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 星期三
我该如何详尽地叙述这一天呢?又如何讲得清这一天我的心情起伏!
上个星期因为心情太差而没有去上英语课,这个星期又为了你爱心学校招募教员而只听了个头。外面太阳是那么地好,怎么可以辜负明媚的阳光呢?我想和你一块去四教前的草地晒太阳。你却要先去三教借好桌子,我便从了你。结果给我们放的地方一点阳光也照不到。一开始站了好久,都没有人来报名,你还怪我不漂亮,把别人都吓跑了。后来别人来帮忙,才陆续有一些人报名了。我们女孩子在前面忙,你倒好象事不关己,站在旁边和同学聊天。在背阴的地方站了好久,收摊的时候,我又冷又饿。和你讨论接下来到哪里去,我是说话大声了点,你好象也不是很开心,说我是在和你吵架,一点都不淑女。
我不过说话大声点,你就说我是在吵架。我低声下气地跟你道歉,甜甜错了,甜甜不该跟骏骏凶,甜甜不是真的要跟骏骏吵架。你还假装不理我,说不要我了。我因为内疚而哭了,你把我吓唬住了,可我不是生你气而哭。甜甜的确不该那么大声地跟骏骏说话。甜甜脾气不好的时候,骏骏能包容甜甜吗?
后来你也说你是吓唬我的,为的是防止以后甜甜爬到骏骏头上来。我怎么会这样呢?你是我的恒星,甜甜永远绕着骏骏转……
你的演技真是太棒了,让我永远都摸不透。也许只因为我太依赖你,太信任你,所以才会常常上你的当。看你逐眉眼笑,我忿忿地捶你几下,你把我紧紧搂在怀里,再大的幸福也莫过于被你拥入怀中,与你同呼吸,共心跳。
那个话剧社社长孙文婷真讨厌!已经答应让她用我们学院电脑上网选课了,她还不知好歹,提出更加非分的要求,说要打印东西,还要带个同学来上网娱乐。她把我们机电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看成什么了啊,何况她还不是我们学院的人。我让她上网选课已经是看在骏骏的面子上很好心了。后来连你也觉得她很过分了。可是你又不好意思做黑脸,反正我和她又没关系的,便由我出面说了。我从一开始就讨厌她,给你介绍的女朋友那么难看,让我觉得她只是想利用你。这不?其他事情想不到你,要你行方便的时候便来找你了。可是我是不是得感谢她?要不是这样,也许骏骏现在就不是我的了。
晚上等你上完课我们才去吃饭,谁知半路却横生变故。我坐在你自行车前面的横杠上,你逗我开心,要给我吃弹簧屁股。我一痛便也顾不得其他了,不巧把脚伸进了你的前轮胎。你吓得赶紧刹车,还好我的脚没事,却弄断了你两根前轮钢丝。
你说这下晚饭也吃不成,要修车了。我很难过,这下把你害惨了。最后你还是陪我先去紫藤吃麻辣烫。闹了半天我饭卡也没带,又让你请我吃饭了。你说我已经欠你四顿饭了,这下还了还不清,只能以身相许了。这辈子甜甜要跟定骏骏。
你还是把自行车看得比甜甜重要,拿着轮胎就一路骑回寝室了。
我发短信给你,我会在紫藤苑门口等你买奶茶给骏骏喝。一直都是发送暂缓。打你手机永远都是“对不起,你所拨打的手机已关机”,我知道是你手机没电了,我的手机也一直在提示电量不足了。我只好一直等你,等你看我的短信。
天真的很冷呢,看着别人成双成对幸福地出入,我却孤单地徘徊,心底里一阵凄凉。也许是习惯了有你相伴,竟害怕起一个人的生活。既不知道你车修得如何了,又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出来。我对自己说,如果骏骏十点还不出现,甜甜就自己回寝室。
多希望时间能走得快一些,总是期许下一秒你会出现在我眼前;又多希望时间能走得慢一些,再慢一些,好让我永远抱着希望等下去。我一个人无聊地是不是翻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骏骏,我冷,你怎么忍心让我等那么久!
大约是过了半个多小时,你发消息说自行车修好了,现在去打水,让我回寝室。骏骏,甜甜等了你那么久,现在说什么也不会回去了。十点还没到,天那么冷,我们可以坐下来喝一杯热呼呼的奶茶再回去嘛。我想你一定会在打水的地方,于是便高兴地跑过去找你。
你明明知道我在你身旁,却假装没有看见我,一直过了好久好久才突然问我怎么会在这里。打完水,你说要和同学一起回寝室,我已经不开心了,便默不作声跟着你。你还假装不认识我,在你同学面前丢我脸。我好想这样一走了之,不理你了,却还是忍气吞声地跟着你。你满不在乎我的感觉让我更觉寒心。我买了两杯奶茶,想请你坐下来喝完再走。你却什么也不表示,拎着热水瓶便往寝室走,还嘲我进不了男生寝室。你同学在一边的笑声让我极度尴尬。要不是为了给你面子,我一定把两杯奶茶扔进河里,头也不回地走掉。我怎么会那么好脾气地一直不说话 ,一直跟着你,这样的我真的太丢人了。我还是堂堂新闻传媒部部长吗?我忍受不了你的“嘲笑”,终于在离你寝室30米外停住了脚步,还依然听得见你的嘲弄。我居然会等着你出来,等你带着胜利的微笑来验收战果。
我伤心难过的是我在外面等里你那么久,天那么冷,你不关心我一下,还用这种冷漠的态度对我,我有委屈却说不出口。想着想着,便不觉哭了。我生气地甩你手,理也不想理你,一直往前走。你拉住我,跟我道歉,一遍又一遍地……你温暖的胸膛永远是我伤心时的避风港。跟你在一起,在你面前哭过好几回,却从来没有象这般委屈过。你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8:55
12月9日 星期四
你早上起来就去机房帮我改FLASH,我很感动。
一直弄到中午12:30分,这下连午饭也吃不成了。最气人的是熊猫潘潘还玩我,上次讲好是这周演讲,现在又不让我讲,还要拖到下周,早知道也不用这样赶FLASH了。
甜甜对不起骏骏
甜甜还害得骏骏没吃午饭
甜甜欠骏骏那么多
永远也还不清了
很就没有看到有象今夜这样美丽的星空了。天上的星星亮晶晶,虽然很小,却到底都是。我会记住这个夜晚,记住它是如此平静如此安宁。我们手牵手一直往前面走,好喜欢这样浪漫的感觉。生活的快节奏是需要一些舒缓来调节饿,就像今晚,我们可以什么事也不做,什么书也不看,就这样牵着彼此的手静静地散步在这乡外的路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多美的意境啊。我们一直慢慢地走下去,黑发飞扬在空中,渐渐变得灰白,我们还这样握住彼此的手,心里还有年轻时的激情,岁月也无法阻隔我们的感情。这不只是小说,我要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你。我要的是能够看得见的未来。骏骏,我们拥有的不只是那么样的一段校园爱情对吗?我们要趟过时间的流沙,经受各种考验,是吗?至少我是这么想的。你是我用人生最美好的20年等来的骏骏。
你说昨天我把你吓坏了,还说哄我的那些时间足够光绕太阳转5圈,火箭飞上太空,杨利伟一举成名。我真是服了你了,能扯那么远去。可甜甜喜欢被骏骏哄着,只有骏骏能让甜甜那么快就破涕为笑了。甜甜每哭一次,就更喜欢骏骏一点了。甜甜的喜怒哀乐都聚焦在骏骏身上。
对了,今天甜甜不小心把炒粉丝叫成了炒河粉,又害骏骏要洗衣服了。骏骏真是个孝顺妈妈的好孩子,自己在寝室里洗衣服,以后也会是疼老婆的好老公吗?可是今天水很冷的,甜甜心疼骏骏。如果……甜甜一定帮骏骏洗衣服。
我跟你心灵相通,居然同时发短信。结果你的比我快一点,堵住了我的短信通道。你问我“如果什么啊,干嘛打省略号”。我说“骏骏那么聪明,当然自己理解啦。”
如果我很爱你
如果你很爱我
如果我吻了你
如果你得到了我
如果我娶了你
如果你一生一世跟定我
如果有来世我们还在一起
如果来世……
如果如果……
你讲了那么多条的如果,甜甜好开心,每一个如果都是甜甜心里的标准答案,如果所有的“如果”都能实现,我们是不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下接81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0:55:56编辑过]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08:57
12月10日 星期五
我要成为你的梦想你的希望你的期待
成为你的爱人你的幻想成为你想要的一切的一切
伴随着每一次呼吸,我都更加真实地深深地爱你
当蓝色丝绒般的天空缀满繁星点点
我都虔诚地祈祷我要我们在一起
如果有来世,我依然是你深爱的小女孩
依偎在你的胸前数你长长的睫毛
甜甜
你说校园爱情大多是以分手而告终的,就好象有一只无形的手会把两人分开。你是在说我们故事的结局吗?所有的恋人在热恋时都会信誓旦旦地说我们要天长地久海枯石烂,为什么转眼间又劳燕分飞,各栖新枝?热恋的人是不该想这些的吧。为什么我们不能去创造奇迹,成为这百分之几的概率中的一对幸运儿呢?我不牵强什么,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我,我也会独自黯然神伤地离开。至少有哪么多的文字记载着我们曾经的快乐,还会令我不断地想起昨天。当然,一切都只是如果,我不许你有这样的如果。我很霸道吧。
(下接89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0:56:26编辑过]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2 23:45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4-12-11 19:55:35的发言:
原来鱼鱼两个月前就找到男友了。恭喜恭喜了。
不过我还是不看了,眼不见为静自欺欺人。
卡卡哥哥那么久都忙什么那。
作者: WE11 时间: 2004-12-13 05:38
我晕~~~
记得这么多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4-12-13 10:41
今天一头扎进鱼鱼的爱情故事里.
实在是前段日子忙到天昏地暗,外加心情天天不好.
果然爱情是甜蜜酸涩的,不过当然是甜多于酸啦.
看的我好羡慕这样纯纯的感情哟,而且发现恋爱后的女人果然和过去不一样。
行文里处处透着暖意,虽然有时迷惘,可是鱼鱼真的找到一个不错的男人.
怀念这样的校园爱情,我是没有机会啦.
不过,看完鱼鱼的文,写实的果然比那些编造的来的感人.
即使没有大风大浪,不虐天不虐地不虐自己,可就是看着舒服愉快.
有时间我再来看一遍,另外期待新的日记.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4-12-14 21:16
鱼鱼不也是很忙吗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14 23:05
呵呵我喜欢看两个人吵架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17 02:39
泼点冷水,因为心灰意冷
把偶当空气吧
觉得男人对待感情总会比女人更加决绝
相爱的时候也许很爱,也许很好,也因此世间有许多美妙的爱情故事
一旦不爱了或者认为别人更值得爱
那么就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17 21:06
以下是引用蛛儿在2004-12-16 18:39:26的发言:
觉得男人对待感情总会比女人更加决绝
相爱的时候也许很爱,也许很好,也因此世间有许多美妙的爱情故事
一旦不爱了或者认为别人更值得爱
那么就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有些女性往往更绝!比如SN!
山盟海誓算什么?不堪一击的玩意! [B]有发票吗?有质保卡吗?[/B]
对待这种人,哼,只有无奈~~感情牌?算了吧!我倒不如去和熊猫说!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3:57
12月13日 星期一
早上有很大的雾,沾湿了头发,沾湿了衣裳。有你,便都是值得的吧。
晚上和你一起跑步,一直到紫藤苑去,买了奶茶后,我才发现自己的围巾在不知不觉中丢了。我想:或许真的就再也找不到了吧,也不再抱着任何希望了。可你说只要有你在,就一定能找回来。那么晚了,你还带着我回到北操场作地毯式搜索,在最北面那个转弯出,你加速骑过去。围巾居然还躺在那里呢!我紧紧地抱你,我信你了,服你了。你是我值得用心去信任的那个人。
(下接90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4:00
12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我们终于拿到学院给的拍DV的补贴了,100块哦,甜甜第一次挣到了属于自己的钱。阳光很好,适合两个人的沉醉。
晚上,你说要回寝室,我还是不开心了。甜甜要和骏骏在一起啊。可骏骏却执意要回去,甜甜也不会强行阻拦。
为了广播台播出“蓝色海洋专题”节目的事情,我真是头也大了,总是遇上些不可预测的事阻碍。先是联系好的人病了,学院打印机也很不巧的找不到纸打印。我便只得跟着广播台的人去录音棚,把文件拷贝给他们。你径直回寝室了。那个男生问我你怎么不跟我一块儿去。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
很高兴,你还是想着来找我了,带了一根好大的玉米棒和我一起分享。你说喜欢一个人是在自己买东西吃的时候想到那个人,所以你来了。是这样的吗?你喜欢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不是骗骗纯情小妹妹的吧。
你说我们两个人说话的腔调越来越像了。为什么我总是在有意无意地学你?
(下接91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4:01
12月15日 星期三
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快,满怀着希望迎接每一道晨光,又总是无比留恋地和你告别道声晚安。我们那快乐的日子会有多少呢!我想人的心情也会表现出一种周期性的变化吧。我的心情在不知不觉中下坠,变得低弱而无力控制。
直到有一天,甜甜不能常常和骏骏在一起,骏骏会寂寞吗?甜甜该怎么办呢?看似很遥远的事情在思维的空间里却与今天连成了很短的一条线段。就算今天再如何地海誓山盟,面对时间与空间距离的考验,一切都还如初吗?你曾说的让我不免有些忧心忡忡。
你说——没有甜甜的日子里,骏骏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甜甜也要照顾好自己,直到和骏骏重逢的那一天。
说得那么惨干嘛,难道我们的未来就要在长长的思念里度过?甜甜不要!骏骏要答应甜甜这样的日子不会太久,也不可以物是人非,骏骏只能碰甜甜一个人袄。
(下接92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4:08
12月16日 星期四
自从有了你,我的生活便充满了情绪化。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问你是不是中午一起吃午饭。你说要排英语短剧,还问我要不要过来陪你。我说不来了。你便生气了。可那是你们班排戏啊。我一个外人过来看总是不太方便的,万一被赶出来就更不好了。你也不回我短信了。这个时候,我又被老师点到打教学比赛,一时就闪不了了。今天的运气真背,百投不进,我只想着快点去看你。好不容易逮到了机会逃出来,匆匆赶到四教,却已是人去楼空,冷冷清清。你说你在吃饭。我生气了!排完戏也不来看甜甜,吃饭也不等甜甜。明明就是生甜甜的气了。不来看你是甜甜的错,甜甜也有无可奈何啊。
后来你说在紫藤苑等我,我还是很高兴地过来。谁知道,这顿午饭正在酝酿更大的不愉快。
在你的同学面前,我永远都像你的“小狗”,只会跟在你后面。你装着不理我,我还要宽容你,不跟你闹情绪,我总觉得不能因为我而影响了你跟兄弟之间的感情。有时候,你的表现让我觉得你“有了兄弟就忘了身边的女孩子”,就算我只能算是个后来者。
你满是骄傲地像我宣布今天又面试了一个女孩子,还说要招就招住在徐汇区的女生做教员,这样就能和她一起来一起回去了。你不要这样惹我,我会哭的。我不喜欢你总用这种方式气我。知道你是有口无心,知道你是故意让我不开心,但一个人不该总把别人气哭,特别是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吧。
你买奶茶喝,我用力地捏你的奶茶杯子,哪知道奶茶却溢了出来,溅到了你的手上。你好像很生气地问我餐巾纸有没有。不巧的是,我没带出来。你便只得去洗手。
你怪我像个小孩子似的没轻没重,完全凭感觉做事,一点都不考虑后果。可是……可是……这是我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送我回寝室的一路上,你一语不发。平时你喜欢让我坐在前面,而现在你却任由我坐在后面了。把我送到寝室楼下,你什么都不说,一个人骑走了。我一个人怔怔地站着看你离去的背影渐行渐远。我心里的悔恨,懊恼,失落,伤感一并涌上来,所谓百感交集。你总是头也不回就走掉,走得那么孑然,把我留在原点在模糊中遥遥地望着你。这样的我又如何回得了寝室呢,只得颓然地穿行于这个熙攘的校园中,看陌生的脸,任由风从身边吹过。我错了,甜甜错了。我不该孩子气地“伤”到了你。
去图书馆借些参考书吧,快期末考试了。谁知又遇上网络坏了,不能借;邓论课原本是我要演讲的,可电脑实在太烂了,居然放不出来。可到了下课时再去试,居然又好了。今天的运气实在太背了吧。心情好坏,好糟糕!发消息跟你道歉,你也不回应我。甜甜错了,甜甜错了,甜甜再也不跟骏骏开没轻没重的玩笑了。今天甜甜为何遇上的事都那么不顺心?
洗完澡回来,我的第一件事总是看手机。不只是为了看时间,好希望你会发短信给我。手机里有两条新的短消息,总以为一定有一条会是你发来的,你让我失望了。你在跟我生气吗?生了那么久的气?不要理我了吗?最后还是我忍不住先跟你发消息。当我和你冷战,第一个投降的人总是我,我好没用。
你叫我去紫藤二楼找你,我还满心以为你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楼下。失望,失望!难道骏骏没有以前那么宠甜甜了?在转角处,我看见了你。你没有骑自行车而是走过来的。我很奇怪。我把头低得很低,你问我怎么啦,怎么没脸见骏骏了?
甜甜心情不好,甜甜没脸见骏骏了。在骏骏眼里,甜甜既不漂亮,做事又没轻重,还老是爱掉眼泪。在骏骏心里,甜甜已经不完美了,已经满是缺点了。这样的甜甜,骏骏怎么会喜欢?骏骏让甜甜看到一无是处的自己,甜甜心情好差好差。
你却说你没有生气,只是吓吓我的,只是想给我做规矩。我并不以为然。你以为你能改变一个人吗?人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你怎么可以去改变甜甜?与其去改变一个人威吓不再找一个完全符合你内心标准的女孩子呢?缺乏包容的感情能算是爱吗?你说我这样是在为自己的错误开脱,有错便应该改正的。然而你的错又何时改过?我不苛求你要改变,我喜欢你,容纳你的错,你能不能也用这样的方式对待甜甜呢?
你问我如果有一天骏骏不要甜甜了,甜甜会怎么办?甜甜一定会伤心地离开骏骏,尽量避免再遇见骏骏。你问我为什么不再把骏骏找回来呢?一次,甜甜只能找骏骏一次。可如果骏骏的心已经真的离开甜甜了,甜甜还能把骏骏找回来吗?拼命做于事无补的努力,是不是很傻?但有些傻一生只有一次,只会对一个人傻一次。看上去,这就像是个绕口令,甜甜也想不明白这样的假设,甜甜不要这样的假设。
你又说今天晚上要和同学去征服网吧抄机,让我一个人先去上课,再自修,等会打电话给你,你会来接我。我心情低弱地问你“这样有意思吗?”。自从有了你,我已习惯和你一起行动,总想做你的影子,永远跟随着你,有你陪着。原以为总算有一个属于两人的平静夜晚了,你却要去抄机,同学的短信也在催你快点去。你去抄机,于甜甜而言,这个夜晚便是孤单。我的一句“没意义”让你很生气,很生气。可是说出口的话,却再也收不回去了。我误解了你的好意,我太不了解你了,我以为你并不那么在意我。你生气的样子让我害怕。你好象急于要把我推开,拼命催我快点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8 04:11
12月17日 星期五
还在为昨天的事赎罪?今天一大早怎么竟主动给我发消息了?
你说——
骏骏再也不让甜甜离开骏骏了
我要甜甜永远在骏骏身边
永远被骏骏保护
直到我们老了
我还会对你说:
下辈子依旧要保护你
我说——
骏骏,要记住我们相爱的每一天哦!
甜甜爱你
(下接95楼)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18 06:20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2-17 13:06:3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蛛儿在2004-12-16 18:39:26的发言:
觉得男人对待感情总会比女人更加决绝
相爱的时候也许很爱,也许很好,也因此世间有许多美妙的爱情故事
一旦不爱了或者认为别人更值得爱
那么就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有些女性往往更绝!比如SN!
山盟海誓算什么?不堪一击的玩意! [B]有发票吗?有质保卡吗?[/B]
不要山盟海誓
只要保持起码的人性
咳,或许偶也说得严重了些
对待这种人,哼,只有无奈~~感情牌?算了吧!我倒不如去和熊猫说!
[/quote]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9 04:13
12月18日 星期六
骏骏——
亲爱的骏骏,此刻你在电脑的另一端感动着吗?我想你已完完整整地把我之前写的每一句话都看过一遍了吧。也许,这样花费了你好多的时间。你的脑海里有没有随着我的文字又浮现出那一幕幕愉快或不愉快的片段呢?在凌晨的钟点到来前,让它统统成为过去吧。我想还有更长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共同去书写,对吗?
回想与你在一起的这第二个月,真是沾满了斑斑泪痕。恐怕自从懂事起,我还不曾有过这样高频率地流泪。你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我如此轻易地掉眼泪。快乐在人的记忆中永远是一闪而过,甚至不会去刻意地留下痕迹。而伤痛却是极易令人刻骨铭心的。所以不要奇怪为何每次我总是用极长的篇幅去写不快乐的一天。
你说我的日记把我的委屈全流露出来了,让你觉得太对不起我了。骏骏欺负了甜甜。哦,你可千万别放在心上,既然我已将那些统统看淡,你又何必觉得内疚自责?日记本是记录当时的一些真实想法,最直接的坦白,那是不经时间沉淀的言语,飘过也就罢了。甜甜不会拘泥于一些小小的不愉快。那些让甜甜记录了很长的委屈,现在回想起来,只是汪洋大海中零落的几片枯叶,就把它忽略掉吧。更何况,每次委屈过后,甜甜便觉得幸福快乐又添了一层,所谓“因祸得福”吧。你也说啦,不欺负甜甜,你还是骏骏么?
QQ上你还说星期天你要回学校。我的心情已是淡然,但还是觉得很开心。这一次不会再让我失望了吧?我是害怕失望,有了阴影,便不敢再怀有太大的期望了。不强求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我不要你因为是怀着愧疚才做出这样的决定,这样是不合理的。你让我又开始等待,也许人的一生便是一个巨大的等待。
两个月呵,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岁月,我们的感情也在慢慢长大。你使我渐渐了解到什么是爱,那是一种彼此珍惜,彼此依赖,彼此承诺的感情吧。你说我们不止要两个月,我们还要有两年,甚至更久更久的未来。我们手中都牵着一根连接彼此的感情线,要牢牢握住它哦。
别人都说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一定都了解了我的心意吧。我也就不再对你多说些什么了。常常都是你说得多,而我听得多,记得多。假若我们共听共盼共享一起的时光,就让我靠在你的肩头,听你说我们的故事……
(下接96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2:47:22编辑过]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9 04:42
12月19日 星期天
昨天晚上睡觉前,你发消息给我说看了我的文章觉得很对不起我。骏骏不是个好男生,好男友,好老公。甜甜受了那么多委屈,骏骏竟然都没感觉到。骏骏是坏骏骏。
甜甜——一 以为自己相貌堂堂,才华横溢能迷倒所有女生,你不是坏骏骏,只是你太骄傲一直活在优越感里面,所以眼睛里看到的都是自己而忽略了别人的噶决。这是甜甜跟你两个月接触下来的感觉。但是骏骏的骄傲好珍贵,甜甜会好好保护这份珍贵。甜甜不喜欢在女生面前只会低头哈腰,唯命是从的男生。
骏骏——也许跟你在一起玩笑开过头了。我承认我骄傲,但决不是你所说的自以为是可以迷倒所有女生的那种。在我心中 ,这就是坏男生。两个月接触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
我真的不了解一吗?是你太深藏不露,还是我也一直活在我的自以为是中?我很困惑。
甜甜——说得那么严肃干嘛,就算我不了解你,你也要给我时间慢慢了解你啊,甜甜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骏骏。
今天你会来接我,我很开心。问你要吃点什么。你又跟我客气,说随便啦,只要是甜甜买的骏骏都喜欢。而且只要今晚可以见到甜甜,骏骏比不吃还开心。怎么你也跟我学起随便来了。
你问我下学期骏骏周周来接甜甜好不好啊?甜甜开心就是骏骏最大的幸福。
这么好听的话,甜甜永远听不够。
我们去买肉串的路上,遇上一只小黄猫,蹲在垃圾桶上,见人走过来,吓得立刻便逃跑了。哎,好可怜的小猫。这让我想到原先那只老蹲在书报亭晒太阳的肥猫咪咪。流浪的猫儿真的很可怜。何况那么小的一只猫。你却伤心了,说自己在甜甜的心中连只猫都不如。
怎么会不如一只猫呢?只是一只小猫引起了甜甜的同情心嘛,这怎么能和甜甜对骏骏的感情相比呢!你又偏说,骏骏原来在甜甜心中比一只猫低好多,都没有可比性了。你都这样说了,我百口莫辩。骏骏在甜甜心中最重要,甜甜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第一个想到骏骏,只有骏骏开心了,甜甜才想其他事。甜甜要烦骏骏一辈子。
(下接98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2:46:47编辑过]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12-19 05:08
关于另一些人的祝福
鱼鱼相思——
看完了
呵呵
感觉好像是两个初恋的孩子
祝你们幸福吧
旧伤口——
快乐的回忆
幸福的现在
珍惜吧
kingson2004——
幸福而温馨的瞬间都被记下啦
记性真好,不过我也很好的。认识你这个ID是从你发的内斯塔心的颜色开始的
HOHO
祝福你好好珍惜
顺便学习下你男朋友嘿嘿
相濡以沫——
看了你们美好的爱情故事,希望你们一辈子都幸福,开心,快乐!我也告诉我自己,一定要让自己也浪漫美好.
jackeywu 晓明GG——
你啊你。。。。。。有了BF也不告诉我一声!可以的嘛
小文点点——
哈哈~~~~~
你们的事~~~~~
看不出来嘛,这个骏骏现在是这么甜蜜,这么幸福啊!!!
亏我还和她是老同学,哎~~~~~
早知道这样,我就把他。。。。。。。
呵呵~~~
哈哈~~~
陨落的天使——
亏啦亏啦~~~~~
早知道他那么好,我就倒追他了!
好了,现在我没机会了!
同学那么多年了,都不知道这孩子有那么多的好!
现在知道的太晚了!又没希望了!!
看你们那么幸福,我这个他的老同学只能祝福你们了!!
哈哈~~~~~~~~~~~别吃醋哦!!
羡慕我和他同学几年的话,你就要和他一生一世哦!
我可是在祝福你们哦!!!
失落的贤者——
看到标题
只有一个月
一切都是那么富有激情,富有活力
如果真的如你BF所说他是初恋的话
那么好好享受这份初恋男生的单纯,真心
最看不得的就是承诺,虽然过去我也做过许多承诺
也不要总是陷在承诺中,甜蜜一下就好
刚开始总是那么美好,但是时间会磨淡所有的激情和浪漫,好好把握吧,希望再过两三年的时候你再来纪念一次
冬天到了——
好美丽的初恋曾经听我的女朋友说过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它的每一天都是的幸福,我想每一个人的初恋都是如此的快乐所以希望你的初恋永远持续下去,也祝福我和老婆可以幸福。
雁潮——
好长的故事~不过还是看完了~我喜欢看到这样幸福的故事~祝福你们
伯爵——
两个人在一起
其实,每天都是纪念日
小小风信子——
真不容易啊,记得这么清楚。
不过这只是一个月,以后有的好记记了。呵呵
皮皮洛——
12/3日就是我和他在一起半年的纪念
就象你说的,匆匆太匆匆了.
我们在半年里有争吵,不开心
但是在我的脑海里,记录的还是彼此间开心幸福的点点滴滴
希望你们可以永远幸福,珍惜彼此
婴宝——
跟你做二本的同学已经有一年了
嘿嘿
看到你现在的幸福真替你高兴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每对相爱的人能够走到一起
都是缘分
以后记得
常常来这里
让我们分享你们的甜蜜哦
黄蓉的老公——
细细地品味你的日记,仿佛可以联想到一个个幸福的画面,很羡慕你,很嫉妒你!但是我相信我的幸福也不远了!
囡囡太乖
好幸福得样子哦
两个人大概脾气都还好
没有受过伤
还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
呵呵
阿程
因为自己感情经历的曲折和艰难,所以越发祝福两情相悦的一对,幸福的一对对,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我就比较惨,在大困境之中,在这里也有帖子的).阿程为你们祝福,尽管,从不相识.
回忆信笺——
感叹于你的好记性,
感动于你那纯纯的感情,
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记性很好,
但于你相比,
实在汗颜......
不想说太多,
真心祝你们幸福吧。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5-1-1 06:48
12月20日 星期一
金工实习的第三天,做钳工真的好累,不说一天都得站着干活,锉榔头要花掉多少的力气。而你也只能利用中午的时间来帮一下忙。不过你花20分钟干的活,够我做上个大半天了。好希望你能多多来帮忙,但有些事还是得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我不该太过依赖你吧,这样你也会很累的。
晚上你竟然敢吓唬我,带我一直往奉新镇的方向骑,说要开房过夜。甜甜还不想有那种事呢,你却在那里笑得奸诈,还说“晚了,来不及了。”这可不是我认识的骏骏,怎么突然象换了个人似的。然后你就一直不说话,一直拼命往前骑,任凭我如何说你就是不理我。
骏骏,我真的被你吓到了。我以为我完了,遇上了个劫色的家伙。后来,大概你也觉得玩够了,终于又掉转方向往学校骑去了。
你骑得好快哦,风呼呼地吹着,甜甜好冷。到了寝室楼下,你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人哈哈大笑起来,弄得我一下子都蒙掉了。你说我刚才的样子真的很好玩,回答同一个问题先是说“你敢?”,又说:“我要和骏骏睡觉,不要和骏骏发生关系”,最后又说“我很严肃的,不要啦!”答案截然不同,笑死了。真的有那么好笑啊?吓死我了!你还说:“谁叫你一开始和我拽的啦?说过不欺负你,没说不吓唬你啊。大概我睡觉都会笑醒。”
像我这样保守的女孩子对待那种问题当然是很认真很严肃的啦,怎么可以拿这种事开玩笑嘛。你是个很好的人,就是太过聪明了。和你在一起,每一天都充满了戏剧的味道。
(下接99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5-1-1 06:54
12月21日 星期二
原本还指望你今天会有空帮我做榔头的,结果你们又要排戏。回来的时候,天气突然转冷了,冷得我直想掉眼泪。从工厂到寝室那么长的路,骏骏你在哪里?没有人疼我,好可怜的甜甜。
傍晚,你又说要排戏,所以不能陪我吃晚饭了。可我为了看你演英语短剧,还翘了物理课。你演的王允很不错,我就说你有演戏的天分,你总是表演得以假乱真来吓唬甜甜。我把你演的那段录了下来,拷到电脑里,我慢慢看。
(下接100楼)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5-1-1 07:11
12月22日 星期三
这个星期第三天让你不得不一大早起来陪我吃早饭再送我去工厂了。我知道你最贪睡了,连着三天让你这样,实在是太辛苦了。你直跟我嚷着要睡觉,我觉得自己像做错了什么。我再也不敢开口跟你提这样的要求了。也许我之前觉得这是你理所应当的,看见你一脸的疲倦,我想是不是我太自私,太不为别人着想了?
虽然一个下午都和你粘在一起,可时间就是这样地飞逝过去。晚上你说王芳老师要请你们做网页的同学吃顿饭——我又要一个人吃晚饭了。今天很冷很冷的,等我准备离开自修教室回寝室时,你才发消息说刚进校门。然后又仿佛等了很久,才见到你……
每天晚上想着你入睡是快乐的,宠你是快乐的,照顾你是快乐的,甜甜也要骏骏宠……
(下接101楼)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