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痛苦中请求大家指点和帮助!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5 17:50
标题: 痛苦中请求大家指点和帮助!
最近论坛广告特别多
尤其是足球周边
有个什么足球经理在线
不停的来发广告
其实我们已经给他们开了专铁介绍这个游戏来
但是他们还是每次都来乱开一气的发新帖
另外还有些发足球搏彩的广告
每个版面都乱发一气...
实在太郁闷了.
有的时候看到这个版上最前两个都是广告
发帖的心情都没有了.
管理员也都忙
不可能24h的等在线上
似乎又没办法阻止他们注册
有什么更好的办法避免呢?
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吧..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5 17:53
呵呵,为这些痛苦不值得~~

他不是来发帖子的,你就是为他准备好沙发大椅子他还是要每个版面都发一遍的

不必要警告,不必要锁贴,全部删掉加删ID。每个版面刷的封IP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5 17:59
可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来呢?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5 18:13
嘿嘿,那就这样持续抗战了~~

作者: Hyperion    时间: 2004-9-26 00:53
没办法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嘛
作者: sensen_ars    时间: 2004-9-26 00:55
我是罗马球迷!
我永远支持罗马!
作者: sensen_ars    时间: 2004-9-26 00:56
我爱罗马!
作者: sensen_ars    时间: 2004-9-26 00:57
希望有人能加我的QQ164515733
作者: sensen_ars    时间: 2004-9-26 00:58
[em04]  我也希望有人能告诉我他的QQ我很想和你们聊天!
我永远支持罗马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6 01:00
斑竹加油努力!与恶人作斗争!
PS:为什么有些人的等级是版主,但各个版面上的版主都没分?
作者: sensen_ars    时间: 2004-9-26 01:05
呵呵!~~~

作者: sensen_ars    时间: 2004-9-26 01:06
PIPPA   你的QQ是什么啊?我加你!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26 01:23
楼上的不要灌水!
作者: zyf    时间: 2004-9-26 01:54
新来的同志可以理解 记得当初我也差不多 相融入罗马大家庭 不过你还是先到论坛各版都去看看再发贴吧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26 02:41
论坛发展了,这些广告多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pippa没有必要为此不开心.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6 03:12
广告确实令人感到痛苦,但不必这样痛苦,生活还要继续嘛!~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6 03:20
我觉得长远之计是注册验证。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6 07:46
不是不开心
只是觉得总是这样不是办法
我是特指那个足球经理在线游戏
死不要脸的反复来发
嘿嘿.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9-27 10:49
不只永恒
其他的很多论坛都受到过这个游戏的疯狂骚扰
烦死人了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27 21:15
这游戏有啥好玩的
偶只爱玩FIFA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