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也提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14 18:35
标题: 也提建议。
为了网站的健康成长。发现了问题就向蓝姐汇报。

论坛很让人苦恼的一件事是:每次新人进来,在各个版面胡乱关税。大家都得苦口婆心、好言相劝。这是件很费劲的事。

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新人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来分析一下。

作为一个新人,发现这个罗马球迷的汇聚地,当然想尽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

但是新加入的ID,一看自己的等级是准公民,还不能设定头衔,不能转账。
感觉自己被排除出这个大家庭,自己的罗马球迷身份没有得到承认,情急之下当然遍地灌水、到处转帖,导致论坛帖子质量下降。

那么,有没有解决办法呢。
我想是有的。
1、进行等级制度改革,在起激励大家发帖的同时,要体现人与人之间互相平等。
2、头衔制度改革。现在的头衔必须满50帖才能拥有,这个没什么必要,如果是防止捣乱分子作乱的话,ID名和签名也应该限制起来。
3、降低转账门槛。满100帖方可转账的门槛太高了,让我有时候想给大家发红包都不行。[em11] 个人认为,满50帖就可以了。

等级制度改革涉及过多的方面,也许一时难以实施。
不过我认为关于头衔和转账可以很快就修改,这样避免了新人为了这两项基本权利而疯狂关税。

希望管理员采纳。谢谢。


                            中国足协      岩石多
                          


                              
                          [em15],本来应该以红头文件的格式发的,忘了。
作者: 体育今日谈    时间: 2005-1-14 18:42
“拯救罗马天空”
作者: zlx    时间: 2005-1-14 18:43
阎头又在构思改革举措了!
怕怕。。。。。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14 20:43
阎头改革没有魄力`
俺取消升降级--等级制度`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1-14 21:56
咳,相对于其他论坛,永恒是要略微严一点,特别是在狼行。
每一个新人来了之后基本上都会有一个适应过程。这个倒也和设头衔的门槛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100贴才能转帐主要是为了限制马甲。楼主如果真的想发红包,那我想等你满100贴也不迟嘛。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4 23:09
其实捏
这个样子做是防止大家老是用马甲转帐来着..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4 23:15
但是头衔是可以开放的,我不想看到许多人为了设头衔而疯狂灌水。

新人来是有适应的过程,但我们为什么不能帮助他缩短适应过程,反而还设置障碍阻止其融入大家?
作者: 体育今日谈    时间: 2005-1-14 23:40
这种人还不少呢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1-15 00:07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14 15:15:28的发言:
但是头衔是可以开放的,我不想看到许多人为了设头衔而疯狂灌水。

新人来是有适应的过程,但我们为什么不能帮助他缩短适应过程,反而还设置障碍阻止其融入大家?


不明白为什么开放头衔就是缩短新人的适应过程了。
设头衔50贴的要求并不过分,即便是正常的发贴,几天也到了。即便你开放了设头衔我想也不能阻止其关税,这更多的是一个习惯。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15 03:25
因为一个头衔狂关税的毕竟还是极少数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20 01:26
好见意!!!
作者: darkl    时间: 2005-1-24 11:16
眼屎多不是没有魄力,而是满嘴官腔,门外汉胡乱搞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25 23:08
转账是什么意思?什么100贴?不明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