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规定里明确说了,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9 14:11:17的发言:
楼上的.
汗一个...
是褒义还是贬义啊?
我愚昧..
不解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10-29 14:14:48的发言:
嘿嘿,楼上的马屁拍真到位。如果投身官场,前途必定绚烂永恒!
呵呵,我也来说一句:没有绝对的自由。
永恒有自己的规矩,而且这些规矩也不算过分,各位新来的朋友适应了就好。
何况站长、斑竹们有自己的苦衷,大家应该多体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9 14:21:33的发言:
晕死
偶和playroma 完全两种理解.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10-29 15:07:53的发言:
词用过度了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咯
当初刚来的时候也觉得永恒的管理严格了些
被删贴转贴的时候积极性被打击过
不过现在呆多了 发现严格的管理对于论坛的长远发展来说是必要的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说明里明确说了的,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和重复发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4-10-29 16:33:57的发言:
1 因为我提出在你说执掌的盘块民主选举斑竹,刺痛了你的痛处,有损了你的利益。
2 我们早就觉得你不陪当斑竹了,只不过他们怕你封杀,怕你报复,不敢直言。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18:05:13的发言:
那个叫阿布的听着,我一直把大帝当朋友,不允许你侮辱他的人格。他不配当版主,难道你这种人配吗!请注意,这里是永恒罗马网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你自己的意图你自己清楚,被人说到了就反咬一口。大帝凯撒诺的管理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不是你说他不配当版主,也不看看他做出的贡献,少在这说大帝的不是!
大帝我们支持你!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4-10-29 16:33:57的发言:
1 因为我提出在你说执掌的盘块民主选举斑竹,刺痛了你的痛处,有损了你的利益。
2 我们早就觉得你不陪当斑竹了,只不过他们怕你封杀,怕你报复,不敢直言。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19:43:39的发言:
搞斑竹申请了?我泼个冷水,阿布筒子真当了版竹恐怕没人服啊。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说明里明确说了的,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和重复发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0-29 21:12:14的发言:
怎么都跑来这关税了
都给我回到沙漠去。。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21:26:41的发言:
别开玩笑了,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我的观点是支持大帝,斑竹之位我看阿布还是别想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