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严重声讨差劲版主bleue [打印本页]

作者: 狼王Raymond    时间: 2004-11-12 19:36
标题: 严重声讨差劲版主bleue
没什么好话,绝对的烂人一个!!
再来就是抽
[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11-12 19:38
兄弟,有话好好说成不?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1-12 19:50
要提意见,随便提

Y的别给脸不要脸
斑竹也是人
再来人身攻击,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作者: 托马西    时间: 2004-11-12 19:52
呵呵
你哥呢
咋不出来?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2 19:55
这种人我也见多了,蓝J的能力我们都认可,大家没必要和顶楼的计较。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02
以下是引用托马西在2004-11-12 11:52:26的发言:
呵呵
你哥呢
咋不出来?

他哥是谁?[em21]
作者: 托马西    时间: 2004-11-12 20:02
群众的眼珠子是雪亮滴
呼唤“ASroma☆狼王”GG阁下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2 20:03
不喜欢这里大可不要来,没人要你一定要去永恒。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04
以下是引用托马西在2004-11-12 12:02:56的发言:
群众的眼珠子是雪亮滴
呼唤“ASroma☆狼王”GG阁下


酱紫!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4-11-12 20:05
抓起来,关XHW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2 20:05
没记错的话,这个人刚来时就对我们的管理很不满。有什么事就说出来,何必偷偷摸摸!
作者: 托马西    时间: 2004-11-12 20:06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5:33的发言:
抓起来,关XHW
XHW是什嘛东东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4-11-12 20:08
你小时候做坏事的时候没被你BB关过XHW啊?
作者: 托马西    时间: 2004-11-12 20:10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8:14的发言:
你小时候做坏事的时候没被你BB关过XHW啊?
偶打小老实,从没做过坏事,又出来一名词,BB是又是嘛意思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17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8:14的发言:
你小时候做坏事的时候没被你BB关过XHW啊?

小黑屋
被幼儿园阿姨关过的
sigh[em22]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18
以下是引用托马西在2004-11-12 12:10:26的发言:
又出来一名词,BB是又是嘛意思

1的意思 ms是爸爸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4-11-12 20:22
恩丫,PIPPA真聪明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1-12 20:2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12:17:27的发言:
小黑屋
被幼儿园阿姨关过的
sigh[em22]


偶也被关过,现在想来那是虐待儿童 啊!!!
[em12][em12]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2 20:25
没想到论坛的朋友居然如此说话!

PS:楼上的几位不要在这说不相干的话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26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1-12 12:25:02的发言:
没想到论坛的朋友居然如此说话!

PS:楼上的几位不要在这说不相干的话了!





集中火力[em23]
作者: 托马西    时间: 2004-11-12 20:2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12:26:3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1-12 12:25:02的发言:
没想到论坛的朋友居然如此说话!

  PS:楼上的几位不要在这说不相干的话了!

  
  



集中火力[em23]
[/quote]集中水力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1-12 20:29
这帖又被注水了!!!

楼主你以为你谁呀????啥都不懂,捣乱!!  楼主=!Hijo de puta!!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31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1-12 12:29:04的发言:
这帖又被注水了!!!

楼主你以为你谁呀????啥都不懂,捣乱!!  楼主=!Hijo de puta!!


我们用口水淹死他!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1-12 20:33
楼主请把意见摆明
不要做无根无据的人身攻击

蓝J要是还不称职
那永恒的版主估计谁都当不来了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1-12 20:34
不就是锁了他马甲一贴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34
因为他确实拿不出啥根据
酱紫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1-12 20:35
纠正一下
楼主说不是马甲 是他哥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36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1-12 12:35:02的发言:
纠正一下
楼主说不是马甲 是他哥




如果这样推理
那我在永恒有5个哥哥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1-12 20:39
等待某人下课?

楼上的谁当主教练不爽谁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2 20:42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1-12 12:39:44的发言:
等待某人下课?

楼上的谁当主教练不爽谁

ft了
我等的是曼奇尼不可以吗[em24]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1-12 20:53
这种不厚道的楼主一定要抓来批斗啊![em12][em12]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1-12 20:55
怎么不见楼主或者楼主的马甲出来说句话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4-11-12 20:56
正忙着灌水呢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2 20:57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1-12 12:55:08的发言:
怎么不见楼主或者楼主的马甲出来说句话
他该不会是纯心捣乱的吧。他隐身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1-12 21:00
要声讨要攻击人也得来点内容吧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1-12 21:07
没点实质性内容还在那乱吠!!!!无聊!!!

我们都中计了!!甭理那厮,让它一个人乱吠去!!!

作者: Hyperion    时间: 2004-11-12 21:20


才上来就有好戏看

哈哈

楼主快来

继续炮轰啊

啊哈哈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1-12 22:07
。。。。。。。。。。。。。。。。。。。。???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4-11-12 22:46
不要人身功击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4-11-12 23:10
无聊 的帖子见多了,也没见过这么无聊,没凭没据的就这么攻击人,没家教的说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1-12 23:16
顶楼的动物

你真是没事找抽型的

有病......
作者: 托蒂斯图塔    时间: 2004-11-13 00:00
楼主犯了人身攻击的错误,看到楼主英俊的脸庞,现在我想犯跟楼主一样的错误~~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4-11-13 00:04
楼主~你就说说看啊
到底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啊
如果有道理的话,蓝J肯定会虚心接受的!!!!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3 01:20
大半天都没见原告出来,该不会是不敢出来了吧。
作者: 特里戈里亚    时间: 2004-11-13 02:17
楼主这么说人家非常过分的说,她也不可能怎么样了你
请拿出证据,不然希望管理员处理,哪能这么随便骂人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11-13 02:32
建议成立11.12专案调查组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3 04:23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1-12 18:32:50的发言:
建议成立11.12专案调查组


偶搞清楚来由了
刚才看到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6304&star=9
这里,他的最后一句"这年头连论坛也这么黑阿!!!版主为自己加精,然后无视别人的新闻,哈哈,可耻"终于明白楼主生气啥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3 04:28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20:23:0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1-12 18:32:50的发言:
建议成立11.12专案调查组


偶搞清楚来由了
刚才看到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6304&star=9
这里,他的最后一句"这年头连论坛也这么黑阿!!!版主为自己加精,然后无视别人的新闻,哈哈,可耻"终于明白楼主生气啥了..
[/quote]之狼加的是跑江湖筒子的精,别误会。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1-13 04:32
如果是好帖
之狼给自己加精华偶也没意见
好yc为什么不加精呢?
如果楼主有好文被埋没了
可以找蓝j说清楚的
如果是些sina的垃圾
没必要嚷嚷
另外
来永恒发贴是为了加精华吗?
跑江湖dd经常一个回帖都足够精华的分量了
也没见他闹捏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1-13 04:32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12:17:27的发言:
小黑屋
被幼儿园阿姨关过的
sigh[em22]

俺只唆使过法警把一闹事被告拷在墙角蹲了一下午·
-____--#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1-13 04:59
好了,到此为止.

楼主,有什么问题直接说,不用这样拐弯抹角.蓝姐的水平和人品有没有问题这里的人都知道.

本贴锁,再有什么要抱怨的,可以去本版专门的帖子投诉.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