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流浪的狼和大帝恺撒诺对调所负责版面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 07:52
标题: [公告]流浪的狼和大帝恺撒诺对调所负责版面
大帝恺撒诺筒子比较擅长游戏,博采这块内容
而流浪的狼则是灌水的一把好手,不灌则已,一灌吓坏人[em02]

现在两人对调负责的版面,大帝恺撒诺负责足球周边,流浪的狼负责沙漠地带
当然是希望更加发挥各自所长,把两个版面搞得欣欣向荣[em20]

这也算新上任吧?红包拿来的说~~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1 08:06
红包啊!新年开门就能拿两个红包爽啊!
2005年一定红!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1 08:21
挖哈哈
楼上的红包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 08:21
沙漠进入“后大帝恺撒诺时代”,周边进入“后流浪的狼时代”。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1 08:25
红包,双份!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1 08:53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1 08:58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1-1 0:53:32的发言: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牛在天上飞![em06]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5-1-1 08:59
欢迎"浪猫"来沙漠视察领导

供送大地去周边逍遥快活
作者: zlx    时间: 2005-1-1 16:00
新年第一天要大红包呀!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1-1 19:23
未曾见识过流浪狼灌水功夫!!等待他发飙!!期待!!![em26]
作者: 萨穆埃尔    时间: 2005-1-1 19:44
大帝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开菠菜~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1 20:20
恭喜二位

有发红包没有啊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1-1 22:22
恭喜二位!

红包,红包!

两个筒子的红包都要!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2 00:34
其他的先别说,红包先要俩~~~!!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1-2 01:31
恭喜二位!

两个大红包是少不了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17:31:48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2 03:35
猫!把偶抛弃了。。。该封个大红包。。。安慰下。。。hiahia。。。
偶代表周边的mm。。。欢迎新斑竹大帝小朋友。。。红包先。。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2 05:20
有红包我是不拒绝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4 23:25
如果来这么迟还能拿到红包的话,拿这个新年过的可真有意义了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5-1-5 05:21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1-1 0:53:32的发言: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好,我证明,给包吧
好久不来啦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1-7 04:08
双份红包啊!!!!!!

居然不在沙漠通知一下,都没注意的说~~~~

快快快~~~表迟疑,这是大事的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