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这两天速度变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1 20:08
标题: 为什么这两天速度变慢了?
为什么这几天坛子的速度慢了很多很多?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9-1 20:33
没感觉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9-1 20:45
也许是机子变慢了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9 13:03
楼上的 你用什么在上网啊? 难道用“宠物猫”啊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9 15:25
现在这几天速度很好!我很爽!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9 19:44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9-9 7:25:42的发言:
现在这几天速度很好!我很爽!


呵呵,你就爽了,辛苦蓝J和wonder了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9-9 23:28
我觉得现在的速度比以前快了!!

辛苦工作人员了!!!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10 06:21
正在解决中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