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主页上的那个图片是否该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05-1-2 03:52
标题: 主页上的那个图片是否该换了?
主页上的那个图片是上赛季的,而且上面还有利马,这不符合我党与时俱进的思想啊,应该搞张新点的放上去。
作者: CHIVE    时间: 2005-1-2 03:59
还有那个赛事聚焦 一直滞后的 干脆不要罢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1-2 05:14
论坛的标题太大!
我家是电话线上网,打开很慢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2 21:45
……去换宽带吧.电话线能玩吗...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5-1-3 00:44
现在还有人在用拨号吗???

不可思议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4 00:52
关于主页的版头更换,要配合第二版主页的制作,由技术员筒子们决定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1-4 17:54
知道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