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管理员注意删除一个ID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8-28 18:08
标题: 管理员注意删除一个ID
"我讨厌罗马"这个拉起奥的捣乱分子

如可以最好封IP地址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8-29 04:17
已经删了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4-8-29 04:48
还有这个:go1001com
通过论坛短信发广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8-29 04:58
也删了。这个是通过群发的方式发的广告

如果是个别或有选择的发短消息做广告,欢迎大家举报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8-29 04:59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4-8-28 20:48:37的发言:
还有这个:go1001com
通过论坛短信发广告
没错,我就收到这个人发的!删了他!
作者: 崔宇    时间: 2004-8-29 05:27
网络传销的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8-29 07:31
把史上的捣乱分子的名单列出来吧。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8-29 23:42
还在一个是尤文的球迷~~~不明指了~~

如可以,不妨把他也删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8-29 23:48
“一生尤文”挺友好的,给他留点情面。
作者: zyf    时间: 2004-8-30 06:32
是的 此人是不错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8-30 07:46
虽然他的id名字令人不爽但目前也没捣蛋

没有犯错就没必要处罚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8-30 16:29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8-29 23:46:39的发言:
虽然他的id名字令人不爽但目前也没捣蛋

没有犯错就没必要处罚
对!我也觉得算了吧!他还能帮我们提供尤文那边的消息呢!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8-30 21:23
宽容一点,大家一起讨论嘛,只要别过火就好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8-30 21:25
何况他的意思也许是:一生痛恨尤文。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1 00:15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8-30 13:25:14的发言:
何况他的意思也许是:一生痛恨尤文。
也就是说他是我们的人啦!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4-9-1 00:50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8-31 16:15:4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8-30 13:25:14的发言:
何况他的意思也许是:一生痛恨尤文。
也就是说他是我们的人啦!
[/quote]


留着他吧
哪天派回尤文自爆[em09][em09][em09]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1 08:41
你以为他是人体炸弹啊~~~[em09]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9-10 00:19
现在又有一个“拉齐奥球迷”也该删了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10 01:32
现在应该删了吧!
其实这里并不是一定要封杀别的球队的球迷,关键是那些人素质问题!
我记得那个叫“一生尤文”的朋友还够意思!刚来的时候有点嚣张,不过现在好多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10 06:21
已经删除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9-11 20:10
新来一个捣乱分子:FCB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12 00:05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9-11 12:10:46的发言:
新来一个捣乱分子:FCB
是的,敢说我们罗马坏话,是个拜仁的,建议删了他~~~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4-9-12 01:28
谁的球迷都不应随便封杀,如果他不是来捣蛋的话~~~~~~
希望我的直言不会引起大家情绪的起伏~~~~~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12 05:58
大家别忘了“沈飞”,那应该就是新浪的马屁精沈飞了。
不过他很久没上了,不妨把他的ID删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12 06:13
这个肯定是马甲了。。

PS:论坛对于捣乱份子决不手软
至于其他,则不会随便删ID的
正常交流还是需要的嘛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13 00:02
那个FCB的真有点像是来捣蛋的!对方封了他!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13 01:10
FCB——此人就是上次前来捣乱的“我爱口水”,上次冒充拜尔的球迷,这个人思维混乱,大家不要理他就是。至于封ip什么的,没有必要,别人换个网吧就行了。
封id还能再注册,只要没有人理他,让他一个人叫骂去。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13 03:04
hoho 可以建立个黑名单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4-9-14 01:22
然后把名单转交给拉登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18 06:01
球球财吧   
这家伙来做广告的,无耻!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9-18 06:16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9-11 21:58:01的发言:
大家别忘了“沈飞”,那应该就是新浪的马屁精沈飞了。
不过他很久没上了,不妨把他的ID删了。


这个是大帝
忽略不计吧...[em23]
作者: ELVA    时间: 2004-9-18 06:28
举报 一个搞足彩的来了汗
居然还叫球球什么的
砍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18 08:33
以下是引用ELVA在2004-9-17 22:28:46的发言:

居然还叫球球什么的
砍了


嘿嘿……
作者: zyf    时间: 2004-9-19 03:20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8-28 20:58:58的发言:
也删了。这个是通过群发的方式发的广告

如果是个别或有选择的发短消息做广告,欢迎大家举报
有个  龙胜博  的发广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19 18:16
还通过短信息发广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19 21:22
广告的ID已经全部删除了。

多谢大家举报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9-22 01:21
同情被删ID的广告兄弟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2 03:19
发现最近论坛来了很多在狼行发水贴的,还有一些极端分子,挑拨我们的恶意争论,把11人那的作风带过来,污染我们的这个家园,不用我说大家就知道是谁了。那些人若屡教不改,蓝J还是干脆封其ID吧。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24 05:06
那个经常在主页上留言的KITT1904不是拜耳的球迷.是米兰的球迷.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4 05:46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9-23 21:06:04的发言:
那个经常在主页上留言的KITT1904不是拜耳的球迷.是米兰的球迷.
怎么知道的?米兰球迷卑鄙到这程度了,想破坏我们和拜耳球迷之间的友谊。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4 06:02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9-23 21:06:04的发言:
那个经常在主页上留言的KITT1904不是拜耳的球迷.是米兰的球迷.
那这样的,还不快点封杀啊~~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4-9-24 22:10
斑竹应该发个公告的帖子。让那些人知道在这里大家聊球可以,攻击别人喜欢的球队那就不行!!!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5 17:30
有一个0000LO2的,一直发广告,一定要删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5 17:40
管理员不在
最近广告的特别多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作者: 特里戈里亚    时间: 2004-9-25 17:41
最近在N多论坛都有发足彩赌博广告的,斑竹们多注意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1-7 23:57
moggi  torino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4-11-11 18:43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9-21 19:19:24的发言:
发现最近论坛来了很多在狼行发水贴的,还有一些极端分子,挑拨我们的恶意争论,把11人那的作风带过来,污染我们的这个家园,不用我说大家就知道是谁了。那些人若屡教不改,蓝J还是干脆封其ID吧。
是谁?说说看!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2 21:25
a12345678,来发广告的,删ID!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2-2 23:36
还有51SSC,删~~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2-8 21:57
同上,51ssc
举报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8 22:00
一起举报
8过管理员现在还没来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8 22:24
多谢各位举报~~
已经删除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24 02:51
何东滢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24 03:28
何东滢的ID是来刷广告的,一下刷了4个
已删帖,暂时保留ID

这位ID的筒子,即使是为罗马球迷拉人,在沙漠发一个就够了
不要什么版面都刷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4 04:07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3 19:28:18的发言:
何东滢的ID是来刷广告的,一下刷了4个
已删帖,暂时保留ID

这位ID的筒子,即使是为罗马球迷拉人,在沙漠发一个就够了
不要什么版面都刷


影音还有一个
漏网之鱼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26 03:34
罗马崛起

混蛋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5 19:41:54编辑过]


作者: 何东滢    时间: 2004-12-27 03:43
OH!!天啦!
不感相信!
作者: 受不了    时间: 2005-1-18 04:15
体育今日谈,请删!!!!来挑衅的.
作者: 受不了    时间: 2005-1-18 04:20
开骂了`
好可怕`

作者: 忆尘    时间: 2005-1-18 04:30
删了体育今日谈,请求
作者: Quinn    时间: 2005-1-18 04:39
以下是引用忆尘在2005-1-17 20:30:57的发言:
删了体育今日谈,请求


同上[em01]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04:42
以下是引用Quinn在2005-1-17 20:39:1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忆尘在2005-1-17 20:30:57的发言:
删了体育今日谈,请求


同上[em01]
[/quote]
真的很过分
侮辱队长
就是侮辱我们所有的罗马球迷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8 04:57
骂战已经不可原谅了,居然公然用脏话骂队长!开此先河,后患无穷。。。。蓝J考虑吧。。没想到体育今日谈是这样的小人。。。哎。。。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05:02
偶认为永恒包容性还是比较强的
很多种观点都存在并且激烈争论也并且还算友好
惟独一种不能容
那就是侮辱。
作者: zlx    时间: 2005-1-18 05:09
罗马球迷中竟然有如此明目张胆不知疲倦的侮辱队长的,真是罗马球迷的耻辱!~
坚决支持删其ID,封其IP。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5-1-18 05:30
不删是不可能的

蓝J 会给大家满意的回答的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8 05:45
其他队的友好同志我们也欢迎的哦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05:48
让我想起了 XX功走火入魔者
作者: TOTTINESTA    时间: 2005-1-18 06:00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8-28 10:08:49的发言:
"我讨厌罗马"这个拉起奥的捣乱分子

如可以最好封IP地址

支持
作者: TOTTINESTA    时间: 2005-1-18 06:10
你们说的ID是什么意思啊?封ID又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请多多指教!
作者: zlx    时间: 2005-1-18 06:16
以下是引用TOTTINESTA在2005-1-17 22:10:33的发言:
你们说的ID是什么意思啊?封ID又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请多多指教!

ID就是你在论坛的名字,不是封ID是封IP,删ID!
作者: TOTTINESTA    时间: 2005-1-18 06:42
以下是引用zlx在2005-1-17 22:16:1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TOTTINESTA在2005-1-17 22:10:33的发言:
你们说的ID是什么意思啊?封ID又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请多多指教!

ID就是你在论坛的名字,不是封ID是封IP,删ID!
[/quote]
那他可以重新申请嘛!有什么用啊?
作者: TOTTINESTA    时间: 2005-1-18 06:44
IP又是什么?
作者: darkl    时间: 2005-1-18 07:00
以下是引用体育今日谈在2005-1-17 20:45:33的发言:
托蒂sb!!!!!!!

村夫一个,低素质的玩意

俺在你面前确认


请把你的ID,IP自动上报,并将所有IC卡,IQ卡统统上缴,抢劫,谢谢合作~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5-1-19 02:55
id:天蓝色的眼
ip:221.200.87.166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5-1-19 03:50
拉齐奥战士
删!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05-1-19 04:03
人家还没作奸犯科呢,干吗删人家?就因为人家ID名?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9 04:13
体育今日谈被删了?    ……………………………………………………我的好兄弟啊!为什么要这样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9 04:14
以下是引用意大利在2005-1-18 20:13:32的发言:
体育今日谈被删了?    ……………………………………………………我的好兄弟啊!为什么要这样

原来你刚知道.
汗一个
节哀.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9 04:17
!!!强烈抗议!!!!!!!!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9 04:48
楼上的,搞清楚状况再来抗议,好不?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19 05:07
刚有一个拉齐奥战士注册了~~~
应该注意一下~~~~~
希望别捣乱~~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9 05:09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5-1-18 21:07:46的发言:
刚有一个拉齐奥战士注册了~~~
应该注意一下~~~~~
希望别捣乱~~
我没记错的话前一阵子我们这也有人去他们那捣乱。捣乱有意义吗?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9 05:18
抗议无效,维持原判…………………………………………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9 05:22
如果有人吗 米多的球迷,会被封ID吗?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9 05:33
无论谁对谁的球迷有严重的人身攻击行为,
都给予警告以上的处理
注意,体育今日谈已经有三次这样的行为了

楼上的看来很不清楚昨天和今天发生的情况
建议你不要随便下断语

永恒已经够乱的了
我陪着某些人清理垃圾也够累的了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9 05:36
sorry,你们继续吧,我多说了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5-2-19 19:34
我可是好人!
别删我!!!

不过说实话 这样老删也没有多大意思!
人家再从申请!
哎 现在这社会的人呀!

建议建立一个黑名单!!!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5-2-26 07:34
捣乱要删啊
言辞激烈点
就算了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