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0-27 01:58
标题: 求助
我的发贴数昨天还1013,怎么今天发了10几贴,却变成了1003??

帮帮忙来看看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27 02:50
咦 是啊
昨天我还发帖庆祝了俺的6666帖
今天又发了那么多
现在却成6640了
哈哈
这样也好
再来一次6666哦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0-27 03:24
清理了欧锦赛时候灌水、过期的帖子·
因此受到牵连··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27 03:51
俺是舍不得俺的66××系列哈
希望近段各位多删俺的帖

整理旧帖好像有个“特别删除”
不减发帖数的
不过俺没试过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0-27 04:57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6 19:51:47的发言:
俺是舍不得俺的66××系列哈


那你就少灌点,每日一帖……
[em04]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10-27 18:00
请清理帖子的用下面的特别删除选项(不少发帖数)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27 20:53
于是就出现了少于1200帖的行政官:

  等级:行政官
  文章:1197
  积分:2101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0-27 23:18
恭喜十号升为行政官大人啊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28 00:48
汗个,你年纪可比我大多了,什么大人啊!!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0-28 01:10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10-27 10:00:39的发言:
请清理帖子的用下面的特别删除选项(不少发帖数)

清理关税帖子为什么要用特别删除?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