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版启动,欢迎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 04:15
标题: 新版启动,欢迎大家。

论坛快两年了,借奥运契机,终于有了“综合体育”版,可喜可贺。继续把奥运版改造成为综合体育版,很大程度上得宜于永恒论坛球迷的壮大。

坛子里许多筒子不仅喜欢罗马喜欢足球,也对篮球、网球、F1、户外运动、棋牌、水上运动等体育赛事非常有兴趣,可是这里一直缺少一个讨论这方面话题的地方。我们讨论的话题也不局限在一些比赛里,鼓励谈论生活中遇到的体育话题。

现在,大家都放马来此吧,“综合体育”在经过奥运热身后将以最有活力的面目出现在大家面前,也希望大家在罗马之余多来这里坐坐聊聊体育话题。pippa和大帝两个小二将给你捧上好茶,铺上好座。



作者: 非狼    时间: 2004-9-2 04:23
现在就去捧场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 04:45
客官……
来呀……
坐嘛……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 04:49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9-1 20:44:27的发言:
俺对篮球的热爱不亚于足球,找到地方了,HOHO~~~

这个俺倒是看出来了
嘿嘿
奥运会。。。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4-9-2 05:05
呵呵!
又有的灌了啊!!!
作者: totti_goal    时间: 2004-9-2 05:08
椅子,pippa.大帝上菜啦.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4-9-2 05:44
居然没注意到锌版,可能是我鼠标动的太快了吧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 09:20
以下是引用Cassati在2004-9-1 21:44:25的发言:
居然没注意到锌版,可能是我鼠标动的太快了吧



看来是你潜水练就出来的本事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 09:21
以下是引用totti_goal在2004-9-1 21:08:20的发言:
椅子,pippa.大帝上菜啦.


叫化鸡来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2 10:48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9-1 20:45:53的发言:
客官……
来呀……
坐嘛……


我坏  我想到坏方面去了[em05]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2 15:24
支持新版块,吃饱了饭总要多找个消化的地方!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 20:51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2 2:48:5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9-1 20:45:53的发言:
客官……
  来呀……
  坐嘛……


我坏  我想到坏方面去了[em05]
[/quote]

俺想的和你一样哈[em05]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9-3 03:51
给红包才去!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3 04:15
一定捧场!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9-4 08:21
啊,真的改了耶
噼啪没有骗人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4-9-4 10:20
标题: ..............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2 12:51:0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2 2:48:5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9-1 20:45:53的发言:
  客官……
   来呀……
   坐嘛……
  


  我坏  我想到坏方面去了[em05]
[/quote]

俺想的和你一样哈[em05]
[/quote]

     啊。。天下乌鸦一般黑吧。我也想到了。。还是宜春院呢。。HOHO。。
叫店里的头牌出来。。。[em12][em12][em12][em12]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9-21 01:00
难度太大了!不好玩!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