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托蒂斯图塔在2004-10-21 12:58:40的发言:
咩事吖?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1 13:46:52的发言:
呵呵
又是楼主
学的肇事专业吧
PFPF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10-21 18:31:39的发言:
支持楼主!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10-21 19:18:06的发言:
神圣罗马好象还是个很小很小的小dd,就算他话说的不对楼主也不应该这样吧!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0-21 22:26:37的发言:
楼主好象不喜欢队长的说 虽然我也觉得为了队长球队牺牲太多
但我可不会说那种话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1 23:16:18的发言: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以下是引用望晴在2004-10-21 23:19: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1 23:16:18的发言: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