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站衫制作进程的说明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1 05:04
标题: 关于站衫制作进程的说明
在论坛投票确定站衫最后图案之后,我们联系了一家制作点。与他们商定了批量定做的价格以及邮购方式,并且将样品图核对图样以及色彩后EMAIL给了他们。

为了向永恒的会员们负责,我以论坛的名义先期向该制作点定制了两件样品。目的是能够拿到手后对质量有个直观的了解。本周一拿到样品,到手后的样品中的图样还可以,但T恤质地一般(见2楼的图)。洗了一遍之后,出现了不少地方的褪色(见3楼的图)。鉴于此,我们认为,这样的质量是根本不符合要求的。所以决定放弃在这个厂家制作。

由于这件事已经过了不少时间,为了避免筒子们误解,特别做出说明。强调的是,永恒做这件站衫的目的是希望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为会员服务,论坛绝对不是以赢得哪怕一分钱的利益为目的。甚至我们从捐款所得的网站经费中拿出126元定制了样品,目前是为会员提供合乎质量要求的T恤。

这件事情到现在有点麻烦。论坛也正在积极联系其他方式。但由于天气转凉,以及有信誉的厂家难找等原因,论坛只能暂时把站衫的退出延后。时间暂时无法保证,但我们一定尽量使这件事情得到一个完满的结果。

请大家谅解。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1 05:07
没洗之前的样品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1 05:07
洗过后的样品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10-1 05:20
真可惜啊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10-1 05:27
有点掉色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10-1 05:33
我现在在学校有很多白色的衣服了~
不过~
是永恒的~
照样买~
比较喜欢第一件
因为有罗马的标志啊
时间不是问题~
我会等~
不过不要太久啊
长袖的不行吗?
作者: 黑橙    时间: 2004-10-1 07:17
气死了,刚才写了一堆,一发表都没了!又要重新写!
站长大人,我老大叱卢叫我来的
长话短说哦..........

现在的烫印是不是只能用白色全面的衣料?  如果换成红色或黑色的衣料,可能退色的影响会小一点。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去服装原料市场问一种叫固色剂的东东,把他们在烫印的时候混合使用,可能就不那么容易掉色。国产的大概500ML 10元

如果不烫印,如果我们广大的罗马球迷喜欢的数量众多的话,可以去试试看有没有工厂愿意丝印, 丝印是把图色印到衣服纤维里, 这样很少会退色了。 电印比较贵, 橙子就不说了。
关于丝印的价格,橙子很愿意在国庆过后替各位询价。

关于服装款式: 是否有选择的余地? 是否能采用罗马本赛季的衣服的款式和裁剪,这样显得跟普通T-SHIRT会有很大的不同; 是否能在小肩和袖子上做点文章??? 比如, 在袖口出印上号码,或者其他的什么标志,会显得更有个性哦?? 或者可以在左右肩点连续印上球星的名字,然后套在脖子上??

呵呵
不成敬意
呵呵

复制一下,免得又重来









作者: zhaopj207    时间: 2004-10-1 16:51
你们办事我放心!

HOHO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1 17:51
多谢7楼的黑橙朋友提供的信息。
我们还在联系,希望他们能采用这样的方式

另,感谢叱卢同学~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10-1 22:45
不急  现在什么不多就是时间多

等  只要好的  劣质的不要

辛苦各位! 感激!!!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0-1 23:22
做的不是很好吗?希望7楼的朋友能联系好!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10-2 00:11
印上网名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0-2 01:28
没什么

延后推出是为了质量,等的起地

向负责站衫的各位铜子致意
作者: zyf    时间: 2004-10-2 01:48
有劳各位了 明年夏天能出来就行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10-2 15:04
呵呵
等啊~~
样式很不错的!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2 18:01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0-1 17:28:51的发言:
没什么

延后推出是为了质量,等的起地

向负责站衫的各位铜子致意
说得是,要质量,不要数量,要慢功出细活的!~~
               这种会退色的怎么行啊`~~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0-2 23:12
对这件事,我只能表示惋惜,我很支持楼主的做法,你们为我们会员负责,支持你们的工作,但同时希望站衫能够快点出来!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4-10-3 18:17
一直在关注着这件事的进展
其实只要仔细一点就会发现他们工作的认真与负责
正因为很看中这件事所以进程才会一直延迟
很赞赏这种负责的态度
我觉得站衫更多只是一种纪念意义
和季节关系不是很大
冬天夏天出来没有是什么区别的
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4-10-6 09:22
看图片我觉得还不错,退色是肯定会褪的,多洗几次应该也不会褪光的吧。
不过既然不能过站长同志的法眼也说明了该同志对于永恒我等臣民的负责,呵呵。
那么还是继续期待吧
作者: batis120    时间: 2004-10-9 04:57
没问题,质量第一
继续等下去
作者: Gackt    时间: 2004-10-10 04:36
我觉得领子最好作成高领的.
那样应该更好看.不过不管作成什么样,
我都会支持的!
作者: 托蒂斯图塔    时间: 2004-11-3 05:54
看我頭像,支持嗎?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1-3 20:22
楼上的兄弟,你已经制作出来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1-3 22:36
以下是引用托蒂斯图塔在2004-11-2 21:54:33的发言:
看我頭像,支持嗎?
你怎么有?~~好羡慕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11-4 01:19
羡慕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4 16:32
以下是引用托蒂斯图塔在2004-11-2 21:54:33的发言:
看我頭像,支持嗎?


哈哈 卖弄风骚的!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4 16:35
大家别着急
做这个事情的蓝j darkl和wonder
平时工作或者学习等事情都很忙的
也只能尽量抽出业余时间来跑这个事情
毕竟不是全职为永恒做事呢...
个人都还是该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为主吧
也希望大家体谅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1-6 00:15
体谅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4-11-6 00:39
体谅,体谅
负责的铜子辛苦了
注意身体


ps:22楼的怎么有,还是长袖的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4-11-7 01:39
谁的马甲,快出来招供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11-7 12:44
哇噻!!!!!!
羡慕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要去抢劫他,“伙计,我是拉登,最好你自己把衣服交出来,不然的话,明天就等着几百架飞机去撞你的阳台吧!”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11-7 14:14

我不着急
明年2月之后出都没关系
反正在那之前出我是肯定拿不到的~~
好好抓下质量吧,谢谢蓝j darkl和wonder啦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1-7 19:02
是呀!!反正现在出来也穿不了,晚的也没关系,但是质量一定要好!!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7 03:04
天气渐渐暖和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7 03:42
说一下个人意见:我认为私人印刷厂是不可靠的,站长可以找有名气的厂家定制!要买站衫的人一定很多,所以可以找大厂家!
举个例子:霆锋的锋行天下论坛的站衫就是森马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7 03:47
还有,为什么我看不到站衫的图片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7 05:22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6 19:42:54的发言:
举个例子:霆锋的锋行天下论坛的站衫就是森马的.


呵,谢某人似乎是森马的形象代言人吧,厂家当然愿意给他的FANS行方便~~~~~

呵,照这逻辑,咱该找DIADORA赞助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7 05:23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6 21:22:3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6 19:42:54的发言:
  举个例子:霆锋的锋行天下论坛的站衫就是森马的.


呵,谢某人似乎是森马的形象代言人吧,厂家当然愿意给他的FANS行方便~~~~~

呵,照这逻辑,咱该找DIADORA赞助哈
[/quote]
同意![em09]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3-8 18:33
那我们能不能联系内地迪亚多纳生产企业呢?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3-8 22:32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5-3-8 10:33:29的发言:
那我们能不能联系内地迪亚多纳生产企业呢?

那样可能生产成本上升~~~~~
学生可能负担加重~~[em06]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3-9 02:59
如果真的好的话,贵一点也无妨~~~~~~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3-9 03:34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5-3-8 18:59:51的发言:
如果真的好的话,贵一点也无妨~~~~~~

其实快点做出决定最好~~~~
价钱在100以内还可以接受吧~~~~~~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0 06:5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5-3-8 18:59:51的发言:
如果真的好的话,贵一点也无妨~~~~~~

批量订购会有优惠的!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5-4-18 22:06
同意交给迪亚多拉做
能不能参考一下意大利罗马球迷的款式?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4-22 04:39
慢工出细活,强烈期待中~~
向为站衫奔波的筒子们致敬!
作者: Sensi_Roma    时间: 2005-4-23 01:18

供货时,请置顶通知一下,拼死也要抢到一套。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7-25 05:34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5-3-8 14:32:39的发言: 那样可能生产成本上升~~~~~ 学生可能负担加重~~[em06]
还是你理解我们。再说大公司也不会帮我们设计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7-25 17:34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5-3-8 10:33:29的发言: 那我们能不能联系内地迪亚多纳生产企业呢?
好主意 不知道是否可行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7-25 17:36
如果纪念衫的价格比成本高,我就买。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9-4 08:02

AS long as i miss 站衫~

[em06]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9-4 14:52
这个东西好象已经没有任何消息了?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9-6 07:20

把这个帖顶起来...又一个夏天要走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9-9 02:15
可能会有惊喜~
作者: soker    时间: 2005-9-9 03:34

为什么不搞几套 ???

春夏秋冬都有的穿 1

活活1~~

不过这件事是YY了好久也该有个结果了!~

想想还是质量重要啊 所以也就等吧 !~

建议一下

可不可以找美特斯邦威来做啊???/ 呵呵1~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9-14 06:16
论坛成立三年带来的惊喜?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05-9-16 19:40

没见过站衫什么样,图都变X了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9-30 21:37
以后能不能随时订购的啊?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05-10-1 10:42

长袖还是短袖啊?

短袖就要快点哦~11月份穿短袖就有点冷了,呵呵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5-10-3 08:05

谁挖出来的啊?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多了啊。

汇聚到永恒的狼迷也越来越多了。

永恒的坚持是我们成功的保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