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12-23 18:13:31的发言:
我相信罗马球迷多半喜欢巴萨!因为风格和状态都一样!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2-23 18:29:4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12-23 18:13:31的发言:
我相信罗马球迷多半喜欢巴萨!因为风格和状态都一样!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4-12-23 1:35:56的发言:
喂 用我们的萨托换你们的小罗 怎么样?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