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曼联球迷联盟祝贵站兄弟们新年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怎怎么么    时间: 2005-1-1 02:43
标题: 曼联球迷联盟祝贵站兄弟们新年快乐!
2005年即将到来,在此代表曼联球迷联盟所有兄弟和管理人员祝贵站网站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红火!祝贵站弟兄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曼联球迷联盟站长:怎怎么么
2004年12月31日
曼联球迷联盟
www.ourmanutd.com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2 06:24
heihei
也祝福mu。。。新年加油吧。。虽然偶fan的是蓝军。
作者: 大帝垲撒诺    时间: 2005-1-2 06:40
同喜同喜!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2 06:51
heihei
也祝福mu。。。新年加油吧。。虽然偶fan的是温格`

作者: 小弟恺撒诺    时间: 2005-1-2 06:54
恭喜  恭喜!!!!!

虽然我的偶像是枪手!!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2 06:54

强调下
偶fan的莫里尼奥
作者: 幻梦冰翔    时间: 2005-1-2 06:56
穆尼里奥……
这个暴虐的家伙有什么好……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2 06:58
虽然不是曼联球迷,但是一直很讨厌枪手,也祝福下曼联能赶上去。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2 06:59
你讨厌枪手的话就鼎立支持蓝军嘛
我就喜欢暴虐型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2 07:00
sm? >_<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2 07:01
蓝军算是支持,但是不是鼎立。是因为他们前任主帅的缘故。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3 00:35
同乐同乐
虽然喜欢蓝军~~~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3 00:36
以下是引用梦断情路在2005-1-2 16:35:52的发言:
同乐同乐
虽然喜欢蓝军~~~


同好同好。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5-1-3 02:21
偶fan蓝帕德...
八过,八百年前偶是mufans,Koz我一直是那锅超级流氓的粉丝。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3 06:48
巨汗
怎么又开始涮我了
作者: 大帝垲撒诺    时间: 2005-1-3 06:52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5-1-2 22:48:03的发言:
巨汗
怎么又开始涮我了
哥,我找你好多年了~
作者: FABIOCAPELLO    时间: 2005-1-3 07:39
倒`
15 `16楼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4 23:22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 22:24:32的发言:
heihei
也祝福mu。。。新年加油吧。。虽然偶fan的是蓝军。


也有那么一点喜欢蓝军,一来教练有个性,二来羡慕人家钱多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1-6 18:05
以下是引用大帝垲撒诺在2005-1-2 22:52:1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5-1-2 22:48:03的发言:
巨汗
  怎么又开始涮我了
哥,我找你好多年了~
[/quote]
超级马甲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1-7 04:04
同乐同乐的说~~~~虽然偶FAN的是KOP的说~~~

下星期送偶们份大礼怎么样???呵呵~~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8 04:12
谢谢曼联di朋友
作者: myuily    时间: 2005-1-28 05:04
同喜了,曼联的兄弟
作者: 罗马狼    时间: 2005-1-29 08:13
有没有搞错,当初我向大家发了一个关于罗马的好网站
即使后来我才知道它就是豪门俱乐部
可当时就因为没有打上祝福语
就被人怀疑是在打广告
而且还公开说,并封了我的贴
要他把怀疑我在打广告那几个字删掉,他也没有删
这是怎样一个世界呀~~~
点这Q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9 0:36:40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9 21:07
没啥好冤枉滴~
楼主作为罗马球迷我们是欢迎的

但这里不欢迎关于豪门俱乐部的一切。要是做广告更是删无赦
要是不知道情况,再看看这个帖子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7418

要是还不知道,建议去豪门俱乐部的主页和论坛看看那里有多少东西是从这里偷去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