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8 22:18:57的发言:
同意基耶萨的意见,别的论坛在签名档内放了图片之后人们的注意都集中在图片上,贴子原本的意义荡然无存。
我的“图片”没什么问题吧。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29 19:36:55的发言:
水帖,楼上的DD,你那个签名代码是什么,俺也去弄个意大利国旗撒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10-30 14:15:07的发言:
███████████████
███████████████
███████████████
是文字格式,被上色了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1-2 12:34:12的发言:
坚决反对贴图片在签名档,我们要看的是文字而不是图片。
以下是引用白狐狸在2004-11-2 22:44:55的发言:
24楼地,咋弄出来的?蛮好看~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11-6 12:20:43的发言:
我觉得如果限制了图片大小就根本没什么问题了
小图片和那个文字格式的花招有什么区别?
以下是引用stashell在2004-12-1 17:12:34的发言:
我的签名里连颜色都只能是黑的
为什么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