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5-1-8 18:11:32的发言:
不就是输了一场德比嘛,就谈什么沦陷。复仇有的是机会,怨天尤人不如去研讨战术。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8 18:50: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5-1-8 18:11:32的发言:
不就是输了一场德比嘛,就谈什么沦陷。复仇有的是机会,怨天尤人不如去研讨战术。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