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说说大家喜欢的乐队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8-20 22:57
标题: 说说大家喜欢的乐队吧
<P>我比较喜欢迷幻摇滚' </P>
<P>&nbsp;</P>
<P>艺术摇滚乐队 ̄ ̄ 比如像pink floyd&syd barrett 60年代的艺术摇滚 </P>
<P>azzy star  </P>
<P>trip-hop乐队 </P>
<P>u-topia </P>
<P>意大利的Trip-Hop乐队 </P>
<P>1995组团  eels 比较突出的一支英伦乐队 I</P>
<P>ndochine 有着亚洲风格的法国乐队 像一些黑暗死亡乐队我有比较喜欢 </P>
<P>Elend </P>
<P>法国黑暗交响乐队 RAISON D‘ETRE:</P>
<P>CMI旗下的黑氛围乐团 FORSETI:德国新民谣乐团 ASP 德国工业歌特金属乐队 Blank 一只工业舞曲乐队 节奏猛烈 blutengel 吸血鬼电歌特乐团 Das Ich 德国工业歌特代表 Diary Of Dreams 工业舞曲+歌特 Frontline Assembly 加拿大工业舞曲 In Strict Confidence 德国阴暗电子 KMFDM 以前很喜欢的一队 德国工业舞曲代表 kramm DAS-ICH 键盘手独自出的专集 EBM L`ame immortelle EBM 男女双主唱 旋律好 Mantus 工业金属 男女双主唱 旋律好 ATARAXIA:意大利中古民谣乐团 Samsas Traum 工业歌特金属 编曲大气华丽 NOVALIS:德国新民谣乐团 OF THE WAND AND THE MOON:丹麦黑民谣乐团 COPH NIA:CMI旗下黑工业乐团 ILDFROST:也曾是CMI旗下黑氛围主要干将,是CMI的第一支来自北欧,非瑞典乐团 LES JOYAUX DE LA PRINCESSE:法国的工业组合 IN SLAUGHTER NATIVES:CMI旗下军事启示录工业乐团 AINULINDALE:来自法国的CYN旗下新民谣乐团 kirlian camera:意大利黑电子乐团 Chandeen:德国 乐团 Darkwood:军事新民谣乐团 OZYMANDIAS:瑞士的新古典音乐家 Dawn &amp; Dusk Entwined:法国军事乐团 Der Blutharsch:来自奥地利的乐团,TMLHBAC的Albin Julius个人乐团 Dark Sanctuary:法国交响新古典乐团 Lupercalia:新古典乐团 Ordo Funebris:新古典乐团 Regard Extreme:军事化新古典乐团 CORVUS CORAX:德国中世纪乐团 DEINE LAKAIEN:德国DARK WAVE乐团 THE MOON LAY HIDDEN BENEATH A CLOUD:奥地利启示录中世纪乐团 The Days of The Trumpet Call:AMD旗下民谣乐团 ̄ ̄ ̄ ̄ ̄ ̄ ̄ ̄ ̄</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4 08:15 编辑 ]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8-20 23:06
F I R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8-20 23:10
没听说过,哪个国家的 ̄ ̄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8-20 23:12
SAVAGE GARDEN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8-20 23:21
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就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小伙子??就也能称乐队吗 ̄ ̄??[em15]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20 23:32
想问楼主你听这些唱片的渠道?
我除了街边淘碟没别的方法了,又要顾及荷包,痛苦哇
听得比较多的是英伦摇滚乐队
对风格没什么讲究,听着舒服就行
radiohead,pink floyd,oasis,suede,blur,travis,eve 6,cold play,nirvana,311,queen,pet shop boys,goo goo dolls,linkin park,evanescence,aerosmith,red hot chili peppers,korn...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8-20 23:35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8-20 15:21:2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就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小伙子??就也能称乐队吗 ̄ ̄??[em15]
[/quote]

当然算乐队啦,我也很喜欢
dave mathews还是以主唱的名字命名的乐队,更过分[em23]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8-20 23:36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8-20 15:21:2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8-20 15:12:24的发言:
SAVAGE GARDEN
就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小伙子??就也能称乐队吗 ̄ ̄??[em15]
[/quote]

不是吧......后面什么什么手都有的呀。只不过那两个推在台前而已么。既然你不认同,那偶就不说了。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8-20 23:44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20 15:32:09的发言:
想问楼主你听这些唱片的渠道?
我除了街边淘碟没别的方法了,又要顾及荷包,痛苦哇
听得比较多的是英伦摇滚乐队
对风格没什么讲究,听着舒服就行
radiohead,pink floyd,oasis,suede,blur,travis,eve 6,cold play,nirvana,311,queen,pet shop boys,goo goo dolls,linkin park,evanescence,aerosmith,red hot chili peppers,korn...
是的!!刚刚起步的时候是听这些乐队 ̄ ̄我以前也长时间听SUDED、Gorillaz
coldplay,blur、GUNS N ROSES和你一样 ̄ ̄当你积累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些音乐已经不能真正触碰你的内心了 ̄ ̄所以要找,更有音乐性的乐队 ̄ ̄

听唱片的渠道?确实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 ̄有时候到专门卖黑暗唱片店里去找 ̄
或者都别的国外的网站看看能不能下载,不能下载就等着盗版流入中国了 ̄ ̄
因为中国是个盗版大国,速度比较快 ̄ ̄正版有许多买不到 ̄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4-8-21 03:07
C21

哪位能介绍点意大利音乐吗?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8-21 04:42
林肯 林肯 史上最强乐队
[em27][em27][em27][em27][em27]

作者: Gackt    时间: 2004-8-21 11:13
支持皇后乐队!
作者: 玉蝴蝶    时间: 2004-8-22 00:10
大家怎么就不听中国的摇滚乐呢?唐朝乐队是我的最爱一个时代外国的最喜欢涅盘还有酷玩!
作者: totti_goal    时间: 2004-8-22 00:52
trade mark
甲壳虫
beyond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8-22 00:55
X-JAPAN,虽然解散多年,可是我最近超迷的。
听到TOSHI的声音就会让人有时空般交错的错觉。
华丽、高贵、空灵又惊心动魄……
可惜他死了,而X也成为神话啦。
哎。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4-8-22 04:20
Westlife
作者: Romeo    时间: 2004-8-22 04:52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8-20 15:06:14的发言:
F I R



俗~~~~~~

卡百利

艾薇儿

邦·乔维

都是我的最爱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8-22 19:18
I LOVE BON JOVI~~~!!!
         GUNS'N  ROSES!!!

作者: 截杀尤文    时间: 2004-8-22 21:31
邦·乔维,后街男孩,艾米纳姆的说唱团体,
最爱甲克虫!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8-23 08:09
Queeeeeeeeeeeeeeeeeeeeeeen!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8-23 08:10
中国的最近比较喜欢夜叉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8-23 18:43
N久以前的chage&aska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aska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8-25 23:53
BSB
高中时候听他们的歌过来的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4-8-26 06:01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8-20 15:06:14的发言:
F I R

是飞儿乐队吧!中国的.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4-8-27 18:10
F I R的确不错,他唱的歌令我回想起那久违的流浪奔放味道
在中国已很少这样的风格了
作者: Sarlia    时间: 2004-8-28 01:29
飞儿的前4首歌不错,其他的我没仔细听~  但是,那三个人凑一块儿真的很傻~
跟我曾经有点感情的有:BSB WL SMILE 911 达达

不能说自己是个流行贩子,因为俺幼年时代把太多的热情都注入了古典,可能有点傻~
原来很认真的学习西洋乐器,练不好还会流眼泪~考级之前会感到,心脏蹦到嗓子眼儿了~
但是现在的自己真的比那时候逊太多了~越活越抽儿抽儿~

现在经常跟着CD吼~生怕下次跟大家去麦乐迪的时候唱不过别人~
何必呢?!我想照着镜子骂SB一千次

作者: 風*侍者~    时间: 2004-8-28 04:49
I Like 飞儿乐团哟[em04]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4-8-28 09:48
BEATLES
没有人可以超越他们,最多只是接近
作者: TOTTI125    时间: 2004-8-29 20:49
五月天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8-29 20:54
偶在想BSB WESTLIFE什么的,应该不算是乐队吧!

偶最喜欢的当然是“五月天”!!!!!!!!!
作者: leeshore    时间: 2004-8-31 22:24
”绿洲“,英式摇滚,喜欢!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04-9-1 05:46
BON JOVI~!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4-9-2 01:55
我喜欢哪个迈克学摇滚,翻唱吻别,很好听
作者: kenydd    时间: 2004-9-6 23:43
[quote]以下是引用Gackt在2004-8-21 3:13:07的发言:
支持皇后乐队!
[/quoteme too[glow=255,red,2]文字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9-6 23:57
MLTR......




作者: 水    时间: 2004-9-11 01:48
mltr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9-11 04:00
哈哈,楼上的最喜欢MLTR哪首啊,俺最喜欢you took my heart away....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4-9-11 22:15
westlife Beyond。。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12 00:14
还是假壳虫吧!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9-17 00:02
QUEEN。
他们的歌还难找呀,我想找一首。
I WAS BORN TO LOVE YOU。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17 01:30
lin-kin park   林肯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4-9-17 06:54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8-21 16:55:29的发言:
X-JAPAN,虽然解散多年,可是我最近超迷的。
听到TOSHI的声音就会让人有时空般交错的错觉。
华丽、高贵、空灵又惊心动魄……
可惜他死了,而X也成为神话啦。
哎。

听说那张演唱会dvd有人看一次哭一次,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21 23:16
TRAVIS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9-24 01:25
以下是引用玄灵在2004-9-21 15:16:33的发言:
TRAVIS


狂激动,终于有人..........
最爱啊[em05]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29 20:58
呵呵!楼上的你也喜欢啊?!
我已经好久没买到他们的CD了
好难找啊!!!
现在找人在英国帮我找!
作者: rixue    时间: 2004-9-29 21:52
Queen,
Linkin park,
bon jovi,
coldplay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4-9-30 03:51
水叮当不错哦。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30 07:55
以下是引用rixue在2004-9-29 13:52:37的发言:
Queen,
Linkin park,
bon jovi,
coldplay

LINKIN PARK某些歌不错
都是偶尔听到的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4-10-1 20:55
喜欢的乐队太多了,不过大多是重型金属和极端金属乐队。
像九十年代中期就听到的,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美国的Slayer、Deicide、Morbid Angel、Suffocation、Malevolent Creation、Fear Factory,英国的CARCASS、NAPALM DEATH、厄运之神CATHEDRAL,波兰的Vader,瑞典的Hypocrisy,芬兰的AMORPHIS......
最近常听的捷克的Alienation Mental,墨西哥的DISGORGE,巴西的REBAELLIUN,加拿大的CRYPTOPSY、Kataklysm、TRAILS OF AGUISH,美国的Devourment、NILE,波兰的REINFECTION,瑞典的SPAWN OF POSSESSION,芬兰的TORSOFUCK,西班牙的WORMED......
(怎么把这儿变死域论坛了,呵呵)
平常业余时间我除了看球以外,也搞了一个极端金属乐队玩玩,呵呵。








作者: 体育今日谈    时间: 2004-10-3 03:13
我也喜欢F.I.R
尽管只听过4首
可就是喜欢
作者: 果汁骑士    时间: 2004-10-3 05:04
NIRVANA
  Evanescence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0-11 04:57
以下是引用玄灵在2004-9-29 12:58:44的发言:
呵呵!楼上的你也喜欢啊?!
我已经好久没买到他们的CD了
好难找啊!!!
现在找人在英国帮我找!


狂汗,连这个都和我一个德行。。。[em07][em24]
跟你说,12memories最贵,就叫那个人买这个好啦[em09][em09]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10-11 18:21
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0-1 12:55:55的发言:
喜欢的乐队太多了,不过大多是重型金属和极端金属乐队。
像九十年代中期就听到的,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美国的Slayer、Deicide、Morbid Angel、Suffocation、Malevolent Creation、Fear Factory,英国的CARCASS、NAPALM DEATH、厄运之神CATHEDRAL,波兰的Vader,瑞典的Hypocrisy,芬兰的AMORPHIS......
最近常听的捷克的Alienation Mental,墨西哥的DISGORGE,巴西的REBAELLIUN,加拿大的CRYPTOPSY、Kataklysm、TRAILS OF AGUISH,美国的Devourment、NILE,波兰的REINFECTION,瑞典的SPAWN OF POSSESSION,芬兰的TORSOFUCK,西班牙的WORMED......
波兰的VADER也是我比较偏爱的~~
Reign Forever World 《De Profundis 》这是最近两张专辑~~
1990年发表Demo“Morbid Reich”,至今被认为是死亡金发属历史上销售成绩最好的Demotape。[em25][em25]
作者: 小狼崽儿    时间: 2004-10-12 01:46
看楼主喜欢的很多都是德国 的~!和我口味一样哦 ~!再给你推荐一个德国的——GROOVE COVERAGE(
  GROOVE COVERAGE是德国新晋乐队,以其混合多种元素的舞曲风格迅速走红,驰名全欧,声音相当润滑舒适悦耳!
主唱VERENA(女),1984年5月14日出生。
DJ及创作:DJ NOVUS,原名MARKUS SCHAFFARZYK,1976年11月7日出生。
德国柏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2003年德国舞曲大赏 Deutchscher Dance Award","舞动精灵乐团 Groove Coverage"以新人之姿荣获提名入围多项奖項,总计計有Best Dance Act National年度最佳舞曲团体,Best Dance Hit 年度最佳舞曲,Best Newcomer最佳新进艺人! 最终"舞动精灵乐团 Groove Coverage"获得评审团青睐夺得了"年度最佳舞曲团体"奖项! )很棒的!
再说几个我喜欢的:卡百利,T A T U,摇滚童话!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4-10-12 02:20
[/quote]波兰的VADER也是我比较偏爱的~~
Reign Forever World 《De Profundis 》这是最近两张专辑~~
1990年发表Demo“Morbid Reich”,至今被认为是死亡金发属历史上销售成绩最好的Demotape。[em25][em25]
[/quote]
仁兄也喜欢VADER呀!呵呵,握手!
VADER乐队的作品可以说是我最早听到的死亡金属作品,也是对现在我们乐队创作影响最深的。
这支波兰黑死风格的鼻祖乐队早在1986年就成军至今,发表过的专辑、EP、Demo、单曲等总计不下20张,但他们却一直都是重型金属乐界神一般的乐队SLAYER的超级FANS。
我在95年获得的VADER92年的专辑《The Ultimate Incantation》,是我第一次听到他们的音乐,记得当时被那种猛烈而密不透风的“音墙”吓得半死,呵呵。
2004年他们发表了新专辑《The Beast》,不过我还没能听到;我听到他们距今最近的专辑是2002年的《Revelations》,是一张Thrash味十足又很重型的作品。

仁兄如果喜欢VADER,也一定会喜欢有VADER大部分人马参与的另一支波兰死亡金属乐队DIES IRAE,他们的编曲比VADER的更NEW一些、也更直白,更容易感染人随其音乐疯狂甩头。下面放一首DIES IRAE的2004年新专辑《Sculpture Of Stone》中的歌曲MP3,有兴趣可以下了听听:
http://www.empire-records.com.pl/mp3/diesirae-unrevealed.mp3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0-12 07:25
AEROSMITH

Scorpions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10-12 17:00
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0-11 18:20:10的发言:
仁兄也喜欢VADER呀!呵呵,握手!
VADER乐队的作品可以说是我最早听到的死亡金属作品,也是对现在我们乐队创作影响最深的。
这支波兰黑死风格的鼻祖乐队早在1986年就成军至今,发表过的专辑、EP、Demo、单曲等总计不下20张,但他们却一直都是重型金属乐界神一般的乐队SLAYER的超级FANS。
我在95年获得的VADER92年的专辑《The Ultimate Incantation》,是我第一次听到他们的音乐,记得当时被那种猛烈而密不透风的“音墙”吓得半死,呵呵。
2004年他们发表了新专辑《The Beast》,不过我还没能听到;我听到他们距今最近的专辑是2002年的《Revelations》,是一张Thrash味十足又很重型的作品。

仁兄如果喜欢VADER,也一定会喜欢有VADER大部分人马参与的另一支波兰死亡金属乐队DIES IRAE,他们的编曲比VADER的更NEW一些、也更直白,更容易感染人随其音乐疯狂甩头。下面放一首DIES IRAE的2004年新专辑《Sculpture Of Stone》中的歌曲MP3,有兴趣可以下了听听:
http://www.empire-records.com.pl/mp3/diesirae-unrevealed.mp3
说来惭愧~~现在音乐听得少了。现在听这些金属乐队时也没有了激情。只偶尔听一点古典音乐。所以对波兰的其他乐队真的不熟悉。还是说说VADER吧。乐队的雏形组建于1983年。在波兰这个社会主义国家中,VADER可以算是第一批Death Metal Band。说到
2002年的大牒《Revelations》,新的低音吉它手Simon确实给乐队带来了一些新的活力。
但个人感觉还是VADER的前几张专辑更有味道。不过乐队又换低音吉它手,来自BEHEMOTH 的Novy。大概在《The Beast》中就启用了NOVY。不过还没有听过。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4-10-12 20:26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10-12 9:00:4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狼图腾在2004-10-11 18:20:10的发言:

说来惭愧~~现在音乐听得少了。现在听这些金属乐队时也没有了激情。只偶尔听一点古典音乐。所以对波兰的其他乐队真的不熟悉。还是说说VADER吧。乐队的雏形组建于1983年。在波兰这个社会主义国家中,VADER可以算是第一批Death Metal Band。说到
2002年的大牒《Revelations》,新的低音吉它手Simon确实给乐队带来了一些新的活力。
但个人感觉还是VADER的前几张专辑更有味道。不过乐队又换低音吉它手,来自BEHEMOTH 的Novy。大概在《The Beast》中就启用了NOVY。不过还没有听过。

[/quote]
是的,NOVY作为VADER的贝司手已经参加了《The Beast》的录制工作。

也许是因为我们对VADER音乐的认知已经被锁定在了他们的早期作品上,也许是这么多年来听到的东西也多了,那种起初听到时的震撼感也已难寻,所以会感觉《Revelations》有点不是味也正常。
但VADER的声音从开初到现在一直是独特的、一直是一种风格的引领者这点是肯定的,这也是所有杰出乐队共有的基本特征。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4-10-15 08:02
beatles 永远的。.........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10-17 03:54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10-10 20:57:49的发言:


狂汗,连这个都和我一个德行。。。[em07][em24]
跟你说,12memories最贵,就叫那个人买这个好啦[em09][em09]

我连他们出了多少张碟都没办法得知啊
我让人看见是他们的就买!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29 08:04
beyond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4-10-31 04:26
摇滚麦克    BEYOND   黑豹  F.I.R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10-31 23:27
BON JOVI~~~!!!
QUEEN~~~~~~~~
WE WILL ROCK YOU~~~~~~~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5 10:49
Beyond

Guns & Roses
作者: Safina    时间: 2004-12-5 22:02
WESTLIFE
作者: Fran11    时间: 2004-12-5 22:34
标题: 11
只要出好吉他手的乐队我都顶
最爱!!


亚洲最爱!


国内的最喜欢他和他们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2-5 22:57
楼上的照片都看不见,可否详细说一下?
喜欢Slash否?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12-5 23:59
beyond
作者: Fran11    时间: 2004-12-6 04:56
SORRY   SORRY
搞鬼了

口述 OKay
    McCartney
         Hide
   还有青蛙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2-9 18:21
很难说出来,但是我喜欢零点的《爱不爱我》
作者: cnempire    时间: 2004-12-11 00:35
绿洲
枪花
彩虹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4-12-21 00:19
摇滚麦克,,,911,,,,信乐团,,,,,,,F。I。R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4-12-21 01:49
信乐团我也喜欢
嗷嗷
喜欢COLDPLAY BEATLES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2-28 02:48
Eagles!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