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怎么白天进不了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0-11 06:21
标题: 怎么白天进不了论坛?
在网站首页的留言版也有朋友反映这个问题

今天从上午11开始直到晚上22:00之间我一直也上不了论坛

直到先前才能上,莫非在弄什么论坛升级??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11 06:31
没有啊
从中午12:30分起到现在,我一直可以上

应该只是部分筒子受影响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0-11 06:33
可能是自己的电脑限制了某些权限吧~~~

我自己查查去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11 06:37
应该是网速问题吧。我在别人家的高速网带可以上,回到家就不行了。
作者: 托蒂斯图塔    时间: 2004-10-11 07:55
具体原因不清楚,奇怪ing~~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11 08:58
我在宿舍也上不了,就一直停在那里不能登陆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0-11 09:43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0:58:50的发言:
我在宿舍也上不了,就一直停在那里不能登陆




我最开始的情况也是那样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
作者: TOTTI0927    时间: 2004-10-11 09:48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0:58:50的发言:
我在宿舍也上不了,就一直停在那里不能登陆
是啊~~~就这两天会,经常的,我要好几次才行上~~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11 16:27
换个代理试试?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11 16:50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0-11 1:43:12的发言:



我最开始的情况也是那样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


其他论坛都可以,就永恒不行。。。。。。。。一边下载速度200KB/S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11 20:21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11 8:50:4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0-11 1:43:12的发言:

  恩

  我最开始的情况也是那样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


其他论坛都可以,就永恒不行。。。。。。。。一边下载速度200KB/S
[/quote]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上别的论谈都可以的啊~[em13]
作者: Gackt    时间: 2004-10-12 05:21
应该是空间的问题.
作者: MONTELLA    时间: 2004-10-13 06:12
有的时候不行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