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27 21:35:12的发言:
难道这就是
传说中的....卧底?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7 21:37:41的发言:
楼主的大作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 ”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7 21:37:41的发言: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7 21:37:41的发言:
楼主的大作
首先对19楼的××MM: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男性,而且正值壮年,不信你可以来试试(不过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或者不是真正的女性,那就免了)。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9-28 1:20:44的发言:
小子,嫩着呢。
明天中秋,试试看拿把木剑到邻居家里,掀翻他家的大圆桌,捡起地上的月饼尝一口,说,我本来很喜欢你这邻居的,但是你家媳妇太丑,还不如迎春院的翠花。看人家办不办你~~~
以下是引用我不是好人在2004-9-28 11:54:30的发言:
好怕好怕~~永恒上有坏男淫说~~让俺妈知道了以后就不准俺上网了~~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9-28 17:49:3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我不是好人在2004-9-28 11:54:30的发言:
好怕好怕~~永恒上有坏男淫说~~让俺妈知道了以后就不准俺上网了~~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9-28 19:56:59的发言:
呵呵,改过了还是好铜子嘛
不妨说,在萨穆埃尔当初转会时,我也曾是坚决的“倒托派”,一直觉得萨穆比托蒂更重要,当时虽然我对罗马俱乐部保托蒂的态度不满还是没有人身攻击托蒂本人和罗马的那些高官(毕竟是罗马的球迷,必要的尊重还是要给他们的)见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1103但对于去38的卡佩罗和埃莫森,我没有谈他们的欲望
论坛欢迎拍砖的帖子,我个人也喜欢参与这类帖子,但如果是一些非罗马球迷打着罗马球迷的旗号攻击罗马的球员,那么就要鄙视之了
“还有,哪怕全部的人都鄙视我,看不起我,我还会留在这里,因为我是AS ROMA的球迷。”
为这句话赞一个
以下是引用clubfoot在2004-9-28 19:43:45的发言:
还有一个版主说我我不是人
以下是引用clubfoot在2004-9-28 19:43:45的发言:
还有,哪怕全部的人都鄙视我,看不起我,我还会留在这里,因为我是AS ROMA的球迷。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