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4-8-28 20:48:37的发言:
还有这个:go1001com
通过论坛短信发广告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8-29 23:46:39的发言:
虽然他的id名字令人不爽但目前也没捣蛋
没有犯错就没必要处罚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8-30 13:25:14的发言:
何况他的意思也许是:一生痛恨尤文。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8-31 16:15:4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8-30 13:25:14的发言:
何况他的意思也许是:一生痛恨尤文。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9-11 12:10:46的发言:
新来一个捣乱分子:FCB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9-11 21:58:01的发言:
大家别忘了“沈飞”,那应该就是新浪的马屁精沈飞了。
不过他很久没上了,不妨把他的ID删了。
以下是引用ELVA在2004-9-17 22:28:46的发言:
居然还叫球球什么的
砍了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8-28 20:58:58的发言:
也删了。这个是通过群发的方式发的广告
如果是个别或有选择的发短消息做广告,欢迎大家举报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9-23 21:06:04的发言:
那个经常在主页上留言的KITT1904不是拜耳的球迷.是米兰的球迷.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9-23 21:06:04的发言:
那个经常在主页上留言的KITT1904不是拜耳的球迷.是米兰的球迷.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9-21 19:19:24的发言:
发现最近论坛来了很多在狼行发水贴的,还有一些极端分子,挑拨我们的恶意争论,把11人那的作风带过来,污染我们的这个家园,不用我说大家就知道是谁了。那些人若屡教不改,蓝J还是干脆封其ID吧。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3 19:28:18的发言:
何东滢的ID是来刷广告的,一下刷了4个
已删帖,暂时保留ID
这位ID的筒子,即使是为罗马球迷拉人,在沙漠发一个就够了
不要什么版面都刷
以下是引用忆尘在2005-1-17 20:30:57的发言:
删了体育今日谈,请求
以下是引用Quinn在2005-1-17 20:39:1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忆尘在2005-1-17 20:30:57的发言:
删了体育今日谈,请求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8-28 10:08:49的发言:
"我讨厌罗马"这个拉起奥的捣乱分子
如可以最好封IP地址
以下是引用TOTTINESTA在2005-1-17 22:10:33的发言:
你们说的ID是什么意思啊?封ID又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请多多指教!
以下是引用zlx在2005-1-17 22:16:1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TOTTINESTA在2005-1-17 22:10:33的发言:
你们说的ID是什么意思啊?封ID又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请多多指教!
以下是引用体育今日谈在2005-1-17 20:45:33的发言:
托蒂sb!!!!!!!
村夫一个,低素质的玩意
俺在你面前确认
以下是引用意大利在2005-1-18 20:13:32的发言:
体育今日谈被删了? ……………………………………………………我的好兄弟啊!为什么要这样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5-1-18 21:07:46的发言:
刚有一个拉齐奥战士注册了~~~
应该注意一下~~~~~
希望别捣乱~~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