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个问题,怎么论坛经常都连不上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4-12-23 20:21
标题: 问个问题,怎么论坛经常都连不上呢?
上次打帕尔玛,,我上线一看才30个人,而我就已经连不上啦?我想问问当初空间提供商是不是把IIS给我们限制了?而且这个空间也觉得老不稳定..站长是不是考虑换个空间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3 20:28
这个偶也很郁闷
有有比赛就出状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