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4-12-12 19:02:31的发言:
可是南看台里都是知名的罗马球迷啊,我想写写咱们自己.
枇杷J,不然我先拿你"开刀"?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以下是引用大傻在2004-12-17 13:49:0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