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4 20:52:21的发言:
感觉现在大家怀旧的话
一般最提起的好是小虎队
大概他们算是属于80年代早期一批孩子..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5 7:21:01的发言:
差不多,记得小学一二年级时都是唱小虎队的歌的!~~
还有香港的四大天王喽!张国荣!~~[em27]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0-25 13:29:57的发言:
那时还流行手抄歌本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6 13:31:39的发言:
http://www.tianyaclub.com/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0&Key=0&strItem=music&idArticle=65505&flag=1
呵呵,很典型的手抄本
和我的那个有点类似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