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外国人在2004-11-1 11:04:02的发言:
是不是服务器需要升级了?
如果有资金上的困难, 站长说一声~我们义不容辞!
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1-12 12:24: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1-12 12:54:5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1-12 12:24: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9 11:47:28的发言:
ft
我认识的都不止50个
哪里会这么多马甲...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9 11:47:28的发言:
ft
我认识的都不止50个
哪里会这么多马甲...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