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梦断情路在2005-1-2 16:35:52的发言:
同乐同乐
虽然喜欢蓝军~~~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5-1-2 22:48:03的发言:
巨汗
怎么又开始涮我了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 22:24:32的发言:
heihei
也祝福mu。。。新年加油吧。。虽然偶fan的是蓝军。
以下是引用大帝垲撒诺在2005-1-2 22:52:1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5-1-2 22:48:03的发言:
巨汗
怎么又开始涮我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