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4-12-25 20:35:40的发言:
豪门俱乐部, 罗马版
去看吧~~~~~
只要不是水帖,就全是永恒的
而且,那里的人转帖 连个转都不写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5 20:52:50的发言:
呵呵,要不永恒招聘成立一个对外关系部得了
专门处理和应付类型的行为~~
以下是引用外国人在2004-12-27 18:05:24的发言:
是啊,都是罗马同仁,应该来这里受正确的引导啊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4-12-27 22:29:17的发言:
copy过去不注明转贴是错的,要提醒他们,但是同为罗马论坛,就不必进行其它方面的攻击了
以下是引用goof0226在2004-12-28 20:55:05的发言:
很感激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们建站不足一个月,很多地方还不成熟,希望各位以及永恒罗马网站能够和我们一起撑起罗马的天空,罗马版块在51SSC的地位就可以证明我们是多么重视罗马.
再一次谢谢大家,谢谢!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