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管理员进来下,巴萨中国拜访 [打印本页]

作者: 井心    时间: 2004-12-20 04:24
标题: 管理员进来下,巴萨中国拜访
巴萨中国申请连接!
www.fcbgoal.com
LOGO:http://www.fcbgoal.com/UploadFile/2004-12/2004121814234530.gif
贵站的连接我们已经作好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20 19:54
加好了

合作愉快
作者: 井心    时间: 2004-12-20 20:50
恩~除了巴萨,罗马是我最爱!
有激情!有斗志!哈哈!
能跟贵站连接!很高兴!合作愉快啊!
作者: FIonn    时间: 2004-12-23 09:35
喂 用我们的萨托换你们的小罗 怎么样?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了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12-24 02:13
我相信罗马球迷多半喜欢巴萨!因为风格和状态都一样!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4-12-24 02:29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12-23 18:13:31的发言:
我相信罗马球迷多半喜欢巴萨!因为风格和状态都一样!


偶宿舍有个油蚊球迷喜欢巴萨。。。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2-26 04:06
除了最爱的罗马,我也喜欢巴萨~~欢迎你们常来坐坐啊~~
作者: 井心    时间: 2005-1-2 09:09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2-23 18:29:4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12-23 18:13:31的发言:
我相信罗马球迷多半喜欢巴萨!因为风格和状态都一样!


偶宿舍有个油蚊球迷喜欢巴萨。。。


[/quote]
不会吧!老妇人怎么能跟巴萨罗马一个档次呢~?
作者: 井心    时间: 2005-1-2 09:38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4-12-23 1:35:56的发言:
喂 用我们的萨托换你们的小罗 怎么样?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了

哈哈~用王子换国王吧!哈哈~
这叫什么事撒!
两个队我都欢喜!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3 00:26
巴萨
挺喜欢的~~用进攻解释足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