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罗马网站招募网站制作人员和维护人员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0-31 03:50
标题: 永恒罗马网站招募网站制作人员和维护人员
永恒罗马网站已经成立两年了。在广大会员的努力,永恒罗马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无论在会员数,发贴数量和发贴质量都较以前有长足进步。但同时可以看到,永恒罗马受到人手的限制,很多方面的内容还需要完善。为此,网站特向广大会员诚招网站坛制作和维护人员。欢迎罗马球迷踊跃报名。

1、翻译人员若干名
工作:翻译各大英文以及意大利网站的新闻,新闻用于永恒主页
要求:具备准确和流利的英文翻译能力,有相对稳定的时间可用于翻译;懂意大利语者优先~

2、招募网页制作人员若干名
永恒主页目前的网页是静态与动态结合的。这给更新带来了不少麻烦,也增加了工作量。目前希望将网页进行修改,有条件甚至是保持原有风格的重做。
要求:擅长网页(包括动态网页)的制作和美化

3、招募影音区负责人1-2名 负责图片收集,视频采集和收集

网站采用专职制,新闻翻译人员和网站制作和维护人员等级类同斑竹,并实行薪水制,对上述人员论坛将按月发放一定的报酬。初步定为,新闻更新人员,月薪罗马币3万;网站日常维护月薪2万;网站制作视工作量发放奖金。

欢迎有能力并愿意为永恒罗马的球迷服务的朋友加入到永恒罗马网站的维护和建设中来。有意向的朋友可以通过QQ或论坛短消息联系我。QQ:68788159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1 03:58
报名

偶是论坛一块砖

放在哪里听指挥

只是任务太苦恼

做错机会大于好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1-1 04:11
多谢捧场啊~

具体Q里讨论
作者: AsRoma1927    时间: 2004-11-2 04:38
报名。
多个人多份力吧
作者: TOTTI125    时间: 2004-11-2 08:33
可以培养我吗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1-6 00:14
不懂ENGLISH的人可以做新闻人吗?可以的话,我就报名哦!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1-6 02:16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11-5 16:14:11的发言:
不懂ENGLISH的人可以做新闻人吗?可以的话,我就报名哦!


你可以负责收集各中文网站上的YY新闻,汇编成册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1-7 19:04
很想成为你们的一分子,但是自知能力和时间都很有限,还是算了把!!
作者: TOTTINESTA    时间: 2004-11-7 19:41
我也想参加
作者: 青枫赤叶    时间: 2004-11-8 14:04
支持一下.虽然不能胜任这份工作,但有时间我都会关注罗马的一切的一切.
因为生活的原因少了许多上网的时间,(汗,负债累累的感觉真是压得人喘不过气来,也现实了许多)但对罗马的热情永远不减.
站长同志如果有什么差遣尽管道来,我一定想办法做好.

哈,某蓝别骂人,我虽然不是来应聘,但也要支持一下偶们永恒,表一下忠心吧.[em02][em02]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1-8 14:07
切,总算见着人了
你负责压缩上传比赛吧~~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11-8 20:15
水平太差,有心无力啊。不过也许有什么用得着的我能做到的一定帮忙!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04-11-10 20:28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04-11-10 20:29
我看行,时间充足,家里公司随时上网,E文擅长,热爱罗马。QQ:328302582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4-11-12 03:30
我也是在网站工作的.做编辑.不过时间有限呐~真想帮忙.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4-11-13 04:16
等级怎么评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4-11-14 03:53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0-31 19:58:33的发言:
报名

偶是论坛一块砖

放在哪里听指挥

只是任务太苦恼

做错机会大于好

虽然可能不如各位的热情,但我愿意出我一份力,什么任务我都接受,翻译呢,只能帮忙翻译英文,意大利实在没机会学。当然,拿手的可能还是做网页,asp,php都行,愿意出一份力,有事找我!
QQ:12392374
MSN:dub98017227@hotmail.com
作者: hannah    时间: 2004-11-15 01:56
懂英文,略懂西语,做翻译可以吗?
只是时间上嘛,周末就还好,平时课多了些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4-11-15 01:59
偶懂中文
真的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11-15 02:36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4-11-13 19:53:1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0-31 19:58:33的发言:
报名

  偶是论坛一块砖

  放在哪里听指挥

  只是任务太苦恼

  做错机会大于好

虽然可能不如各位的热情,但我愿意出我一份力,什么任务我都接受,翻译呢,只能帮忙翻译英文,意大利实在没机会学。当然,拿手的可能还是做网页,asp,php都行,愿意出一份力,有事找我!
QQ:12392374
MSN:dub98017227@hotmail.com
[/quote]
做网页好哦!
作者: zhaopj207    时间: 2004-11-15 22:46
偶懂英语,hoho。

网页不会做,

不过制作下比赛集锦什么的倒是行,但是上网速度有困难啊。

QQ 31515740
作者: 弗朗西斯科洁    时间: 2004-11-20 23:12
我是永恒罗马的一份子
我也要报名
我正在努力学意语和英语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4-11-22 05:14
英语什么要求啊?要过专八吗?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1-22 16:36
需要一个  看阿斯、马卡报  30%已掌握+40%借助词典+10%灵感揣摩 的笨蛋吗?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1-22 16:51
呵呵,英语要求是准确和流利翻译的能力
专业八级太夸张了吧
愿意报名的筒子大致说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吧

PS:不需要看懂阿斯报、马卡报的,
需要能看米兰体育报,罗马官方网站的~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1-22 23:09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1-22 8:51:14的发言:
不需要看懂阿斯报、马卡报的,
需要能看米兰体育报,罗马官方网站的~


报效无门!!!无我容身之地哈哈!!!太打击我积极性了!![em18]

我试着引荐一个懂意语的家伙来吧!!!![em26]
作者: chinio    时间: 2004-12-24 01:03
俺现在就是一家网站的网页设计师,俺十分愿意为网站贡献自己的力量,罗马万岁!!
msn:qinyingxia@msn.com
qq:28365510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4-12-24 06:31
以下是引用chinio在2004-12-23 17:03:48的发言:
俺现在就是一家网站的网页设计师,俺十分愿意为网站贡献自己的力量,罗马万岁!!
msn:qinyingxia@msn.com
qq:28365510

网页设计师好哦,兄弟哪家网站的?
作者: 罗马天空    时间: 2004-12-26 04:38
我可以吗?
作者: 体育今日谈    时间: 2004-12-31 18:39
实在不愿看到罗马天空这个名字
一贴以盖之
作者: liushl2001    时间: 2004-12-31 22:35
qq 22607104
我熟悉jsp
不知asp我行不行,先报个名吧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5-1-3 03:32
我英文水平只能大概读懂文章,意大利文一点都不懂,倒是德语知道几个词但我实在太爱罗马了,很想出一份力。家里上网也比较方便,可以报名吗?[em06]
QQ415482588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5-1-24 04:09
我可以吗???我想报名啊!!!
作者: 风筝    时间: 2005-1-28 22:35
报名吧~!
怎么说呢~!英文懂点~!ASP懂点~!PHP也懂点~!主要是很爱罗马~!有事可以帮助的话我现在时间很多的说~!QQ:53735202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9 06:31
多谢楼上各位报名的筒子的热忱
网站制作基本已经有人手了

但新闻翻译和网站更新急需人才
等相关方面确定后网站会详细公布有关要求
欢迎广大会员热心支持~~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2-1 02:34
我也要报名。。。。
学计算机的,正好可以锻炼下自己。。。
QQ:1081476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2-6 21:16
目前急需做新闻翻译的筒子
狼行固顶贴中有新闻网站链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常去那些网站看看
有罗马的新闻就翻译一些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2-6 21:44
我只会英文可以吗?只要不是过于专业的文章都没什么问题的
QQ:1961757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6 13:45:36编辑过]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5-2-7 20:31
我才16,平时上学。很想贡献力量啊!我能不能当撰稿人啊......我来写新闻......
尽管文学水平不高吧......我不要罗马币的,有没有类似环卫工人的工作啊?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2-7 21:31
楼上的,当然行。
你可以综合大家翻译出的消息,编辑成新闻。然后发在狼行的新闻汇集贴中。

PS:愿意做新闻工作的,可以申请加入“永恒社”群,群号:2555172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5-2-8 04:47
I don't have Q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2-8 04:52
vagwolf@msn.com

我的MSN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2-8 07:37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2-7 13:31:27的发言:
楼上的,当然行。
你可以综合大家翻译出的消息,编辑成新闻。然后发在狼行的新闻汇集贴中。

PS:愿意做新闻工作的,可以申请加入“永恒社”群,群号:2555172


呀,有永恒社
俺也参加行不[em10]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5-2-8 21:02
我有MSN
叫:大约在冬季
还有一个小问题,新闻应该有啥特点?啥时候让我编辑啊?
作者: 托国蒂王    时间: 2005-2-15 09:01
有人民币奖励吗,实惠点好不
作者: Romeo    时间: 2005-2-17 23:08
本人最有的就是时间  最近也想学学如何管理网站  只是没有什么实际经验 靠的也是对罗马的热忱
不知能否加入其中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