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代表国米阵线祝贺永恒诸位各位新年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幻梦冰翔    时间: 2005-1-1 19:56
标题: 代表国米阵线祝贺永恒诸位各位新年快乐
祝永恒的各位新年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 年 ★ ★ 快 ★ ★ 樂 ★
 ★☆★   ★☆★   ★☆★   ★☆★     


同样祝愿两个论坛能够加强交流,共同繁荣,同样祝愿罗马与国际米兰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振作起来,集中精力,力争做掉“神圣同盟”~~~

money自然是多多益善的,大家尽全力,以有道的方式取之吧~~~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 20:03
同喜同喜!俺会去那里坐坐的。

楼主去这里看看,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3&ID=72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12:05:00编辑过]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5-1-1 23:42
同喜同喜拉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7 09:01
欢迎国米的兄弟们常来坐坐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1-8 02:02
同乐同乐啊!

如果我们班级的那个支持国米的白痴不是老是针对我们罗马的话,我会对国米的印象更好点的说~~~~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0 23:32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5-1-7 18:02:37的发言:
同乐同乐啊!

如果我们班级的那个支持国米的白痴不是老是针对我们罗马的话,我会对国米的印象更好点的说~~~~


同感同感,我有个损友,国米的Fans,口头禅是“罗马人不能相信”。。。[em12][em1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 15:32:40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1 00:46
国际昨天实在太赞了
罗马要是有这样的韧性这个赛季就...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1 00:49
哼,昨天我那个国际损友又高兴了。。。。说什么有国米,罗马进前四就没戏!我削他!
作者: 特里戈里亚    时间: 2005-1-11 01:17
龙大人也快乐啊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11 03:42
靠`
昨天國米牛b烘烘`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11 03:54
美人快乐啊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7 05:26
呵呵,我有空也去坐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