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2 19:11:36的发言:
西西,钱收了。多谢。。
虽然不多,但比没有好~~
建议楼上的今后努力发财致富,生财有道,
这样我们的好包也好多点挖~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4-12-22 19:07:22的发言:
嗯嗯,发红包了,以下筒子每人250元,请注意查收:
bleue
基耶萨
蓝色早晨
跑江湖
神圣罗马
罗慕洛斯勒莫斯
pippa
romaina
Romawin
蛛儿
非典型蒙特拉
十号
GREATTOTTI
非典型卡萨诺
F.托蒂
playRoma
呼呼,终于发完了,好累……
楼下的筒子如果还想要红包的话,俺只好说抱歉了,因为俺的钱袋已经空了……
另外有钱的筒子也不必回礼了,送来送去好麻烦的……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 hoho 发达了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hoho 发达了..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23 12:52:4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hoho 发达了..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23 12:52:41的发言:
pippa你多的那份是我的,我没有收到诶。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4-12-23 20:23:2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23 12:52:41的发言:
pippa你多的那份是我的,我没有收到诶。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12-23 20:35:02的发言:
为什么没有我的捏?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