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ROMA精神。 [打印本页]

作者: FIonn    时间: 2004-10-1 02:21
标题: ROMA精神。
突然就觉得很感动,尤其是看到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的时候,尤其是看到各位斑竹纷纷带头的时候。我刚才看到在其他贴上大家为了站衫的事情有些小摩擦,我想其实大家的出发点都是非常好的,我们多很清楚现在roma的成绩很糟糕,联赛和冠军杯连连失利,主教练又换了新的,大家心里一定都很着急。可我们能做得实在很少,只能在这边默默的支持roma,再加上站衫的事情也确实拖了很久,所以大家才小小的发了一下牢骚。只能请各位斑竹多费心,尽快把站衫漂亮的拿出来。如果资金缺乏,我想大家一定会在各位斑竹的带动下纷纷捐款的。
   钱是小事情,重要的是我们roma精神的存在。
   还有,大家有没有想过把论坛上的一些精华贴和回复率很高的贴做成图片,再加上一些论坛漂亮的页面图片一起发给roma的官方邮件,说不定咱们会得到大惊喜也说不定哦?
[em19][em03]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10-1 02:30
站衫应该会很飘亮的。楼主说的ROMA精神,到底指什么?小弟不明白
作者: FIonn    时间: 2004-10-1 02:32
伟大的ROMA城只有一只球队。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10-1 03:05
站衫的事情,并不是斑竹们没有放在心上,而是联系做样品一直不是很顺利,而且现在蓝J拿到样品了,但是发现做的不如人意,总不能把看到次品也让大家来邮购吧。
还有论坛的删帖的事情由于现在access数据库容易已经大到影响速度了,升级的话需要资金很多。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1 03:12
呵呵
这个样品的确让蓝J难为的很不轻
大家体谅下

蓝J正在为大家测试样品——
把样品往死里洗,看洗后效果怎么样
大家等着测试结果吧
呵呵
[em04][em04][em04]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04-10-1 03:39
版版辛苦了~!!!
作者: FIonn    时间: 2004-10-2 01:52
哈哈。加油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0-2 04:01
我们和官方网站做连接了吗?
作者: FIonn    时间: 2004-10-3 02:23
不太可能给我们作吧?我觉得我们应该多和官方沟通一下.外国的俱乐部都很看重这个.只要我们去联系他们,他们就一定会给我们回复.
说不定会送我们很多礼物.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0-3 02:46
roma精神
说得好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0-4 05:59
罗马官网早点出英文版就行了

礼物,和官网连接这些太遥远了~~~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0-6 06:14
哎,斑斑辛苦辛苦!加油哟!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10-8 05:42
加油  继续洗  往死里洗

不着急  慢工出细活
作者: FIonn    时间: 2004-10-10 07:37
既然写信给他们都能收到礼物,那么我们这么大一个论坛,这么多FANS,官方没有理由不理我们的.看着好像觉得有些遥远,可其实只要我们做了,就一定会有回音.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