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论坛到底多少人同时在线才会饱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4-11-1 18:34
标题: 论坛到底多少人同时在线才会饱和?
好像现在50多人就不行了,是不是空间问题呢
还有大家觉得是不是人越多越好呢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1-1 19:04
是不是服务器需要升级了?

如果有资金上的困难, 站长说一声~我们义不容辞!
作者: 小小滑翔机    时间: 2004-11-1 19:16
好象是50
100
200
都有价钱上限滴说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4-11-1 19:29
以下是引用外国人在2004-11-1 11:04:02的发言:
是不是服务器需要升级了?

如果有资金上的困难, 站长说一声~我们义不容辞!

对的,工作了的一定要出资!!
作者: zlx    时间: 2004-11-1 19:31
服务器确实是需要升级了,平常还好些,一到比赛时就很难连上,那个急呀。。。
这里是罗马球迷的家,大家可以一起出资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1-1 19:38

原先确定的是同时100个连接
先跟空间商交涉看看
作者: 白狐狸    时间: 2004-11-7 08:22
确实,周末同时在线人多的时候就连不上了~
或者可以考虑升级,如需资金方面相信大家都会慷慨解囊的~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4-11-7 09:10
可以啊,建设汇款和站服一块寄出,蓝姐看好吧????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1-7 19:01
说到这还是没有说出来到底能上多少人!!晕![em13][em13]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0 20:56
反正每次有比赛的时候都连不上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1-12 12:35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1-12 20:24
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1870个ID,保守估计大概有500个马甲

其实真正有意义的罗马球迷就30个,其它的都是~~~[em12]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1-12 20:54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1-12 12:24: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1870个ID,保守估计大概有500个马甲

其实真正有意义的罗马球迷就30个,其它的都是~~~[em12]
[/quote]真正意义的才30个啊,我反正是的啊!都十年啦!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1-14 10:52
你怎么确定就30个啊?调查过啊?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1-14 12:14
我算一个啊,喜欢足球就喜欢上罗马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1-14 22:23
天啊,注册ID才这么点,中国的罗马球迷真是有够少的,汗颜啊!

真是应该多多鼓舞周围的人啊!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1-17 04:35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1-12 12:54:5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1-12 12:24: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1870个ID,保守估计大概有500个马甲

  其实真正有意义的罗马球迷就30个,其它的都是~~~[em12]
[/quote]真正意义的才30个啊,我反正是的啊!都十年啦!
[/quote]KAO,如果我不是,墙壁都要倒!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9 19:47
ft
我认识的都不止50个
哪里会这么多马甲...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1-19 21:1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9 11:47:28的发言:
ft
我认识的都不止50个
哪里会这么多马甲...


聪明!!我眼拙!!![em05][em12]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4-11-20 03:06
喜欢托蒂后喜欢罗马。。。
现在就算没托蒂一样很喜欢罗马了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4 00:36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9 11:47:28的发言:
ft
我认识的都不止50个
哪里会这么多马甲...


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