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创+连载]我跟你谁跟谁啊——心情日记 [打印本页]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0-24 07:19
标题: [原创+连载]我跟你谁跟谁啊——心情日记
我跟你谁跟谁啊

题记:本是日记,只是总是得到周末才能写一些东西上来。无所谓别人的评价,当我一个人的喃喃自语吧......感谢永恒给我一个值得回忆的地方。

10月19日,我成了他的女朋友。

——10月19日之前的回忆

说来真奇怪,都记不清究竟是哪一天认识了他。记忆里关于他的第一次应该远于那次在五号寝室楼下的邂逅。原本还当他是在等女朋友呢,后来他在半路追上了我,还和我说了一会话。我去敲体锻卡,他却半路溜了。我有点生气。后来,我问他为什么当时跑了,他说怕我误会,所以才走开了。

10月12日,朱主席给我们全体部长,干事开会。我莫名其妙地坐在了阿鼎的左边。阿鼎的右边坐的是他。结束以后,我、部长,阿鼎,他留下来开了个有关拍文明修身DV事宜的小会。那天好有趣,他说了好多好玩的点子想法,逗得我和部长在那里捧腹大笑,腰也直不起来了。我们说要拍文明修身的恐怖版、搞笑版、浪漫版、激情版还有好多好多,我们甚至聊到要夺个奥斯卡小金人。

那天会一直开到很晚,虽然我和他不是很熟,当我提出怎么回去的时候,他很绅士很主动地带我回去,那是我坐过的最稳的自行车。他和阿鼎聊天,我都插不上口,只好在旁边听。那天晚上才知道原来阿鼎刚和女朋友分手,而我们招来的新生正忙着给他们介绍女朋友。他说他现在还不想找女朋友,我也不想找男朋友,我想他还真的很不错。

听说他三天要赶做七个FLASH,而且是通宵做的,看上去好辛苦的样子。校庆那天下午,我在回寝室的路上,看到他骑着车往校门方向去了。他也看到我了,还和我打招呼。

校庆那天晚上是和朱主席,和记者团团长一起度过的。回到寝室,突然觉得空气都是冰冷的,很冷清,很寂寞,开始发短信给别人,却没人回我,昏昏沉沉地做完线性代数作业,在床上孤单地睡去。

回到家,上网,正好看见他在学思湖畔BBS上,原来他在问那天校庆FLASH的播放效果。我说挺好的,他还很谦虚地说做得不好,我们交换了QQ号,其实也只是简单地聊聊了部门里的事。

星期天回学校的车上,他发短信问我晚上几点在紫藤苑吃夜宵、开会,还连发了两条。我回了他,还问他是几号过生日。他说一月十四日。哦,原来是摩羯座的男生!我说部长要给新干事过集体生日呢。他也问了我的生日,我告诉他我是农历元宵节的生日。我们互相开玩笑说过生日的时候一定要请对方吃饭。下车前,我告诉他我到学校了,他居然会以为我的意思是要他来接我。我想:我寝室楼离停车的地方不过一两分钟的路而已。

晚上九点,我匆匆忙忙地赶到紫藤苑,他们人都已经到齐了。我问大家要吃点什么,我来请客。结果大家都不答我,我只好问他你要吃什么啊?不知道为什么,刚问完这句话就被其他人嘲了。可是,明明是他说要到紫藤苑吃夜宵的,我总不能失信于人吧。我很尴尬地看他,他便很义气地站起来陪我一起去买夜宵。我拿卡刷了一大碗麻辣烫,他说要买点喝点,结果可乐没买到,便只好一下子买了七杯珍珠奶茶。也许那家奶茶铺还当我们是贩卖奶茶的呢,居然一买就是七杯。结果让他请客出的钱比我还多。我拎着七杯奶茶,他端着一大碗麻辣烫回。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开始自动调整座位,结果他又坐到了我的旁边。

吃完夜宵,我们在楼上清真餐厅对面的茶座继续讨论DV的事,他还是被安排到了我的旁边。回寝室前我说我要一张U盘,问刘班,他说没有便只好再问他要了,他一口就答应了,只是要我跟他去寝室拿。于是,我又被部长嘲了。最后,只剩了我,他和阿鼎。

他从寝室里拿出来以后,一路陪我走回寝室楼,一边还教我如何使用MP3连接到电脑上拷文档,如何用它听歌。虽然被他嘲了一个堂堂新闻传媒部副部长竟然不会使用U盘,但他竟答应帮我敲200小时的社会实践卡,还说之前没告诉我是因为怕人多不好办事。我觉得他真是个细心的男生。聊到后来发现他竟然是下届长宁区爱心学校的校长,我也在这个爱心学校里做过呢,虽然那是一段很不愉快的回忆,却依然觉得很巧合。

回寝室后,我发消息给他,要他好好注意休息,拍DV一定要叫上我。一开始,我只是觉得拍DV很好玩,所以才想跟着他一起去拍。他没回我短信,我觉得很不开心,我以为他是不想理我。

(下转6楼)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0-24 07:37
好.待续..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4-10-24 08:42
故事越来越有意思了~~~~~
快点写啊!!!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24 08:48
记事的,期待下文`~~~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0-24 18:15
好啊!题目就有意思

快续快续,DV拍成了没有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0-24 18:46
10月18日  星期一

上午上电工课的时候,我收到了他的短信。他说他寝室的信号不好,是学校的盲区,所以一直到现在才收到我的短信。他还说电工课他总是睡觉的,最后还莫名其妙地考了个优,让我以后不懂便去问他。我们约好中午在四教东门见,他请我吃午饭。午饭的时候,我们遇到了文艺部部长梦梦,便一起闲聊了起来。他突然说他要去文艺部,我听了有点难过。

去辅导员寝室拿了高级货DV后,我发短消息给他,让他晚上去学生会值班室拿DV,其实我是还想问他计算机题的。为此我让记者团团长去值班,结果那天却是部长跑来值班。我们走后,他把我带到综合实验楼,跟我说他是电子协会副社长,要去开会,让我陪他。我跟他进去,他们社长看到我似乎一副很惊讶的样子,他也一定以为我是他女朋友了。他说我是他同学,是新闻传媒部副部长,我只好对那个人笑笑而已,并说以后电子协会有什么需要对外宣传的可以尽管找我。

原本一直以为我是最忙的人了,没想到他比我还忙。电子协会开完会,他还要去老师那里交学院主页。结果,我的问题几乎什么也没有解决。他送我回寝室楼,我们在楼下说了好久的话。我们约好明早一起去敲体锻卡,然后再一起去拍文明修身DV,还被我们班的小言给看到了。她看我的那种眼神,让我觉得怎么也说不清了。

晚上,我梦见他跟我说他病了,梦里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下接7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0-24 20:33

10月19日  星期二

一早,我就坐在他自行车后面出去跟他一起拍DV了。其实,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跟在他后面帮他拎拎包。

上工程材料课的时候,我发短信让他帮我个忙,他回我说:“我跟你谁跟谁啊。”

“我跟你谁跟谁啊,不懂。”

他让我说,我不肯说,偏要他说。

“你叫我说,我就说,那我不是很没面子啊,那我说了有什么奖励啊?”

我问他要什么奖励,他回我:“要不这样,你说了,我就让你牵我的手;我说了,你就让我牵你的手,公平吧。”

其实,早就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了,只是一直在等他的话。可我却什么也没有回他,直到中午见面的时候才跟他说我太忙了,没空回他,却再不肯再提我跟他到底谁跟谁了。他给我看他在寝室里拍的DV,男生的寝室总是乱乱的,好有意思的样子。下午,我们去月亮湖拍摄取景,过去一个人的时候从来没有到过这些浪漫的地方。两个人的世界也会很美丽的。

10月19日真是忙碌的一天,我连晚饭也无暇吃便匆匆忙忙赶去上课了。我和他约好晚上上完课一起去自习,再去开部门例会的。结果他选了一个在我上课教室楼上的教室,还给我带了晚饭,虽然我觉得三明治加温热的珍珠奶茶并不好吃。

他说:“我们很有缘吧,而且我很照顾你的。”我想我是喜欢他的。他又说:“不过在你还没有说我跟你谁跟谁之前,钱得自己付奥:)开玩笑的啦,我跟你谁跟谁啊。”

吃完三明治加奶茶,他说琴姐姐找他商量事情,要我和他去四教。在教室门口遇到琴姐姐,她也问我们是不是一对,还说不好意思打扰我们。被人这样问,我有很甜甜的感觉。他居然在琴姐姐面前说我还没有答应他。结果琴姐姐就成了我们的媒人,在我面前狂赞起他来,说他人好,连她都想做他女朋友,还说成了要给十八个蹄膀。其实,我知道他人很好,也很愿意做他女朋友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后来他说,他之所以故意在琴姐姐说出来,也是为了逼逼我。

然后开会,开完会所有的人都很知趣地溜了,只留下我和他。我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了。我们一起找了间教室自习,他坐在我的旁边,在我耳边说了好多话,他说:“你不要逃避问题呀,逃避问题解决不了问题的。”我被他缠着,只好口头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了。

我问他以前有没有谈过,他说高一的时候有一个,一个学期后因为很多原因分了。对我而言,那些都是遥远而不着边际的事,远得让我没有任何一点的失落和嫉妒。我现在只想好好地喜欢他,因为他是我第一个名正言顺的男朋友,而我是他大学里第一个女朋友吧。

那天晚上,我11点睡的,感觉睡了好久。我打开手机,却发现只有凌晨一点多,只好拿他的MP3听歌,很喜欢林俊杰的《江南》,很喜欢光亮温暖的声音。一个晚上全在想他,脑子里浮现的是他的样子,他的名字。恩,好喜欢他的眼睛,他说他第一次远远地看我,便认定我是美女了。(或许有一点小小的虚荣心,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是美女)也许我就是这样被他看到的。喜欢他沉稳的走路样子,喜欢他温文而雅的微笑,总之,喜欢满满的,很多。

(下接8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0-24 20:40
10月20日  星期三

早上,我们拍了党员学生的讲话。知道他一直很忙很累,我还是缠着他要他陪我下午去补做物理实验。因为我相信他,并且开始依赖他了吧。果然有他的帮助,我那个头痛的分光计实验做得非常成功,他还教我读过去我一直搞不大清楚的千分尺。他开始会拍拍我的头,捏捏我的脸,这就是男女朋友间的亲密关系吗?

他说要我养成新的习惯,要习惯把手交给他,而不能总是再把手插在裤子袋袋里了。我点点头,很乖很乖地把手交给他,喜欢他温暖的掌心,我想这个冬天也许我的手不再是冰冷的了。

做完实验,他陪我去学生会传数码相机里的照片,结果害他被老师叫住,要他去拍党支部活动的DV。他不带我去,说如果我跟着他就不知道何时能吃晚饭了,他不要害我得胃病。我说那我等会去文明修身的地方,你来看看我。其实,我才不要他来看我呢,只是想把他叫来,给他塞几块好时Hershey's的巧克力,让他肚子饿的时候吃一块补充能量。

他一个人去拍DV了,我回寝室洗衣服,吃晚饭,然后一个人找间教室自修。教室里走进了一对情侣,忘情地在那里接吻,好象根本无视我的存在。我用力地砸书,发出阵阵巨响,想提醒他们这里是自修教室,结果无济于事。

我似乎等了他很久,他才来找我。他说他晚上吃的又是方便面,我觉得很难过,再怎么忙也不能总吃没有营养的方便面啊。他抱着书到我后面那张桌子去自修了。我们很安静地自修了一会儿,我看英语,他做线性代数。偶然回头看他一下,他却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早上说头痛,下午还陪我做实验,傍晚还忙着拍DV,我也有些不忍心了。

他睡醒后便又坐到我旁边来抱我,我喜欢这样被宠爱的感觉。后来,我们逛了四教前最美的月亮湖。夜幕里的月亮湖好美,青青的草地沉睡呢,却还见湖里有鱼儿游来游去,还有可爱的青蛙。他拉着我的手,在习习凉风里散步的感觉真好。他捧着我的脸很认真地看我,我第一次正面对他说:“你是我男朋友。”

楼下阿姨真的太好说话了,我居然很轻松地搞定了她,让她放我明天一早出门和他一起去海边拍日出。

(下接9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0-24 20:42
10月21日  星期四

我睡到4:28分才醒来,一看短信是他2分钟前发来的“醒了没有啊,月亮晒PP咯”。一开始神志不清,还当他已经到海边了,吓了一大跳,急忙冲下床,梳洗了一下,跑到底楼,让阿姨给我开门。我们顺利会见了,黑幕里的校园安静得很,只有依稀地几盏路灯,我们拍下了这静谧的校园。

他让我坐在自行车前面,我从来都没有这样坐过,感觉好奇怪。他说我是第一个坐在他自行车前面的女孩子。我把头转过去和他说话,他亲了我的脸颊。他的脸凉凉的,我的脸热热的。

有时候很不相信他说的话,总觉得他那些好听的话都是拿来骗骗我这样的纯情小女生;有时候却想即使他是骗我的,我也心甘情愿相信。女孩子的心情总是那么地复杂,在信任和不信任里徘徊,踯躅。

一大清早五点多,海边也没有人,天还是很黑。四周很安静。他架好DV,我们一直等到太阳露出他的脸。其实在浓浓的雾里看远处隐隐约约的轮船,也是一种很特别的心情。当太阳在半空中突然露脸,一点点开始变大,一点一点往上升的时候,他抱了我。我开始喜欢两个人的拥抱,依着他宽厚的身体,才知道恋爱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中午没有和他一起吃饭,晚上还是没有和他一起吃饭。我们都是很忙碌的人,文明修身DV拍完以后,也不知道每天有多少时间能够呆在一起。或许暂时的分开,会带来一种距离上的美丽吧。

晚上我上线性代数的时候,他发消息跟我说老师要他去修改网页。我说那我到学生会值班室再打电话给你吧。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我就急忙先去学生会,把书包扔在值班室里。原本想在楼下等他的,等了好久他都不来,打了三通电话,他才说快了。我想不如到综合实验楼楼下去等他吧,反正也没多少路。

等待是漫长的,看着电梯上上下下,跳换着数字,总是期许这一次开门出来的人会是他。发了很多短信问他好了没有,他只说老师在审批他做的网页。当我的耐心差不多被磨完了,他才和阿鼎兄从电梯里出来。阿鼎兄见我在,很知趣地一个人跑开了。他说他最感动的两件事一是我那天晚上发短信要他好好休息,还有就是这次我在物理楼下等他。

快进机电楼的时候,恰巧遇到了部长,很自然又被她嘲了一次。跑到4楼,没想到琴姐姐也在。部长和她两个人八卦了好久,一会又要我们孝敬36只蹄膀,我笑笑。

自从和他在一起,部里的事我就少管了很多,部长似乎也很理解我的样子,让我觉得都很不好意思了。在网球场的那条小路上,他第一次很用力地抱了我一下。我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还有他呼吸的声音。被他抱着有一种很暖的感觉,他说要不是我长豆豆,一定不是校花也是班花啦,我想他又是骗我的了。他说我们是不是发展太快了,我不回答。两个人彼此相爱总比单方面的爱要幸福得多吧。

我拿琴姐姐来嘲他,他说他喜欢比他小的女孩子,还说他以前的女朋友只比他小一天,看上去很有缘的样子。他说他们个性太象了,比如都很要强,所以常常会不开心。可是我想我们也很相象啊,比如我们都很可爱,人都很好很好的。只是我的个性里有太多的两重性,虽然我也很要强,只是在他面前,我会缺少主见,让那些东西全都消失了吧。

很多人都说看不透我,我想我就是一本耐人寻味的书吧。我会让他慢慢地读我,读我的心思,读我的思想,读我的经历......

他说他是因为志愿没填好才落到专科的。那个时候以为自己一定能考进华东理工的电子系或电气系,结果二本一个学校也没填,直接填了我们学校的大专。我说我也差不多,原本以为自己一定能考进华东师大的,结果还不是落到了这里。他说明年他要去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我想他一定能行的。他总是说自己是怎么有才,人也长得帅,让我觉得很没安全感,真是够坏的。

其实我也不差嘛,之前风风还跟我预定要我做他女朋友。可是现在我宁愿不要一个英语要过高口的男孩子,他说得对,外校的爱情是不牢靠的,是缺乏感情基础的,况且我连风风人都没见过。的确有点玩笑了。

(下接10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0-24 20:51
10月22日  星期五

早上六点半,我在床上收到他昨天晚上十一点多发来的短信,问我睡了没有。我又没跟他去拍DV,因为他说太远了,怕我吃不上早饭,一会上课会迟到。

我回他:你不是晚上十点就关机了嘛,怎么十一点多还发短信给我啊。

我上英语课时,他回我:想你睡不着啊。哪象你啊,一觉睡到六点半。终于拍完了了,现在去吃早饭咯。你早饭吃了吗?我拍得很辛苦的,也不发个消息关心我一下:<

我:拍那么久啊,肯定在跟mm聊天,我刚还在等你短信呢。

他:跟很多mm说过话咯......不过都是同一句话:同学我是来拍你们文明修身的......好奥,我不回你短信你就不能再发条关心我啦。我昨晚等你回信等了7个小时了好哇......

我:我错了,跟你道歉,不要生气嘛。我知道你很好很好的,不舍得跟我生气是伐,肯定是吓吓我的:)

他:哎......已经被你知道我的弱点了,以后我怎么混啊......你这么可爱,我怎么忍心生你的气啊:)好困,昨天我又很晚睡的,惨啊......

我:部长意思DV你带回家吧,顺便把你家拍给我看。

他:要不顺便把未来的婆婆也拍下来给你看?

我:中午你请我吃饭,不答应就不让你睡觉,怎么样。

他:......再议......想见我就明说嘛。干嘛拿请中饭做幌子啊。你请我我就来:)

我:汗,这都被你看出来了,那我还混什么啊,搞了半天,你不想见我啊。那就算了哦,我不强求的啦。

后来他说老师要找他办事情,就是第一党支部要他做FLASH的事情,实在不能陪我吃午饭了。他这么忙,每次都让我很心疼。

那次理论力学课,我们放得特别早。我在寝室里收到他短信说:你在哪里啊?怎么教室里没人?原来他是想给我来个惊喜的,虽然这个惊喜最终没有实施成功。我想他还是很在乎我的吧,那么忙还要陪我吃顿饭。

虽然只是小别一两天,和他分别的时候却开始有难过的情绪。我怕有一天真的离不开他了,那该怎么办呢?

(下转29楼)





作者: 滑翔机    时间: 2004-10-24 21:02
还阔以撒~~
继续继续~~
再写详细点~~~好让俺在其中找到泡马子的高招~~~
作者: tottilihao    时间: 2004-10-24 22:38
很有意思!
找到了份很简单的爱情嘛!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0-24 23:29
很矛盾的心情啊,害怕受骗上当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4-10-24 23:33
恩,不可以这么没信心的。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0-25 04:22
呼呼,把前面的看完了

没关系,一场恋爱罢了,而且是校园恋爱,会显得单纯许多的。。

既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呵呵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25 23:12
呵呵
鱼可要坚持写下去哦

一场典型的校园爱情,闪电
希望能依旧这样平平淡淡下去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0-26 00:18
算是真人真事吗?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0-26 00:25
真有意思..校园生活..校园爱情...很美好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4-10-26 00:38
不要太写实了,有些东西只能藏在心里才能品味地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0-26 21:26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5 16:25:56的发言:
真有意思..校园生活..校园爱情...很美好


偶们现在只有开展黄昏恋的机会咯,哈哈[em11]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0-27 00:31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10-26 13:26:2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5 16:25:56的发言:
真有意思..校园生活..校园爱情...很美好


偶们现在只有开展黄昏恋的机会咯,哈哈[em11]
[/quote]
偶也是[em18][em18][em18]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0-29 22:52
最近太忙了~~~下个星期再续吧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4-10-30 03:10
大哥还没泡到啊!!!!
真磨几!!!!!!!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0-30 22:00
不错哦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1-1 19:48
什么错不错的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4 03:28

薇薇小雨 

用了很长时间看完了你的"日记"

虽然还只是个开始~

偶很喜欢 想起了一些过去的东西^^

对于音乐 偶不喜欢煽情的东西 做作 

偶喜欢那种有感而发的东西 真实而青涩

正如小雨的这些文字 

是因为这些文字让偶能够心有所动 回忆 年少 快乐 

这些文字就像你一幅不经意的素描 

虽然这幅素描没有“重”、“深”的纹理 没有蕴藏的神秘

但是它却真真实实的记载住了光阴 画出了属于MM自己的最美丽的一刻

期待着继续......

祝愿:/过去一个人的时候从来没有到过这些浪漫的地方。两个人的世界也会很美丽的/

[MP=0,0]mms://218.25.251.12/music/四个女生/心愿.mp3[/MP]





[em11][em11]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1-4 19:50
好喜欢这首歌

蓝早这些青春音乐都是从哪找来的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4 20:21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5 15:12:17的发言:
呵呵
鱼可要坚持写下去哦

一场典型的校园爱情,闪电
希望能依旧这样平平淡淡下去


期待你的怀旧版 校园爱情!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06:26
10月25日  星期一

他不在的日子,我在学校里拼命上网,因为上网就可以看到他在线了。虽然他总是隐身,但我知道他在的。

那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下雨。他总是那么忙,只好我主动去看他。下午我上完两节书法欣赏课,他说他还要上体育课,问了他几遍在哪里上体育课他都好象没听见似的不回答我的问题。我想:篮球课么不是在北操场就是在南操场。听他的口气也不象是在室内上课。幸好我在四教上课,一眼便能望到南操场,连个鬼影也没有,果然他是在北操场上体育课的。他看到我一定很惊喜吧,现在哪里还有我那么好的女孩子啊。

体育课上了一边便又下起了雨,他还送我回寝室。每次只要和他在一起,他都要亲自送我回寝室。我第一次对他真正有感觉或许也是因此吧。我们讨论了半天,说好晚上吃饭的时候他来找我。等我洗完澡,洗完衣服坐下来开始觉得肚子饿了,正准备发消息催他的时候,他发短信给我说:“我在紫藤苑等你啊,快点来啊。”我急急忙忙带好书包,里面装得全是作业,就跑了出去,刚出寝室楼门就看见他了。原来他刚才就是在我楼下发的短信,我感动得要死。

吃完晚饭,他还要回寝室洗衣服,于是便让我先出去自修。每次等他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太无聊。正当我要给他发消息的时候,我看到他过来了。为什么他总是在我最按捺不住的时候来呢?是心有灵犀吧!然后我们一起去学生会。我是去交出海报的申请表,而他则被丁姐姐叫去商议“担任长宁区爱心学校校长”一事,最后他也答应了。后来,他说他要我当校长助理。我想想这也不错啊。

再后来,我们就找了间自修教室一起自习。我不懂的线性代数他都会教我。我觉得我很惭愧的。一个本科生居然还要专科生教。但是我也很自豪,我有一个那么出色的男朋友。我一定会鼓励他专升本的,只是这样的话他就会比我晚出校门一年了,是不是很奇怪呢?算了,未来的事谁有知道呢。我无意中和他说起我想考研,他好象不太赞成的样子。说这样他会有压力的,可是爱情本和学历等无关啊。

他说他不要在学生会做了,虽然我真的很舍不得他离开我们这个团队。可是他好象心意已决的样子,我也只好尊重他的意见了。只是真的好想他继续做网络组组长,没有他和阿鼎兄,网络组名存实亡。以后他再也不和我们一起开会了,即使是陪我,他也不愿意。想到这个还是挺不开心的。可是在他面前,我就是那么听话,反正他爱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他的。他爱归隐就归隐好了,他爱做机电学院传说中的人物就让他做好了,就当他做网络组组长仅仅是为了认识我,现在目的达到了,他也不需要这些个名头了。或许这样想就不会太难过了。

(下接31楼)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4-11-7 06:55
确实很美好,让我羡慕,因为在我的情感经历中,同龄人总是很少,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07:35
10月26号  星期二

我:你怎么都不回我短信啊,害我手机开过了夜。你很坏的嘛。

他:额,今天早上睡过头了,起来后刷个牙连脸都没洗就去修身了。然后吃早饭洗脸,上课,到现在才空下来看到你的消息,知道你昨晚等消息,我很感动的。

我:修身那么认真啊,你到我们组来吧。那帮“人渣”太恶了,居然早上一个也不来,让我们两个女孩子扫那么大的地方。

他:那你到我们组来,我们组的人都很认真的。

我:今天很冷的闹,多穿点衣服了没有啊?

他:听你的,我穿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有没有想我啊?我很想你的,我把你的大头贴给我们寝室人看,他们都说你很漂亮的,哎,又上课啦。

我:我当然也很想你的啦。你才没良心呢,没事就不理我的。我也在上课啊,不过差不多没感觉了。

他:没有啦。手机包月已经用完了。现在发消息都扣钱的,万一手机费一多我爸妈会起疑心。现在别人的消息我都不回的。下个月我每次想你一定告诉你。

我:知道啦,你爸爸妈妈管你真严啊。你还要顶风作案,真是难为你了。理解理解,再撑几天啦。

晚上,顺理成章地和他一起去电子协会露面,社长对我的微笑里面有一种很奇怪的的情绪,也许是默许了我这个“夫人”的身份?很不巧,遇上了我同寝室的小洁,只好跟她打个马虎眼,说我是来视察电子协会的。其实我不想让我们寝室的人知道的,还是低调一点好吧。

电梯里面,灯居然会定时暗掉。然后他抱我,闪电般地吻我。他说这也是他的初吻,可是我却什么感觉也没有,只是觉得有些恍惚,晕忽忽。电梯门开了,外面的灯光让我觉得恍如隔世般的陌生。现在的我从前的我之间开始产生裂痕。

开完部门例会,来到那条熟悉的小路上,他又吻了我,很认真地吻了我。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垂下,我有一阵幸福突如其来的晕眩。

我:明明是你强吻我的,我还没点准备呢,就被你吻到了,哪有那么快的啊。我觉得我把你宠坏了。

他:对了,你宠坏了,也让我这么快深深地喜欢上了你。你现在是我的了,我会永远珍惜你爱护你,永远对你好的。以后要你继续宠我。我是认真的,不许任何人亵渎我们的感情。我对你一见钟情,我们是两厢情愿,我希望三生有幸。我喜欢你是不争的事实,我的感情不存在谁骗谁,我只相信心甘情愿。

哎,面对他真诚的眼神,我无话可说。也许一开始我就一直纵容了他。

(下接32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07:41
10月27日  星期三

和他在一起,时间就驾着火轮飞驰而过。下午去做计算机一级考试题,一看到FLASH我就晕了,只好打他手机叫他来教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在他手上,一切就变得那么简单。他还把他的同步练习书给我,让我特别注意他勾出来的题目。其实男生也是很细心的。晚上他上课,而我只好去学生会做事情。因为只有让自己有事可做,才不至于太想他,太无聊,结果什么东西也没有复习。

(下接33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08:03
10月28日  星期四

第一次,一天之内我翘了四节课。实在是太累了,对上课突然感到厌倦了。他要去拍领导关于文明修身的讲话,一时又找不到采访者的合适人选,只好我这个新闻传媒部副部长亲自出马了。他下午上完三节课就能回家了,而我这个星期却得留在学校里考试。他说他要星期一上午才来。

我们已经开始习惯互相亲吻,喜欢在被他吻的时候睁开眼看他一脸幸福的样子。我记得他说过高一时那个女孩也很迷恋他的眼睛。他给我看之前别人发给他的短消息,有一个话剧社社长居然要给他介绍女朋友,是安徽人。他说他早就回绝了。因为他妈妈要他以后找个住在上海市区里的女孩子。

一次他跟我闹着玩,就准备回剧社社长一条:“我妈妈改变主意了,只要她长得比我现在女朋友好看,对我好,有空可以约出来认识一下。”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啦。

今天中午,我和他去外面吃饭的时候,那个剧社社长又发了条短消息过来,让他想三个动物的形容词,说这样便能更了解他。

说实话,我吃醋了。这个女的好烦啊,没事情做老发给他这些消息干什么啊。一定是她也喜欢上他了。他说他听到邻桌一对女的说我长得很可爱的。不知道是不是他编出来哄我的?我真的很可爱吗?为什么我连这点自信也没有了?而且我也没听到啊。

下午我在学生会排版,他上完课,我也没空送他。

他:我在等车啊,等了一刻钟了。你很辛苦的,抱抱,小心身体啊。考试要加油啊,不要辜负了网络部部长夫人的头衔啊。回家后我会想你的。

我:我也会用力想你的啦。

......  ......

他:我已经到家啦。爸妈还没有回来,现在很想你,你那怎么样?忙完了吗?

我:刚洗好澡啊,你想我那你早点回学校好了,那么简单的问题。

他:你叫我来我就来啊,那我不是很没面子。开玩笑的啦,看情况,能早来就早来咯......你也看到啦,有很多网页要做哎。

我:知道你很忙的,我不勉强你的。自己看着办吧,总归以学院的事为重咯。否则我好象很自私的样子。

他:在我的心中,你最重要啊。

我:放心好啦,我不会随便又跟其他男生走的。

他:跟其他男生走!你敢,除了我要你,还有谁会象我对你这么好啊?放心吧,我也不会随便带小女生出去的,谁叫我已经被你套牢了呢。

我:你怎么说话的啊,我只对你那么好的,再说这种话不睬你了。我很严肃的说的。

他:我错了......我知道你对我好的啦。你未来的婆婆回来了啦,不能聊了,再见啦。

他不在学校的日子,一切又恢复了过去的平静。习惯性地上课瞌睡,习惯性地往学生会跑。晚上被部长逮到,当着学生会那么多新干事的面又把我嘲了一顿,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部长说11月份她请我们部所有人吃饭,要我和他当着大家面喝交杯酒。我说我不会喝酒,只会喝点啤酒而已。她们便说要灌我三瓶啤酒。娅娅还要我们摆喜宴,请她吃饭。

部长说他最近瘦了。是不是他最近真的很辛苦?恩,好可怜的他。可我还是习惯抱着他,以为他比我坚强,比我更有忍耐力。

(下接34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08:12
10月29日  星期五

中午吃饭的时候很想他,只好给他发手机短信。

我:一个人哪里吃午饭?爸妈有没帮你烧好啊?是不是吃方便面的?

他:没有吃方便面啊,我在家很懒的,不想出去吃了。有什么吃什么啦,只能自己做了。你吃好了吗?在玉兰苑吃的吧?

我:在紫藤吃的啊,今天下午决定翘课了,看看有没时间上网咯。你会做饭做菜啊,佩服啊。

他:不是说紫藤不好吃嘛。我会做的啊,很小就会了。我和我爸都是上海典型的好男人袄。以后有空烧给你吃啊。

我:那以后......嘻嘻。我从小到大别说烧菜了,连饭也没烧过一次,大人太宠了。

他:那以后就换我宠你吧。

晚上上完课,去机房玩了会。他突然给我发了段誓言——

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件事情,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句话,都是真话不气你不骂你,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 你不开心,我也会哄得你开心。 永远,都觉得你最漂亮。骏骏立誓

看完我都快哭了。如果一切真如誓言所说那样就好了。然而这个世界还有誓言可信吗?在未来的某一天,誓言可能就如浮云般飘走了。然而我还是宁愿相信这样美丽的“谎言”。

(下接35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08:26
10月30日  星期六

考试结束后,我只想睡觉。虽然他不在线,可我依然知道他只是隐身而已。

我问他什么时候回学校,看他为难的样子,我想大不了就星期一见咯。还要熬两天,好辛苦啊。他说他太忙了,没有时间陪我觉得很对不起我。虽然我也很委屈,可是我要好好珍惜这个男孩。

他给我看佳佳给他的大头贴还有婴儿照。佳佳居然还在QQ结束前要亲他!哎,我没想法了。佳佳是他网络小组下新进的组员,他这样告诉我明明是想让我吃醋嘛。他真的那么优秀以至于那么多女孩子都看上他了吗?我又不是美女,这么有魅力的男生怎么会让我逮到的呢!我真的应该感到荣幸吗?这样我似乎又处于弱势了。他不会是跟我玩的吧?我不该对他对自己那么没信心的。

(下接36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17:12
11月1日  星期一

又是一个飘雨的早晨,天空阴沉沉的。他爸爸开私家车送他来学校的,好幸福的小孩啊。

他送我几片枫叶,塑封的,说是托朋友从北京香山刚带回来的。

秋意浓了。

(下接37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17:37
11月2日  星期二

大清早六点半,他就发消息给我:

醒了没有啊,想你睡不着了。在床上我仔细想了想,我不该拿别的女孩气你。我很对不起你的,你对我那么好,我还......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气你了,我错了。

其实,对他的话,我好象已经很自然地形成了免疫能力。明明知道他是故意让我吃吃醋的,便真的不会把这些放在心上了。我淡然一笑,不去回应他的得意洋洋。

他说他穿衣服的时候会发现衣服上有我的味道。

我说什么味道啊,为什么我自己闻不到啊。要是被你妈妈闻到了,那你不是完蛋了。

他:香香的味道啊,抱你的时候闻到的就是这种味道啦。小笨蛋自己的味道自己闻不出来的啦。象我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完蛋。我可以说坐车太挤了,碰到边上的人啦。

我:小孩子不可以随便撒谎的。知道了,以后我要对你说的话打问号咯。

他:好的,那我回去说实话咯。然后我爸妈就会让我们分开。

我:为什么大人都是这样,出校门前千方百计地堵,出校门后又开始到处找人介绍对象,生怕自己小孩嫁不掉,找不到老婆。中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男多女少哈。

他:可是我们学校完全相反,男少女多。大人们把恋爱看的很重的。他们认为恋爱的结果就是婚姻,想法跟我们不同的啦。

我:我们学校女的有数量没质量,很多没水准的,书读得太少了,还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人文底子很浅的,当然大多数男生也差不多的。

他:那我跟你呢?属于哪种啊。我觉得我的水平还是可以的。

我:你还可以啊。否则我也不会看上你的。我觉得你身上带有一种很自然的很优雅的风度。恩,很喜欢的。我最近忙也很少看书,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浮躁。恩,得改改了。

他:终于找到知音了。你也可以推掉点事了,否则真的忙不过来的。你现在可是有家室的人了。

我:部里的事情我已经管很少了,我都觉得很对不起部长了。有时候星期一还要叫她代我值班。平时就是课多,其他好象也没事。还是你忙。

他:为了你我已经推掉很多事了,电子协会什么我都不管了,我要全心全意陪你啊。

我:对自己有好处的事情可别推啊,否则我就太对不起你了。另外我们要好好学习,我不跟你胡闹了。

他:你说我是胡闹啊。我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抱你的。

那天晚上,我们在月亮湖边看夜景。湖水很平静,偶尔还会有鱼儿游来游去惹起的涟漪。本想多坐会儿的,无奈我还要去开部门例会。四周的气氛有点伤感。别人可以整晚整晚的看夜景,而我们却连坐下来好好聊的时间也没有。虽然我也真的很喜欢这样晴朗的夜晚,还有那么美丽的倒影。

(下接38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17:52
11月3日  星期三

他的MP3里有一首叫“Sorry”的歌,我不知道是谁唱的,也不喜欢这首歌。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那么轻易地就要向女生道歉。

他说只是这样说很好玩。假如你和一个人在争论问题,在他刚刚想出反驳理由前,对他说我错了,那个人会很尴尬的。

他说他跟剧社社长半开玩笑地说起他有女朋友了。这下那个女生不会无聊地来打扰他了吧。

原本和他说好要早点回寝室睡觉的。结果部长让我去学生会拿数码相机。昨天学校刚刚发生了一些恐怖的事情,他自然很不放心我一个人去。我说你也顺便把图片拷回家,和我一起去一次吧。结果一去就呆了好久的时间。陆老师的眼睛真是很厉害的,居然问他是不是在谈恋爱了,而他算是默认了吧。他说这下他完了,过去“孤傲冷峻”的形象全没了。恩,还装清高呢。

结果和他又磨到10点多才回寝室。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每天最晚回寝室最晚上床的人就是我了。他说他很怕鬼的,最机鬼故事看多了,晚上睡不着觉,人的外表和内心有时真的差太多了。

(下接39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18:19
11月4日  星期四

下午文明修身的时候,他就在我们五号楼前的学海路扫地。我拿着数码相机去找他,结果遇上他的同学回来玩,他便问我要数码相机拍照,我便在旁边看他拍。碰巧我又遇上了CXX,我们只是微笑着打了个招呼。他没看见,或许他也永远不会知道,CXX便是第一个带我去看奉贤海的人,虽然曾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只是现在把默契都留在心里了吧。

很巧,那天晚上是“卓群杯”新生辩论赛的决赛。部长要我安排人去拍照。我便让他去拍了。原本我也是要去上概率课的,可最终还是决定翘课和他一起去看辩论赛。

弄不明白,为什么他的举手投足之间总有一种说不清的细腻和温柔,是典型上海男人的那种细致吧,但不是拘谨,也不是小心翼翼。他拍照的样子也是那么好看,总是轻轻地走到前面,慢慢地蹲下来,尽量不影响到别人看比赛。和他相比,有时我倒显得有些粗枝大叶了。

CXX是那场比赛的评委之一,他应该也看到我了吧。他会为我现在的快乐而高兴吗?在我心里,我会永远感谢他,感谢他带我走出了心情的最低谷。

辩论赛结束了,我们似乎第一次有那么长一个夜晚可以坐下来好好聊聊。他讲了他以前女朋友的事。听得我还是很糊涂,脑子里乱乱的。怎么别人的高中都是乱乱的,而我那时却从不以为一个高中生会有那么多情感纠葛。他和她居然考进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学院,他说现在那个女的留级了。他说到这的时候似乎特别的开心。他说一开始他并不喜欢她,只是为了气气第一个他喜欢的女生才说要追她。结果那个女生本来就喜欢他,所以才弄巧成拙的。我该相信吗?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孩子对他有好感呢?他真的那么优秀吗?否则我也不会喜欢他的吧。但是我相信我是最好的。

(下接40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7 18:32
11月5日  星期五

理论力学考得一塌糊涂。吃完午饭他陪我在三教前的小河边坐会儿。他说他要回去复习C语言。虽然我很想很想他陪我,虽然希望他星期六上午回家好了。可是我不忍心拒绝他的请求。他很得地告诉我数字模拟电路课上,老师提了个很难的问题让他回答,他也答出来了。我说这下你完了,以后老师提高难度问题都要你回答咯。

我总是习惯性地坐在水边静静地发呆。如果两个人相处久了会不会真的就无言以对了?也许沉默也是一种氛围。当我把他一点一点看透彻的时候,我在他面前却依然象一个未解之迷。人就象一本书,认识一个人,了解一个人就是慢慢读他的喜怒哀乐,读他的生活经历,等把他读完了,读透了,也许剩下的不是厌倦就是回味吧。

他对我是有感觉的吧,可是我知道我们未来的路都还很长。

(下接45楼)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1-7 18:54
薇薇小雨  写的好长呀,很真实呀,很好!
现在网络小说都写疯了,很多论坛都有连载,我们球迷论坛还能有一个真是太意外了,太兴奋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1-8 23:40
想知道男主人公是不是罗马球迷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11-10 01:39
建议楼主申个博客,写在那里可以有更多的人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4-11-10 23:18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11-8 15:40:59的发言:
想知道男主人公是不是罗马球迷


[em06]

8是的啦~~~非球迷额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4:11
11月8日  星期一

他说我在办公室传照片的时候,我们的辅导员嘲他了,问他怎么老和我在一起,幸好他是去把DV片子交给辅导员的,于是也就搪塞过去了。结果晚上他送我回寝室的时候又碰到了辅导员。我都不好意思在寝室楼下陪他了。走进楼道,她开始嘲我不要不好意思呀。还好文艺部部长梦梦及时出现帮我解围,把话题岔了出去。

(下接46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4:11
11月9日  星期二

一早起来觉得喉咙有点痛,也许是太累了吧。

(下接47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4:16
11月10日  星期三

早晨起来觉得喉咙更痛了,几乎说不出话来。原来我对面床的女孩子感冒了。我想我也是感冒了吧。

(下接48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4:40
11月11日  星期四

下雨了,天空笼罩在阴霾里。

虽然喉咙不怎么痛了,却有开始不停地咳嗽,我确信我是感冒了。

今天是单身节,我们的院报居然被干事弄丢了,心情好差,出了这种事一定会挨批的。那个家伙真不是东西,居然把责任全部推到我身上来,弄得好象全是我的错似的,那么不负责任的男生也有的!愤怒!回到寝室的时候都快四点半了。

洗完澡回来看手机,他已经催我吃晚饭了。可是我还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不得已第一次让他在我楼下等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最讨厌等人了,所以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心里愧疚极了。他说他还有事情,原来是我部里的人要为电子维修站的成员拍照片。早知道是这事,急也不急的,我自己帮他拍好了。

晚上没有课,他又开始“欺负”我,我的心情更差了。我看着他不说话,他好象也感觉到我情绪的变化了。他对我说:“你不要哭呀,我最怕女孩子哭了。”本来我一点都没有哭,被他这么一说,反而真的掉眼泪了。我趴在他的肩上哭了好久。他帮我擦眼泪,吻我滑过泪水的嘴角,不停地跟我道歉,我还是不争气地掉眼泪。天那,我居然不知道我为何而哭,居然就这样第一次在一个男生面前哭得西里哗啦。

他说我的手机响了,我固执地说我没听到。他说看看嘛,我到他的车兜里去翻手机,果然有一条短消息,是他刚刚趁我抱着他哭的时候发过来的——“F(x)忧愁时是可导的,快乐时是可积的。从零点钟声的字符起到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祝复习顺利考试成功,批你卷子的老师抽风只会打勾。”

我紧紧地抱他,就象抱着自己的幸福一样。他宽阔的坚定的肩膀给我的安慰让我感觉温暖。他还安慰我说:“你通过考试啦,就是存心气气你,看看你有多喜欢我!”看着他一脸兴奋的样子,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有很大的幸福。我们在河边坐了整整一个晚上,把考试啦,作业啦,工作啦全都扔到了脑后。

(下接49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4:48
11月12日  星期五

我一个人住冷冷的寝室,开着灯在床上突然想给他发短信了。

我要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钟
我要分享你成功后的喜悦与眼泪
我要陪伴你孤寂的心灵直到天亮
我要抱紧你就象抱紧自己的幸福
我永远宠你
甜甜立誓

(下接50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5:08
11月14日  星期天

还是一个下雨天。他答应了我今天回学校。

“奉卫线本来就烂,要不是为了你,我才不会下雨天坐这车呢,明天乘我爸车来。”

“不下雨了,不过我还是会来接你的啦,一定会等到你来为止。”

我的手在冬天总是冷冷的,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口袋里,贴着他温暖的手掌,我的心也热热的。

(下接51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5:25
11月15日——11月16日  星期一  星期二

我们几乎全是忙着迎接期中考试,每天就是上课,复习功课而已。

一次,我们在四楼找自修教室,他还恶作剧吓唬我,一个人坐着电梯就下去了。就在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他又从楼梯旁走上来。我早就该猜到他是坐到三楼再走上来的了。

(下接52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5:34
11月17日  星期三

下午终于把线性代数考完了。我的期中考试也画上了一个句号。他下个星期还有两门考试,好可怜啊。不过那都是他最擅长的考试科目,我才不担心他呢。

他感冒了,确切的说是被我传染的。前几天他看上去还是好好的,很健康的样子,居然考完试就一下子病了。他一直咳嗽,一脸的倦容让我心疼死了。他还笑称他的意志力太强了,一直撑过了考试才崩溃。哎,都是我不好,自己感冒快好了,还要害他一起感冒。

晚上我要去参加“师大在线——机电学院版主”的一个培训,他上完课还陪我,坚持要送我去培训的地方,我很感动。

(下接53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5:45
11月18日  星期四

他吃了我给他的百服宁,他看上去似乎今天好多了。

他说要和我分开一段时间,怕把感冒再传给我。

“你感冒好都好了,我再传给你,那我不是被你爸劈死了啊。”

“我怎么会把你供出来啊。我不怕的额。你是不是怕我趁你感冒的时候欺负你啊。恩,有可能哦,嘻嘻。”

“谁怕谁啊,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感冒的骏骏照样欺负甜甜。”

“骏骏欺负小甜甜,你不疼我,呜呜呜呜。”

“骏骏就是要欺负小甜甜,要欺负小甜甜一辈子。直到我们老得哪都去不了,我依旧会抱着你欺负你的。”

“小甜甜跟骏骏才认识多久就已经私定终身了啊。寒寒寒寒。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小甜甜只好心甘情愿被骏骏欺负一辈子啦。骏骏要说话算话,以后不许赖袄。”

“那排在小甜甜后面一长排等着被骏骏欺负的女生怎么办啊?要不不管她们了?骏骏有小甜甜一个欺负就够了。”

“虽然骏骏老是欺负小甜甜,小甜甜却只记骏骏对甜甜的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嘛。小甜甜永远会对骏骏好,对骏骏不离不弃,爱骏骏一辈子。”

“其实骏骏是因为喜欢小甜甜才欺负她的。否则骏骏怎么不欺负其他人啊。要篮球考试了吧,加油奥,骏骏从精神上支持小甜甜!加油啊。”

篮球考试篮下投篮,我顺利拿到了100分。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5:54
11月19日  星期五

今天是11月19日,上个月的今天,我成了他的女朋友。转眼就一个月过去了,时间怎么流逝得那么快呢?

文明修身也终于在今天结束了,以后可以睡个懒觉了。太阳很好,晒得被子暖暖的,香香的。今天注定是个好日子吧。

他请我喝珍珠奶茶。我又不禁回想起我们的开始。我问他我们的定情之物是什么东西?

他回我说“七杯奶茶或者一碗麻辣烫。”

我挑挑他:“你当时就对我有感觉啦?”

他说:“没感觉我就不买七杯奶茶了好哇。我是为了博得你的好感才买的。七杯啊同学,我都可以开奶茶铺了。我的心中只有你。当时我对你也没什么非分的想法,也没想到你对我也有感觉啊。”

我继续挑挑他:“象你这么有经验的怎么会不知道我对你有感觉啊。你都知道上师大有一排女生等着被你欺负了哦。你很可爱的,挑挑你就激动得来……”

“象我这么有经验的当然知道怎么样子装可爱啊。稍稍装得激动一点你就……欺负你一个就够啦,其他的一边凉快去吧。”

哎,我又被他“欺负”了。

(下接59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7:58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8:00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1 08:01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4-11-24 11:17
女人的确是感情动物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7 23:36
11月22日  星期一

从早上八点半开始,我便坐不住了。你什么时候回学校呢?带到自修教室去的英语阅读看不进去,只好拿出英文星报随意地浏览。你发短信说车子坏掉了,我很郁闷。九点多我变晃到校门口了,无所事事。到小店来里去看看碟,打发时间。你说可能要十点一刻才能到,让我不要等你了,直接去上课。可是我都已经在校门口等了那么久了,怎么能不等到你来?盼啊盼,都快望穿秋水了,奉卫线才姗姗来迟。好烂的车啊,速度那么慢!你理过发了,有点不习惯,还是稍微长一点好看嘛。

给我看皮肤的医生说啦,洗脸不要用洗面奶。你是对我有感觉才会一下子发那么多痘痘吗?给你带了块专用洗脸的肥皂,以后要记得用奥。还有看到你嘴唇很干的,特地去给你买曼秀雷顿润唇膏的。你真懒,自己都不会去买,算是女朋友第一次送东西给你吧。对不起对不起,说好要给你带专用洗发水的,结果我忘带了。

(下接60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8 03:05
11月23日  星期二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一难过就头也不回地走掉。你说明天你要考试,所以晚上就不要见面了,我们要有各自的私人空间。我想你是对的,这些道理我不是不懂,只是不想和你分开,不想不想。每次我难过的时候你都要叫我笑一个。笑得太勉强好难看,所以我觉得在我笑不出来的时候不对你微笑。

今天中午一切都很好。太阳光很耀眼,在这个深秋肃杀的季节里,把人晒得暖洋洋。我们很少一起吃午饭,今天你却例外地找我一起吃。从无聊的教室里逃出来,迎面便看见你温和的脸。我挽着你的手臂,轻轻地靠在你胸前,让你做我童话中的王子。

四教前的湖水波光粼粼,象是流动的音符般演奏着无声的音乐,我们坐在大石头上,分享这午后的闲逸。“暖暖”,我喜欢这样的词。我们的身体是暖暖的,我们的心也是暖暖的。你宽厚的肩膀让我不顾一切地想做你怀里的孩子。我把你抱得紧紧的,因为我的灵魂永远对你有着渴意。很近很近看你大大的眼睛,看你深邃的目光,看你文气的嘴角。你知道我有多么多么喜欢你。这便是我理想中梦幻般的校园爱情吧。我要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切,不让日子从身边悄悄溜过,把这个明媚的午日隽刻进回忆。也许总是害怕以往,于是更不敢怠慢每一次的温习了,便这样爱上了记日记。

下午去敲体锻卡,你在我楼下似乎等了好久。真对不起,让你等那么长时间。你笑称你看着一对女生去洗澡,等她们回来了,你还在原地。你真的等了我那么久?还没有对我发脾气。虽然你总是拿其他女生来比我,让我自惭形秽,但心里还是喜欢我的吧!

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也转过身去。天暗了,紫藤苑前的桥上人来人往。月亮早早的升起来,挂在天边。我想起昨天你说大约是十五了吧,月亮那么圆。走着走着,眼眶还是不争气地湿了,眼泪在里面打着转,越来越重,终于承受不了重量掉了出来。不在你面前哭泣,不在你面前流泪,不让你发觉我是那么多愁善感。风呼呼地吹着,泪水渐渐干涸。谁的眼泪在飞,是不是流星的眼泪?

在转弯处,我停下脚步,还想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寻你的目光,你在哪里?寝室楼前有一对深情相拥接吻,我看着心里很痛,仿佛是一种落寞。走进寝室楼的一刹那,我看手机,有一个你打来的未接电话。在寝室门前擦去未干的泪痕。我要习惯过去一个人的生活,而不做你生活的奴隶。刚走进寝室你又发短信说:“怎么走得那么快,不理你了。”我的脚步那么沉,那么重,怎么会快呢?我没好气地回你:“打我电话干嘛,你好好复习啦,不要理我嘛。明天见。”

我知道你一定会到我楼下来的,于是拿好书包去上课。在楼下,我还刻意地四处张望,可是没看见你,一种深深的失望感从心底里涌上来。只是还不甘心,便仍然竖起耳朵倾听你的声音。你的出现让我既惊喜又难过。你说你是给我买奶茶去了。我紧紧搂住你的脖子,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跟你玩失踪的游戏。你居然答应晚上陪我去开会。可是,我不想改变你的决定,你还那么迁就我干嘛。像我这样总是没原则凭感情做事,你会把我宠坏的。

关于你的好,真是太多太多了。晚上在金桂苑吃铁板饭的时候,你很细心地把不那么烫的那盆给我,结果那盆很烫的油都溅到你衣服上去了……我喜欢坐你的自行车,从后面抱住你,把幸福靠在你的背上,喜欢你很大的刹车声,喜欢闭上眼睛且听风吟。

你说我们要以学习为主,你还要拿奖学金,对此我完全赞同,也为你骄傲。明天你要期中考试,我还这样粘着你,真是太不应该了。只是你也不该宠我,尽管我不开心,我会理解你。下一次不要这样了好吗?

(下接61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8 03:36
11月24日  星期三

终于等到你期中考试结束的一天。你看上去心情不错,一定考得很得意吧。等你晚上上完课,我们一起去海边。原本想在海边吃烧烤的,令人失望的是没有,于是我们只好饿着肚子再回来。还是校门口比较热闹——做蛋饼的,烤羊肉串的,做大高的,卖水果的,烘山芋的应有尽有。只见烟气腾腾,生意很旺。很久很久都没有吃过路边摊了,那些留在回忆里的香味让人不免胃口大开。我们买了各式各样的东西吃,烤玉米,鱿鱼,鸡心,羊肉串,蛋饼……甜甜的,香香的。我想大学的校园爱情之所以区别于其他方式建立起来的爱情,大概便在于单纯,在于平凡的朝夕相处中产生的美丽吧。

虽然我们都是如此平凡,却渴望追求超越金钱,只在平凡中的浓浓爱意。我喜欢这样简单纯真的校园恋爱。爱情的最高境界是不是如你所说的那样,就象一杯白开水,虽然很淡,却永远喝不腻。

爱一个人有缤纷心情/看世界仿佛都透过水晶
我和你的爱情好像水晶/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
我给你的爱是美丽水晶/独特光芒光辉你我心底

(下接62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8 06:08
11月25日  星期四

你说话不算数,短信里还说如果爬得起来饿话要看我篮球课三步上篮考试。本来想第一个就考掉的,又没看到你来,犹豫了半天,结果老师说按着点名册一个一个来,我是倒数第三个。轮到我的时候都超过十一点二十分了,你吃好午饭也不来看我。一分钟里,我进了6个球,90分。篮球课真的很好混。等我准备回寝室了,你才发消息要我在操场等你。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快饿死了,还要左顾右盼地等你。我可不是怪你,如果等待也是一种幸福的话。

下午我在学生会拷东西,可电脑就是不认你的MP3,放驱动程序也不行,只好把你从床上拖起来。你再不来的话,我真想把电脑砸了。你跑过来,看看我,我就知道一定是我又做错了什么。原来我把接口插反了。可是明明应该是插不进去的,我怎么一插就进去了。也许是老天要我学会依赖你吧。知道你很累,知道你是瞌睡虫,把你从床上叫起来,我也很内疚。

你就存心欺负我,在我面前瞎扯怎么甩我怎么追其他MM的计划。看你说得那么有模有样、振振有辞,你又把我弄哭了。我是很在乎很在乎你的。我也讨厌被你当作是爱哭鬼,然而有些感情又不是自己所控制得住的。你拿餐巾纸帮我擦眼泪吻我的泪水时,我很感动的。我不生你的气,知道你只是开玩笑,可是这样的玩笑我觉得开得太重了,而我是一个认真的女孩。

你要我原谅你,可我该原谅你什么呢?我真的不生你的气。即使是你错了,我也会在第一时间内原谅你。因为我喜欢你,包容你的好,你的坏。只是会不会有一天,我厌倦了你的“谎话”,你厌倦了我的眼泪,我们谁也不止到。现在我会抱着你哭,把你的衣服哭湿一片,你也会在我“生气地”背对你的时候主动抱我,因为我们在心底里是深深相爱的,真希望这会是永远永远。

吃晚饭的时候你跟我提以后不要天天见面的事,我不喜欢跟你讨价还价,既然你这么认为,那我遵命吧。与其将来你拿成绩下降作为分手的理由,不如现在将这份感情细水长流。然而为什么眼泪那么轻易就把我内心的感受出卖了。听你说星期几见面,星期几不见面,星期几一起吃饭,星期几不一起吃饭,我觉得我很累,也记不清楚。我不认同你“自以为是”的提议。你真的能实行这些计划吗?我不 反对试行一个星期。

吃完饭,我们去买烤玉米棒。我开始喜欢这股香香的味道了。两个女孩走过,你的眼神也跟着飘过去。你说她们是美女,比我长得漂亮。对不起,我又掉眼泪了。我生气了!我讨厌你拿别人和我比。如果你觉得我不漂亮,不淑女,没气质,那就不要和我开始。你可以称赞别人身材好,脸蛋漂亮,但不要在称赞别人的同时贬低我。我相信美丽的女人不一定可爱,而可爱的女人一定美丽。你不会不懂这些道理的吧。我是女孩子,我也要骄傲,我也要自尊,哪怕还有一点点可怜的虚荣。不要觉得我总是无所谓,我是很有所谓的,尤其是今天,眼泪已经开始泛滥了。

你给了我一个新的绰号叫做“骏骏的小狗鱼”。你说我要象小狗一样听话,做你的小尾巴,永远跟在你的后面。可是你又说小狗鱼是一种很凶 的鱼。我喜欢这个绰号,也许这就象我性格里温顺与叛逆的两方面。你说自家养的小狗还不知道它的脾气啊。

今天我第四次掉眼泪是因为你在自修教室里又提不要经常在一起的事了。我想哭吗?我不想哭,为什么还会掉眼泪。

还没有什么准备,晚上便突然降温了。风呼呼地吹着,冰冷无情,好冷好冷。你说要做一件让我感动的事,于是便把外衣脱下给我穿上。你宁愿自己冷而非要让我穿你的衣服。骏骏,我真的感动了。你里面穿那么单薄,不要在我面前逞强,要是你感冒了病了,我会很难过的。

甜甜好喜欢骏骏
甜甜舍不得骏骏
甜甜离不开骏骏
甜甜要照顾骏骏
永远永远永远

骏骏好喜欢甜甜
骏骏舍不得甜甜
骏骏离不开甜甜
骏骏要甜甜照顾
永远永远永远

(下接63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1-28 06:09
11月26日  星期五

我给你清晨第一个问候
生活处处充满阳光鲜花
带给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愿你好好地宠我保护我
为我快乐充实地生活着
幸福如天使围绕你左右
甜甜

(下接66楼)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11-28 06:31
这家伙看上去挺老实的!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4-11-28 22:15
处处都有你 - 范晓萱

教我怎么放你那温暖的手掌
是否快乐的时光都会离别来收场
教我怎么放和你走过的昨天
是谁用回忆当做句点

青春的日记处处都有你
曾经对你生气好想说到不起
我想再不会有人像你陪我欢笑陪我哭泣

这世界处处有爱但昨天却再也回不来
有你在梦就会醒来
抱住我别让爱轻易离开

[B]走进随意门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永远和你住在那段回忆里
纯真的心没有约定的约定
你就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青春的日记处处都有你
曾经说不在意是因为太在意
我想再不会有人像你陪我走过爱和忧愁[/B]

这世界处处有爱但昨天却再也回不来
有你在梦就会醒来
抱住我别让爱轻易离开

走进随意门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永远和你住在那段回忆里
纯真的心没有约定的约定
你就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这世界处处有爱但昨天却再也回不来
有你在梦就会醒来
抱住我别让爱轻易离开

这世界处处有爱但昨天却再也回不来
有你在梦就会醒来
抱住我别让爱轻易离开

---------------------------------------------------

让爱发光 让梦温暖
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勇敢

你好吗,快乐吗
那些昨日是否清晰可见
那些文字是否依旧动人
那些感觉是否还在心间

谢谢你与我共同度过的时光
谢谢你对我的宽容大度

你手中的线呢
你放走了一个好女孩
我不原谅你

to ca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5 00:15
11月29日  星期一

照例对每周的开端充满期待,因为终于又能见到你了。发短信给你,你不回;打电话给你,你不接。你说刚才我的公公婆婆“押”你来的,在车上你哪里敢动呢?哦,我们的未来,还要去面对更多的人,更多的考验。我是你用一生等待,宠爱的那个人吗?

晚上轮到我们班去测体质,我无意的一句“很快的,你等我一会”让你站在体育馆外等了我一个多小时。我没想到测仰卧起坐与台阶需要等那么多时候。当我拿着89分的好成绩高兴地走出体育馆看到你站在外面,我快呆了。你说你站得脚都快麻掉了。我的傻骏骏,在外面站那么久干嘛呢,甜甜会心疼的。

部长病了,我去开部长例会,临时接到一个任务说是明天早上八点前要交出一篇1500字有关学院学生会特色活动的电子稿。你以小狗鱼的所有人的身份一直陪我把这篇稿子赶出来。这个冬天有你便不觉寒冷了。

(下接70楼)







作者: 玉蝴蝶    时间: 2004-12-11 17:38
幸福的人到处都有,很可惜我不是。但还是要祝福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在无数个这样或者是那样的夜中总会有一个人会被你牵挂,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爱情是那么地的甜蜜这一点在你的身上得到了印证,同时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部分人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那就是我们这些还和自己影子出门的人,有些悲哀但却很真实。所以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就像每个球员都梦想着能成为世界足球先生一样,太多的机会都已被错过了……

所以喜爱罗马并把他当作毕生理想的还和我一样至今仍唱着单身情歌的人们,让我们把自己的右手放在走胸前对自己未来的真爱许下一个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诺言我会想爱罗马一样爱你的因为你和他已经成为了我的永恒……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11 18:22
以下是引用玉蝴蝶在2004-12-11 9:38:33的发言:

所以喜爱罗马并把他当作毕生理想的还和我一样至今仍唱着单身情歌的人们,让我们把自己的右手放在走胸前对自己未来的真爱许下一个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诺言我会想爱罗马一样爱你的因为你和他已经成为了我的永恒……


绕口令...
问一个有点八的问题哈....鱼鱼的bf看过你写的这些故事吗?
要是看过的
一定感动死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1:18
TO PIPPA JJ

只给看过精华修改版啦

偶在这里贴的完整版还没给看过呢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1:29
11月30日  星期二

骏骏说:“骏骏很想我的小狗鱼,喜欢小狗鱼陪着骏骏的感觉。”

甜甜说:“甜甜也喜欢和骏骏在一起的感觉。喜欢骏骏很宽的额头,喜欢骏骏很大的眼睛,喜欢骏骏厚实的身体,喜欢骏骏的聪明,喜欢骏骏的稳重,喜欢骏骏的小坏……”

你得意地告诉我,骏骏这次数学期中考试全班第一,看来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我为你高兴、为你骄傲。你早已是我心里最好的了。你那么优秀,遇见你,拥有你,是我的幸运吧。

晚上在小吃广场买到一个不熟的鸡腿,你心里似乎不太高兴。晚上你发短信给我说你心情不好,而且你听有人说我是我们班最难看的女生。虽然你让我放心,骏骏依然那么爱鱼鱼,我心底还是一沉。难过的不仅是因为有人在背后这样评价自己,也因为我不漂亮似乎让你很丢面子了。在男生眼里,找一个美女做女朋友才算是件有面子的事吧。男人一生到底追求的是什么?金钱、权势、美色?哦,也许这是一种思维习惯,我无力去改变什么,除了改变自己。

我很累,也无力去想那么多了,把它当作某些好事之徒的无聊之言吧,也许会好一点。

(下接71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2:50
12月1日  星期三

昨天晚上心情SO差,不想回你的短信。以为我的沉默,我的无言会让这件事在不经意间遗忘。哪知道一早你还发短信来追问我怎么啦,是不是受打击了,不要想不开了。你说骏骏是甜甜的一切,骏骏不嫌甜甜就行了。别管别人说什么啦。可你愈这样说,我便愈觉得你是在嫌我不够漂亮。早晨是繁忙的,我带着早点、温热的药在上课前2分钟冲进教室,一边上课一边给你发短信。

我回你说“因为吃早点,所以刚才没空回你。”

你说:“甜甜越吃越胖了,在甜甜心中早饭比骏骏重要,骏骏不要甜甜了。”

哎,你怎么可以这样误解我呢,我是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如果在你眼里我不够漂亮是我心里的一道伤口,我又如何愿意反复地去触碰它呢?我试着逃避它,你却一点儿也不懂,还说不要我。你让我怎么想呢!是不是因为我不漂亮,给你丢脸了,于是你便找个借口不要我了。说来说去,你还是嫌我不漂亮。

我发给你一串省略号,让一切尽在不言中。我常常在心情百转千折时用省略号。你还是不懂我的意思。骏骏说:“不要你了,连个字也不回。把骏骏的尺还给骏骏,骏骏昨天忘在你那了。”你一再地误解我的意思,还说不要我。你碰到我心中最脆弱的那部分了,顿时让我潸然泪下。为什么和你在一起之后我便常常流泪!对不起,亲爱的,这一次我是真的伤心了。幸好我随身带着100抽,还不至于哭得太难看。

“你叫我说什么好啊。你知道我一向很在意别人的。已经不开心了,你还气我不要我!哪有你这种拼命在别人伤口上撒盐的人啊,你不厚道。”

“不要你不要你不要你不要你。假的啦,骏骏怎么舍得不要甜甜啊。别太在意,男生嫉妒你的文采,你又不理他们,所以才……我们家甜甜哪点不好啦!”

我知道你只是安慰我而已,心情还是很差。上完理论力学课,好不容易努力擦干的眼泪在你面前又决堤了。外面是一个难得的有晴天,晒得四教前的那块大草坪暖洋洋。我又把你的外衣哭湿了一大片。只有在你怀里,我才更纵情地掉眼泪,我才感觉哭完后还有一丝暖意,还能开心地对你笑。天空很蓝,蓝得让人想流泪。我的MP3里正好放到苏慧伦〈哭过的天空〉,哭过的天空是晴朗的,哭过的心情是开阔的。

你很郑重地告诉我以后可不许在别的男生面前哭,我懂你的意思啦。我只在你面前做一个没有心事没有秘密的透明人。你把我带到你班级去上模电课,算是你正式把我公开了吧。老师报期中考试的成绩,你名列全班第二。我为你高兴,那些不愉快也就随风烟消云散了,我要试着宽容大度。

中午是你电子维修站的成立仪式,你说从前别人修不好的东西都是你修好的。在我的喜欢里,还有对你虔诚地崇拜。我们花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在一起。你说原本已是在床上了,被我一条短信叫了起来。你象一个孩子睡在我怀里,那么大一个人,还跟我撒娇,又象一只熊猫般可爱。你的满足让我感到快乐。

晚上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洑老师要你在明天交出后期制作好的DV。记得为校庆赶做FLASH的时候,你是一个人通宵做的。这一次便不一样了,因为有我,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我们做好了通宵的打算,这可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通宵。在你说来一切都是轻而易举,只需把旁白音频文件背景音乐混合便能完成了,当然录音的任务便由我包下了。

(下接72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3:06
12月2日  星期四

通宵了一夜,早晨五点半才回到寝室睡了会。而你之前便已在学生会办公室里睡着了。看着你熬红的眼睛,好心疼我的骏骏。九点多起来和你一起赶到学院做最后的混音工作,再去玉兰苑旁把它刻成光盘交给洑老师,DV的事终于结束了!

感谢文明修身DV让我认识了你。我们的故事开始不正是因为这部DV的拍摄?上天让我们彼此等了那么久,在时间的长河里寻寻觅觅,而此契机终于有了交会。这是一种偶然还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必然?谁又能告诉我这未知的谜底?

洑老师说我录音的效果还不错,于是便放心了。其实你的声音也很好听的,录出来一股文绉绉的味道,只是太累的缘故吧,便使人听了也想安然入睡了。

晚上轮到你去体质测试了,我说我要看你测,要是你不答应的话,我就不帮你写英文。可是你不带我去,我不懂为什么,难道又嫌我带不出去了?不去就不去啦,我不勉强你,也不想给你带去压力。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小狗鱼不想让骏骏不开心,小狗鱼会听骏骏的话。但小狗鱼不是没有原则的布娃娃。

(下接73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3:11
12月3日  星期五

昨天我请你喝珍珠奶茶,今天你立刻便还请了我。我跟你谁跟谁啊,还用得着那么客气?每到别离时,便觉得特别地难舍难分。你说星期天就会来学校了,我好开心,因为你又可以来接我了。这个星期回家又要辛苦你帮我做邓论课件了。每次你回家总有一大堆的事情,都快没有自己的时间了。你会一边做课件一边想念我吗?窗外会有飞舞的枯蝶载着我的思念来到你身边吗?我对你充满了信心。下雨了……

(下接74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3:20
12月4日  星期六

因为要发一篇稿件,我便不得不顶着寒风去图文中心。我看到一个帖子是讲幻想。我幻想什么呢?

我幻想和你一起过着童话般的生活。我们永远彼此相爱,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打击挫折,都能牢牢地牵住对方的手,给予温暖,信任,坚定的支持。也许直到有一天,我们的容颜改变了,而心中的爱情之火依然燃烧。我和你不要分离,不要争吵。在我转身背对着你时,你会紧紧揽住我的腰不放我走;在我心情不好充满委屈时,你给我一个宽阔温暖的胸膛依靠;在我哭泣受伤时,你吻干我眼中晶莹的泪珠。我永远不对你生气,不对你发火,永远在乎你,珍惜你,疼你,爱你。风雨阳光,我都守护在你左右。我想和你天长地久,想和你共行人生接下来的旅程。一路上我们笑看人世沧桑。因为有你,酸甜苦辣都值得珍惜,值得被回忆。在某一时怀念起过去,细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便是幸福。多希望我们永远都不会站噶,永远生活在这同一片校园里;又多希望有一天,我穿着洁白的婚纱,一步一步走向你,挽着你的手臂共同步入神圣的殿堂。我会有此荣幸吗?此时,我的心中满是对未来幸福的憧憬。你会脚踏实地地去努力填平现实与幻想的鸿沟吗?什么时候给我一个坚定的答复呢?

骏骏要甜甜永远陪在身边,直到天长地久。

(下接75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3:31
12月5日  星期天

你说你对不起我,遇到点事,FLASH没做完,所以晚上不能来接我了。

我努力调整自己正在沦陷的心情,依旧无济于事,满肚子的期待又在瞬间化为了泡影。骏骏,以后我再也不问你什么时候回学校了,也许顺其自然就会比较好一点。希望和失落在某种意义上是成正比的。我生气地说:“你凭什么指望我明天要一啊早起来接你啊,而且刚见面又要分开会很难过的。”

你说:“我知道你很生气,我对不起你啊,而且末班车已经没有了,解释也没什么用。不过明天,我请你陪我做实验。你能陪我吗?”

你左一个对不起,右一个对不起,又说得那么诚恳,诚恳地让人好想掉眼泪,甜甜怎么舍得再跟骏骏生气,而且骏骏也是为了甜甜的事情。甜甜一定会来接骏骏,甜甜会陪骏骏做实验的,只是早上骏骏要把甜甜叫醒哦。甜甜会带点心给骏骏吃的。

你很得意得告诉我这个FLASH一定是熊猫潘潘见过最好的。好有才气的骏骏,甜甜都不知道该如何谢你了。

(下接76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3:43
11月6日  星期一

原本还想睡懒觉了,为了你只好一大早就爬起来了。等待你的过程是漫长也是甜蜜,就像心里怀揣着一个梦想的气球,即将升起。我对你的点滴关怀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只要你也感觉幸福,便是我的快乐。

我告诉你今天我们班有和人文班联谊,反正我才不去。你半开玩笑地说要代我去,让我放心去值班,开部长例会好了。我说你已在我的掌控之中,休想支开我。

你偏说:“恋爱自由,说不定人家美女象我两个月前一样,一直没找到好的呢?她正等着我出现啊。”

“去吧,去吧!这么没良心,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

“我考验考验你,想不到你这么不经考验,这么快就放弃我了。如果你很爱我的话,你会义无返顾地把我抢回来的,骏骏好伤心啊。”

“你也不是一样啊。我稍稍色诱你一下,你就经不起考验,急着要投入别人的怀抱啦,甜甜才伤心呢。”

“我是考验你才假装投入别人怀抱的。甜甜这么好,其他女的我才看不上呢。”

真的是看不上吗?只是你的心现在被我占满了。以后呢?我期盼有永恒的瞬间,永恒的爱情,我希望我们的现在不只是一个美丽传说。我要宠你一辈子,一生仅有的一次爱,确是最完整,最纯洁,最毫无保留的爱。

(下接78楼)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12-12 03:55
原来鱼鱼两个月前就找到男友了。恭喜恭喜了。
不过我还是不看了,眼不见为静自欺欺人。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4:48
12月7日  星期二

很巧,今天早上去紫藤吃早饭,不早也不晚,恰在桥上遇见了你。一个眼神的交汇,心底里泛起一丝喜悦。或许我们也曾这样擦肩而过,却不曾有如此心情。我们的相知相许真的是冥冥中的天意吧,否则为何我们会在这遇见。

甜甜的梦想是和骏骏永远无忧无虑的在一起,不红脸,不吵架,只有相互的关心与体贴,永远都把彼此看成是唯一。但愿这不是梦想。

(下接79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8:54
12月8日  星期三

我该如何详尽地叙述这一天呢?又如何讲得清这一天我的心情起伏!

上个星期因为心情太差而没有去上英语课,这个星期又为了你爱心学校招募教员而只听了个头。外面太阳是那么地好,怎么可以辜负明媚的阳光呢?我想和你一块去四教前的草地晒太阳。你却要先去三教借好桌子,我便从了你。结果给我们放的地方一点阳光也照不到。一开始站了好久,都没有人来报名,你还怪我不漂亮,把别人都吓跑了。后来别人来帮忙,才陆续有一些人报名了。我们女孩子在前面忙,你倒好象事不关己,站在旁边和同学聊天。在背阴的地方站了好久,收摊的时候,我又冷又饿。和你讨论接下来到哪里去,我是说话大声了点,你好象也不是很开心,说我是在和你吵架,一点都不淑女。

我不过说话大声点,你就说我是在吵架。我低声下气地跟你道歉,甜甜错了,甜甜不该跟骏骏凶,甜甜不是真的要跟骏骏吵架。你还假装不理我,说不要我了。我因为内疚而哭了,你把我吓唬住了,可我不是生你气而哭。甜甜的确不该那么大声地跟骏骏说话。甜甜脾气不好的时候,骏骏能包容甜甜吗?

后来你也说你是吓唬我的,为的是防止以后甜甜爬到骏骏头上来。我怎么会这样呢?你是我的恒星,甜甜永远绕着骏骏转……

你的演技真是太棒了,让我永远都摸不透。也许只因为我太依赖你,太信任你,所以才会常常上你的当。看你逐眉眼笑,我忿忿地捶你几下,你把我紧紧搂在怀里,再大的幸福也莫过于被你拥入怀中,与你同呼吸,共心跳。

那个话剧社社长孙文婷真讨厌!已经答应让她用我们学院电脑上网选课了,她还不知好歹,提出更加非分的要求,说要打印东西,还要带个同学来上网娱乐。她把我们机电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看成什么了啊,何况她还不是我们学院的人。我让她上网选课已经是看在骏骏的面子上很好心了。后来连你也觉得她很过分了。可是你又不好意思做黑脸,反正我和她又没关系的,便由我出面说了。我从一开始就讨厌她,给你介绍的女朋友那么难看,让我觉得她只是想利用你。这不?其他事情想不到你,要你行方便的时候便来找你了。可是我是不是得感谢她?要不是这样,也许骏骏现在就不是我的了。

晚上等你上完课我们才去吃饭,谁知半路却横生变故。我坐在你自行车前面的横杠上,你逗我开心,要给我吃弹簧屁股。我一痛便也顾不得其他了,不巧把脚伸进了你的前轮胎。你吓得赶紧刹车,还好我的脚没事,却弄断了你两根前轮钢丝。

你说这下晚饭也吃不成,要修车了。我很难过,这下把你害惨了。最后你还是陪我先去紫藤吃麻辣烫。闹了半天我饭卡也没带,又让你请我吃饭了。你说我已经欠你四顿饭了,这下还了还不清,只能以身相许了。这辈子甜甜要跟定骏骏。

你还是把自行车看得比甜甜重要,拿着轮胎就一路骑回寝室了。

我发短信给你,我会在紫藤苑门口等你买奶茶给骏骏喝。一直都是发送暂缓。打你手机永远都是“对不起,你所拨打的手机已关机”,我知道是你手机没电了,我的手机也一直在提示电量不足了。我只好一直等你,等你看我的短信。

天真的很冷呢,看着别人成双成对幸福地出入,我却孤单地徘徊,心底里一阵凄凉。也许是习惯了有你相伴,竟害怕起一个人的生活。既不知道你车修得如何了,又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出来。我对自己说,如果骏骏十点还不出现,甜甜就自己回寝室。

多希望时间能走得快一些,总是期许下一秒你会出现在我眼前;又多希望时间能走得慢一些,再慢一些,好让我永远抱着希望等下去。我一个人无聊地是不是翻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骏骏,我冷,你怎么忍心让我等那么久!

大约是过了半个多小时,你发消息说自行车修好了,现在去打水,让我回寝室。骏骏,甜甜等了你那么久,现在说什么也不会回去了。十点还没到,天那么冷,我们可以坐下来喝一杯热呼呼的奶茶再回去嘛。我想你一定会在打水的地方,于是便高兴地跑过去找你。

你明明知道我在你身旁,却假装没有看见我,一直过了好久好久才突然问我怎么会在这里。打完水,你说要和同学一起回寝室,我已经不开心了,便默不作声跟着你。你还假装不认识我,在你同学面前丢我脸。我好想这样一走了之,不理你了,却还是忍气吞声地跟着你。你满不在乎我的感觉让我更觉寒心。我买了两杯奶茶,想请你坐下来喝完再走。你却什么也不表示,拎着热水瓶便往寝室走,还嘲我进不了男生寝室。你同学在一边的笑声让我极度尴尬。要不是为了给你面子,我一定把两杯奶茶扔进河里,头也不回地走掉。我怎么会那么好脾气地一直不说话 ,一直跟着你,这样的我真的太丢人了。我还是堂堂新闻传媒部部长吗?我忍受不了你的“嘲笑”,终于在离你寝室30米外停住了脚步,还依然听得见你的嘲弄。我居然会等着你出来,等你带着胜利的微笑来验收战果。

我伤心难过的是我在外面等里你那么久,天那么冷,你不关心我一下,还用这种冷漠的态度对我,我有委屈却说不出口。想着想着,便不觉哭了。我生气地甩你手,理也不想理你,一直往前走。你拉住我,跟我道歉,一遍又一遍地……你温暖的胸膛永远是我伤心时的避风港。跟你在一起,在你面前哭过好几回,却从来没有象这般委屈过。你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8:55
12月9日  星期四

你早上起来就去机房帮我改FLASH,我很感动。

一直弄到中午12:30分,这下连午饭也吃不成了。最气人的是熊猫潘潘还玩我,上次讲好是这周演讲,现在又不让我讲,还要拖到下周,早知道也不用这样赶FLASH了。

甜甜对不起骏骏
甜甜还害得骏骏没吃午饭
甜甜欠骏骏那么多
永远也还不清了

很就没有看到有象今夜这样美丽的星空了。天上的星星亮晶晶,虽然很小,却到底都是。我会记住这个夜晚,记住它是如此平静如此安宁。我们手牵手一直往前面走,好喜欢这样浪漫的感觉。生活的快节奏是需要一些舒缓来调节饿,就像今晚,我们可以什么事也不做,什么书也不看,就这样牵着彼此的手静静地散步在这乡外的路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多美的意境啊。我们一直慢慢地走下去,黑发飞扬在空中,渐渐变得灰白,我们还这样握住彼此的手,心里还有年轻时的激情,岁月也无法阻隔我们的感情。这不只是小说,我要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你。我要的是能够看得见的未来。骏骏,我们拥有的不只是那么样的一段校园爱情对吗?我们要趟过时间的流沙,经受各种考验,是吗?至少我是这么想的。你是我用人生最美好的20年等来的骏骏。

你说昨天我把你吓坏了,还说哄我的那些时间足够光绕太阳转5圈,火箭飞上太空,杨利伟一举成名。我真是服了你了,能扯那么远去。可甜甜喜欢被骏骏哄着,只有骏骏能让甜甜那么快就破涕为笑了。甜甜每哭一次,就更喜欢骏骏一点了。甜甜的喜怒哀乐都聚焦在骏骏身上。

对了,今天甜甜不小心把炒粉丝叫成了炒河粉,又害骏骏要洗衣服了。骏骏真是个孝顺妈妈的好孩子,自己在寝室里洗衣服,以后也会是疼老婆的好老公吗?可是今天水很冷的,甜甜心疼骏骏。如果……甜甜一定帮骏骏洗衣服。

我跟你心灵相通,居然同时发短信。结果你的比我快一点,堵住了我的短信通道。你问我“如果什么啊,干嘛打省略号”。我说“骏骏那么聪明,当然自己理解啦。”

如果我很爱你
如果你很爱我
如果我吻了你
如果你得到了我
如果我娶了你
如果你一生一世跟定我
如果有来世我们还在一起
如果来世……
如果如果……

你讲了那么多条的如果,甜甜好开心,每一个如果都是甜甜心里的标准答案,如果所有的“如果”都能实现,我们是不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下接81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0:55:56编辑过]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8:57
12月10日  星期五

我要成为你的梦想你的希望你的期待
成为你的爱人你的幻想成为你想要的一切的一切
伴随着每一次呼吸,我都更加真实地深深地爱你
当蓝色丝绒般的天空缀满繁星点点
我都虔诚地祈祷我要我们在一起
如果有来世,我依然是你深爱的小女孩
依偎在你的胸前数你长长的睫毛
甜甜

你说校园爱情大多是以分手而告终的,就好象有一只无形的手会把两人分开。你是在说我们故事的结局吗?所有的恋人在热恋时都会信誓旦旦地说我们要天长地久海枯石烂,为什么转眼间又劳燕分飞,各栖新枝?热恋的人是不该想这些的吧。为什么我们不能去创造奇迹,成为这百分之几的概率中的一对幸运儿呢?我不牵强什么,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我,我也会独自黯然神伤地离开。至少有哪么多的文字记载着我们曾经的快乐,还会令我不断地想起昨天。当然,一切都只是如果,我不许你有这样的如果。我很霸道吧。

(下接89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0:56:26编辑过]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23:45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4-12-11 19:55:35的发言:
原来鱼鱼两个月前就找到男友了。恭喜恭喜了。
不过我还是不看了,眼不见为静自欺欺人。


卡卡哥哥那么久都忙什么那。
作者: WE11    时间: 2004-12-13 05:38
我晕~~~
记得这么多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2-13 10:41
今天一头扎进鱼鱼的爱情故事里.
实在是前段日子忙到天昏地暗,外加心情天天不好.
果然爱情是甜蜜酸涩的,不过当然是甜多于酸啦.
看的我好羡慕这样纯纯的感情哟,而且发现恋爱后的女人果然和过去不一样。
行文里处处透着暖意,虽然有时迷惘,可是鱼鱼真的找到一个不错的男人.

怀念这样的校园爱情,我是没有机会啦.
不过,看完鱼鱼的文,写实的果然比那些编造的来的感人.
即使没有大风大浪,不虐天不虐地不虐自己,可就是看着舒服愉快.
有时间我再来看一遍,另外期待新的日记.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12-14 21:16
鱼鱼不也是很忙吗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14 23:05
呵呵我喜欢看两个人吵架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17 02:39
泼点冷水,因为心灰意冷
把偶当空气吧

觉得男人对待感情总会比女人更加决绝
相爱的时候也许很爱,也许很好,也因此世间有许多美妙的爱情故事
一旦不爱了或者认为别人更值得爱
那么就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17 21:06
以下是引用蛛儿在2004-12-16 18:39:26的发言:
觉得男人对待感情总会比女人更加决绝
相爱的时候也许很爱,也许很好,也因此世间有许多美妙的爱情故事
一旦不爱了或者认为别人更值得爱
那么就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有些女性往往更绝!比如SN!

山盟海誓算什么?不堪一击的玩意! [B]有发票吗?有质保卡吗?[/B]

对待这种人,哼,只有无奈~~感情牌?算了吧!我倒不如去和熊猫说!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3:57
12月13日  星期一

早上有很大的雾,沾湿了头发,沾湿了衣裳。有你,便都是值得的吧。

晚上和你一起跑步,一直到紫藤苑去,买了奶茶后,我才发现自己的围巾在不知不觉中丢了。我想:或许真的就再也找不到了吧,也不再抱着任何希望了。可你说只要有你在,就一定能找回来。那么晚了,你还带着我回到北操场作地毯式搜索,在最北面那个转弯出,你加速骑过去。围巾居然还躺在那里呢!我紧紧地抱你,我信你了,服你了。你是我值得用心去信任的那个人。

(下接90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4:00
12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我们终于拿到学院给的拍DV的补贴了,100块哦,甜甜第一次挣到了属于自己的钱。阳光很好,适合两个人的沉醉。

晚上,你说要回寝室,我还是不开心了。甜甜要和骏骏在一起啊。可骏骏却执意要回去,甜甜也不会强行阻拦。

为了广播台播出“蓝色海洋专题”节目的事情,我真是头也大了,总是遇上些不可预测的事阻碍。先是联系好的人病了,学院打印机也很不巧的找不到纸打印。我便只得跟着广播台的人去录音棚,把文件拷贝给他们。你径直回寝室了。那个男生问我你怎么不跟我一块儿去。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

很高兴,你还是想着来找我了,带了一根好大的玉米棒和我一起分享。你说喜欢一个人是在自己买东西吃的时候想到那个人,所以你来了。是这样的吗?你喜欢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不是骗骗纯情小妹妹的吧。

你说我们两个人说话的腔调越来越像了。为什么我总是在有意无意地学你?

(下接91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4:01
12月15日  星期三

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快,满怀着希望迎接每一道晨光,又总是无比留恋地和你告别道声晚安。我们那快乐的日子会有多少呢!我想人的心情也会表现出一种周期性的变化吧。我的心情在不知不觉中下坠,变得低弱而无力控制。

直到有一天,甜甜不能常常和骏骏在一起,骏骏会寂寞吗?甜甜该怎么办呢?看似很遥远的事情在思维的空间里却与今天连成了很短的一条线段。就算今天再如何地海誓山盟,面对时间与空间距离的考验,一切都还如初吗?你曾说的让我不免有些忧心忡忡。

你说——没有甜甜的日子里,骏骏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甜甜也要照顾好自己,直到和骏骏重逢的那一天。

说得那么惨干嘛,难道我们的未来就要在长长的思念里度过?甜甜不要!骏骏要答应甜甜这样的日子不会太久,也不可以物是人非,骏骏只能碰甜甜一个人袄。

(下接92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4:08
12月16日  星期四

自从有了你,我的生活便充满了情绪化。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问你是不是中午一起吃午饭。你说要排英语短剧,还问我要不要过来陪你。我说不来了。你便生气了。可那是你们班排戏啊。我一个外人过来看总是不太方便的,万一被赶出来就更不好了。你也不回我短信了。这个时候,我又被老师点到打教学比赛,一时就闪不了了。今天的运气真背,百投不进,我只想着快点去看你。好不容易逮到了机会逃出来,匆匆赶到四教,却已是人去楼空,冷冷清清。你说你在吃饭。我生气了!排完戏也不来看甜甜,吃饭也不等甜甜。明明就是生甜甜的气了。不来看你是甜甜的错,甜甜也有无可奈何啊。

后来你说在紫藤苑等我,我还是很高兴地过来。谁知道,这顿午饭正在酝酿更大的不愉快。

在你的同学面前,我永远都像你的“小狗”,只会跟在你后面。你装着不理我,我还要宽容你,不跟你闹情绪,我总觉得不能因为我而影响了你跟兄弟之间的感情。有时候,你的表现让我觉得你“有了兄弟就忘了身边的女孩子”,就算我只能算是个后来者。

你满是骄傲地像我宣布今天又面试了一个女孩子,还说要招就招住在徐汇区的女生做教员,这样就能和她一起来一起回去了。你不要这样惹我,我会哭的。我不喜欢你总用这种方式气我。知道你是有口无心,知道你是故意让我不开心,但一个人不该总把别人气哭,特别是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吧。

你买奶茶喝,我用力地捏你的奶茶杯子,哪知道奶茶却溢了出来,溅到了你的手上。你好像很生气地问我餐巾纸有没有。不巧的是,我没带出来。你便只得去洗手。

你怪我像个小孩子似的没轻没重,完全凭感觉做事,一点都不考虑后果。可是……可是……这是我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送我回寝室的一路上,你一语不发。平时你喜欢让我坐在前面,而现在你却任由我坐在后面了。把我送到寝室楼下,你什么都不说,一个人骑走了。我一个人怔怔地站着看你离去的背影渐行渐远。我心里的悔恨,懊恼,失落,伤感一并涌上来,所谓百感交集。你总是头也不回就走掉,走得那么孑然,把我留在原点在模糊中遥遥地望着你。这样的我又如何回得了寝室呢,只得颓然地穿行于这个熙攘的校园中,看陌生的脸,任由风从身边吹过。我错了,甜甜错了。我不该孩子气地“伤”到了你。

去图书馆借些参考书吧,快期末考试了。谁知又遇上网络坏了,不能借;邓论课原本是我要演讲的,可电脑实在太烂了,居然放不出来。可到了下课时再去试,居然又好了。今天的运气实在太背了吧。心情好坏,好糟糕!发消息跟你道歉,你也不回应我。甜甜错了,甜甜错了,甜甜再也不跟骏骏开没轻没重的玩笑了。今天甜甜为何遇上的事都那么不顺心?

洗完澡回来,我的第一件事总是看手机。不只是为了看时间,好希望你会发短信给我。手机里有两条新的短消息,总以为一定有一条会是你发来的,你让我失望了。你在跟我生气吗?生了那么久的气?不要理我了吗?最后还是我忍不住先跟你发消息。当我和你冷战,第一个投降的人总是我,我好没用。

你叫我去紫藤二楼找你,我还满心以为你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楼下。失望,失望!难道骏骏没有以前那么宠甜甜了?在转角处,我看见了你。你没有骑自行车而是走过来的。我很奇怪。我把头低得很低,你问我怎么啦,怎么没脸见骏骏了?

甜甜心情不好,甜甜没脸见骏骏了。在骏骏眼里,甜甜既不漂亮,做事又没轻重,还老是爱掉眼泪。在骏骏心里,甜甜已经不完美了,已经满是缺点了。这样的甜甜,骏骏怎么会喜欢?骏骏让甜甜看到一无是处的自己,甜甜心情好差好差。

你却说你没有生气,只是吓吓我的,只是想给我做规矩。我并不以为然。你以为你能改变一个人吗?人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你怎么可以去改变甜甜?与其去改变一个人威吓不再找一个完全符合你内心标准的女孩子呢?缺乏包容的感情能算是爱吗?你说我这样是在为自己的错误开脱,有错便应该改正的。然而你的错又何时改过?我不苛求你要改变,我喜欢你,容纳你的错,你能不能也用这样的方式对待甜甜呢?

你问我如果有一天骏骏不要甜甜了,甜甜会怎么办?甜甜一定会伤心地离开骏骏,尽量避免再遇见骏骏。你问我为什么不再把骏骏找回来呢?一次,甜甜只能找骏骏一次。可如果骏骏的心已经真的离开甜甜了,甜甜还能把骏骏找回来吗?拼命做于事无补的努力,是不是很傻?但有些傻一生只有一次,只会对一个人傻一次。看上去,这就像是个绕口令,甜甜也想不明白这样的假设,甜甜不要这样的假设。

你又说今天晚上要和同学去征服网吧抄机,让我一个人先去上课,再自修,等会打电话给你,你会来接我。我心情低弱地问你“这样有意思吗?”。自从有了你,我已习惯和你一起行动,总想做你的影子,永远跟随着你,有你陪着。原以为总算有一个属于两人的平静夜晚了,你却要去抄机,同学的短信也在催你快点去。你去抄机,于甜甜而言,这个夜晚便是孤单。我的一句“没意义”让你很生气,很生气。可是说出口的话,却再也收不回去了。我误解了你的好意,我太不了解你了,我以为你并不那么在意我。你生气的样子让我害怕。你好象急于要把我推开,拼命催我快点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4:11
12月17日  星期五

还在为昨天的事赎罪?今天一大早怎么竟主动给我发消息了?

你说——
骏骏再也不让甜甜离开骏骏了
我要甜甜永远在骏骏身边
永远被骏骏保护
直到我们老了
我还会对你说:
下辈子依旧要保护你

我说——
骏骏,要记住我们相爱的每一天哦!
甜甜爱你

(下接95楼)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18 06:20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2-17 13:06:3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蛛儿在2004-12-16 18:39:26的发言:
  觉得男人对待感情总会比女人更加决绝
  相爱的时候也许很爱,也许很好,也因此世间有许多美妙的爱情故事
  一旦不爱了或者认为别人更值得爱
  那么就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有些女性往往更绝!比如SN!

山盟海誓算什么?不堪一击的玩意! [B]有发票吗?有质保卡吗?[/B]

不要山盟海誓
只要保持起码的人性
咳,或许偶也说得严重了些

对待这种人,哼,只有无奈~~感情牌?算了吧!我倒不如去和熊猫说!

[/quote]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9 04:13
12月18日  星期六

骏骏——

亲爱的骏骏,此刻你在电脑的另一端感动着吗?我想你已完完整整地把我之前写的每一句话都看过一遍了吧。也许,这样花费了你好多的时间。你的脑海里有没有随着我的文字又浮现出那一幕幕愉快或不愉快的片段呢?在凌晨的钟点到来前,让它统统成为过去吧。我想还有更长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共同去书写,对吗?

回想与你在一起的这第二个月,真是沾满了斑斑泪痕。恐怕自从懂事起,我还不曾有过这样高频率地流泪。你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我如此轻易地掉眼泪。快乐在人的记忆中永远是一闪而过,甚至不会去刻意地留下痕迹。而伤痛却是极易令人刻骨铭心的。所以不要奇怪为何每次我总是用极长的篇幅去写不快乐的一天。

你说我的日记把我的委屈全流露出来了,让你觉得太对不起我了。骏骏欺负了甜甜。哦,你可千万别放在心上,既然我已将那些统统看淡,你又何必觉得内疚自责?日记本是记录当时的一些真实想法,最直接的坦白,那是不经时间沉淀的言语,飘过也就罢了。甜甜不会拘泥于一些小小的不愉快。那些让甜甜记录了很长的委屈,现在回想起来,只是汪洋大海中零落的几片枯叶,就把它忽略掉吧。更何况,每次委屈过后,甜甜便觉得幸福快乐又添了一层,所谓“因祸得福”吧。你也说啦,不欺负甜甜,你还是骏骏么?

QQ上你还说星期天你要回学校。我的心情已是淡然,但还是觉得很开心。这一次不会再让我失望了吧?我是害怕失望,有了阴影,便不敢再怀有太大的期望了。不强求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我不要你因为是怀着愧疚才做出这样的决定,这样是不合理的。你让我又开始等待,也许人的一生便是一个巨大的等待。

两个月呵,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岁月,我们的感情也在慢慢长大。你使我渐渐了解到什么是爱,那是一种彼此珍惜,彼此依赖,彼此承诺的感情吧。你说我们不止要两个月,我们还要有两年,甚至更久更久的未来。我们手中都牵着一根连接彼此的感情线,要牢牢握住它哦。

别人都说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一定都了解了我的心意吧。我也就不再对你多说些什么了。常常都是你说得多,而我听得多,记得多。假若我们共听共盼共享一起的时光,就让我靠在你的肩头,听你说我们的故事……

(下接96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2:47:22编辑过]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9 04:42
12月19日  星期天

昨天晚上睡觉前,你发消息给我说看了我的文章觉得很对不起我。骏骏不是个好男生,好男友,好老公。甜甜受了那么多委屈,骏骏竟然都没感觉到。骏骏是坏骏骏。

甜甜——一 以为自己相貌堂堂,才华横溢能迷倒所有女生,你不是坏骏骏,只是你太骄傲一直活在优越感里面,所以眼睛里看到的都是自己而忽略了别人的噶决。这是甜甜跟你两个月接触下来的感觉。但是骏骏的骄傲好珍贵,甜甜会好好保护这份珍贵。甜甜不喜欢在女生面前只会低头哈腰,唯命是从的男生。

骏骏——也许跟你在一起玩笑开过头了。我承认我骄傲,但决不是你所说的自以为是可以迷倒所有女生的那种。在我心中 ,这就是坏男生。两个月接触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

我真的不了解一吗?是你太深藏不露,还是我也一直活在我的自以为是中?我很困惑。

甜甜——说得那么严肃干嘛,就算我不了解你,你也要给我时间慢慢了解你啊,甜甜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骏骏。

今天你会来接我,我很开心。问你要吃点什么。你又跟我客气,说随便啦,只要是甜甜买的骏骏都喜欢。而且只要今晚可以见到甜甜,骏骏比不吃还开心。怎么你也跟我学起随便来了。

你问我下学期骏骏周周来接甜甜好不好啊?甜甜开心就是骏骏最大的幸福。

这么好听的话,甜甜永远听不够。

我们去买肉串的路上,遇上一只小黄猫,蹲在垃圾桶上,见人走过来,吓得立刻便逃跑了。哎,好可怜的小猫。这让我想到原先那只老蹲在书报亭晒太阳的肥猫咪咪。流浪的猫儿真的很可怜。何况那么小的一只猫。你却伤心了,说自己在甜甜的心中连只猫都不如。

怎么会不如一只猫呢?只是一只小猫引起了甜甜的同情心嘛,这怎么能和甜甜对骏骏的感情相比呢!你又偏说,骏骏原来在甜甜心中比一只猫低好多,都没有可比性了。你都这样说了,我百口莫辩。骏骏在甜甜心中最重要,甜甜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第一个想到骏骏,只有骏骏开心了,甜甜才想其他事。甜甜要烦骏骏一辈子。

(下接98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2:46:47编辑过]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9 05:08
关于另一些人的祝福

鱼鱼相思——

看完了
呵呵
感觉好像是两个初恋的孩子
祝你们幸福吧

旧伤口——

快乐的回忆
幸福的现在
珍惜吧

kingson2004——

幸福而温馨的瞬间都被记下啦
记性真好,不过我也很好的。认识你这个ID是从你发的内斯塔心的颜色开始的
HOHO
祝福你好好珍惜
顺便学习下你男朋友嘿嘿

相濡以沫——

看了你们美好的爱情故事,希望你们一辈子都幸福,开心,快乐!我也告诉我自己,一定要让自己也浪漫美好.

jackeywu 晓明GG——
你啊你。。。。。。有了BF也不告诉我一声!可以的嘛

小文点点——

哈哈~~~~~
你们的事~~~~~
看不出来嘛,这个骏骏现在是这么甜蜜,这么幸福啊!!!
亏我还和她是老同学,哎~~~~~
早知道这样,我就把他。。。。。。。
呵呵~~~
哈哈~~~

陨落的天使——

亏啦亏啦~~~~~
早知道他那么好,我就倒追他了!
好了,现在我没机会了!
同学那么多年了,都不知道这孩子有那么多的好!
现在知道的太晚了!又没希望了!!
看你们那么幸福,我这个他的老同学只能祝福你们了!!
哈哈~~~~~~~~~~~别吃醋哦!!
羡慕我和他同学几年的话,你就要和他一生一世哦!
我可是在祝福你们哦!!!

失落的贤者——

看到标题
只有一个月
一切都是那么富有激情,富有活力
如果真的如你BF所说他是初恋的话
那么好好享受这份初恋男生的单纯,真心
最看不得的就是承诺,虽然过去我也做过许多承诺
也不要总是陷在承诺中,甜蜜一下就好
刚开始总是那么美好,但是时间会磨淡所有的激情和浪漫,好好把握吧,希望再过两三年的时候你再来纪念一次

冬天到了——

好美丽的初恋曾经听我的女朋友说过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它的每一天都是的幸福,我想每一个人的初恋都是如此的快乐所以希望你的初恋永远持续下去,也祝福我和老婆可以幸福。
雁潮——
好长的故事~不过还是看完了~我喜欢看到这样幸福的故事~祝福你们

伯爵——

两个人在一起
其实,每天都是纪念日

小小风信子——

真不容易啊,记得这么清楚。
不过这只是一个月,以后有的好记记了。呵呵

皮皮洛——

12/3日就是我和他在一起半年的纪念
就象你说的,匆匆太匆匆了.
我们在半年里有争吵,不开心
但是在我的脑海里,记录的还是彼此间开心幸福的点点滴滴
希望你们可以永远幸福,珍惜彼此

婴宝——

跟你做二本的同学已经有一年了
嘿嘿
看到你现在的幸福真替你高兴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每对相爱的人能够走到一起
都是缘分
以后记得
常常来这里
让我们分享你们的甜蜜哦

黄蓉的老公——

细细地品味你的日记,仿佛可以联想到一个个幸福的画面,很羡慕你,很嫉妒你!但是我相信我的幸福也不远了!

囡囡太乖

好幸福得样子哦
两个人大概脾气都还好
没有受过伤
还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
呵呵

阿程

因为自己感情经历的曲折和艰难,所以越发祝福两情相悦的一对,幸福的一对对,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我就比较惨,在大困境之中,在这里也有帖子的).阿程为你们祝福,尽管,从不相识.

回忆信笺——

感叹于你的好记性,
感动于你那纯纯的感情,
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记性很好,
但于你相比,
实在汗颜......
不想说太多,
真心祝你们幸福吧。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5-1-1 06:48
12月20日  星期一

金工实习的第三天,做钳工真的好累,不说一天都得站着干活,锉榔头要花掉多少的力气。而你也只能利用中午的时间来帮一下忙。不过你花20分钟干的活,够我做上个大半天了。好希望你能多多来帮忙,但有些事还是得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我不该太过依赖你吧,这样你也会很累的。

晚上你竟然敢吓唬我,带我一直往奉新镇的方向骑,说要开房过夜。甜甜还不想有那种事呢,你却在那里笑得奸诈,还说“晚了,来不及了。”这可不是我认识的骏骏,怎么突然象换了个人似的。然后你就一直不说话,一直拼命往前骑,任凭我如何说你就是不理我。

骏骏,我真的被你吓到了。我以为我完了,遇上了个劫色的家伙。后来,大概你也觉得玩够了,终于又掉转方向往学校骑去了。

你骑得好快哦,风呼呼地吹着,甜甜好冷。到了寝室楼下,你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人哈哈大笑起来,弄得我一下子都蒙掉了。你说我刚才的样子真的很好玩,回答同一个问题先是说“你敢?”,又说:“我要和骏骏睡觉,不要和骏骏发生关系”,最后又说“我很严肃的,不要啦!”答案截然不同,笑死了。真的有那么好笑啊?吓死我了!你还说:“谁叫你一开始和我拽的啦?说过不欺负你,没说不吓唬你啊。大概我睡觉都会笑醒。”

像我这样保守的女孩子对待那种问题当然是很认真很严肃的啦,怎么可以拿这种事开玩笑嘛。你是个很好的人,就是太过聪明了。和你在一起,每一天都充满了戏剧的味道。

(下接99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5-1-1 06:54
12月21日  星期二

原本还指望你今天会有空帮我做榔头的,结果你们又要排戏。回来的时候,天气突然转冷了,冷得我直想掉眼泪。从工厂到寝室那么长的路,骏骏你在哪里?没有人疼我,好可怜的甜甜。

傍晚,你又说要排戏,所以不能陪我吃晚饭了。可我为了看你演英语短剧,还翘了物理课。你演的王允很不错,我就说你有演戏的天分,你总是表演得以假乱真来吓唬甜甜。我把你演的那段录了下来,拷到电脑里,我慢慢看。

(下接100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5-1-1 07:11
12月22日  星期三

这个星期第三天让你不得不一大早起来陪我吃早饭再送我去工厂了。我知道你最贪睡了,连着三天让你这样,实在是太辛苦了。你直跟我嚷着要睡觉,我觉得自己像做错了什么。我再也不敢开口跟你提这样的要求了。也许我之前觉得这是你理所应当的,看见你一脸的疲倦,我想是不是我太自私,太不为别人着想了?

虽然一个下午都和你粘在一起,可时间就是这样地飞逝过去。晚上你说王芳老师要请你们做网页的同学吃顿饭——我又要一个人吃晚饭了。今天很冷很冷的,等我准备离开自修教室回寝室时,你才发消息说刚进校门。然后又仿佛等了很久,才见到你……

每天晚上想着你入睡是快乐的,宠你是快乐的,照顾你是快乐的,甜甜也要骏骏宠……

(下接101楼)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