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增设suk为转会市场斑竹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12 05:21
标题: [公告]增设suk为转会市场斑竹
Romawin不再兼任转会市场斑竹

suk筒子对转会市场这块有相当多的关注和了解,
相信他会给大家带来更新更多关于罗马转会的东西~~

祝贺suk筒子。。。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12 05:28
Te felicito


换个头像吧,别总是蓝精灵了~~~~~呵呵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4-12-12 05:52
来踩一脚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4-12-12 05:59
欢迎下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12 07:00
对,也换头像吧。

支持!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2-12 07:10
支持那位仁兄
说话很有见解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12 16:38
我是第一个要红包滴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4-12-12 17:46
踩了就是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2-13 21:01
欢迎欢迎,呵呵。
最近都一直没时间上论坛,这下终于有人接手了耶。~~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4-12-14 06:57
红包偶要。。。

怎么主角还没登场?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2-16 04:49
新来的吧!也不露个面!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2-16 20:51
红包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12-17 01:56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2-17 03:09
新斑竹怎么一直没露脸呀!!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17 04:09
由SUK兄当任转会市场的版主之后WIN的任务就减轻了,我提议让WIN当任罗马心情版主。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12-17 04:23
神圣罗马的头像是哪个人呀,不像是内德维德呀!!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12-19 18:31
欢迎~~~~~~~~~~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2-22 21:06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suk    时间: 2004-12-23 03:07
嗯嗯,发红包了,以下筒子每人250元,请注意查收:
bleue
基耶萨
蓝色早晨
跑江湖
神圣罗马
罗慕洛斯勒莫斯
pippa
romaina
Romawin
蛛儿
非典型蒙特拉
十号
GREATTOTTI
非典型卡萨诺
F.托蒂
playRoma

呼呼,终于发完了,好累……
楼下的筒子如果还想要红包的话,俺只好说抱歉了,因为俺的钱袋已经空了……
另外有钱的筒子也不必回礼了,送来送去好麻烦的……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2-23 03:09
555
俺们这在公务区欢迎的就不算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23 03:11
西西,钱收了。多谢。。
虽然不多,但比没有好~~

建议楼上的今后努力发财致富,生财有道,
这样我们的好包也好多点挖~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2-23 03:12
不用说
俺又抢楼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2-23 03:13
收到   
发现我的收入几乎都是红包来的
哈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23 03:15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2 19:11:36的发言:
西西,钱收了。多谢。。
虽然不多,但比没有好~~

建议楼上的今后努力发财致富,生财有道,
这样我们的好包也好多点挖~
说到生财之道莫过于菠菜。好几期没弄了,麻烦管理员在德比前几天弄一下。
^-^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23 03:15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4-12-22 19:07:22的发言:
嗯嗯,发红包了,以下筒子每人250元,请注意查收:
bleue
基耶萨
蓝色早晨
跑江湖
神圣罗马
罗慕洛斯勒莫斯
pippa
romaina
Romawin
蛛儿
非典型蒙特拉
十号
GREATTOTTI
非典型卡萨诺
F.托蒂
playRoma

呼呼,终于发完了,好累……
楼下的筒子如果还想要红包的话,俺只好说抱歉了,因为俺的钱袋已经空了……
另外有钱的筒子也不必回礼了,送来送去好麻烦的……
礼轻情义重啊!
作者: lordheart    时间: 2004-12-23 03:23
呵呵,迟来的祝贺,不算灌水吧?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3 07:27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hoho 发达了..
作者: suk    时间: 2004-12-23 09:46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 hoho 发达了


人比较多,我又没有批处理权限可以一次搞定,重发漏发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有人没收到钱的话就向 pippa 讨吧……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12-23 17:54
加油~~~~~~~~~~~
你会做得好的~~~~~~~~~~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2-23 20:52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hoho 发达了..


pippa你多的那份是我的,我没有收到诶。~~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3 21:08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23 12:52:4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hoho 发达了..


pippa你多的那份是我的,我没有收到诶。~~
[/quote]

吼吼 无限同情你[em02]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2-24 02:10
斑竹竟然发了个二百五
作者: suk    时间: 2004-12-24 04:23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23 12:52:41的发言:
pippa你多的那份是我的,我没有收到诶。


Sorry啊,问 pippa 讨吧……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4 04:26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4-12-23 20:23:2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23 12:52:41的发言:
pippa你多的那份是我的,我没有收到诶。


Sorry啊,问 pippa 讨吧……
[/quote]

我吞了 哈哈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2-24 04:35
为什么没有我的捏?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4 04:53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12-23 20:35:02的发言:
为什么没有我的捏?


rp不好者如你
rp好者如偶。
为re你的贴
我ie都死了
你找面条去吧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2-25 03:59
面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