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疑问]现在签名可以用图片拉? [打印本页]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29 04:51
标题: [疑问]现在签名可以用图片拉?
刚看到几个坛子上的筒子用图片当签名,永恒不是已经取消签名档的图片功能了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加了什么代码的缘故??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29 04:52
我不知道!我也想问这个问题的![em13][em13]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10-29 05:18
头像大小是否也能控制下?
否则就是那推倒后的被动受刑啊
-_-b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29 05:51
没有,我的那个阿根廷国旗是用字体上色弄的。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29 05:56
那CF斑竹的签名又是咋回事?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0-29 06:11
神圣老弟的阿根廷签名好有创意`~~~

PS:不要悲伤,瓦尔特迟早会回来的!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0-29 06:13
坚决反对签名档上用图片,这也可以算是我喜欢永恒的一个小小的因素!!

签名档加图片有意思吗?花里胡哨的!恶心!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29 06:18
同意基耶萨的意见,别的论坛在签名档内放了图片之后人们的注意都集中在图片上,贴子原本的意义荡然无存。

我的“图片”没什么问题吧。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0-29 06:20
支持楼上的
现在有比赛的时候想上来都很难,再加签名档上用图片,那更成了大问题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0-29 22:18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8 22:18:57的发言:
同意基耶萨的意见,别的论坛在签名档内放了图片之后人们的注意都集中在图片上,贴子原本的意义荡然无存。

我的“图片”没什么问题吧。


神圣罗马的签名很有创意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29 23:39
俺的签名不是原创的,是从唯一筒子那得到启发的。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30 03:36
水帖,楼上的DD,你那个签名代码是什么,俺也去弄个意大利国旗撒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3:46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29 19:36:55的发言:
水帖,楼上的DD,你那个签名代码是什么,俺也去弄个意大利国旗撒
俺的那个是特殊字体,复制过来就行了,然后上色。
PS:为什么老兄总喜欢用那个表情。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30 03:59
水下,忙了一天,累了。。。。。。。。

可是CF版主签名的地址是:http://www.soyo.com.tw/images/soyologo.gif

明明是图片啊,难道只有版主才有那权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0-30 17:42
奇怪中-----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18:20
请斑竹进来解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30 22:04
论坛设置里一律取消了图片签名档的
这个可能是系统出了问题,出现个别漏网之鱼~~

会与capellofabio斑竹交流
请耐心等待~

再PS:楼上的签名又是怎么回事[em00]
明明是图片,但也不是图片格式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0-30 22:15
███████████████
███████████████
███████████████


是文字格式,被上色了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10-31 04:07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10-30 14:15:07的发言:
███████████████
███████████████
███████████████


是文字格式,被上色了


[em25]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4-10-31 06:00
果然如此,
可是字的大小也有限制,不然我也弄个罗马彩带~~~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0-31 08:29
漏网之鱼~~
好不容易中回大奖·
玩俩天再换·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4-10-31 16:02
不行不行,不厚道[em12]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1 17:21
做人要厚道。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04-10-31 19:10
我没有用图片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4-11-1 18:29
我个人意见是不是像以前一样开放签名图片,只是要限制大小,只要不会影响到论坛的浏览合速度就行,请站长开恩,偶真的好想放阿,5555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1-1 23:47
24楼真高~~~~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2 20:34
坚决反对贴图片在签名档,我们要看的是文字而不是图片。




作者: 托蒂斯图塔    时间: 2004-11-3 05:27
呵呵,其实还行哦,就是怕太大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1-3 05:44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1-2 12:34:12的发言:
坚决反对贴图片在签名档,我们要看的是文字而不是图片。


绝对不能设置那个什么什么图片签名档!!!

设了图片签名档那都成什么样了!无法容忍!!!!!

坚决抵制!!!!!!!




作者: 白狐狸    时间: 2004-11-3 06:44
24楼地,咋弄出来的?蛮好看~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04-11-3 21:34
以下是引用白狐狸在2004-11-2 22:44:55的发言:
24楼地,咋弄出来的?蛮好看~


借鉴了“唯一的唯一”的签名,再上色,弄了好久,自己摸索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1-3 21:36
28楼穿的是传说中的站衫??
不错丫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1-6 20:20
我觉得如果限制了图片大小就根本没什么问题了
小图片和那个文字格式的花招有什么区别?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11-7 12:40
站衫???????
作者: hanyl516    时间: 2004-11-15 05:31
我还是不发表意见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6 07:36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11-6 12:20:43的发言:
我觉得如果限制了图片大小就根本没什么问题了
小图片和那个文字格式的花招有什么区别?
区别大了,想想图片要多久才能显示出来而文字要多久?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1 05:35
人一多点就慢的不行,我看还是别弄图片拉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4-12-2 01:12
我的签名里连颜色都只能是黑的
为什么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2-2 01:51
以下是引用stashell在2004-12-1 17:12:34的发言:
我的签名里连颜色都只能是黑的
为什么啊


字体换色可以用
(color=“颜色代码”)内容(/color)

把小括号换成中括号
其他的进行相应替换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4-12-2 17:54
这样才是意大利国旗嘛...


  

[em24]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04-12-2 20:37
谢改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