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酋长在2004-10-13 19:34:54的发言:
希望管理员尽快答复
如果只能文字的话,我们就改文字的
希望明天可以得到答复啊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4-10-14 17:46:31的发言:
这个LOGO是侵权的,仿照我们LIVERPOOLCN的LOGO的[em15]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4-10-14 17:46:31的发言:
这个LOGO是侵权的,仿照我们LIVERPOOLCN的LOGO的[em15]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