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永恒罗马不欢迎来自豪门俱乐部的剽窃者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3 06:43
标题: [公告]永恒罗马不欢迎来自豪门俱乐部的剽窃者
面子给够了你们不要
别怪永恒不顾念啥同为罗马球迷

永恒会有自己的措施。

特此公告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5-1-13 06:54
我们只对君子,抱之以君子之道,
对于小人,剽窃者,我们会保留一切权力,行使应该的措施。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13 07:14
尊重他人的版权,在文明社会里是一项基本的常识与准则。
一而再再而三的剽窃我们的文章,我只能说,剽窃者,你很无耻,你也很幼稚。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3 07:59
请尊重一下他人和自己,想搞好一个论坛不是靠抄袭,这样是毫无意义而且无趣、无聊、无知、无耻的。我们已经提醒了你们很多次了,既然无心改过就别怪这里的罗马球迷们翻脸无情了。

PS:耐不住性子到他们那儿吼了几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 0:13:44编辑过]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5-1-13 20:28
…没实力就表开办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3 22:21
看看这里 主页里有多少新闻是抄永恒的
http://www.51ssc.com/club/club.asp?clubid=116

我昨天搞了三个多小时的新闻,今天人家第一时间抄走了
丫趴在永恒潜伏,也嫌不受累啊

提醒了半天,抗议了半天,而仍然继续如此的
脸皮厚到这份上,俺彻底无语。


作者: 特里戈里亚    时间: 2005-1-13 22:52
不是吧,连我的收集都剽窃,NND
作者: 特里戈里亚    时间: 2005-1-13 22:56
http://www.51ssc.com/forum/showvew.asp?id=2321&clubid=116&sortid=2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14 02:39
靠,豪门俱乐部上什么鸟论坛啊?连我们桐子的头像,签名都拿去了!
作者: 体育今日谈    时间: 2005-1-14 03:36
还有我的水贴也被转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5-1-14 04:51
我被拿了一篇
目前就发现一篇
大家来报失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4 05:36
我随便写的引起争议的《德尔内里疑似卡佩罗》也被偷过去了。这群人真没眼光,要偷也偷好一点的。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14 08:13
倒,这样子做论坛做网站的
根本不是长久之计
何苦呢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15 05:04
早完要被狼迷给啃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5 05:15
那里是我们的镜像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15 05:59
这种事也做得出来。。。。
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作者: darkl    时间: 2005-1-17 02:3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4 21:15:06的发言:
那里是我们的镜像


。。。哥哥,我们的镜像画面也粗糙了点,有待改进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5-2-3 00:08
咳~~偶爷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2-4 05:30
换个角度想呀!说明我们网站的作者有水平嘛!不然别人还看不起的!(搞笑)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2-9 08:19
某个罗马群的人叫我去这网站顶罗马,我说那个是垃圾网站,结果被一群人骂的体无完肤.....同是罗马球迷不想和他们吵,只好退出~~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2-13 08:08
真是可恶!!!!!!!

作者: 熊川    时间: 2005-5-16 18:56

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

豪门俱乐部正处于劲瓶期间,希望大家高抬贵手,让我们度过着个难关.

我们将感激不尽.何况豪门也声明了消息来源的出处...

同为足球,同为球迷,同为了发展,同为了给别人带来快乐.......所以我们都是一家人.

也许我们今后会成为合作伙伴!

---------------豪门俱乐部(罗马の小铁匠 代)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5-16 19:47
以下是引用熊川在2005-5-16 10:56:29的发言:

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

豪门俱乐部正处于劲瓶期间,希望大家高抬贵手,让我们度过着个难关.

我们将感激不尽.何况豪门也声明了消息来源的出处...

同为足球,同为球迷,同为了发展,同为了给别人带来快乐.......所以我们都是一家人.

也许我们今后会成为合作伙伴!

---------------豪门俱乐部(罗马の小铁匠 代)

有个问题要搞清楚 我们明确不允许任何网站转载本站新闻, 你们的什么困难是你们自己的事情 合作和帮助?先尊重别人再说 罗马球迷就可以不遵守最基本的法律归则和为人准则了? 有人跑到你家来拿东西,说跟你是一家人,你是不是就让他拿了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6 11:57:25编辑过]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5-17 01:26

我本来不去别的球迷论坛的,在沙漠看到拉齐奥的,我就去看了下~~~

没想到里面全是我们永恒的文章~~~居然还要被他们乱骂~~~真是气愤啊~


作者: COMANDINI    时间: 2005-5-17 01:48

我也去看了一下 他们的论坛尽是签名图 半天打不开 还是我们的好啊


作者: ober    时间: 2005-5-17 06:19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5-1-16 18:33:13的发言: 。。。哥哥,我们的镜像画面也粗糙了点,有待改进

嗯,我颇为赞同这个观点。这论坛界面也太粗糙了点,厚厚,还是俺自己的好~


作者: jiuyang    时间: 2005-6-11 04:00
那网站太崴了,一个网页的一半就用一张图就盖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6-11 22:40
现在又多了一个“罗马官方中文网”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5-6-13 22:48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13 14:21:01的发言: 看看这里 主页里有多少新闻是抄永恒的 http://www.51ssc.com/club/club.asp?clubid=116 我昨天搞了三个多小时的新闻,今天人家第一时间抄走了 丫趴在永恒潜伏,也嫌不受累啊 提醒了半天,抗议了半天,而仍然继续如此的 脸皮厚到这份上,俺彻底无语。

我看了一下

几乎全都是永恒的

真他妈的不要脸

[em13][em13][em13][em13][em13]

[em11][em11][em11][em11][em1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