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这个论坛, 火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4-12-26 04:35
标题: 关于这个论坛, 火大了
豪门俱乐部, 罗马版
去看吧~~~~~
只要不是水帖,就全是永恒的
而且,那里的人转帖 连个转都不写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26 04:38
树大招风,说明我们水平高,人家无能+无耻我们也办法。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12-26 04:40
上次是《球报》,这次来个论坛!
我们的专业水平是越来越高了!
永恒是越来越出名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26 04:52
呵呵,要不永恒招聘成立一个对外关系部得了

专门处理和应付类型的行为~~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12-26 04:53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4-12-25 20:35:40的发言:
豪门俱乐部, 罗马版
去看吧~~~~~
  只要不是水帖,就全是永恒的
而且,那里的人转帖 连个转都不写


在哪在哪?-_--b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26 04:55
好奇~

http://www.51ssc.com/index.as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26 05:01
去卧了一下底,好幼稚的论坛,好关税者的家园。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12-26 05:05
刚看了一下!
那网站好烂大小写都不分清楚的!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26 05:11
什么样的论坛什么样的人!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12-26 05:38
我们还在豪门里面 而且人气还排在前面
欣慰ing
恩  转新闻写上版权和说明应该允许吧

作者: 白狐狸    时间: 2004-12-26 07:10
-.-!! 发现连咱们的头像签名都给弄去了。。。
不小心发现了偶的签名被引用了,可惜好像不会排版,歪歪扭扭的,连永恒罗马4个字都原封不动的抄上,哈哈~

[em24][em2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5 23:12:14编辑过]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4-12-26 19:11
怎么就抄袭了托马西一篇…
我觉得最好的不是这篇啊……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4-12-27 07:05
我晕。前五(勉强加上阿森纳)跟后五简直不是一个档次的。

豪门的差别也没有那么大吧?

是不是我们论坛的筒子也经常光顾啊?呵呵。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12-27 10:51
我的沙排帖子也转过去了

连名字都不变……

吼吼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4-12-27 21:35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5 20:52:50的发言:
呵呵,要不永恒招聘成立一个对外关系部得了

专门处理和应付类型的行为~~

赞成,等我毕业了我来应聘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28 00:49
哈`看来咱们这够牛的啊`人家都玩起不要脸来拉`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28 01:04
刚才看了看比咱永恒差多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2-28 01:41
那个论坛太搞笑,一群人在喊罗马罗马罗马!
既然是罗马球迷,不如来这个大家庭,何必在那个垃圾论坛混着.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4-12-28 02:05
是啊,都是罗马同仁,应该来这里受正确的引导啊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4-12-28 06:29
copy过去不注明转贴是错的,要提醒他们,但是同为罗马论坛,就不必进行其它方面的攻击了
作者: 莫吉    时间: 2004-12-28 06:30
以下是引用外国人在2004-12-27 18:05:24的发言:
是啊,都是罗马同仁,应该来这里受正确的引导啊


希望加入我们的是素质高点的, 那些版聊主义者? 还是留那好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28 06:31
我觉得我们有空的时候有必要去那里,帮助他们搞好论坛,毕竟都是罗马的阵地。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12-28 07:46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4-12-27 22:29:17的发言:
copy过去不注明转贴是错的,要提醒他们,但是同为罗马论坛,就不必进行其它方面的攻击了


虽然行为比较那个,但是感觉……挺辛勤的,都是爱罗马的人。。。。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4-12-29 03:08
瑶斑的话说得很在理,转贴不注是他们的错
可是同根相煎就不好了
作者: goof0226    时间: 2004-12-29 04:55
很感激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们建站不足一个月,很多地方还不成熟,希望各位以及永恒罗马网站能够和我们一起撑起罗马的天空,罗马版块在51SSC的地位就可以证明我们是多么重视罗马.
再一次谢谢大家,谢谢!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5-1-14 05:26
楼上的说话很客气

但是说要比做容易的多……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14 05:27
呵呵
俺除了佩服再也说不出别的话来
作者: 特里戈里亚    时间: 2005-1-14 05:34
以下是引用goof0226在2004-12-28 20:55:05的发言:
很感激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们建站不足一个月,很多地方还不成熟,希望各位以及永恒罗马网站能够和我们一起撑起罗马的天空,罗马版块在51SSC的地位就可以证明我们是多么重视罗马.
再一次谢谢大家,谢谢!

我的收藏竟然被你们那里的斑竹说成是自己,这个事情请解决一下
用图可以,说成是自己的就太恶心了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