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8:44:44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8:44:44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30 17:12:02的发言:
由于不明原因造成论坛部分ID和帖子丢失。现在把28日备份的数据库传上来,损失了一天多的帖子。目前原因还不清楚,但似乎基本可以排除被黑的可能性。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8:44:44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2-30 20:52:35的发言:
挖,好挖
不过可惜了我那个b1eue的马甲了,还没耍够捏
和PIPPA一起索要精神损失费呵
昨天晚上和劈啪哥QQ上分析情况一直到二半夜
今天早上又睡不着一早起来
只睡了4个小时
严重影响了俺的健康成长
[em18]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2-30 20:52:35的发言:
挖,好挖
不过可惜了我那个b1eue的马甲了,还没耍够捏
和PIPPA一起索要精神损失费呵
昨天晚上和劈啪哥QQ上分析情况一直到二半夜
今天早上又睡不着一早起来
只睡了4个小时
严重影响了俺的健康成长
[em18]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