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坛子上人多,速度不怎么好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戒烟如你    时间: 2004-9-20 06:56
标题: 坛子上人多,速度不怎么好啊?
星期天比赛贴,好难刷新啊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0 07:15
速度影响不大,主要是网站主机访问人数受到限制。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20 07:40
上限是多少来的?
每次直播就好像压力测试,-_-b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9-20 08:17
iis 50`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0 09:11
据说是100,果然是50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0 16:37
才50
一到比赛日坛子里的人数肯定超过这个数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0 17:38
100
谁说50来着~

昨天最高时都87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0 17:43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0 9:38:41的发言:
100
谁说50来着~
报告
主凶4楼
帮凶5楼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0 19:11
老实说,我怀疑只有50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9-20 19:11
注水猪肉`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0 19:13

楼上签名档里是撒子东东
害俺死机
[em22]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9-20 20:58
看不到,但没死机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20 21:32
70左右就得依靠F5了
说100是理论峰值吧,-_-b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0 21:49
最高时不是109人吗,那岂不爆炸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0 22:12
109的那个是以前的那个服务器。。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9-21 00:59
怎么这个服务器还不如原来的呀!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1 01:18
汗一个
人多和人少时能一样吗?

现在平均在线人数增加了最起码一倍了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1 05:20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0 17:18:56的发言:
汗一个
人多和人少时能一样吗?

现在平均在线人数增加了最起码一倍了


蓝J,生意兴隆,发红包哦[em22]
作者: 戒烟如你    时间: 2004-9-23 05:44
有没有办法换一个啊,到了比赛天,真的不行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3 07:02
以下是引用戒烟如你在2004-9-22 21:44:29的发言:
有没有办法换一个啊,到了比赛天,真的不行啊

大家捐款吗?
hoho,...[em05]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4-9-24 02:07
一到罗马的比赛就是人满为患啊!
登陆都登陆不上啊!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24 04:44
我一次都没上来过   郁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