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托马西在2004-11-12 11:52:26的发言:
呵呵
你哥呢
咋不出来?
以下是引用托马西在2004-11-12 12:02:56的发言:
群众的眼珠子是雪亮滴
呼唤“ASroma☆狼王”GG阁下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5:33的发言:
抓起来,关XHW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8:14的发言:
你小时候做坏事的时候没被你BB关过XHW啊?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8:14的发言:
你小时候做坏事的时候没被你BB关过XHW啊?
以下是引用托马西在2004-11-12 12:10:26的发言:
又出来一名词,BB是又是嘛意思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12:17:27的发言:
小黑屋
被幼儿园阿姨关过的
sigh[em22]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1-12 12:25:02的发言:
没想到论坛的朋友居然如此说话!
PS:楼上的几位不要在这说不相干的话了!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12:26:3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1-12 12:25:02的发言:
没想到论坛的朋友居然如此说话!
PS:楼上的几位不要在这说不相干的话了!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1-12 12:29:04的发言:
这帖又被注水了!!!
楼主你以为你谁呀????啥都不懂,捣乱!! 楼主=!Hijo de puta!!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1-12 12:35:02的发言:
纠正一下
楼主说不是马甲 是他哥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1-12 12:39:44的发言:
等待某人下课?
楼上的谁当主教练不爽谁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1-12 12:55:08的发言:
怎么不见楼主或者楼主的马甲出来说句话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1-12 18:32:50的发言:
建议成立11.12专案调查组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20:23:0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1-12 18:32:50的发言:
建议成立11.12专案调查组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12:17:27的发言:
小黑屋
被幼儿园阿姨关过的
sigh[em22]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