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最近“卧底”好多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9-22 05:15
标题: 最近“卧底”好多啊~~~~~
最近罗马球场不顺,在论坛忽然之间就多出许多注册晚,发帖少的朋友冒了出来,置疑这个批评那个,引发论坛的口水战,难道真正喜欢罗马的球迷竟这样急功近利??深表怀疑~~~~~

如果单纯是批评也就批评吧,当然可以提出讨论,可一些人身攻击的词汇也出来了,简直令人怀疑他罗马球迷的成色几何??

如果他们是“卧底”,斑竹应该怎么处理??其他朋友的看法呢?







作者: batis120    时间: 2004-9-22 05:21
如果查出来确实是故意挑起事端的非罗马球迷
建议删除他们的帐号
或者是公布他们的帐号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2 05:36
我不是卧底。。。。

如果我是卧底,我会去自杀
如果我不是卧底,我会杀尽所有卧底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9-22 05:40
那些人不常来发帖,可一发贴就是攻击某个罗马球员

当他把自己的最新言论跟帖发表出来后就立刻下线消失,让另外持反对意见的朋友和他不停地打嘴仗

N天之后他又回来把沉下去的这个帖子提上来重新没完没了的批判.,简直令人搞不懂他的真实目的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9-22 15:15
我不是卧底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2 15:38
之狼,我也发觉的,有的自称是米兰,尤文,拜仁的球迷,对我们罗马不善,乱说话,下次再这样,建议要封掉他们的号~~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9-22 16:52
虽然觉得有这个倾向,但也还好了。我们球迷的心态也太急了点。大家就那种无聊争端的帖子不要跟好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2 18:21
这种人在现实中都是典型的心理空虚者
惟恐天下不乱的弱势群体
不必理会
作者: Hyperion    时间: 2004-9-22 18:25
哗众取宠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2 20:33
注册晚的不一定是卧底(比如我注册的也晚),但论坛上的确来了许多不速之客,把11人那的作风带了过来,还是狠一点吧,他们再胡闹就封ID!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2 21:43
热闹嘛...其实有点争锋不错的.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9-23 01:37
其实罗马论坛中以前就有很多的卧底,他们只是没事闲的了!

斑竹们也该删一些,不过删了他们还回再注册的,很难处理呀!!

斑竹们要想想办法了!!要不就不去理他们!

他们上我们论坛的时间是不会很多的!!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4-9-23 02:55
对不起,我是警察!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9-23 03:58
删无赦!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3 04:02
以下是引用正版在2004-9-22 18:55:09的发言:
对不起,我是警察!
你来吓人啊,我可不是被吓大的啊~~~[em09][em09]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3 04:53
对于那些引发嘴战的贴子还是早锁为妙。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9-23 21:21
卧底倒不一定

不过成色确实可疑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9-23 22:40
开放锁贴权力
一定等级以上的ID都有锁贴权力,差不多发贴1000左右的ID一般都不是爱闹事的那种
见到这种帖子可以立刻或删或锁,就是不知可行不?
作者: artemis    时间: 2004-9-23 23:16
偶申明 偶决对不是卧底 偶只是很少讲话而已 因为喜欢看泥们讲嘛
不能讲偶是卧底啊 我喜欢狼狼的~~~~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4-9-23 23:23
赶快表忠心一下,免得被删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3 23:35
我也赶紧表白一下!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4 01:49
以下是引用GREATTOTTI在2004-9-23 14:40:39的发言:
开放锁贴权力
一定等级以上的ID都有锁贴权力,差不多发贴1000左右的ID一般都不是爱闹事的那种
见到这种帖子可以立刻或删或锁,就是不知可行不?
永恒向来以管理出色闻名,若每人都是斑竹那岂不乱套了?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24 05:06
我也来表白一下   我从98年就开始喜欢罗马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4 05:25
我的罗马成色是很高的!
作者: 大帝李世民    时间: 2004-9-24 16:26
俺是大帝家族的 ,不用怀疑身份了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9-24 20:22
所谓的卧底,大家都心知肚明。大家不用忙着表白了。
不过我还是赶紧表白一下,免得被误认:
我爱罗马!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4-9-24 22:02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依就爱罗马!!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4-9-24 22:12
我虽然是才注册的。可我是真的罗马球迷哦!!!
我是好人哦!!!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4-9-25 04:21
是我  写的那篇  我们算不算豪门  的贴子  当然 也引起了 很多的争论,  如果  这就说明俺是  卧底的话         我就寒心无比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5 04:28
呵呵,楼上的朋友不用过于敏感
日久见人心~~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4-9-25 04:30
谢谢站长,最近实在太忙,如果时间允许.我还写出很多关于罗马的贴子,到那时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4-9-25 07:51
我也不常发帖.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4-9-25 08:20
要不要派个卧底到别的坛子
找出谁是卧底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9-25 19:14
无间道升级版
作者: totti1927    时间: 2004-9-25 20:04
同意2楼的看法,不上罗马的球迷,就干脆给删掉,把他们统统都赶出去,[em02]
作者: totti1927    时间: 2004-9-25 20:07
我也不是,totti是我的最爱,我永远支持的都是罗马!!!!!!!!!!!!!
作者: totti1927    时间: 2004-9-25 20:10
对,把那些卧底都给清出去,公布他们的帐号,[em02]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9-25 20:14
卧底有什么好当的,看看无间道就应该知道当卧底是什么后果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6 00:07
无间道!我喜欢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9-26 05:37
100%~罗马粉丝~~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4-9-26 22:53
杀他们个落花流水!
作者: hark    时间: 2004-9-27 01:14
呵呵,看来所有注册晚的、发贴少的都有必要在这里澄清一下了。那我也来表忠心了。
虽然确实可能有一些“害群之马”,不过我认为这些疑似“卧底”可能大部分都不是卧底的,要相信,爱罗马不一定就一定要说出来的。可能他们的一些言论过激,但这并不能说他们就是卧底。希望论坛人气能越来越兴旺。兼容并包、百家争鸣,只要不涉及人身攻击,听一听不同的观点又有何妨。
我觉得“永恒罗马”应该是所有罗马球迷的家,我们会为所有喜欢罗马的球迷敞开大门。当然如果真有“害群之马”,也决不姑息,该锁贴锁贴,该封id封id。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7 03:53
恩恩恩恩

俺也抓紧时间表表忠心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4-9-27 12:34
其实----我是个警察!!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7 15:17
以下是引用木偶在2004-9-27 4:34:19的发言:
其实----我是个警察!!
真的吗?木偶DD!~~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9-27 17:03
偶对罗马对托狼的忠心天地可表!!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27 21:13
你知道吗?
其实我是卧底。。。。。。


HOHO  开个玩笑  
各位不要见怪哈
作者: Hyperion    时间: 2004-9-27 21:39
那就拖出去打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8 00:28
以下是引用kappa1001在2004-9-27 13:13:26的发言:
你知道吗?
其实我是卧底。。。。。。


HOHO  开个玩笑  
各位不要见怪哈
扁你!~~玩笑不要乱开啊!~!~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4-9-28 01:33
不买站衫的就是卧底[em09][em09][em09]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8 05:54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4-9-27 17:33:52的发言:
不买站衫的就是卧底[em09][em09][em09]
有理!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4-9-30 04:56
作为一个罗马的球迷,就不应该以成绩来评价罗马,如果要以成绩来评价一支球队。那么他根本就无资格作这支球队的球迷,他只能作那一年的最强的球队的FANS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4-9-30 04:58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4-9-27 17:33:52的发言:
不买站衫的就是卧底[em09][em09][em09]

我不是卧底,我也想买站衫。。不过我是广州的,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才可以买到,那么我是卧底吗?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9-30 05:00
过街卧底,人人喊打
作者: Sensi_Roma    时间: 2004-10-3 18:37
楼主本来说的是我吧,我的不少帖子已经遭到封杀了。

本人声明,不是卧底,那样太无聊了。

喜欢罗马是一种性格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10-3 19:17
楼主说的应该不是你吧。确实最近有不少其他的球迷进来捣乱。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0-3 21:13
这个帖子.....
发展到后来就是大家都跑进来洗刷自己不是卧底
嘿嘿...
作者: 幻梦冰翔    时间: 2004-10-4 01:13
我只是来随便看看的,不是卧底~~~
作者: 大鸟    时间: 2004-10-4 05:29

这个帖子真长~~~~其实卧底反而是好的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10-4 06:02
轰杀小强
这帖还不是太长
其实卧底也不错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10-4 09:40
我也不是啊
[em19]
作者: Safina    时间: 2004-10-4 10:24
斩掉他们!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4-10-4 18:47
唔.....对于这个,我觉得有其他球迷来罗马讨论是件好事,不过要适可而止,不要在我们的主场过分撒野就行了
有时会遇到一些非狼对罗马的批评,应当客观看待,如果真的很没道理,留给我们痛快殴打也是件好事哦[em02][em22]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0-4 23:45
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9-27 9:03:17的发言:
偶对罗马对托狼的忠心天地可表!!


挖,大家在表忠诚啊
偶也赶快进来表一下~~~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10-4 23:51
呵呵,就差红宝书了。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10-5 23:04
卧底多说明我们名气变大了,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好,有这么帮滥竽充数搞不定什么时候还捣捣乱的人。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0-6 06:10
混蛋才捣蛋!

臭家伙都给我滚出净土!讨厌!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0-7 23:11
来的都是客,我们欢迎但是如果他玩操蛋的话嘿嘿!!!!!!!!!!!吐沫淹死他!!!!!!!!!!
作者: Hyperion    时间: 2004-10-9 00:17
我靠
不表忠心就成卧底?
那赶快进来表示一下
吼吼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4-10-9 00:35
对不起。。。我是警察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4-10-26 23:29
想某人了,来看一下
作者: 体育今日谈    时间: 2004-12-5 18:36
不是说我吧
------只是不喜欢托蒂卡萨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4-12-6 00:52
我去垃圾奥的论坛
还没骂人
只说是罗马球迷,就被他们小黑屋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2-6 18:49
我招了:


我是卧底

-
-
-
-
-
-
-
-

我曾经去尤文论坛作过卧底






作者: 深爱8D    时间: 2004-12-7 23:57
我可不是卧底啊!!我只是认为罗马缺了谁都可以,托蒂卡萨诺也不例外!!
作者: 深爱8D    时间: 2004-12-8 00:04
还有,我博彩的时候老买罗马不胜尤文糜烂赢可不是因为我希望这样,恰恰是因为我不希望出现这样的结果!!!不会上回我猜中了尤文糜烂获胜的比分没给我翻倍的奖金就是因为被你们当做是卧底了吧!!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4-12-9 00:31
草木皆兵啊……

想当年我们级队买球衣的时候,大一弄了套AC的客场球衣,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穿的,后来大二又买,居然是拉齐奥……靠……我说什么也不买了……

现在都没什么机会穿球衣了……
作者: 爱与梦    时间: 2004-12-17 16:52
杀无赫!
我注册的早,但发帖子少。
我没什么水平,就看一个各位的高见
作者: lordheart    时间: 2004-12-17 20:31
呵呵,我注册的晚,但我决不是卧底,赶紧过来表示一下,呵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