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9-10 11:24:42的发言:
我也来提个建议:
头衔能不能设置成自己改,这样既方便又减轻了管理员的工作量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10 11:44:1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9-10 11:24:42的发言:
我也来提个建议:
头衔能不能设置成自己改,这样既方便又减轻了管理员的工作量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