了 上海滩

准备再温习一下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5 08:47
哈哈,CCTV8  22点的佳艺剧场 葡萄牙电视剧《你是我爸爸》很好看

那个小孩可爱得要命

。。。。偶很喜欢欧洲电视剧的感觉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5 08:51
说到 CCTV8 突然想到去年寒假放的新加坡电视剧 <小孩不笨> 好好看的
作者: ELVA    时间: 2004-9-6 03:23
汗 最近在看法内情 ……袁咏仪的
好像有很多版本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4-9-6 06:47
央视的成吉思汗正在热播,战争场面做的很磅礴,也很真实~~铁木真和他兄弟手下将领以及母亲之间的文戏也不错~~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9-8 17:16
《6人行》有没有人看?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9 05:03
楼上的握手!! 我也在看 不过已经看了大结局了 555 那么好的电视剧拍完了 伤感 现在看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17 00:01
六人行看到第七季,还在努力中。虽然粉好看,但却太长了。
欲望城市我不是太喜欢。看了几集没什么感觉。
现在有个什么橘子郡男孩,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好看伐?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4-9-17 07:00
gto和棋魂都是60、70多集的。满经典的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9-17 21:46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5 0:51:02的发言: 说到 CCTV8 突然想到去年寒假放的新加坡电视剧 <小孩不笨> 好好看的
是啊,真的很好看!拍的很真实,两个小演员演戏工夫真是到家极了!感动ING!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18 01:22
是啊 可惜没有再播了
也没下载
不仅感人而且好可爱
尤其是特里的妈妈说英语 笑死
那些小孩演得很真实 没有那种很重的表演痕迹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18 04:40
《明成皇后》  好久没看过韩剧  这部感觉很不错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9-18 05:06
大唐双龙传

默.........

明成皇后我也喜欢
换了的那个演员虽然没有前一个养眼
但演出那种神了,我也喜欢
作者: ELVA    时间: 2004-9-18 05:25
楼上的居然会喜欢那么长的电视剧 极端可疑啊
最近看李卫当官2嘻嘻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19 04:19
看CCTV8《红粉世家》

江南水乡的景致,画家、小说家、音乐家、舞蹈家、摄影师……旗袍、灯影……
讨论的是艺术是生活是爱情
什么叫小资,张恨水这才叫小资啊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4-9-21 19:06
正在看《鬼眼狂刀》,感觉不象外界传的那么神,那么经典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21 22:00
[推荐]
CCTV8海外剧场 昨天起
23点左右 两集连播  意大利电视剧《罗马电影城》
习惯晚睡的,有兴趣的
可以看一看~~~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27 09:17
名侦探柯南,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
推荐PRIDE,木村的演技还是这么赞。结子MM的美真是超凡脱俗。
傲慢与偏见,终于看到了传说中得奖的六集BBC版本,结尾处不太满意,但过程非常精彩。
六人行正看到完结篇中。
最近不知道看什么动画好,正郁闷中。高达W值得我看吗?不然白色猎人?火影?钢炼,还是OP?都太长,后三部都还未完结,不过钢炼这个星期还是下个星期应该结束了,还让档期给SEED2了?
不知道是否真的完结,观望中……坑我再也不进去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1 18:20
兄弟连
加里森敢死队
雍正王朝
乾隆王朝

争取放假期间搞定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0-2 22:01
<金枝欲孽> TVB难得拍这么大气的宫廷剧 场景 服装 道具也没有以前那么随便 台词和对人物的心理刻画深入好多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0-5 23:01
C6的忍者神龟   哈哈   我爱看[em09][em11][em11][em07][em26][em26]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0-9 00:04
国庆里看的C1放的“牵手向明天”,台视的剧集,陈浩民,萧淑慎演的

剧情很复杂,看到一半就开学了,下午赶回来就没的看了,结局看不到,难过啊!

忍者神龟我也看的啊,哈哈!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0-9 02:41
猥琐一下
有米有看 风云争霸 的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9 02:48
BS楼上
俺在看《小兵张嘎》和《烈火金刚》
HOHO
作者: 我不是好人    时间: 2004-10-9 03:17
《杨家将》
号称史上第一阵容~~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0-9 06:31
昨天看了点《双响炮》
好象挺搞笑的
作者: ELVA    时间: 2004-10-9 17:28
就是不大喜欢胡宾………………

在看绝世好爸 猛fan那个萧公子哇
还有金牌冰人 蛮好笑的
唉 我又有名号了 叫 肥皂剧之王…………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0-10 23:22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8 18:41:59的发言:
猥琐一下
有米有看 风云争霸 的


一起猥琐[em07]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4-10-11 00:04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9-27 1:17:16的发言:
名侦探柯南,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
推荐PRIDE,木村的演技还是这么赞。结子MM的美真是超凡脱俗。
傲慢与偏见,终于看到了传说中得奖的六集BBC版本,结尾处不太满意,但过程非常精彩。
六人行正看到完结篇中。
最近不知道看什么动画好,正郁闷中。高达W值得我看吗?不然白色猎人?火影?钢炼,还是OP?都太长,后三部都还未完结,不过钢炼这个星期还是下个星期应该结束了,还让档期给SEED2了?
不知道是否真的完结,观望中……坑我再也不进去了。

W当然值得看,特别是剧场版无尽的华尔兹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0-13 23:56
女婿大人.
还有圈套.
强烈推荐圈套,实在是太精彩了。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4-10-15 08:07
最近?
从网上下完 蔷薇之恋
还可以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16 10:03
科南
连连恶补了遗漏的部分
不仅喜欢剧情,而且超级喜欢剧中人物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0-19 13:09
蓝J居然跟偶一样喜欢看柯南?
偶还没恶补完,正在努力中。
剧场版的DVD也才刚拿到,终于可以不必看枪版,泪呀.

最近迷上<战神>了,虽然那几个演员我开始很反感很讨厌。
看着看着居然也入迷了。
仔仔的成长真是让我极度惊讶呀,都告别可爱形象,男孩形象,是个MAN了哟.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29 08:01
中国式离婚

北京人在纽约

创世纪
作者: zlx    时间: 2004-10-29 22:22
央视版的《狄人杰》真是不错!
作者: 蓝色记忆    时间: 2004-11-3 20:59
圣斗士天界篇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4 02:19
以下是引用蓝色记忆在2004-11-3 12:59:39的发言:
圣斗士天界篇
[em03]
感觉动画片 只要是剧场的都很没意思~

天界也一样`~

8喜欢~~~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4 02:30
推荐 争分夺秒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5 10:28
本人一向是日本动画迷,推荐几个
[火影忍者Naruto]
[猎人 Hunter x Hunter]
[海贼王 One Piece]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1-6 00:35
本人最近刚升级为动漫迷.
而且我这个人一迷上什么东西,就属于疯狂迷恋.
可我发现这条路太长了,要看的东西太多了.
比如楼上说的火影和海贼都太长太长了.
我没有这么多时间,还得看书看电视剧.
头好痛呀.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1-6 04:23
我学农回来,看了我下载的斗鱼,暂时看了7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看啊,这个郭品超不仅帅的可以,而且演技也非常好,十分感动,哭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呆会继续看……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1-6 06:32

这是著名的”SG/星际之门‘系列的最新剧集。主要讲述一组由科学家和军人组成的国际探险队伍,在飞马座银河星系发现了一种星际门系统,进而要面对一种名为“幽灵”的威力强大的新型外星异形的奇幻冒险经历。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1-8 03:28
斗鱼终于看完了,哎,悲惨的结局,眼睛都肿了……

不过还是很好看的,期待看斗鱼2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1-8 03:39
斗鱼2不是出来了吗
我没看过1,那天下了2的第一集
看那两个女人十分十分十分不爽
作者: 蓝色记忆    时间: 2004-11-8 20:30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1-3 18:19:4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记忆在2004-11-3 12:59:39的发言:
圣斗士天界篇
[em03]
感觉动画片 只要是剧场的都很没意思~

天界也一样`~

8喜欢~~~
[/quote]
天界只是出了序篇而已,不过画得太菜了,阿波罗弄得跟包菜似的
还是期等冥王篇快把后面的都出了[em12]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1-9 00:35
听说斗鱼要在内地电视台播了,真是没想到啊,想当年很多地方流星花园都禁播的,原以为想斗鱼这种偏暴力的片子决不可能播的,还特地去下!哎……

本人基本认为2应该没有1好看,因为最后结局还是2死1伤的……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9 03:49


应该算是无间道的影视版

出到24集/30集(一天一集)

偶只看了12集(BT下载只有前12集)

NND折磨人啊


黑非黑,白非白;
千万疑团,
如何于三十日内破解?

2004年4月1日 — 江湖传来消息,香港最大黑帮集团侯家,欲暗杀一个月后上任之候任警务处长王振扬。三个各不相干的警察,包括重案组警长冯志伟(方中信)、情报科高级督察黄家辉(郑嘉颖)及卧底警员杨启东(谭耀文),均被牵连在内。

侯家掌舵人侯文华(魏俊杰)与泰国黑帮头子Sam (Chatchai Plengpanich)结盟,泰国刑警Rita(Sririta Jensen)接手调查。

在公在私,辉都必须于三十日内完成任务。他发现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高级督察陆耀国(陈豪)与华的关系极不寻常,因而从他身上著手调查。国不久被杀,他死前曾与伟见面,加上伟与华女友彭慧(蒙嘉慧)过从甚密,因而成为辉的调查目标。另方面,Rita亦怀疑国的死另有内情,于是与辉联手侦查。行动每每功败垂成,辉不禁怀疑Rita的身分。伟被同袍怀疑之际,本身亦展开了对Sam的调查。然而Sam多次出手相救,叫伟不知Sam究竟是敌是友。

华终被拘捕,伟、东、辉准备度过平静的一天。此时,三人竟分别被捕!谜底,将在4月30日揭盅……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11-10 01:26
最近看了点《战神》,电视剧漫画都看了一点,不是很喜欢。不过好像很多mm都很迷恋。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1-11 06:55
战神那首主题曲很好听呀.
战神的漫画比电视好,电视拍的比我想象中的好.

最近在看一部<人鱼小姐>,超长的韩国生活剧呀。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12 10:42
最近又把老美的欲望都市回顾了一下,还是觉得挺好看的。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12 10:46
其实台湾版的欲望都市,那个叫作[淑女欲望日记]的也挺好笑的,看了可以解解闷。里面的那位叫李倩蓉的长得挺漂亮的。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1-12 22:34
刑事侦缉档案IV——正义,我就喜欢看这种断案片的说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12 23:29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11-10 22:55:45的发言:


最近在看一部<人鱼小姐>,超长的韩国生活剧呀。


握手

正在观看ING......[em08]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1-13 00:44
蓝早也在看呀?
那个真的很长,汗个,我已经有点撑不住了.
而且这个编剧的女主角怎么老是跟我不对牌?上次那部看了又看也是.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1-13 00:51
忘记最近看了很多部日剧.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怎么说呢,语言已经无法形容,不论是书,电影,还是电视.简单的故事,可是却能抓住内心深处那个最柔软的地方.
最好看的还是书吧.可是电视也拍得很精彩.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13 10:34
很久不看日剧了

偶们要抵抗日货

何况韩剧已经全方位超越了日剧

8过日本的漫画确实是强!!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1-13 20:24
央视《水浒》`
怒赞`
尤其是林冲那几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1-13 20:47
CCTV的《龙票》看一点

很想把同样讲晋商的小说《白银谷》找来看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1-14 01:17
不觉得韩剧超越日剧,偶素日剧迷,韩剧纯粹为了工作需要去看的.
日剧无论情节和思想都超越韩剧很多.
韩剧只会洒狗血呀.而且最近也越来越无聊, 新娘18偶就看着睡着了,浪漫满屋更是不知所云,白雪公主和嫂子19岁也是同样无聊的片子.

日剧新一季的,特别是月九的<最后的圣诞节>,织田自<东爱>后告别十年重回月九,而且看了几集真的很不错.
上一季也有许多精彩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就不提了,书和片子我都要买来珍藏.

<战神>,不知道谁看了?近期很经典的片子呀.
还好梨子推荐偶看了,不然还差点因为我讨厌仔仔而错过.
不过还是没有漫画那么好看吧,但是真人版能拍到这份上已经很不错了。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1-14 18:32
战神,我有看
越看越难看
尤其是那个同性恋出现以后
我不是抵制同性恋情节
只是看那个人非常不爽
举手投足都那么做作
简直面目可憎
周渝民前几集的演技是赞的
后面就...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11-14 19:30
前些日子看了部日剧老片《新闻女郎》
铃木的片子 真的很好看
里面龙泽秀名那个叫漂亮 男生也会动心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11-14 19:32
又看了《24小时》第二季
比第一季还紧张 欲罢不能的样子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1-17 09:28
24小时第二季最赞了,上次去买DVD,问老板可以只买第二季吗?居然告诉我不可以,暴郁闷.
24小时第三季感觉没第二季精彩,剧情编到后来是不是都有这样一个瓶颈?生搬硬凑的味道,不过也算可以一看.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1-17 09:45
布衣天子!~~呵呵
他们三个在一起真好玩!~~~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1-24 02:00
平淡生活

很清新的感觉
清新的剧情,清新的画面,清新的女主角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11-26 06:07
宿舍一帮人在重温《流星花园》,偶尔瞄两眼。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4-11-28 05:38
哪位兄弟姐妹有日本卡通“三国志”的?片子,地址都可以,或者哪里可以买到?

多谢了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28 15:03
http://search3.btchina.net/btsearch.php?query=%C8%FD%B9%FA%D6%BE&type=0

BT 下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