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询问]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1-10 02:29
标题: [询问]一下
最近浏览论坛的时候总弹出这个“Internet Explorer 已经阻止此站点用不安全方式使用 ActiveX 控件。因此,此页可能显示不正确。”
我一直使用XP SP2系统,以前都没有这个问题出现,大概三天前开始的,怎么回事啊?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1 04:32
你经常Update吗?有可能是Microsoft最近的补丁造成的,XP-SP2本身安全等级设置就很高,不用担心,99%是草木皆兵。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11 04:42
为什么 Internet Explorer 阻止使用某些 ActiveX 控件?
如果网站尝试使用 ActiveX 控件的方式不是设计应采用的方式,Internet Explorer 将阻止网站在您计算机上使用该 ActiveX 控件。应该立即离开该网站。

在这种情况下,您将看到以下消息(单击下面的文字以了解详细信息):

“Internet Explorer 已经阻止此站点用不安全方式使用 ActiveX 控件。因此,此页可能显示不正确。”

当网站尝试使用对您计算机上的特定 ActiveX 控件不安全的方法访问该控件时,该消息将出现。通常这意味着该网站正在使用脚本(一种小的计算机程序)来访问对脚本不安全的 ActiveX 控件。Internet Explorer 将阻止该操作。要避免破坏您的计算机,您不应该尝试解决这一问题。而应该离开该网站。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11 10:00
首先我可以保证论坛程序没有任何要破坏你计算机的东西。
其次,出现这种情形的原因是:1、可能论坛程序某处有小差错,2、你的IE设置问题(可能性不太大)。
最后,请楼主不要担心,永恒论坛对你的电脑安全没有一点影响,另外,我们的技术员会尽快查找原因。
作者: 版聊    时间: 2005-1-11 23:09
和我的症状一样哦。默。握手吧。这个是自动update的结果。不用担心。不过我想让它消失,但是不知道怎么弄?希望技术员快点解决。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3 03:17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
好奇怪
这个机器是2000的
不自动update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13 03:53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
好奇怪
机器是2000+xp的
不自动update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3 03:56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5-1-12 19:53:09的发言: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
  好奇怪
  机器是2000+xp的
  不自动update




呼唤传说中的技术员出来


遇到这个情况
我们该怎么办?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13 04:08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2 19:56:34的发言:

遇到这个情况
我们该怎么办?

你有三种方式
1、打电话求助
2、向现场观众求助
3、让电脑去掉一个选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