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正版在2004-9-22 18:55:09的发言:
对不起,我是警察!
以下是引用GREATTOTTI在2004-9-23 14:40:39的发言:
开放锁贴权力
一定等级以上的ID都有锁贴权力,差不多发贴1000左右的ID一般都不是爱闹事的那种
见到这种帖子可以立刻或删或锁,就是不知可行不?
以下是引用木偶在2004-9-27 4:34:19的发言:
其实----我是个警察!!
以下是引用kappa1001在2004-9-27 13:13:26的发言:
你知道吗?
其实我是卧底。。。。。。
HOHO 开个玩笑
各位不要见怪哈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4-9-27 17:33:52的发言:
不买站衫的就是卧底[em09][em09][em09]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4-9-27 17:33:52的发言:
不买站衫的就是卧底[em09][em09][em09]
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9-27 9:03:17的发言:
偶对罗马对托狼的忠心天地可表!!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