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专题的 集思广益哈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4-12-6 20:17
标题: 关于专题的 集思广益哈
我是罗马人的专题快谢幕了
一共没发的也只有3篇了

该考虑下个专题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下个专题写点什么,怎么写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4-12-6 20:24
我是罗马球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4-12-13 02:28
To狼与者:
我非常喜欢你的"我是罗马人"专题.我不希望它结束,毕竟罗马人的故事还有很多.如果你所写的已经结束,请宣布中场休息而不是谢幕,也好让坛子里的朋友们有个继续的机会.

To动力火鸡 :
咱们想到一块儿了.我正在策划一个写罗马球迷的专题.可惜方案被我丢了~~~~~~~考虑到临近期末,我的专题应该会在寒假推出.还望各位支持哦!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13 02:44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4-12-13 03:02
可是南看台里都是知名的罗马球迷啊,我想写写咱们自己.
枇杷J,不然我先拿你"开刀"?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13 03:34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4-12-12 19:02:31的发言:
可是南看台里都是知名的罗马球迷啊,我想写写咱们自己.
枇杷J,不然我先拿你"开刀"?


巨大无比的汗...
作者: 南看台    时间: 2004-12-13 04:44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听到召唤,立即赶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4-12-13 18:18
倒~~~~~~~~~还真有个兄弟叫南看台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13 20:00
各位就些自己吧,就叫“激情南看台——xxxxx”,xxx为自己的ID。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14 07:00
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听到召唤,立即赶来
[/quote]

巨汗[em14]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4-12-16 05:19
…恩
我是罗马人不会结束
  最多只是暂停, 罗马人的故事不会轻易结束,绝对不…
我自己最近有一个专题的构思…
      但是我会先努力完成我是罗马人
其实,自己看着自己写的我是罗马人。用非作者的心态,依然会被感动,那些罗马人的故事,不会结束……!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4-12-17 21:49
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听到召唤,立即赶来
[/quote]马甲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18 02:12
以下是引用大傻在2004-12-17 13:49:0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听到召唤,立即赶来
[/quote]马甲
[/quote]

马甲
作者: 马甲    时间: 2004-12-18 02:16
你们找我干什么?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18 02:18
马甲大游行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