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管理员帮助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8 02:29
标题: 求管理员帮助
这个是帮论坛里的玄灵朋友发的帖子,因为他已经没法发帖子了.另外,这个是他回到寝室后的症状,同时上别的论坛,一切OK,所以可能是永恒的问题?以下是他的症状描述..因为不能发帖了,管理员有什么问题直接加他QQ询问吧...

[B]我发不了帖啊,每次回复主题都显示“找不到网页”的那个很普遍的网页。麻烦你帮我发张帖问问吧!谢谢!
或者用QQ找我吧!12289201
e-mail:chuyiping@126.com [/B]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8 02:32
呵呵
似乎空间的问题吧

让她试一下代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28 02:34
以前也有朋友有类似的问题
空间的类型问题,我们还真是没什么办法

换个机子,或者用代理试试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8 02:39
该朋友问
什么是代理
麻烦哪位哥哥姐姐来解释下
呵呵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9-28 03:55
姐姐我来啦~

在浏览器最上方一栏,“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代理服务器”(打钩)——输入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

几个代理服务器列表网站

http://www.gwbn.com/
http://www.liaojie.com/shiyong/daili.html
http://www.proxy4free.com/page1.html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28 05:49
有的时候我也会,过会儿就好了!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29 06:01
我试试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9 06:03
嘿嘿
MM成功咯
作者: zyf    时间: 2004-9-29 07:00
才女啊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29 07:05
真是头疼!!!终于好了!
不过速度慢了点,也许是我电脑的问题]

感谢GG、JJ们[em18][em18][em26][em26]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9-29 09:45
以下是引用玄灵在2004-9-28 23:05:55的发言:
真是头疼!!!终于好了!
不过速度慢了点,也许是我电脑的问题]

感谢GG、JJ们[em18][em18][em26][em26]


赞@[em04]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9-29 11:37
QQ代理公布器XP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29 20:17
奇怪了!
为什么第二天我再上
昨天的那个代理器根本打不开网页啊?
现在我设置的是另外一个代理
那以后我岂不是每上一次就要换一个代理啊?![em08]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9-29 20:30
也不是
有的 代理时好时坏的
将就点吧
代理就这样子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29 21:03
狂晕!!!
不过还是谢谢诸位咯!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9-29 21:12
代理服务器不可能一直开着,所以要换是肯定的。
不过一天一换也太频繁了。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9-30 07:59
一直开着?!
肯定要换?!

抱歉
俺是一电脑白痴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0-4 07:57
http://211.101.138.141/others/acting.exe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10-17 03:09
完了,我每次上永恒都要重新设一个代理服务器
哪有那么多服务器给我一个个设啊?!
太恐怖了!!!
我现在只能回家的时候上来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