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重要】【第二波动弹幕预警贴】 [打印本页]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9-21 06:54
标题: 【重要】【第二波动弹幕预警贴】

着眼于纯粹的理论学术与思想探讨
或从理论学术的角度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与研讨
在深刻理性的思想交流中体现知识界的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感
……………………………………………………………………………………

各位xd,新闻看了没,新闻看了没
大件事,大件事
SECOND IMPACT即将开始
再次重申,再次重申
严禁发布任何色情,政治信息
包括相关内容,连接,页面
不得在论坛内提供相关下载
不要讨论任何方针,政策问题

边缘帖一律直接删除
发布违禁帖子的,ID直接发送火星劳动
[em06]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1 07:27
倒,整风运动还没结束啊?
那么大家都跟着政策走就是了
汗一个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9-21 15:33
为什么楼主每次发的帖子我都看不懂??
作者: batis120    时间: 2004-9-21 16:14
hehe,搂主英明

作者: 大鸟    时间: 2004-9-22 05:38

嗷嗷嗷嗷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2 05:40
YTHT都被封了。。。。


作者: Hyperion    时间: 2004-9-22 18:24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9-24 20:24
看了3遍才懂
作者: Hyperion    时间: 2004-10-9 00:19
欢迎新加入会员 温家宝宝 [新进来宾]

这个算不算楼主说的范围里面啊?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9 01:25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9-21 21:40:56的发言:
YTHT都被封了。。。。

这个是谁?不认识~~[em13][em13]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4-10-10 02:00
Red Alert 2:second impact即将来临!!!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0-10 04:43

赶紧告诉我爸爸
作者: Gackt    时间: 2004-10-11 05:19
写得让人看不懂.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0-16 04:31
收到,欢迎楼主从火星回家乡探亲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10-18 05:05
政治东西要是随便就看懂了   那就不叫政治了
没看搞政治的基本上都“聪明绝顶”了吗?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18 05:53
以下是引用Hyperion在2004-10-8 16:19:21的发言:
欢迎新加入会员 温家宝宝 [新进来宾]

这个算不算楼主说的范围里面啊?
汗个。。
现在才看到

已经删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