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流浪的狼和大帝恺撒诺对调所负责版面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 07:52
标题:
[公告]流浪的狼和大帝恺撒诺对调所负责版面
大帝恺撒诺筒子比较擅长游戏,博采这块内容
而流浪的狼则是灌水的一把好手,不灌则已,一灌吓坏人[em02]
现在两人对调负责的版面,大帝恺撒诺负责足球周边,流浪的狼负责沙漠地带
当然是希望更加发挥各自所长,把两个版面搞得欣欣向荣[em20]
这也算新上任吧?红包拿来的说~~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1 08:06
红包啊!新年开门就能拿两个红包爽啊!
2005年一定红!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1 08:21
挖哈哈
楼上的红包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 08:21
沙漠进入“后大帝恺撒诺时代”,周边进入“后流浪的狼时代”。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1 08:25
红包,双份!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1 08:53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1 08:58
以下是引用
流浪的狼在2005-1-1 0:53:32
的发言: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牛在天上飞![em06]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5-1-1 08:59
欢迎"浪猫"来沙漠视察领导
供送大地去周边逍遥快活
作者:
zlx
时间:
2005-1-1 16:00
新年第一天要大红包呀!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1-1 19:23
未曾见识过流浪狼灌水功夫!!等待他发飙!!期待!!![em26]
作者:
萨穆埃尔
时间:
2005-1-1 19:44
大帝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开菠菜~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1 20:20
恭喜二位
有发红包没有啊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1-1 22:22
恭喜二位!
红包,红包!
两个筒子的红包都要!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2 00:34
其他的先别说,红包先要俩~~~!!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1-2 01:31
恭喜二位!
两个大红包是少不了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17:31:48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2 03:35
猫!把偶抛弃了。。。该封个大红包。。。安慰下。。。hiahia。。。
偶代表周边的mm。。。欢迎新斑竹大帝小朋友。。。红包先。。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2 05:20
有红包我是不拒绝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4 23:25
如果来这么迟还能拿到红包的话,拿这个新年过的可真有意义了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5-1-5 05:21
以下是引用
流浪的狼在2005-1-1 0:53:32
的发言: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好,我证明,给包吧
好久不来啦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1-7 04:08
双份红包啊!!!!!!
居然不在沙漠通知一下,都没注意的说~~~~
快快快~~~表迟疑,这是大事的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