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11-5 16:14:11的发言:
不懂ENGLISH的人可以做新闻人吗?可以的话,我就报名哦!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0-31 19:58:33的发言:
报名
偶是论坛一块砖
放在哪里听指挥
只是任务太苦恼
做错机会大于好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4-11-13 19:53:1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0-31 19:58:33的发言:
报名
偶是论坛一块砖
放在哪里听指挥
只是任务太苦恼
做错机会大于好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1-22 8:51:14的发言:
不需要看懂阿斯报、马卡报的,
需要能看米兰体育报,罗马官方网站的~
以下是引用chinio在2004-12-23 17:03:48的发言:
俺现在就是一家网站的网页设计师,俺十分愿意为网站贡献自己的力量,罗马万岁!!
msn:qinyingxia@msn.com
qq:28365510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2-7 13:31:27的发言:
楼上的,当然行。
你可以综合大家翻译出的消息,编辑成新闻。然后发在狼行的新闻汇集贴中。
PS:愿意做新闻工作的,可以申请加入“永恒社”群,群号:2555172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