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要说我们的出口带宽到底是多少地?
[打印本页]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14 01:48
标题:
我要说我们的出口带宽到底是多少地?
geniuszhou
等级:足球盲
威望:0
魅力:63 点
经验:63 值
财产:116 元
门派:意甲派
文章:2 篇
积分:63
注册:2004-4-12
第16楼
下半场比赛录像
http://211.101.138.141/video/0405roma-fiorentina.rm1
可以多线程下载
罗马的球迷可以去http://www.romabbs.com/index.asp
刚在其他地方看见的帖子
管理员来作事件定性吧
[em15]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14 01:52
晕,给个地址啊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14 01:53
http://www.zqgo.com/dispbbs.asp?boardID=56&ID=7072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14 01:55
下午下载最慢时7K/S,现在我终于有所觉悟了
下次如果不开9999线程就不能够班呀
[em18]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14 01:56
咳,难道要逼我们采取一些不愿意采取的措施?
实在没办法,将要求一定的发帖数才可以看贴
再进一步,估计只能等到FTP弄好之后了
对了,楼上的把标题改改哈
触目惊心的,受不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14 02:00
这小子还知道捎带着给咱们做广告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14 02:00
这个是虾米。。。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14 02:01
我调查带宽地计划也失败了
本来还想能不能p2p分流地说
现在不管了,口胡,让你们这些大人们去费心吧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4-9-14 02:06
怎么P2P分流
现在基本上都是宽带。p2p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PS:不能投票的话,让大家测测自己网速怎么样?
http://www.linkwan.com/gb/broadmeter/SpeedAuto/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9-14 20:03
够仁义的了`
好歹留下了论坛的地址和出处`
不像某些站`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