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4-12-4 14:22:19的发言:
a年内台海大战
b年内经济崩溃
c年内亚洲战争
d年内世界大战
e年内全球萧条
f年内人种灭亡
g,-_--b
以下是引用老蛋在2004-12-11 2:14:45的发言:
罗马不是个好地方,
地上脏,
警察像土匪,
中国人在这根本不受欢迎,
乱,小偷非常多,
还有好多好多....
推荐:马德里是个好地方,漂亮美丽,也有点乱,
总体比罗马好很多很多.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