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强烈抗议新浪上一篇球报的文章!!!!!!! [打印本页]

作者: 只爱梦中人    时间: 2004-12-24 04:00
标题: 强烈抗议新浪上一篇球报的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g/2004-12-23/15001316081.shtml



请各位都去看看这无耻的报道!!!这篇文章完全是笔者把永恒新闻:德拉斯:(今年是很不走运的一年) (新闻沉默两年后卡萨诺首次接受采访,唯一重要的是健康)这两篇站长原创的文章抄袭后整理出来的!!!这种抄袭的行为实在可耻!!!特别是还是球报这样的有一定地位的大传媒!!!就算站长能忍,我也忍不了了,强烈支持站长以法律方式解决,起诉球报!!!!起诉新浪!!![em21][em21][em21][em21]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4 04:04
丫的。。。我们都打电话去骂他们主编吧。。。
途径是
先打他们总机(他们网站有)
然后说找主编
人家问有什么事
就说有重大内部要报料
事关非常紧急
一点要找主编
只要能转过去
就操他大爷的
作者: zlx    时间: 2004-12-24 04:11
球报真是不要脸,这种无耻的抄袭不是一次两次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4 04:14
以下是引用zlx在2004-12-23 20:11:13的发言:
球报真是不要脸,这种无耻的抄袭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种事情
虽然说可以法律解决
但是会很麻烦
比如打官司什么的
也会耗费很大精力
偶们人多。。。可以人海战术
侮辱之。。
劈头盖脸把他们主编来一通
让他很没面子。。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4 04:16
关于《球报》

  《球报》是辽宁日报社创办的一张子报,1988年创刊,当时叫《美报.球刊》,1992年更名为《球报》。《球报》在发展的前几年立足于服务辽宁、辐射东北,以新闻反映快捷、评论大胆辛辣、叙事翔实丰富见长。由于沈阳足球土壤丰厚,《球报》编采又都以东北人居多,逐渐发展成一种仗义执言、敢说敢干、能真正为读者、球迷说话的报纸,在东北地区深受读者喜欢。从1997年起,《球报》扩大发展,将发行推向全国,并继续发扬了敢说真话、敢接黑幕的一贯风格。当时十强赛期间,《球报》记者跟随国足南征北战,发回了大量一线新闻,赢得了读者的好评,一时间迅速抢占了全国市场。
  2000年,《球报》迎着新世纪的曙光,根据形势发展,及时调整战略,在强调新闻性的同时,增加了服务性、趣味性,对重大新闻,《球报》以独特的视点进行审视,力争全面、系统、深刻地将重大新闻展现给读者,《球报》编采人员花费大量心血汗水所要突出表现的就是《球报》对新闻独特的处理方式,让读者在一篇重大新闻中可以感受到深邃的思想、厚重的历史和多彩的人生。
  《球报》目前是一张在国内影响力较大的体育专业报纸,在全国各个主要城市派有长期驻站记者,在全国35个城市有分印机构,日平均发行量为80余万份,在十强赛、世界杯和国内联赛高潮时曾有120――150万份的发行纪录。
 
球报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球报》总编办电话:024-22849208  
编辑部:024-22849079

广告部电话:024-22856339 024-22890569转101

电子邮件:qiubao@vip.sina.com

 

《球报》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中山路339号

邮编:110014


 


采阵容

  《球报》编采队伍具有学历高、业务熟、外语好、年龄低的特点,目前有4个部门,即编辑部、记者部、专题部、国际部,各部门间历来具有协同作战、互相配合的良好风气。编辑部是由一些多来从事新闻工作、责任心强的老编辑牵头,带领部分有追求的年轻人在打天下;记者部由一群年轻有为的大学毕业生、研究生组成,他们来自天南海北,但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水平高、能力强、肯吃苦,在他们面前没有搞不到的新闻;专题部是由几个策划高手组成,他们定期对重大新闻进行全新的审视,从读者要求出发,做新闻大餐和套餐;国际部是《球报》的一个外语人才聚居地,这里有英语、俄语、日语的高手,同时也不乏朝鲜语、德语、拉丁语的人才,世界杯赛场是他们用武的天地。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4 04:18
http://www.ballsweekly.com.cn/

兄弟们谁技术比较牛
黑掉算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24 04:2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3 20:16:54的发言:
《球报》
电子邮件:qiubao@vip.sina.com 《球报》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中山路339号

  国际部是《球报》的一个外语人才聚居地,这里有英语、俄语、日语的高手,同时也不乏朝鲜语、德语、拉丁语的人才,世界杯赛场是他们用武的天地。


白色粉末+蠕虫伺候

先去应聘,再上演 球报版《无间道》内部FB蛀空它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7018

最好去这讨论比较合适 咳咳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4-12-24 04:28
去吧他们告上法庭!
严重侵犯著作权!
作者: zlx    时间: 2004-12-24 04:43
刚才在他们的论坛上发声讨的文章,转眼就被删了!

真TMD FT!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24 05:29
以下是引用zlx在2004-12-23 20:43:24的发言:
刚才在他们的论坛上发声讨的文章,转眼就被删了!

真TMD FT!


没用的
这事我做过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4-12-24 06:02
天下文章一大抄,居然抄到我们头上来啦?

很早就在永恒网站上看到了。


BS他!大家吐口水淹掉他。
作者: FIonn    时间: 2004-12-24 06:04
告他丫的

作者: hcjgl    时间: 2004-12-24 06:32
这一点网易就做得好多了,网易上也有一篇这样的报道,不过说是根据永恒罗马网站报道,比新浪负责多了.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4-12-24 06:35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3 20:04:11的发言:
丫的。。。我们都打电话去骂他们主编吧。。。
途径是
先打他们总机(他们网站有)
然后说找主编
人家问有什么事
就说有重大内部要报料
事关非常紧急
一点要找主编
只要能转过去
就操他大爷的


超级厉害啊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2-24 08:48
哇1~~~
大家好激动啊!~~呵呵
骂它的时候叫上我!~~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4-12-24 16:48
晕了  垃圾球报
那么说 这里肯定有
球报的 大小编之类的阿
让他出来说个话!!!!!!!!!!!!!!!!!!!!!!!!!!!!!!!!!!!!!!!!!!!!!!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4-12-24 17:47
今天在搜狐上面看到一篇文章只是引用了一下都说了是在永恒罗马的报道。。。。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12-24 18:05
BS~~~~~~强烈抗议~~~~~~~~~~~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24 18:39
以下是引用hcjgl在2004-12-23 22:32:53的发言:
这一点网易就做得好多了,网易上也有一篇这样的报道,不过说是根据永恒罗马网站报道,比新浪负责多了.
倒不是网易负责。以前球报的东西只在那里看到。上半年抄的都是在那里发的。球报自己不注明,别人不会帮它注明的

昨天总共两篇关于罗马的新闻,只在一篇里提及了永恒。
http://sports.sina.com.cn/g/2004-12-23/15001316081.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g/2004-12-23/15031316093.shtml

HOHO,算是自我陶醉下,
说明我们新闻弄得好哇,大家多去主页看新闻[em00]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12-24 18:56
其实没必要,这么激动呀~
罗马中文网,以前一直被新浪偷新闻,后来大概发现新闻太烂就没再转了~

新浪主要是转新闻为主~~
作者: zlx    时间: 2004-12-24 19:05
以下是引用悲剧的超越在2004-12-24 10:56:24的发言:
其实没必要,这么激动呀~
罗马中文网,以前一直被新浪偷新闻,后来大概发现新闻太烂就没再转了~

新浪主要是转新闻为主~~


新郎转新闻是无所谓的,我们抗议的是球报的无耻抄袭!
他可是全国发行的盈利行的报纸!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2-24 20:19
和丫死磕

等除夕再问候
作者: 果汁骑士    时间: 2004-12-24 20:41
大家先消消气,这从侧面反映了永恒的影响力之大………………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25 00:33
打架骂人的事不叫怎么行,MD,好想练他真人呀操他妈的自己没张手呀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25 00:50
我在球报那注册了个ID大家有兴趣的就去那发发言ID你大爷的密码123456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12-25 01:13
兄弟。一起去!
这种事情怎么能少了我!
日,TMD!
黑了他们!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