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再提站衫! [打印本页]

作者: 托蒂的发箍    时间: 2004-9-21 02:09
标题: 再提站衫!
现在这件事情
还有没有人负责
上没上心
都快中秋了
要是不能的话我就要买别的
我这样的等太撕心裂肺了!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4-9-21 02:39
楼主对永恒感情很深嘛!!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21 03:44
站衫的事情一直在进行着,如果不是对永恒会员的钱包负责,早把邮寄地址给贴出来了.
还有楼主的言辞太夸张了.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1 05:18
现在站衫首要问题就是质量要有保证,如果因为赶着做出来而导致质量不能让大家满意,那还不如不做。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楼主要买别的只管买去。

作者: 大帝李世民    时间: 2004-9-21 06:18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9-20 21:18:36的发言: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楼主要买别的只管买去。



[em07][em07][em07]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1 07:32
为了更好地保证质量,我们已经定作了两种工艺的样品
准备拿回来后搓搓揉揉比较比较
样品的费用当然是由捐款所得的网站费用出的

永恒的目的是尽量好地为大家服务,也请各位多点耐心
如果拿到时天冷了,那么建议做睡衣或者晚上去处运动的时候穿~~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21 14:59
我会等!我买了很多花,谢了一支还有另外的花等着凋谢!呵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1 16:17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9-21 6:59:58的发言:
我会等!我买了很多花,谢了一支还有另外的花等着凋谢!呵呵!
非典兄说得好,我也要等的所有的花都谢了~~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21 18:05
样品已经出来了,不过我们还没有拿到.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1 21:21
楼主到时候会不会买
还很难说呢!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9-21 22:21
我不吃饭都要买~~~~
大不了把可以卖的都卖了~
不过我怕拿到手时天气就冷了~
不可以穿在外面啊~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1 22:44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9-21 14:21:29的发言:
我不吃饭都要买~~~~
大不了把可以卖的都卖了~
不过我怕拿到手时天气就冷了~
不可以穿在外面啊~


是啊,季节原因,TX拿到的时候估计天气都冷了。[em17]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9-22 02:40
穿在里面,期望ING,建议都发到站的帐号里,再发给大家
作者: 群狼狂吼    时间: 2004-9-22 05:31
我还等着呢
作者: batis120    时间: 2004-9-22 05:35
不急不急
一定要保证质量
站长英明!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2 21:44
站长仙福永享 寿与天齐....hoho.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2 22:14

站长兆岁兆岁兆兆岁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2 22:29
楼上的几个存心想出我丑是吧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4-9-22 22:42
xixi 不忙不忙 站长耐心的做 质量第一位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9-23 01:29
知道要好的质量,但是贞德很急呀!

不是催负责的人,只是着急呀1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4-9-24 22:15
大概什么时候才能出售啊?
作者: 托蒂的发箍    时间: 2004-9-25 00:30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9-20 18:39:12的发言:
楼主对永恒感情很深嘛!!


一般般
只是觉得有可取的地方
有太缺乏宽松的地方
总感觉有人在监视着你
其实不监视我们也不会随地吐痰的!
作者: 托蒂的发箍    时间: 2004-9-25 00:33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0 23:32:22的发言:
为了更好地保证质量,我们已经定作了两种工艺的样品
准备拿回来后搓搓揉揉比较比较
样品的费用当然是由捐款所得的网站费用出的

永恒的目的是尽量好地为大家服务,也请各位多点耐心
如果拿到时天冷了,那么建议做睡衣或者晚上去处运动的时候穿~~



睡衣?
晕~
那该弄的多褶啊!
作者: 托蒂的发箍    时间: 2004-9-25 00:36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21 13:21:19的发言:
楼主到时候会不会买
还很难说呢!


你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我在这起哄
我原来打算不但要买,而且要买两件,做为情侣衫
可现在我女朋友把我抛弃了
我只能买我一个人的了
伤感……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25 00:47
pippa铜子心直口快,楼主见谅了.
至于楼主说什么永恒有人监视,不太理解.只是觉得永恒上老罗马球迷很多,没有必要以老卖老.永恒对新老罗马球迷是一样对待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9-25 02:03
永恒只是管理比较严格而已,并不是针对某些人。
希望楼主以后说话尽量避免偏激,大家在平和的气氛中讨论问题会更好

我们不是敌人,我们都是热爱罗马的兄弟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5 02:32
最近老是在狼行看到"你们","我们"的字眼,好像一帮一派似的.
在这里也看到了.

希望一些人能摆正心态,永恒是为了提供给同样喜欢罗马的球迷朋友一个交流的环境,既然来了,就要按照规章办事,不喜欢的话可以不来.永恒的斑竹又不是吃饱没事做,花钱花时间来跟某些人过不去.

还有,站衫的事,没有任何人有义务为大家做这件事,一切都建立在自愿的前提下(特别感谢非典型蒙特拉,他为站衫的事付出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和心血),买也好不买也好,永恒网站从来没有以获利为目的,站衫这次也是,别以为买了就对永恒有多大的支持多大的贡献,也不是不买就代表不喜欢罗马,不喜欢永恒,对永恒没有贡献.如果真的支持永恒,请遵守游戏规则,多发些有质量的好帖,我想,这样才是皆大欢喜.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04-9-25 03:41
强烈建议做成紧身的,天凉了穿在里面也舒服!再这跟罗马的风格也比较接近!!!!!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9-25 05:01
什么时候能好?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5 05:50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4-9-24 19:41:12的发言:
强烈建议做成紧身的,天凉了穿在里面也舒服!再这跟罗马的风格也比较接近!!!!!
紧身的面料可能很难啊,而且很贵的!~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4-9-25 06:53
慢工出细活!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4-9-25 08:31
严重了,严重了!
个人的泡坛原则是尽量不伤人
所以,说话还是别太冲的好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04-9-25 18:23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9-24 21:50:3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4-9-24 19:41:12的发言:
强烈建议做成紧身的,天凉了穿在里面也舒服!再这跟罗马的风格也比较接近!!!!!
紧身的面料可能很难啊,而且很贵的!~
[/quote]只要好~贵点都无所谓~!!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27 21:22
慢慢来   咱不急   
要搞就搞出精品   垃圾的不要
辛苦为此事操劳的各位  感激!!!!!!!!!!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9-28 06:04
感谢为站衫努力的同志啊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4-9-30 05:13
要质量不是数量。。。。。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4-9-30 21:14
我晕哦,每次都把楼主当成了唯一MM
作者: zyf    时间: 2004-9-30 22:32
那位斑竹管站衫?麻烦了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30 22:53
蓝J拿到的样品有问题,站衫一直在弄着。
作者: dick    时间: 2004-10-9 16:51
站衫做出来肯定是短袖,而现在天已冷了,所以只能够等带明年的时候,穿出来秀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