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对各位斑竹删帖的一些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29 20:40
标题: 我对各位斑竹删帖的一些建议
首先,我们来到永恒罗马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喜欢罗马,希望和其他罗马球迷分享快乐,不是来没事找事来的。我们的论坛内容很丰富,但实话说来比起其他的论坛仍然有很多不足。所以有些人主要是出于活跃论坛的气氛就多发了或者多转了一些帖子,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积分之类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我很能理解各位斑竹的良苦用心,因而我对删帖并不是很在意,毕竟很可能是你的帖子不符合坛主的某些要求吧。但让我不解的是,你删也删了,也发警告批评了,您就别扣积分了吧,我们的积分都是来自我们辛辛苦苦劳动所得,再说我们也不是为灌水而灌水,大多贴还是很有意义地。“版主:大帝恺撒诺”您说是么,我们容易么!

第三,我是发自内心的希望永恒罗马越办越好,人气越办越旺,但像各位坛主这么做法,实在令我们很伤心,也很失望。同时也对永恒的前景堪忧。毕竟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民主,越来越开放,可供人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如此专制实在不妥。

第四,我希望我们的某些论坛应该民主的选出斑竹,尤其像“沙漠地带”,“综合体育”这样的板块,让大家更好的畅所欲言,更好的活跃气氛。

最后,让我这打字很慢地人洋洋洒洒说了这么多,真是很有成就感。希望我辛苦的劳动能对推动永恒的发展起到作用。好,谢谢,今天就说这么多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29 21:49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说明里明确说了的,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和重复发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29 21:57
说实话,楼主过分了,有好的主题也不要一整天发那么多,另人怀疑你的居心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0-29 21:59
楼主在周边的那一堆文章是偶删除的
因为太多了我不记得有没有扣分了
就先当扣了吧...
一般情况下
发错的或者重复的帖子删除的时候都不扣分的
在删除的时候有个选项就是不对用户分值操作点一下就不扣分了
但是楼主发的实在太多了
我删的晕头转向的..:(
可能有的扣了有的没扣
即使是扣分的
我也赞同楼上大帝的说法
而且
换句话说
这个分数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一般情况下
觉得大家不是很care的。
另外
我很支持楼主的畅所欲言
那么
也希望你多发点自己的感想或者是文字
转载无数的文章放在里面
难道就叫畅所欲言了吗?
永恒人气旺盛是好事
难道我们所希望的旺盛是这样大批的转载吗?
新来的朋友可能一开始是不太适应
比如我刚来的时候也做过这种转一堆帖子的事情
也被蓝j“教育”过。。。
嘿嘿 每个论坛都有自己的规定和逻辑。。
也希望楼主能尽快融合进来:)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0-29 22:05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规定里明确说了,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激赞!通过恺撒诺斑竹这一贴,我看到了我们永恒论坛版主的素质!
回贴不卑不亢,极有说服力,既给阿布筒子保留了颜面,又不失公允,字里行间充满着对永恒论坛的责任心~~
有你们这样的好斑竹,永恒必将绚烂永恒!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0-29 22:11
楼上的.
汗一个...
是褒义还是贬义啊?
我愚昧..
不解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0-29 22:14
嘿嘿,楼上的马屁拍真到位。如果投身官场,前途必定绚烂永恒!

呵呵,我也来说一句:没有绝对的自由。

永恒有自己的规矩,而且这些规矩也不算过分,各位新来的朋友适应了就好。

何况站长、斑竹们有自己的苦衷,大家应该多体谅。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0-29 22:16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9 14:11:17的发言:
楼上的.
汗一个...
是褒义还是贬义啊?
我愚昧..
不解

占我位置?![em12]

肯定是褒义的,看得出来外国人挺喜欢这里的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0-29 22:16
我也汗一个。。。当然是褒义啊。。。。难道我表达不清?? = =||

5555,被pippa MM误解了。。。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0-29 22:18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10-29 14:14:48的发言:
嘿嘿,楼上的马屁拍真到位。如果投身官场,前途必定绚烂永恒!

呵呵,我也来说一句:没有绝对的自由。

永恒有自己的规矩,而且这些规矩也不算过分,各位新来的朋友适应了就好。

何况站长、斑竹们有自己的苦衷,大家应该多体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em03][em03]

这怎么能说是拍马屁啊!![em12][em15]

字字句句真情实感!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0-29 22:21
晕死
偶和playroma 完全两种理解.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0-29 22:29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9 14:21:33的发言:
晕死
偶和playroma 完全两种理解.


555555555[em03][em03]Pippa你为什么这样理解啊,因为我不像好人??还是你觉得用辞过度??[em15]
作者: 蓝色眼泪    时间: 2004-10-29 22:55
在这里水一贴 不会被骂吧~~

支持大地

同时支持楼主`~

强调:灌水无罪 删贴有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0-29 23:07
词用过度了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咯
当初刚来这里的时候也觉得永恒的管理严格了些
被删贴转贴的时候积极性被打击过
不过现在呆多了  发现严格的管理对于论坛的长远发展来说是必要的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0-29 23:14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10-29 15:07:53的发言:
词用过度了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咯
当初刚来的时候也觉得永恒的管理严格了些
被删贴转贴的时候积极性被打击过
不过现在呆多了  发现严格的管理对于论坛的长远发展来说是必要的


绝对同感!
我前些天刚来永恒的时候,因为不懂规矩,发的头几贴里就有被删的,当时还觉得有点委屈,不过现在,我觉得斑竹这样管理真的很好,永恒是我见过的最有规矩的论坛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29 23:58
恩,管理出色是永恒最大的魅力。[em06]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30 00:05
我觉得这里不是站务版了,怎么这么水啊~~[em09][em09]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30 00:33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说明里明确说了的,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和重复发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我得说你的脾气还真像卡萨诺。我什么时候再短信里提到钱了,你别血口喷人呀,haha,真逗,不就是虚拟货币么。我知道你为什么诬陷我,因为我提出在你说执掌的盘块民主选举斑竹,刺痛了你的痛处,有损了你的利益。可我这项提议是为了我们论坛更好的发展,这是我们喜欢罗马队球迷大家的论坛,不是你为了自己封建专制而不顾大家利益的论坛,我们早就觉得你不陪当斑竹了,只不过他们怕你封杀,怕你报复,不敢直言。本来想给你留点面子,你不懂。你的领导能力并不比中国足协强多少,反而更老气横秋,更官僚。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0-30 00:55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4-10-29 16:33:57的发言:

1 因为我提出在你说执掌的盘块民主选举斑竹,刺痛了你的痛处,有损了你的利益。
2 我们早就觉得你不陪当斑竹了,只不过他们怕你封杀,怕你报复,不敢直言。


1 呵,大帝有什么利益??他有必要那样吗?当版主有丰厚的薪水??
2 你所说的“我们”指的是谁?“他们”又是指谁?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0-30 01:49
呵呵,只说两点

1,我来永恒一不是为了做斑竹,管理版面只是做了我分内的事情。二不是为了挣积分和其他一些虚幻的东西。我只是为了解罗马讨论罗马而来,为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而来,所以不想因为一些其他的一些事情争论太多浪费太多时间。

2,至于配不配做斑竹,我说了不算,楼主说了也不算.

至于那个"血口喷人",我承担不起,短信还在,如下——

====== 在 2004-10-29 11:45:04 阿布来信中写道: ======
你的班规哪说了我发帖的数目限制,干吗珊我的帖子,扣我的金钱,那都是我辛辛苦苦挣来的,你这不是乱用职权么
=====================================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10-30 01:55
一转身我就要推楼主

永恒不是管理最好的论坛
人气也称不上旺盛
网上的那么多论坛
如何选择

在这之前
表拿权利民主的大词压人
好好安静看看论坛
颠来跑去的喜怒哀乐并不稀奇而又富足

不重视存在的珍贵
只想着微弱的快乐是多尴尬
老实说,偶没觉永恒管理有多严格
相反很多地方还未够班的很
不过楼主要是还在欣喜聊天室性质的论坛
无疑这种选择逆潮而动,不合时宜

删贴扣分天经地义
有分又怎样
难道论坛又是一种网游?
尔曹名与身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比起先辈风流,良师益友
那点分你也不嫌累赘
-_-b

期待楼主揭朽启新,卓绝风发的帖子
以上……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4-10-30 02:00
可能楼主朋友是首次在永恒转贴大量帖子,加上没有关注各版块的置顶规则,所以对我们的删贴有些误会。基本上违反版规的帖子都会被删除,而且同时会扣除一定的积分和金钱,这也是为了保证论坛的健康发展

当然,为了照顾新人,在首次删贴时一般会先告知,并不减积分和金钱。楼主由于是在较长时间内多次转贴,所以版主们删前几贴时没有扣积分金钱,到了删除楼主后面的转贴时就减去了一定的积分金钱

网上的好文章很多,把优秀的文章转贴到永恒是可以的,不过大家转贴时必须注明原贴出处和作者,否则为了防止纠纷,论坛将一律删除此类转贴;另外注意各个版块的置顶规则,比如其中对转贴数量的要求,转贴能否开主贴或是只允许跟贴到相应主贴中,如果违背版规,帖子被删是不可避免的

还有就是相信来永恒的都是罗马球迷,也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大家都愿意永恒出力。大家有意见可以提,我们各位版主会努力做到更好。像我就是第一次做版主,也没有经验,出错时大家都可以指出来,大家商讨着解决,不要激化矛盾。谢谢合作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2:05
那个叫阿布的听着,我一直把大帝当朋友,不允许你侮辱他的人格。他不配当版主,难道你这种人配吗!请注意,这里是永恒罗马网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你自己的意图你自己清楚,被人说到了就反咬一口。大帝凯撒诺的管理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不是你说他不配当版主,也不看看他做出的贡献,少在这说大帝的不是!
大帝我们支持你!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10-30 02:11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18:05:13的发言:
那个叫阿布的听着,我一直把大帝当朋友,不允许你侮辱他的人格。他不配当版主,难道你这种人配吗!请注意,这里是永恒罗马网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你自己的意图你自己清楚,被人说到了就反咬一口。大帝凯撒诺的管理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不是你说他不配当版主,也不看看他做出的贡献,少在这说大帝的不是!
大帝我们支持你!




行政官就别撮火了
难道侬是大腿抽筋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2:18
回24楼,俺大脑抽筋了,这人比上回的clubfoot还不讲理。




作者: 崔宇    时间: 2004-10-30 02:21
让我来辅佐大帝吧
保证让每一位朋友满意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2:24
从崔宇兄自愿把家当全托付给大帝这件事中就可看出大帝深得人心。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0-30 02:24
咳咳,大家先都压压火气,说话不要太冲啊。不然也只好视为人身攻击而XXX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4-10-29 16:33:57的发言:

1 因为我提出在你说执掌的盘块民主选举斑竹,刺痛了你的痛处,有损了你的利益。
2 我们早就觉得你不陪当斑竹了,只不过他们怕你封杀,怕你报复,不敢直言。

弹劾的话,我很希望楼主来弹劾我哈。
要说当个斑竹有什么好,又没一分钱的好处,还要多花不少精力,还不能乱骂人,有时还得赔点笑脸。哎,楼主我倒真是很希望有个人来弹劾我咧。~~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2:40
我的话过激了点,希望楼主多了解大帝,不要对他产生曲解。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0-30 03:24
怎么都有点变味了?

偶们不支持人参公鸡

古语有谚

无以规矩 不成方圆

请楼主理解永恒BBS的管理员们

也请楼主不要乱扔帽子

太重太大

谁也受不起

另:千万8要影响安定团结(毛泽东语)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30 03:37
看了这么多回铁,开始理解大帝乐,我觉得沙漠地带只有大帝一人,他的任务真的很重,我请求总坛主bleue Romawin让我来辅佐大帝,从而使我们的论坛越来越好。

我衷心希望永恒罗马越办越精彩。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30 03:39
按楼上的速度,沙漠很快就会被绿化起来的,俺这在学校有名的水王,到这都要收敛7分啊!!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30 03:41
请放心,我就不会无节制的灌水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3:43
搞斑竹申请了?我泼个冷水,阿布筒子真当了斑竹恐怕没人服啊。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30 03:49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19:43:39的发言:
搞斑竹申请了?我泼个冷水,阿布筒子真当了版竹恐怕没人服啊。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帝当就所有人都服么,我就很明确反对。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非常有自信领导好沙漠地大板块。

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份精彩。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3:53
当斑竹至少要来这的时间够长啊。我连想都没想过这个。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0-30 03:54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我们会看着的。。。。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30 03:56
欢迎你们的检查,我办事一个特点:公开,民主,公平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3:58
和蓝J说去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30 04:00
让老大来表态吧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30 04:18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说明里明确说了的,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和重复发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B]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B]
请问我发的都是转贴么,您平和说是转的,好,既然是转的,请您说说每篇转自何处,何人所写,所写时间。如果您不清楚,希望您不要随随便便一说,你这是对知识产权的不尊敬。其次,只有转贴不得超过3变的规定,并没有原创不得超过三篇的规定呀,您说是不.
[B]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B]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你作为斑竹非常不称职,在沙漠地带版面说明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729
★★★沙漠地带版面说明★★★
bleue大姐很明确的解释了刷屏的定义所谓刷屏,是指没有实际内容的,以寥寥数字,或者相同内容,在好多帖子里[B]跟贴[/B](本版定义为5个以上)。
[B]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B]
这你就更是说错了,古代龚自珍说过“万马齐喑究可哀”,难道谁也不发言,谁都不说就能提高积极性,我看未必。中国的落后,就是因为不敢竞争才导致的。
第二,何来诠释我一人发的呢,您未免夸张了吧,我在沙漠里一次绝没有超过5帖,包括转贴和原创铁。

希望永恒越办越好,成为我们罗马球迷热烈交流地永恒之地。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4-10-30 04:30
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
请问我发的都是转贴么,您平和说是转的,好,既然是转的,请您说说每篇转自何处,何人所写,所写时间。如果您不清楚,希望您不要随随便便一说,你这是对知识产权的不尊敬。其次,只有转贴不得超过3变的规定,并没有原创不得超过三篇的规定呀,您说是不.


这个也太……
PFPF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0-30 04:34
楼主果然厉害。。。。。。。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4-10-30 04:43
楼主不是切尔西的球迷和老板么?
想来兼并罗马拉?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4:54
楼主有点针对大帝无理取闹了!我说过,大帝的工作没有问题,别老挑他的不是!
作者: 罗马女孩    时间: 2004-10-30 04:56
GG你也太咬文嚼字了吧?

你以为你不写转帖我们就看不出来是转帖啦?你一天能原创这么多文文吗?

切,最讨厌你们这群诋毁托托的人了。论坛气氛就是给你们搞坏的,讨厌!!!~~~

[em10][em21][em20]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10-30 05:00
呵呵 今天站务版有50几帖 怎么会事 过来看看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0-30 05:02
楼主有点...表现欲望好强
既然说了斑竹要靠大家选举投票
看看吧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0-30 05:04
楼主的动机。。。。。。。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5:05
有谁不支持大帝凯撒挪,说出来。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0-30 05:10
搞什么嘛,这里变成公审大会啦!~~

作者: 大帝李世民    时间: 2004-10-30 05:10
楼主也加入我们大帝家族吧,这样才有版主当!![em00]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0-30 05:12
怎么都跑来这关税了
都给我回到沙漠去。。
作者: 罗马女孩    时间: 2004-10-30 05:13
哼,大家表上楼主的当,这个家伙是个大卧底。

大家来看这个帖子: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ID=6100

完全是一个死油蚊的球迷嘛,快滚出去,少来这里闹啦。

[em12][em12][em12][em12][em12][em12]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0-30 05:16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0-29 21:12:14的发言:
怎么都跑来这关税了
都给我回到沙漠去。。


你是谁,快脱掉马甲!!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10-30 05:23
站务版改水帖喽 呵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5:26
别开玩笑了,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我的观点是支持大帝,斑竹之位我看阿布还是别想了。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0-30 05:29


开这个论坛和网站不是为了发贴数量,或者为了什么点击率,而是为了打造一个理想的罗马球迷交流平台,大家一起讨论战术(在狼行版),一起八卦其他新闻(在周边版),一起讨论其他东西(在其他的版面上),相对来说这里的一些规定的确令很多朋友感到难以接受和受束缚,但是一个足球版面能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在于他讨论的东西有价值,版面的管理和整体效果令人觉得满意,这也是建立这个论坛的根本目的,朋友们的一些有益的建议自然会采纳。不过因为不满意斑竹删贴或者锁贴,而产生的一些比较过激的语言还请各位朋友还是收起来,毕竟在网上认识不容易,不必搞的不欢而散吧

如果觉得这个论坛实在不对您的胃口,那么您大可以抽身离去,不用和各位斑竹一般见识[em04]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4-10-30 05:31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21:26:41的发言:
别开玩笑了,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我的观点是支持大帝,斑竹之位我看阿布还是别想了。


我为什么就不能想,我有什么不敢想的呀,王侯将相宁有种焉,凭什么他能我就不能,你怎么知道我不如他。恕我直言,奴才心理是中国人的劣根性之一。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5:33
你该怎么证明你的能力?在这咬文嚼字,问问谁支持你?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10-30 05:36
俄罗斯金融寡头果然嚣张 刚成为公民就想着抢班夺权 看来是个人物啊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0-30 05:37
咳,这个帖严重变味了。

没什么好多说的了,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