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0:58:50的发言:
我在宿舍也上不了,就一直停在那里不能登陆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0:58:50的发言:
我在宿舍也上不了,就一直停在那里不能登陆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0-11 1:43:12的发言:
恩
我最开始的情况也是那样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8:50:4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0-11 1:43:12的发言:
恩
我最开始的情况也是那样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