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论坛数据恢复到28日晚间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31 01:12
标题: [公告]论坛数据恢复到28日晚间
由于不明原因造成论坛部分ID和帖子丢失。现在把28日备份的数据库传上来,损失了一天多的帖子。目前原因还不清楚,但似乎基本可以排除被黑的可能性。

吓,看来影响灌水热情啊。。
筒子们加油努力~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31 02:01
一帖定人心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12-31 02:25
pippa怒赞俺的那个帖子没了,555。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2-31 02:44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8:44:44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12-31 02:54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8:44:44编辑过]

hoho
你错过了全版哀悼你的好时机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31 03:07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HOHO,大家万众一心,求得月光宝盒,使得时光倒流,方才将之狼从黑洞中拉了回来。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31 03:10
[attach]239[/attach]

[attach]240[/attach]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31 1:19:18编辑过]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31 03:11
之狼还错过了目睹冒牌“罗马之狼”的机会。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4-12-31 03:27
起死回生了,嘿嘿~~~~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4-12-31 03:33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8:44:44编辑过]

听说你第一反映是经验没了`
-__-b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31 04:13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30 17:12:02的发言:
由于不明原因造成论坛部分ID和帖子丢失。现在把28日备份的数据库传上来,损失了一天多的帖子。目前原因还不清楚,但似乎基本可以排除被黑的可能性。


这种事一次就够了,希望不会有第二次,虽然谁都不希望有第二次!!!

专家呢?三堂会诊吧!!望早日得出事故分析报告!!!有黑匣子没??[em06]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4-12-31 04:18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8:44:44编辑过]

从此对你割目相看[em0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4-12-31 04:36
哈哈,不然之狼们就要重新灌水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4-12-31 04:44
《拯救大兵瑞恩》第三集《拯救大兵之狼》!!!!

昨晚哀悼了之狼一回,欺骗人感情!!![em19]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2-31 04:52
挖,好挖
不过可惜了我那个b1eue的马甲了,还没耍够捏

和PIPPA一起索要精神损失费呵
昨天晚上和劈啪哥QQ上分析情况一直到二半夜
今天早上又睡不着一早起来
只睡了4个小时
严重影响了俺的健康成长
[em18]
作者: zlx    时间: 2004-12-31 05:12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2-30 20:52:35的发言:
挖,好挖
不过可惜了我那个b1eue的马甲了,还没耍够捏

和PIPPA一起索要精神损失费呵
昨天晚上和劈啪哥QQ上分析情况一直到二半夜
今天早上又睡不着一早起来
只睡了4个小时
严重影响了俺的健康成长
[em18]


晕。。。。
原来b1eue的ID是大帝注册的呀。。。。[em27][em27]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12-31 05:20
恩那,怀念啊

不过记着b1eue的那些话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后果很严重,蓝姐很生气"

"之狼没了,队伍不好带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31 05:22
晕倒,楼上的还和PIPPA玩出瘾头来了

你们两个切忌乌鸦哇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4-12-31 06:42
我是罗马人
安东尼奥利篇
没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31 18:15
咳,从12月28日23:00到12月30日16:00,所有帖子都没了
最近的备份是备份到28日的

楼上的筒子再发一次吧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1 00:31
可惜 可惜
似乎那两天的帖子 挺经典的饿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1 00:45
怎么好象又有帖子不见了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1-1 03:10
白瞎我那俩天的成果了,不过还好论坛的损失不太,不然沙漠地带的永恒大事件一定要添上这件事!!
作者: ONLYROMA    时间: 2005-1-1 03:44
差点为我的id默哀三分钟,原来是这样的大事件!!!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5-1-5 05:34
有一只枇杷,一大早发短信恐吓我
hoho!
作者: darkl    时间: 2005-1-5 14:08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2-30 20:52:35的发言:
挖,好挖
不过可惜了我那个b1eue的马甲了,还没耍够捏

和PIPPA一起索要精神损失费呵
昨天晚上和劈啪哥QQ上分析情况一直到二半夜
今天早上又睡不着一早起来
只睡了4个小时
严重影响了俺的健康成长
[em18]
baufabai

这个马甲是偶创造得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