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香港罗马球迷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10 22:15
标题: 香港罗马球迷论坛??
怎么全都没有用了呢?斑竹们你们知道吗?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10 22:19
是啊 ~ 原来我还经常去
现在都打不开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11 06:29
不知道怎么回事情,可能没在更新了吧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4-9-12 18:39
有时候主页都打不开
作者: tutti    时间: 2004-9-21 05:24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10 22:29:36的发言:
不知道怎么回事情,可能没在更新了吧



更新也用不了那么长的时间吧
托蒂的官网也进不去了
作者: 一生尤文    时间: 2004-9-22 00:18
那个地方原来就知道。不过香港的真球迷太少了,多数都是赌球的。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4-9-22 02:21
以下是引用一生尤文在2004-9-21 16:18:58的发言:
那个地方原来就知道。不过香港的真球迷太少了,多数都是赌球的。

sorry
我不認同
就算是賭球也不等於是假球迷吧

回主題:
請問是否說這個??
http://asromafc.sporthk.net/Discuz/discuz/index.php

我一直在上呢.....很穩定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9-22 02:26
是啊是啊~
不能这样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