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个问题,怎么论坛经常都连不上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4-12-23 20:21
标题:
问个问题,怎么论坛经常都连不上呢?
上次打帕尔玛,,我上线一看才30个人,而我就已经连不上啦?我想问问当初空间提供商是不是把IIS给我们限制了?而且这个空间也觉得老不稳定..站长是不是考虑换个空间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3 20:28
这个偶也很郁闷
有有比赛就出状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