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神圣罗马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clubfoot    时间: 2004-10-21 20:56
标题: 神圣罗马请进
我知道是你说的。都是罗马球迷,我不想再说什么了,只请你以后尊重点。只有犯了死罪的人,才能被剥夺人权。我没有自以为是什么才学渊博,我连新手指南都看不太懂,可见文化素质之差。井底之蛙到是真的,没去过大地方,没见过世面,这也是错?家穷嘛。
我以后每进一次论坛都看一遍新手指南,我想总有看懂的时候。对我还有什么意见就说吧,我会认真仔细地拜读,但决不再对此事“无理取闹”了。




作者: 托蒂斯图塔    时间: 2004-10-21 20:58
咩事吖?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21 21:09
以下是引用托蒂斯图塔在2004-10-21 12:58:40的发言:
咩事吖?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0-21 21:43
多学学!~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0-21 21:45
辩论赛又开始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21 21:46
呵呵
又是楼主
学的肇事专业吧
PFPF
不知道有没有肇事论坛
挺适合楼主的
可惜这里是100%的罗马球迷论坛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0-21 22:12
啥事呀???呼唤当事人  神圣罗马!!!!![em22][em22]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0-21 22:14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1 13:46:52的发言:
呵呵
又是楼主
学的肇事专业吧
PFPF


为什么要说又呢??????

有“前科”???[em17]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21 22:19
回楼上
都在这个版呢
呵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21 23:19
这样对我DD,发生什么事啦???[em13][em13]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10-22 00:44
在这里发这样的帖子!!
你真的有点找骂啊!!!!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0-22 01:10
clubfoot?
畸形足??!

路过。。。。。。闪
作者: 我不是好人    时间: 2004-10-22 01:18
发生啥事啦?
没必要这样吧?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22 01:26
呵呵
能有什么大事
不过是神圣罗马老弟一个月前的一句气话而已
这不,被揪出来了
那个帖子被锁回不了帖,这不就又专门开了个主题






作者: 托马西    时间: 2004-10-22 01:32
呵呵,和俺那刚上幼儿园的侄女有一拼,你说她一句不好听的话吧,她硬直能记大半年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4-10-22 01:44
啊,怎么还是这件事?大家都闪,晾着他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0-22 02:31
支持楼主!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10-22 02:34
1句气话,楼主不必担心,这里是罗马的论潭,大家都是罗马的球迷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10-22 03:18
神圣罗马好象还是个很小很小的小dd,就算他话说的不对楼主也不应该这样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22 05:04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10-21 18:31:39的发言:
支持楼主!


??为虾米?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22 05:05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10-21 19:18:06的发言:
神圣罗马好象还是个很小很小的小dd,就算他话说的不对楼主也不应该这样吧!


15岁刚到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10-22 06:26
楼主好象不喜欢队长的说 虽然我也觉得为了队长球队牺牲太多
但我可不会说那种话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10-22 07:14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0-21 22:26:37的发言:
楼主好象不喜欢队长的说 虽然我也觉得为了队长球队牺牲太多
但我可不会说那种话

为了球队队长也牺牲太多了!!!!
你怎么可以忽略不记呢!!!!??????
就算你是俱乐部至上也要明白着个道理呀!!!!!
王子听到你们说这样的话坑定很难过的?
难道是我们王子赖着不走吗?????
[em18][em18][em18][em12][em12]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22 07:16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10-22 07:19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1 23:16:18的发言: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在Q上和楼主讨论过无数次了!!!!!!
每次都是说不通的~~~~~老顽固!!!!!!
现在居然又来一个不怕死的家伙说起反托这件事!!
哇~~~~~~~我快气炸了!!!!!!!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4-10-22 16:28
谁有叫MM生气了啊!
我扁他!!!!!!!!!!!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10-22 19:19

十足的水帖哈
我也来加一滴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22 20:50
以下是引用望晴在2004-10-21 23:19: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1 23:16:18的发言: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在Q上和楼主讨论过无数次了!!!!!!
每次都是说不通的~~~~~老顽固!!!!!!
现在居然又来一个不怕死的家伙说起反托这件事!!
哇~~~~~~~我快气炸了!!!!!!!
[/quote]别气哈,把他的QQ告诉我,我来教训下!~~[em09][em09]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22 21:08
我来了,你果然是个找骂的家伙,要撒野到其他地方去,只许你满口非沫,就不许别人点点说说!
你让我尊重你,那好,你给我一个尊重你的理由。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22 21:15
搞得好像你最有理,喋喋不休,死缠烂打,拿出个罗马球迷的样子!
这个人前阵子就是因为锁贴的事和蓝姐大吵了一架,怎么了,最近没事干了?想和我吵了?对不起,没空理你这样的人。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10-22 22:05
真是奇怪
蓝J看到这个帖子怎么会无动于衷呢???奇怪!!!!!
不象我印象中的蓝J!!!
印象中的她看到这样的帖子从来都是**没商量!!!!!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22 22:07
呵呵,我很佩服楼主的干劲和斗志的

虽然不见得他对罗马关心过什么
虽然隔那么个半月一月来这么一次
但每次都能搞得有风有雨的

听从楼上MM的意见
此贴锁了

楼主有精力的,找点其他事情做。OK?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