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莫大的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0-30 04:41
标题:
[公告]莫大的疑问!!!!!
想请问版主,怎么罗马 vs 卡里亚里可以有两个讨论区而没事,而我的帖就被锁呢?这是些什么破规矩,简直是埋没才华,要我把我的文章跟那些无聊的水帖放在一起。我想声明一点,就是我单独发帖是因为我想多一些人阅读我的文章,我支持原创文章,也并不期待他们会进来发帖灌水,所以并不会影响各版主的帖的讨论热诚。而且我是一个新手,刚加入这个大家庭,实在是不知道有如此规矩。
话说回头,请各版主留意罗马对卡里亚里的2张帖,请删去其中一个,以示公平对待。不过我在想这可能吗,其他版主会删掉某版主发的帖吗。。。。。。。
我支持原创文章!!!也希望各位版主可以让原创文章另发新帖。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4:45
直播灌水贴和讨论贴是不一样的。直播灌水贴是为了防止筒子们看直播时没地方灌而水了讨论贴尔设的。楼主以后有好的比赛评论请发到讨论贴里去吧。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4-10-30 04:48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279
第二条的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4:51
楼主不久后就会觉得这里的管理很出色。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0-30 04:57
还有各位版主,我认为Romawin 的罗马 vs 卡里亚里要比 悲剧的超越来得要早。请删掉后者以示公平。
我再重申我是刚加入的新手,请各位谅解,也并不像有些无知的人说我是混版子的,因为我的评论文章要比他们那些无聊的水帖来得要好不止万倍,至少我是有心对我们的社区作出贡献的。
能找位版主来解决一下问题吗? 希望原创评论得到各位支持。
还有就是如果我要吹水,我也会进别人的讨论帖,没必要另发帖,所以请各版主在锁帖之前先阅读文章,看是不是恶意混版或乱发水帖。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0-30 05:02
楼主的那个贴被锁是因为已经有了讨论贴了。集中讨论是永恒的宗旨。
不是说了嘛,直播灌水贴和讨论贴是不一样的,请区分。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0-30 05:07
我会做进一步的了解,谢谢各位。
p.s 那我想我的建议是无效的罗。。。。。。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0-30 05:08
最近的新人还真多
作者:
AsRoma1927
时间:
2004-10-30 05:11
我觉得有些话题不妨另立帖子来谈,要不然一个集中的帖子洋洋洒洒十几页,很多精彩的文章就埋没了。怕话题分散?分散来谈岂不更好?!斑竹不必死搬教条,我觉得论坛应该自由一些,不要老是锁贴删贴,不好的帖子自然它会沉下去。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0-30 05:11
一场比赛赛前分两贴讨论
一个是讨论帖:主要是谈赛前战术、新闻分析,赛后相关报道的地方
一个是直播灌水贴:这个主要是在看比赛时,有文字直播和电视转播时一些朋友看比赛时方面他们随时灌水。但这个贴在一场比赛结束后就会锁贴,其他相应的有关比赛的赛后报道都会集中去讨论贴
你那篇文章被锁是因为和赛前灌水贴和讨论贴都冲突了,毕竟为了集中话题,所有的赛后新闻讨论还是集中到比赛讨论帖比较好
当然,原创这里是绝对鼓励的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0-30 05:17
同意9楼的看法,毕竟有些话题是分开的帖比较好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0-30 05:24
如上,很多铜子已经解释了:
2、关于比赛的帖子采取集中开贴的方式,每场比赛将开设比赛讨论贴和直播灌水贴两种:
(1)比赛贴主要用于球迷的赛前分析和赛后评述讨论。本主题谢绝灌水,否则一律删除,请自觉遵守;
(2)直播灌水贴中,将注明比赛的时间、转播的电视台(如果有的话)。欢迎大家发表赛前对比分的猜测和对罗马的加油鼓劲等内容。比赛时,大家可以在这里侃球。比赛结束后该帖子即锁定
(3)如果从该场比赛中引申出不仅限于该比赛的一般性问题,可再开新贴。
之所以要分开,就是为了免得大家的分析也被水掉,弄的想分析的人也没心思看下去。
论坛肯定不会允许针对同一主题的过多开贴,楼主说希望自己的文章多被别人看到,那如果人人都这么想,一天要多少个主题?还真正能有多少是被大家都看到并能够讨论的?恐怕说不了几句就被后面的新主帖弄沉了。还请大家理解。
狼行是讨论球队的地方,关于此点疑问的解释到此为止。楼主再有疑问,可以通过短消息向任何一位斑竹联系。
本帖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