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9-20 21:18:36的发言: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楼主要买别的只管买去。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9-21 6:59:58的发言:
我会等!我买了很多花,谢了一支还有另外的花等着凋谢!呵呵!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9-21 14:21:29的发言:
我不吃饭都要买~~~~
大不了把可以卖的都卖了~
不过我怕拿到手时天气就冷了~
不可以穿在外面啊~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9-20 18:39:12的发言:
楼主对永恒感情很深嘛!!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0 23:32:22的发言:
为了更好地保证质量,我们已经定作了两种工艺的样品
准备拿回来后搓搓揉揉比较比较
样品的费用当然是由捐款所得的网站费用出的
永恒的目的是尽量好地为大家服务,也请各位多点耐心
如果拿到时天冷了,那么建议做睡衣或者晚上去处运动的时候穿~~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21 13:21:19的发言:
楼主到时候会不会买
还很难说呢!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4-9-24 19:41:12的发言:
强烈建议做成紧身的,天凉了穿在里面也舒服!再这跟罗马的风格也比较接近!!!!!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9-24 21:50:3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4-9-24 19:41:12的发言:
强烈建议做成紧身的,天凉了穿在里面也舒服!再这跟罗马的风格也比较接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