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不可以跟贴??[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4-11-26 02:18
标题: 为什么不可以跟贴??[求助]
为何上了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3 ,不可以跟贴?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26 02:24
标题上加了把锁。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26 02:24
请楼多看看新手指南吧。不要在站务灌水,我所指的是托蒂笑话的那贴。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1-26 19:46
现在已经开放头衔更改功能,所以不用申请了。
本帖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