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怎么才能成为论坛贵宾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2-5 01:05
标题: 怎么才能成为论坛贵宾啊?
怎么才能成为论坛贵宾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5 01:19
贵宾是蓝老大指定的啊。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2-5 02:04
影象中论坛贵宾只有一个台湾的朋友

她以前经常发一些她去罗马实地考察的照片来论坛的

但现在好象很久没来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5 02:09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4 18:04:18的发言:
影象中论坛贵宾只有一个台湾的朋友

她以前经常发一些她去罗马实地考察的照片来论坛的

但现在好象很久没来了



现在论坛里不是冒出来个自称在罗马ID为 蛋的人吗?也许它会成为下一个贵宾吧!!!

也许吧![em06]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2-5 02:11
看来论坛中再成为贵宾的人是没有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5 02:14
那个台湾mm成为贵宾是因为她手头上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图片
我记得有她买到的la roma的扫描
还有罗马商店的目录
另外就是她去罗马旅游时候去了俱乐部以及一些罗马主题酒吧的照片
这些偶们都米机会见到的
因为她在台湾的关系
很多国内的网站不能上
上传图片很不方便(比如她要是上传到她们本地的像册我们看不到)
蓝j就给她开放了贵宾功能
ms贵宾可以传图片哦。。。
后来。。
永恒换了新的服务器
她好象就上不来了。。
挺可惜的。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2-5 02:18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4 18:14:58的发言:

因为她在台湾的关系
很多国内的网站不能上


伟大的金盾工程`
伟大的中宣部`
万岁`万岁`万万岁`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2-5 02:19
强烈呼吁台湾同胞回归啊~~~~~呜呜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5 02:21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12-4 18:18:4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4 18:14:58的发言:

  因为她在台湾的关系
  很多国内的网站不能上


伟大的金盾工程`
伟大的中宣部`
万岁`万岁`万万岁`
[/quote]
你老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
刀寒。。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2-5 02:28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4 18:14:58的发言:
那个台湾mm成为贵宾是因为她手头上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图片
我记得有她买到的la roma的扫描
还有罗马商店的目录
另外就是她去罗马旅游时候去了俱乐部以及一些罗马主题酒吧的照片
这些偶们都米机会见到的
因为她在台湾的关系
很多国内的网站不能上
上传图片很不方便(比如她要是上传到她们本地的像册我们看不到)
蓝j就给她开放了贵宾功能
ms贵宾可以传图片哦。。。
后来。。
永恒换了新的服务器
她好象就上不来了。。
挺可惜的。


满意!!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5 03:25
不得不水一句!
强烈呼吁台湾回归祖国!!!!!!!!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5 03:28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2-4 19:25:36的发言:
不得不水一句!
强烈呼吁台湾回归祖国!!!!!!!!

sigh
那说不定也就没有这些给我们分享的东西[em23]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2-5 17:40
强烈呼吁中国殖民意大利!!!!!!!!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2-5 18:19
听上去好象你很恨意大利呀!!!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2-6 21:30
成为贵宾这么困难啊!~~~~~~~
哎!~~~~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12-7 06:49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2-5 9:40:40的发言:
强烈呼吁中国殖民意大利!!!!!!!!

移民比较方便。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2-7 22:43
呵呵!~~~~~~~~
那还不如绑架所有的欧洲球员呢,让他们在国内踢!~~更方便了!
作者: 深爱8D    时间: 2004-12-8 00:10
那还不如中国跟阿根廷合并!!在体育方面,地球对面的那个国家正好跟我们互补!!!尤其男足、男篮、男排、男网!!!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4-12-8 02:38
有那种贵宾还真不错。。。。。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12-8 03:55
以下是引用深爱8D在2004-12-7 16:10:39的发言:
那还不如中国跟阿根廷合并!!在体育方面,地球对面的那个国家正好跟我们互补!!!尤其男足、男篮、男排、男网!!!

好主意
然后在把意大利也搞过来咯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2-8 18:29
呵呵!~~~这样不是无敌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12-8 21:32
以下是引用kappa1001在2004-12-7 19:55: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深爱8D在2004-12-7 16:10:39的发言:
那还不如中国跟阿根廷合并!!在体育方面,地球对面的那个国家正好跟我们互补!!!尤其男足、男篮、男排、男网!!!

好主意
然后在把意大利也搞过来咯
[/quote]那就可以真正成为中华帝国啦~~[em27][em27]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8 21:38
sigh
我喜欢无政府主义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4-12-9 07:22
中华帝国是我三国策盟的名字!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2-9 13:56
中国不推行霸权主义啊!~~~嘿嘿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4-12-14 19:58
我只想殖民那个台湾MM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