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8-20 15:21:2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8-20 15:21:2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20 15:32:09的发言:
想问楼主你听这些唱片的渠道?
我除了街边淘碟没别的方法了,又要顾及荷包,痛苦哇
听得比较多的是英伦摇滚乐队
对风格没什么讲究,听着舒服就行
radiohead,pink floyd,oasis,suede,blur,travis,eve 6,cold play,nirvana,311,queen,pet shop boys,goo goo dolls,linkin park,evanescence,aerosmith,red hot chili peppers,korn...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8-20 15:06:14的发言:
F I R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8-20 15:06:14的发言:
F I R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8-21 16:55:29的发言:
X-JAPAN,虽然解散多年,可是我最近超迷的。
听到TOSHI的声音就会让人有时空般交错的错觉。
华丽、高贵、空灵又惊心动魄……
可惜他死了,而X也成为神话啦。
哎。
以下是引用玄灵在2004-9-21 15:16:33的发言:
TRAVIS
以下是引用rixue在2004-9-29 13:52:37的发言:
Queen,
Linkin park,
bon jovi,
coldplay
以下是引用玄灵在2004-9-29 12:58:44的发言:
呵呵!楼上的你也喜欢啊?!
我已经好久没买到他们的CD了
好难找啊!!!
现在找人在英国帮我找!
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0-1 12:55:55的发言:
喜欢的乐队太多了,不过大多是重型金属和极端金属乐队。
像九十年代中期就听到的,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美国的Slayer、Deicide、Morbid Angel、Suffocation、Malevolent Creation、Fear Factory,英国的CARCASS、NAPALM DEATH、厄运之神CATHEDRAL,波兰的Vader,瑞典的Hypocrisy,芬兰的AMORPHIS......
最近常听的捷克的Alienation Mental,墨西哥的DISGORGE,巴西的REBAELLIUN,加拿大的CRYPTOPSY、Kataklysm、TRAILS OF AGUISH,美国的Devourment、NILE,波兰的REINFECTION,瑞典的SPAWN OF POSSESSION,芬兰的TORSOFUCK,西班牙的WORMED......
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0-11 18:20:10的发言:
仁兄也喜欢VADER呀!呵呵,握手!
VADER乐队的作品可以说是我最早听到的死亡金属作品,也是对现在我们乐队创作影响最深的。
这支波兰黑死风格的鼻祖乐队早在1986年就成军至今,发表过的专辑、EP、Demo、单曲等总计不下20张,但他们却一直都是重型金属乐界神一般的乐队SLAYER的超级FANS。
我在95年获得的VADER92年的专辑《The Ultimate Incantation》,是我第一次听到他们的音乐,记得当时被那种猛烈而密不透风的“音墙”吓得半死,呵呵。
2004年他们发表了新专辑《The Beast》,不过我还没能听到;我听到他们距今最近的专辑是2002年的《Revelations》,是一张Thrash味十足又很重型的作品。
仁兄如果喜欢VADER,也一定会喜欢有VADER大部分人马参与的另一支波兰死亡金属乐队DIES IRAE,他们的编曲比VADER的更NEW一些、也更直白,更容易感染人随其音乐疯狂甩头。下面放一首DIES IRAE的2004年新专辑《Sculpture Of Stone》中的歌曲MP3,有兴趣可以下了听听:
http://www.empire-records.com.pl/mp3/diesirae-unrevealed.mp3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10-12 9:00:4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0-11 18:20:1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10-10 20:57:49的发言:
狂汗,连这个都和我一个德行。。。[em07][em24]
跟你说,12memories最贵,就叫那个人买这个好啦[em09][em09]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