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不可以跟贴??[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4-11-26 02:18
标题:
为什么不可以跟贴??[求助]
为何上了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3 ,不可以跟贴?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26 02:24
标题上加了把锁。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26 02:24
请楼多看看新手指南吧。不要在站务灌水,我所指的是托蒂笑话的那贴。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1-26 19:46
现在已经开放头衔更改功能,所以不用申请了。
本帖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